中原成交紀錄2024詳細資料!(震驚真相)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而差估署轄下的「物業資訊網」,亦提供多項網上服務,包括查詢住宅物業的實用面積、樓齡及許可用途資料;查閱最新簽署的差餉估價冊及地租登記冊;查詢估價冊及╱或地租登記冊內最近三個估價年度的應課差餉租值;查詢差餉及╱或地租帳目資料等。 其中部分服務是收費的,例如查詢物業的樓齡、面積及許可用途,每個物業紀錄收費為9元。

  •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 新加坡基金淡馬錫旗下豐樹產業宣佈,早前以8.13億元投得的粉嶺安樂門街工業地將建成本港首個數據中心,料將於2023年落成。

按美聯物業十大屋苑中各區指標屋苑剛過去週末成交量分布統計,三區交投表現各異,當中港島區3個指標屋苑包括太古城、康怡花園及海怡半島週末共錄6宗成交,按周升20%。 新界區方面,中原地產沙田豪宅沙田站第一分行資深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沙田第一城市況持續向好,本週末錄得5宗成交,創13個週末高位,本月暫錄得15宗成交。 中原地產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中港全面通關,本港亦未有跟隨美國加息,利好消息充斥,市場樂觀情緒持續上升,刺激樓市繼續升溫。 近期二手成交量持續攀升,一手市場亦每天錄得20宗以上成交,整體樓市暢旺,現時正有多個全新盤蓄勢待發,相信樓市將旺上加旺。

中原成交紀錄: 地產博客

何氏預料明年山頂南區成交量增加50%,洋房成交量亦有30%增長,二手樓價料有5至10%波幅。 今年區內最高成交金額的洋房為淺水灣道71號,面積5506方呎,成交價4.3億,呎價約78097元;另金馬麟山道5號以10億成交,亦成為年內最貴屋地。 根據中原統計數字,2022山頂南區共錄得69宗二手豪宅成交,較2021年的178宗跌61.2%,創2011年有紀錄以來新低。 總金額方面,今年山頂南區二手成交金額共涉資84.21億,較2021年184.4億跌54.3%。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中原成交紀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中原成交紀錄 概不負責。

中原成交紀錄: 工商部

今年山頂南區一手成交錄得6宗,創2015年有紀錄以來新低,較去年的22宗大幅下跌72.7%,成交金額為23.6億,較2021年76.64億跌69.2%。 總結山頂南區一手及二手市場合共錄得75宗成交,成交金額107.81億,成交量較去年200宗下跌62.5%,創2015年有紀錄以來新低,成交金額亦較去年261.04億跌58.7%,呈現價量齊跌情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投資者趁旺市紛紛沽舖套現獲利,市場消息指,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地下C及C1號舖,約7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7,680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0.97萬元。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資料顯示,原業主為香港「鞋王」資深投資者鄺海鑾,於2007年11月以約6,470萬元購入,持貨逾13年帳面獲利約1,210萬元或19%。 土地註冊處俗稱「田土廳」,除了提供土地及物業註冊服務外,還會公布每個月的土地註冊數字,大家可從中得知每月的樓宇買賣合約及按揭等數量及價值,從而分析樓市走勢。 中原(工商舖)董事總經理潘志明表示,整體工商舖租賃市場出現量跌價升的局面,據統計,1月份工商舖租賃成交宗數,與上月相若,微跌約7.2%;對比2022年同期則減少約33.8%;而1月總租賃成交金額,比上月回升近兩成,按年同期下滑約三成,主因新年假期效應影響,令整體租務成交步伐較12月份有所放緩。

中原成交紀錄: 我們的服務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中原成交紀錄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新加坡基金淡馬錫旗下豐樹產業宣佈,早前以8.13億元投得的粉嶺安樂門街工業地將建成本港首個數據中心,料將於2023年落成。 資料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43,040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達約216,706平方呎。

中原成交紀錄: 沙田第一城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或任何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中原成交紀錄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此外,土地註冊處亦提供網上查冊服務,系統全名為「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IRIS)」,你可以透過該系統瀏覽、下載或訂購土地登記冊、文件副本、圖則、契約副本等,收費為10元起。

  • 千居Spacious與一般搵數租屋網不同,除了香港樓市每月成交紀錄、成交量及成交金額外,更有各區的成交量、成交金額及平均呎價。
  •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原(工商舖)預測,繼舖位租賃市況轉好後,工廈及商廈將會跟隨其後,預料在取消出入境核酸檢測及不設通關限額等措施下,將會利好加快落實租賃成交,預料2月份整體工商舖表現會顯著回升。 【大紀元2023年02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黃芸芸香港報導)中港全面通關後首個週末(11、12日),中原地產十大屋苑錄得24宗成交,較上週末再多2宗或9.1%,連續8週錄得雙位數成交,並且已連續兩週企穩20宗水平。 山頂南區租務市場方面,今年錄429宗租務,按年下跌24.3%,成交金額0.4763億,亦跌28.6%。 受外資公司撤離香港、部份公司倒閉及縮緊開支影響,流失部份目標租客,導致區內10萬至20萬租務成交大減。

中原成交紀錄: 將軍澳中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而hkea.com 已經有接近30年的地產資訊成交服務歷史,HKEA現時手機版apps 必定可以協助地產從業員增添一把“寶劍”,Apps裏面的運作從一手二手行家自讓盤甚至電子委託書 一應俱備, 希望你能夠成為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的一份子,而可以短時間免費享用這一把真正“寶劍”。 市場消息指,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胞弟湯子亮斥資約1,350萬元,買入灣仔洛克中心低層單位,面積約1,578平方呎(未核實),呎價約8,555元。 資料顯示,該廈對上一宗買賣成交於去年7月錄得,單位為5樓B室,面積約757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約790萬元,呎價約10,436元,即最新成交呎價較對上一宗成交呎價回落約18%。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 及伺服器更新。

中原成交紀錄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中原成交紀錄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中原成交紀錄: 最新樓市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中原成交紀錄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大紀元2023年02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黃芸芸香港報導)受到通關消息刺激,整體工商舖市場氣氛回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