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租屋凶宅5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向業主或代理查問清楚,避免使用含糊字眼,例如「有沒有不潔淨的東西?」、「有沒有古靈精怪?」,宜單刀直入問「單位或同層有沒有發生過自殺或兇殺案?」等。 中原租屋凶宅 專家建議,買家可向華資銀行查詢單位估值,因為一般華資銀行對凶宅較保守,若單位屬銀行凶宅名單,網上估價結果多數為「不適用」,代表單位出事機會極高。 大陸一名王姓男子是普通的打工族,2年前全家一起湊了3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8萬元)在老家買了一套毛坯房,這套毛坯房是準備給兒子將來結婚用的,交完房款之後王男一家人手裡也沒有多少錢了,他便帶著妻子一起去外地打工賺錢。 沒想到,2年後回來,才發現自家房子竟被社區物業管理公司轉賣了。

凶宅在法律上沒有一個定義,有時案發地點並非單位內,都有機會被坊間定為凶宅,所以較難有一個客觀的數字統計。 本網只能綜合坊間多個凶宅網,從多個大型傳統屋苑當中,統計擁有最多凶宅單位的10個屋苑供各位參考。 市民如果想查閱存放於土地註冊處的圖則,需要親身到政府合署填交申請表,並提供圖則編號。 查閱正本收費根據圖則存放之由而定,如圖則是根據有關法例而存放,費用全免;如因政府租契而存放,則收費 $10。

中原租屋凶宅: 社區問答

記者及後被邀進入單位後,發現單位感覺整潔,而Pinky婉拒拍照,但仍願意接受訪問。 去年底趕著返港探剛出院的年邁母親,在港只匆匆十天,其間和三年不見的朋友在蓮香居飲茶,話題還是糾纏上地產樓市。 中原租屋凶宅 有好幾個朋友在千禧年初雖然暫時做過大閘蟹,終於還是熬過了沙士的難關,後來繼續炒賣,今天已經是財富自由,值得慶幸。 但看來不少的他們似乎吃了鴉片似的上了癮,沒有停手不甘安享財富自由,對去年中地產價格開始比較明顯下滑而感到戚戚不安。

事主在群組透露,他們本來有意購入的是將軍澳「日出康城」領凱某單位,並於今年1月簽署臨時合約。 由於該屋苑曾有人跳樓身亡,簽署臨時合約前,他們再三問經紀該單位是否凶宅,對方表示自己也搜尋過凶宅網,表示「你哋搵到嘅內容就係我搵到嘅內容」,稱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個單位。 路的尾端,ㄧ間老舊公寓改建成的套房,ㄧ個月3000左右而已, 中原租屋凶宅 但其實很多中原人都知道那附近路段的房子都不推薦租,因為很多是凶宅或鬧鬼。 事件惹來網民討論,有人指該邨只有該幢有單位被密封,又傳言該單位曾發生煤氣爆炸,甚至自殺及兇殺案。

中原租屋凶宅: 他買房後出去打工!2年後回來「房子被賣」 物業:以為沒人要

很顯然,凶宅只有針對專有部分,所以如果有人從頂樓跳下來掉到中庭往生,因為頂樓跟中庭都不是專有部分,所以並不會讓整棟房子通通變成凶宅 。 但租賃凶宅告知的義務卻沒有全面實施,目前只有在非消費關係的租約,也就是住宅應約定不得約定事項以及包租業者轉租契約書應記載不得記載事項裡面有規範,對於消費關係租約,也就是給企業房東使用的租賃應記載不得記載事項裡面卻付之闕如。 畢竟房子裡面發生了非自然死亡事件,會害怕很正常,別說買到凶宅會害怕,租到凶宅當然也會怕。 發生於1984年的2死1傷情殺案,成為纏繞葵涌荔景邨居民30多年夢魘。 雖然單位多次出租,但租戶不久即搬離,最已空置的單位卻不時傳出女子吵鬧聲,走廊又迴蕩着高跟鞋走路時的咯咯聲。 有網友更帶同聲稱能探測靈體的儀器到上址測試並拍成影片,儀器上的指針不停擺動,鬧鬼傳聞未曾停止。

  • 事主稱,查冊只會顯示業主的資料,由於死者是該單位的租客,故查冊時不會顯示其資料。
  • 今天去電詢問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證實,曾經發生駭人聽聞分屍命案,事發1981年龍岡國中教師張敬忠追求女同事不成,竟在家中掐死同事並慘忍分屍17塊,事後還把人肉丟下鍋烹煮吃掉,其餘則丟棄在公墓。
  • 如果你登記了這項服務,每當有涉及你的物業的文書交付土地註冊處註冊,你便會收到電郵提示,作用是避免有人誤認業主,將單位出售出租,這類情況,或於業權糾紛多的村屋交易出現。
  • 有網友更帶同聲稱能探測靈體的儀器到上址測試並拍成影片,儀器上的指針不停擺動,鬧鬼傳聞未曾停止。

【另類物業】凶宅估價按揭大拆解 近些年,不少「百無禁忌」買家為了尋找置業捷徑,考慮不如購入凶宅,不單樓價分分鐘可以比同類單位平一至三成,仲有買到筍盤的機會。 「凶宅」定義因人而異,現時香港法律未有列明何謂凶宅,坊間泛指曾經發生過嚴重事故,涉及人命傷亡包括自殺、他殺、意外身亡等的單位。 一般理解,單位內有人因病、年紀大自然過身,未必被定義為「凶宅」。 樓巿需求強勁,另類單位如「凶宅」亦不乏承接,但亦有買家介意購入該類物業,現時市場對「凶宅」沒有統一的準則或定義,亦沒有完整資料紀錄及統計凶宅的相關數據,買家可透過以下5大途徑辨別「凶宅」。 地監局建議,買家最好透過代理向賣家查詢,而且用詞清晰,不應含糊,舉例說,直接問:「單位曾否發生命案?」,不要問:「單位是否有『 污糟嘢』?」。

中原租屋凶宅: 如何識別凶宅?香港凶宅查冊3大方法 凶宅網以外仲有咩民間智慧?

事主稱,查冊只會顯示業主的資料,由於死者是該單位的租客,故查冊時不會顯示其資料。 中原租屋凶宅 最後又提醒,該凶宅單位再度出現樓盤網站,提醒大家勿中招。 夫婦決定自己求證,一方面尋求法律意見,一方面向前租客及當年簽租約的經紀求證。 揭發真相後,夫婦向業主及經紀發出律師信,通知業主臨時合約無效,同時指責經紀沒有盡其職責,令他們額外花費不必要的開支尋求法律咨詢,並要求賠償。 中原租屋凶宅 最終,他們得以保住30萬訂金,惟未收到地產經紀的回覆。

中原租屋凶宅

即將面臨重建的華富一及二邨,有五個單位推出,該邨日後重建,租戶可獲原區新樓安置。 今期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七月推出,房屋署共收到破紀錄的八萬五千份申請,當中四萬多宗屬單身人士。 由於公屋輪候冊突破二十五萬大關,輪候上樓平均要三年,令近年特快上樓的申請不斷上升。 面臨收緊申請資格的單身申請人更希望盡快上樓,以免日後被剔出申請之列,令到不受歡迎單位「愈來愈受歡迎」。 空置長達十年、曾改編電影《天水圍的夜與霧》,丈夫斬死新移民妻及孖女後再自殺的天水圍天恒邨超級凶宅,最近成功租出,租客為巴基斯坦籍人士,他指入住凶宅「無有怕」。

中原租屋凶宅: 最新新聞more

最終夫婦二人尋求法律意見,並找到死者家屬求證,向業主及經紀發出律師信,才成功退回訂金。 一份土地紀錄,還可看到該物業及其持有人相關文書,一旦對業權構成影響,都會註冊在內。 如單位為遺產物業,上手業主已與世長辭,其死亡證會被登記在物業的土地登記冊,而死亡證列有死亡原因和地點,所以理論上,查冊可以查到過去業主是否在單位內過身。

一劍終情 偷偷告訴樓上某次我哥在中原好奇看到一張套房出廣告含水電冷氣網路一個 … 還有,雖然內政部函釋稱的凶宅只包括兇殺或自殺致死,但住宅應約定不得約定事項「租賃標的現況確認書」裡面針對凶宅的定義更廣,除了兇殺、自殺外,也包括一氧化碳中毒或其他非自然死亡的情事,通通都要告知。 但如果是從五樓跳下來,掉到一樓陽臺,因為一樓陽臺是專有部分,所以五樓跟一樓都算凶宅。 「當年就係因為經濟環境唔好,無做法事。」有區議員指,房署廿多年前將上址改為電錶房,加大電壓應付增加用電量。 他表示,早年前曾有街坊指兇案單位附近有靈異事件發生,而近年鬧鬼傳聞多數由邨外傳來,稱毋須過於顧忌。

中原租屋凶宅: 九龍區

2000年10月,康怡花園亦有一名韓籍女子被人活生生以利刀刺死,左腿大動脈更被切斷,兇案現場留有大攤血漬,其後該屋苑亦有多宗自殺、意外死亡的案件發生。 除美孚新邨凶宅數量多之外,鰂魚涌康怡花園雖然數量上不及美孚新邨,但牽涉的案件就相當轟動。 案中兇手因懷疑丈夫在外金屋藏嬌及不把賣樓所得款項和自己攤分。 結果,兇手用鐵錘擊弊丈夫,用電鋸碎屍然後煲熟,分裝成幾個膠袋棄置屍體,更於各個樓層的梯間逐袋「派發」,時至今日,有地產代理指屋苑D座全幢估值都較其他座數稍低。 事實上,連同「烹夫案」在內,康怡D座歷年來最少錄得5宗命案,比同屋苑其他座多。 記者昨到曾發生家庭慘劇的天水圍恒運樓超級凶宅了解,新租客為巴基斯坦籍的杜阿布,與妻子及兩名孩子居於該單位已半年。

【文匯報】報導,官員有Say,深水埗舊區更新採「三維式」規劃。 市建局善用「油旺研究」經驗,將問卷寄給目標業主。 【大公報】言, 太古城3房1133萬沽,4年賬蝕12%。 通關效應激活樓市交投,十大屋苑周末成交連續2周企穩逾20宗水平,個別高位入市的業主趁機賣樓套現,指標屋苑鰂魚涌太古城及將軍澳新都城於過去周末均錄蝕讓,前者涉及一伙3房戶,賣方連使費虧損逾220萬元。 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鋪市氣氛改善,銅鑼灣羅素街錄首宗租賃,其中一個地鋪獲時裝店進駐,月租25萬,呎租227元,較舊租(短租)大升66%。

中原租屋凶宅: 中原租屋dcard

買家可以在看單位時,向大廈同層住戶、物業管理處、保安等瞭解房屋及業主、租客情況,判斷該房子是否為凶宅。 我唔係幫住中原或任何地產, 只不過, 我自己住山字閣咁多年, 都無聽講過有賓妹跳樓曾經在附近自殺, 如果報紙無講, 凶宅網又查唔到, 應該收得好實. 地產佬唔知道 (仲要唔係太古城入面果3間中原) 其實唔奇. 不過, 佢就真係唔專業, 唔幫你去問業主 check.

有夫婦近日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發文表示,自己差點因地產經紀刻意隱瞞,買下將軍澳大型私人屋苑的凶宅單位。 由於曾謠傳他們有意購入的單位是凶宅,夫婦二人查看同層及上下兩層單位,發現全部「估足價」;翻查凶宅網及報紙,也找不到出事單位。 簽署臨時合約前,他們再三向經紀確認,惟對方堅稱「如果係凶宅,銀行一定估唔到價」,查冊時也沒發現問題。 揭發真相後,該名經紀卻辯稱「死於平台不算是凶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