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陶園2024懶人包!內含中外陶園絕密資料

以傳遞「BEAMS TEAM JAPAN」支持日本美好人、事、物為出發點,並著重食、逸品、時尚、聯名、文化、藝術、工藝等多元面向構成,BEAMS JAPAN藉由逛覽與挑選傳遞日本文化訊息,也同步宣揚日本魅力。 中外陶園 勇於嘗試各式有趣企劃的BEAMS JAPAN,在2020初春之際,則透過品牌獨特視角推出台灣限定土產,並與在地品牌玩聯名。 使用僅於「BEAMS JAPAN」提供的限定杯身,除販售人氣經典飲品外,更推出POP-UP限定特製飲品「白玉抹茶鮮奶」。

中外陶園

與陶磁器廠商中外陶園聯名的招財貓、尼龍格紋布所製耐用的Sacoche、製作海灘涼鞋老舖「九十九」的聯名海灘夾腳拖鞋,搭配上日本近期爆發熱潮的珍珠奶茶設計。 除了將「BEAMS 中外陶園 JAPAN」人氣單品以台灣限定樣式重新改編,別緻的色調也彷彿讓人感受圓點的流行氛圍。 台灣神農生活共同推出符合台灣飲食文化與Life Style聯名商品。 中外陶園 以「乾杯台湾」為設計理念,將文字傾斜的營造出總是洋溢喜悅、慶祝的氛圍。 帶有碰杯意味的傾斜文字設計的啤酒對杯(金色、紅+綠)與T恤,圍裙參考居酒屋店員使用款式,於側邊設計毛巾掛耳,並隨商品附贈開瓶器。

中外陶園: 商品梱包作業

另外,也推出復刻台灣早期農業時代的茄芷袋,前後兩面皆有LOGO標與不同長度的背袋設計,完成了實用的2Way樣式。 隨著各地出入境政策放鬆,是時候要出國一止「旅行癮」,相信日系潮人最愛的 BEAMS 也深明此道理,特意找來美國專業安全品牌 Pelican 攜手推出 1535 中外陶園 Air 型號登機行李箱,讓你一秒變秒成「潮流旅人」。 中外陶園 ,不同顏色各有不同的象徵,比如白色代表健康運、粉色代表戀愛運、紅色是工作運、黃色是財運等,隨著醬料愈倒愈多,達摩的圖樣也越來越鮮明,為餐桌氛圍增添不少樂趣。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它的設計,暴富、萬事勝意、富婆、發財……,所有你心中希望的字眼通通幫你許下願。

中外陶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