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地產5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忠誠拍賣行之資深拍賣師及代理致力提供專業拍賣服務,多年來接受業主、銀主、財務公司、律師樓、遺產服託人及政府部門委託處理各類型物業及動產買賣,成功出售各類住宅、商舖、寫字樓、地皮、汽車、遊艇、機械及車牌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上周港銀未有跟隨美國聯儲局加息,加上全面通關,多項利好樓市因素之下,十大屋苑成交量大增。 中居地產 根據四大代理行統計,過去周末(2… 東涌區物業向來深受機組人員歡迎,隨著航空業逐步復甦、本港跟內地通關,東涌區的交投量錄約60宗成交,按月大增6成。 通關效應下,樓市氣氛回暖,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 新地旗下屯門NOVO LAND 2B期及會德豐地產旗下藍田KOKO ROS…

中居地產: 香港物業估價網 – HomePrice

例如上千居地產平台搜尋成交數據及實用資訊,加深對地產市場認識,千居全面提供全港各區新盤供應、二手成交、租盤、樓市政策及租買攻略,越早了解越著數。 一宗豪宅買賣上幾千萬,甚至過億,做一宗相等於成交了5至6宗中小型單位,而且豪宅買賣不一定比一般買賣難做,豪宅買家資金充裕,只要是優質盤或具備升值能力便入市。 相反,普通買家因預算不夠,需要更多的議價及比較才入市。 兩種資格試的應考範圍不同,雖然地監局沒有出版任何溫習材料,但其網站上有列出考試內容、範圍、形式、試題數目、時間及合格分數。 營業員牌照 中居地產 (細牌) 考試費為$550,地產代理牌照 (大牌) 考試費為$800。 但地監局已於2021年6月宣布,由2022年1月1日起,細牌及大牌考試費將會加價,分別增至$650及$900。

財經主播朱琦郁特別前進高雄,親身感受「微笑世界」內外兼備的居住優勢,外觀採巴洛克式古典美學設計,搭配多樣高質感崗石、羅曼式藝術雕刻,整體視覺相當優雅大器。 時至今日,忠誠拍賣行之服務廣為客戶認可,為行內盤源及拍賣場數最多之物業拍賣行,每週處理多項法院令及銀行物業之拍賣,本公司之專業代理並擅於處理複雜之物業買賣。 近年,拍賣服務更繼續拓展至雜項及機械拍賣業務。 中居地產 另外還有一手市場,有新盤即將推出時要記熟樓盤資料及價單,預先參觀示範單位,有時發展商會與前線同事開會,講解樓盤賣點及提供一切支援。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中居地產: 業主放盤

總之,做地產是為自己做生意,除了要知盤熟價,還要找方法開單。 業主慣常將一個盤放給多間代理行,遇到相對優質的放盤,須爭分奪秒,經紀可以選擇把靚盤同步放到具人氣的第三方樓盤搜尋網站。 例如千居每月瀏覽量 高達350 萬 ,足以令樓盤曝光率倍增,快一步搶客。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內地與香港於本周一(6日)恢復全面通關,旅客重臨,各大主要核心區出現多宗化妝品店、藥房租賃個案。 本港去年底公布與內地逐步復常通關後,本港零售市道回暖,尤其是奢侈品及鄰近口岸的商場生意好轉。 香港與內地下周一起全面通關,萬科香港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周銘禧昨日表示,全面通關會令更多旅客來香港,將帶動本港零售、酒店及…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昨日表示,屯門NOVO LAND 2B期預計下周上載售樓書,不排除下周開價,最快月…

中居地產: 10/02/2023 更新

營業員牌照試提供電腦試或筆試;地產代理牌照試只有筆試。 最基本工作是與買賣雙方保持關係,每間代理行有一個業主資料庫,代理要經常與業主聯繫,持續更新物業狀況,例如價格變動,盡力介紹物業給潛在買家、帶客睇樓等等。 由松益發建築集團打造的「微笑世界」,不僅地處公園首排享有都市難覓的綠意美景,位於左營與三民區的交界處也能擁有北高雄的繁華及發展前景。 朱琦郁表示,雖然「微笑世界」為2至3房的中小坪數產品,但在建築品質上,松益發建築集團仍以豪宅的高規格來擘劃設計,高檔崗石、多元公設加上奢華建材,讓整棟建築彷彿雋永的藝術品,值得細細收藏。 「微笑世界」是由做石材起家的松益發建築集團打造,基地面積825坪,規劃為地上24層、地下3層的全平面車位建築大樓。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通關效應,恒基地產位於粉嶺北ONE INNOVALE系列,在踏入2月短短一星期已售出33伙,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 除了採用地圖及列表雙介面搜尋功能外,更有VR睇樓Guide、即時物業估值服務、樓盤比較等多元化功能讓用家一目了然搜尋樓盤及接收樓市資訊。 假設$20萬佣金的分佣比例是30% (公司70%:代理30%) ,即代理就該宗成交個人收到的佣金有$6萬元。 一般來說,會以一個月累積賺到的佣金計算該月個人佣金收入,而每宗成交 中居地產 ( 買賣或租賃,一手或二手) 的分佣比例均不同。 隨著網上睇樓普及,拍片介紹單位或社區配套越來越流行。

中居地產: 豪宅區 V.S. 大型屋苑

在此就戴德梁行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自內地與香港全面通關消息落實後,經濟活動及商務活動亦跟隨復常,工商舖市場明顯轉活。 中原(工商舖)董事總經理潘志明昨日預料…

中居地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居地產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本公司發放的數據資料皆不構成投資建議, 亦不屬於官方資訊。 中居地產 顧客有責任親自從開發商官方渠道獲取樓盤資料及審核其真確性。

中居地產: 成交數據

港鐵黃竹坑站上蓋的住宅項目港島南岸,一共分了六期,由不同發展商發展,提供超過5200伙。 第一期的晉環位於車站以南的用地,… 美國聯儲局放緩加息步伐,香港大型銀行未有跟隨加息;加上上周與內地正式全面通關,都進一步增加市民的入市意慾,令一二手市場氣…

  • 相反,普通買家因預算不夠,需要更多的議價及比較才入市。
  • 香港與內地下周一起全面通關,萬科香港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周銘禧昨日表示,全面通關會令更多旅客來香港,將帶動本港零售、酒店及…
  • 這筆佣金,還要與受聘代理公司分拆,分拆比例視乎所得佣金而定,各間代理公司的比例不一,佣金金額越多,分拆所得的比例越高。
  • 但仍需在其所有信件、帳目、收據、單張、 小冊子及其他文件內及在任何廣告中,述明並無處理位於香港任何物業的牌照。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這筆佣金,還要與受聘代理公司分拆,分拆比例視乎所得佣金而定,各間代理公司的比例不一,佣金金額越多,分拆所得的比例越高。 不論做大型屋苑還是豪宅區,除了考慮區內屋苑,還要想想你對該區的熟悉程度,以及該區是否遙遠,始終地產工時長,離得太遠,回家很累。 做大型屋苑客源多,睇樓量及成交量高,可接觸更多業主、潛在買家及租客。

中居地產: 公司简介

大牌可再細分為個人牌照及公司牌照,後者不在此詳述。 大牌持有人可以是地產代理業務的獨資經營者、合夥人或董事,同時可作為營業員。 踏入兔年後,受惠中港通關,二手交投回升,其中將軍澳區幾乎日日有成交,就連將軍澳「私人參建」居屋寶盈花園,更接連錄得成交。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中居地產

根據 《地產代理(豁免領牌)令》,地產代理如純粹銷售海外物業,不涉本地物業,其營業不受地產代理監管局規管。 持有人只可作為持牌地產代理公司的營業員從事地產代理工作,不可獨資或合夥經營地產業務,或成為地產業務董事。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1年3月以約87.4萬元(未補地價)購入物業,持貨22年,現帳面獲利近375萬元,物業期內升值近4.3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昨日下午,有幾個國內朋友到公司搵我,他們都是準備到香港買樓,但其中有一個朋友到香港賣樓,我話今次真係打臉,我成日話在通關之後,國內人只會到香港買樓,不會賣樓。

中居地產: 物業價值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特別的是主臥室配備大尺度景觀陽台和大面寬的玻璃帷幕,讓自然的風、光、水和綠登堂入室,從戶外到室內都能感受自然的流動,為日常生活引入渡假氛圍。 此外,松益發建築集團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以頂級售後服務讓住客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做地產經紀,要做到「知盤熟價」才夠專業,簡單來說,要掌握區內成交數據及手頭上放盤,所以做地產經紀很重視與業主打好關係,這個可於入行後累積,但入行前也可以好好準備。 完成網上報名及繳付費用後,將收到來自考試中心的確認郵件。 如報名獲接納,將於報名後至少兩個工作天(報名當日不計)另收取接納通知郵件,內有准考證附件,須以香港身份證/護照號碼開啟。 連結轉載到高峰進修學院考試中心 的網上報名系統,高峰​為職業訓練局機構成員之一,負責安排及執行地產資格試。 但仍需在其所有信件、帳目、收據、單張、 小冊子及其他文件內及在任何廣告中,述明並無處理位於香港任何物業的牌照。

中居地產: 業主貼士

今天的租客,日後有機會變成買家,買家日後亦有機會換樓 (買更大更貴的樓),只要客人對你有信心,有朝一日生客變熟客,熟客又再介紹新客,客底越儲越多,生意不成問題。 假如已順利考獲牌照,恭喜您,意味著離入行賺錢只差一步,這一步要考慮的是去哪一間行、做哪一區,以下分析綜合千居不同代理意見。 成績單在考試後十四個工作天可於網上查詢,但只供給已同意在網上公布考試成績的考生,同時會以平郵方式把成績單郵寄給考生。 從報考到正式考試日期,通常只有一個多月時間準備,想合格就必須勤加溫習,不要以為單憑常識足以應付,試題中涉及多種法例、執業常規及操守守則,容易混淆。 可經由考試中心網頁下載;或到地監局辦事處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48樓01室) 或高峰考試中心辦事處 (香港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M層) 索取。 不同資格試有指明如何報名 ( 網上 / 郵遞 / 親身或委托他人交表 ),地監局網站頁面會提供網上報名連結及下載報名表連結。

中居地產: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免責聲明:中居地產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所有國內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顧客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 登入地監局網站查閱考試時間表,視乎所報考的牌照,查看不同考試場次及日期,通常只顯示近三個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