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2024詳細攻略!內含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絕密資料

2011年,她携单曲《Dear》复出,但复出后始终经历着状态的起伏和媒体的质疑。 第二個層次的問題,則需要聯結自己的生活經驗,才有辦法共情了。 我想,曾經被哪首歌觸動到,覺得歌詞的作者彷彿擁有通靈的能力,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經歷過什麼,是很多人都擁有的吧。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走過低潮加上身體康復,20週年再度演繹不插電版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那些慷慨激昂,如今成為了然於心的力量。 似乎在告訴大家「我走過來了,你也可以辦得到。」不要放棄任何前進的動力與希望,還有更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 那一年,只有15歲的宇多田光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日文 EP 《Automatic》,並以兩百萬的銷售量成為日本女性歌手銷量第二高的單曲。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渴望旅行、渴望逃離,所以總是住在漂泊裡。

對於每一個作詞作曲者來說,每一首歌都像他們的小孩,來到世上給與每個人不同意義,像中島美嘉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就給人一種溫暖力量,把人從深淵中拉出來。 該曲在發行前登上日本有線廣播電台J-POP歌曲點播榜冠軍位置,由此成為中島美嘉繼《愛詞》後連續第二首登上該榜冠軍的歌曲。 《雪之華》,中島美嘉的第一首代表作,十幾個國家歌手改編翻唱過的亞洲經典。 而中島美嘉那首經典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8年前以一歌之力讓日本自殺率降到史上最低,至今仍在深夜安撫著一代代年輕人的心。 中島美嘉獻唱經典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濱崎步帶來的是《犬夜叉》片尾曲《Dearest》和《MY ALL》,兩位天后的駕臨將氣氛推至高潮,伴隨著彈幕上齊刷刷的「淚目」和「爺青回」,時代又滴下了一顆眼淚。

《MANTANWEB》的編輯讚賞中島的歌曲充滿著仿佛就在身旁的親密與溫度,並以溫柔的光芒照耀著曲中的世界,以及擁有宛如祈禱的莊嚴。 中島亦主動向搖滾樂隊amazarashi提出合作請求,並希望樂隊能為自己創作一首節奏明快的歌曲。 但其後樂隊的主唱秋田弘向中島播放了樂隊一直未有發行的樣本歌曲,並認為這首歌曲肯定很適合中島。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0/接案人生是一件簡化生活的事!

日本有極其成熟的音樂產業,幾十年來不斷的有優質的音樂人和高流唱度的流行歌曲產出,也很大程度的影響… 不論是濱崎步,還是中島美嘉,流離失所的20歲女孩,在舞臺上找到了安身之處。 也正因為她們來自平民,才能唱出時代的聲音,成為代表時代的歌姬。 此後,中島一路狂飆,出道第二年參加紅白歌會(日本NHK電視臺一年一度的群星演唱會,只有最當紅的明星才能參加),第三年就唱出了代表作《雪之華》,正是這首歌,徹底奠定了她國民歌姬的地位。 1989到2019的三十年中,日本使用「平成」年號。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這個時代,沒有戰爭,科技文化迅猛發展,80後90後上學、長大、成人。

現場版本清楚可聽出中島美嘉飄忽不定的音準,卻是藉由自身經歷,唱出了最真摯的情感,不少人聽完都熱淚盈匡、深受鼓舞。 10年前被診斷出「耳咽管開放症」,辨識外界與自己聲音出現障礙,休息半年重返舞台,但卻唱壞聲帶,導致歌唱事業一落千丈,加上演藝圈新人輩出,2010至今雖然沒有中斷活動,但卻大勢已去,2018年與結婚4年離婚。 無論時間長短,HCG希望為每一次的如廁體驗,帶來純粹的放鬆和舒適。 HCG使用全球唯一可促進微循環之生物能陶瓷材料製成座墊,能放射4-14微米遠紅外線光波,促進人體血液循環,預防久坐之後腿部痠麻。 還有聰明的負離子循環除臭,一入座便感應啟動,不用擔心臭味擾人或自擾。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生活與休閒

他亦讚賞歌曲是一首究極的情歌,並稱自己在下班夜歸時邊聽著歌曲邊落淚。 《日本告示牌》的平賀哲雄以「〈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並不是屬於想要尋死的人的歌,而是祈求深愛的人不要尋死,不想他們不再存在的歌曲」形容歌曲。 《CD Journal》的編輯則以「描述從絕望之中看見的一縷光束的搖滾抒情曲」形容歌曲。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勾勒出向死而生、努力活着的人,正如艰难走过无声黑暗的中岛美嘉。 该曲令人感动,不仅是因为词曲让人感到温暖和希望,更因为中岛美嘉自身的经历,使得她在演唱该曲时格外触动人心,给了无数人精神支撑,让因为压力迷茫无助而有轻生想法的人,开始积极拥抱生活。

  • 過去中島美嘉在演唱會上也經常演唱這首歌曲,描寫光明的希望得從最黑暗的深淵開始說起。
  • 對普通人來說,就足以讓生活充滿不便,更何況對於一位歌手。
  • :“因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漸漸的我發不出聲音來了”,但她從未放棄唱歌,積極接受治療,後來終於重新回到舞臺。
  • 而治癒許多人的她卻也在最紅時遭遇了長達10年的低潮期,但如同她的歌一樣,她跨過了無數難關重新帶來正能量。
  •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是中岛美嘉演唱的歌曲,由秋田弘完成词曲、出羽良彰编曲。
  • 而中島美嘉那首經典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8年前以一歌之力讓日本自殺率降到史上最低,至今仍在深夜安撫著一代代年輕人的心。
  • 這種黑雲壓頂的感覺瀰漫在該曲始終,直到最後一個小節,歌曲才透出微光。

謹慎發言:在TNL網路沙龍,除了言論自由之外,我們期待你對自己的所有發言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在發表觀點或評論時,能夠盡量跟基於相關的資料來源,查證後再發言,善用網路的力量,創造高品質的討論環境。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而感情的部分,中島美嘉平時緋聞不多,並於2014年宣布嫁給壯碩的日本排球國手「清水邦廣」,只可惜這段跨越音樂與運動界的佳話只維持了4年,在2018年的2月初,中島美嘉便宣布已與丈夫離婚,再度恢復單身。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日本搖滾樂團 ONE OK ROCK、Marz23、Bon Jovi…5首理想抱負系歌曲帶你找回生活的初衷

她是平成歌姬中最常青的常青樹,是唯一一位連續四世代擁有百萬專輯的歌手。 安室決絕地關閉網站、下架作品,在40歲這年結束了自己長達25年的歌姬生涯。 2010年,31歲的濱崎步被福布斯排行榜評為亞洲最富有的歌手,全世界位列第七,財富高達27億人民幣。 要知道,福布斯2018年公佈的排名中,周杰倫的財富也僅是12億人民幣。 那一代日本歌姬有很多共同的特點,譬如都是小個子,倉木麻衣155公分,濱崎步156公分,宇多和安室158公分,中島160公分。 90年代後期到21世紀初的日本歌壇,恰似四大天王時代的香港、雙J時代的台灣,群星璀璨,是真正的黃金時代。

  • 中島亦主動向搖滾樂隊amazarashi提出合作請求,並希望樂隊能為自己創作一首節奏明快的歌曲。
  • 歌曲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看似若無其事的生活之中潛藏着憂愁與悲哀,但即便如此,這個世界依然值得期待,因為想與所愛之人同行。
  • 要知道,福布斯2018年公佈的排名中,周杰倫的財富也僅是12億人民幣。
  • 寫下這篇文章,希望《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與中島美嘉的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力量,讓你有勇氣繼續對生活抱持著期待。
  • 這一場演唱會演出被部分網友笑稱是大型車禍現場,但是在我眼中中島美嘉就像是競技場的鬥士,敵人就是他自己,當他聲嘶力竭吐出一字一句,彷彿她於在最黑暗的時刻絕境逢生。

小中島性格特別內向,沒有朋友,也不愛學習,從小學起,就遭受嚴重的校園霸凌。 濱崎步1978年出生在日本福岡縣,一個貧苦的家庭。 在她兩歲的時候,父親就拋棄妻女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 自七歲起,長相可愛的濱崎步就開始做兒童模特,掙錢補貼家用。 位列平成十大歌姬的實力唱將米希亞,2020年參加《歌手:當打之年》,奉獻了天后級的演唱,卻在決賽第一輪就遭淘汰,引來很多網友為她打抱不平。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積極治療的她雖然堅持活躍在舞台,但雙重打擊下事業依舊走下坡,不過她的經典與帶給人的治癒力還是讓大家對她的舞台感到期待。 這次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她重新詮釋不插電版本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經歷低潮卻依舊閃亮的她所唱出的版本,比10年前更加有溫度和力量。 「想過離開,以這種方式存在,是因為那些旁白那些姿態那些傷害」一首關於抑鬱症的歌曲,這首歌是華晨宇站在陽台上做出來的。

前一陣子,公共廁所要升級成免治馬桶的議題,讓大家紛紛討論起馬桶該有哪些先進設計,才能讓人用起來舒適又安心。 寒流來襲時,突然接觸到冰冷的馬桶座墊而被嚇一跳的感覺,是許多人的共同經驗。 HCG免治貼心暖座功能,一坐下就好溫暖,搭載瞬熱式溫感水洗利用陶瓷瞬間加熱技術有效節能30%,不會因持續加熱浪費能源,也不會為了節能而忽冷忽熱,使用流動活水更為乾淨衛生。 讓你在使用馬桶的時候,不管是肌膚接觸到的地方,或者是心裡的感受,都是恰到好處的最佳溫度。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突然其來的怪病沒讓她放棄人生!平成歌姬「中島美嘉」一路走來的點滴+必聽9首歌

2010年,中島美嘉患上「咽鼓管開放症」,她在演唱會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只能使勁用嗓子喊,最後連聲音都發不出了。 她宣佈暫停演藝活動,跑去美國求醫,卻被告知「無法治癒」。 平成第一歌姬濱崎步,1998年正式出道,1999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A song for XX》,就突破百萬銷量。 到了2001年,濱崎步的唱片賣出了2.8億美元的巨量銷售額。 2002年,23歲的她成為第一個登上《時代》封面的日本歌手。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是中島美嘉演唱的歌曲,由秋田弘填詞、譜曲,收錄於中島美嘉於2013年8月28日發行的單曲《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中。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歌曲亦在發行前登上有線廣播電台J-POP歌曲點播榜冠軍位置,成為中島繼〈愛詞〉後連續第二首登上榜單冠軍的歌曲。 決定演唱歌曲後,中島最初曾有把歌名改得更加正面的打算,並就新歌名提出多個想法,然而工作人員卻認為沒有更改歌名的需要。 聽過工作人員想法的中島打消了原本的念頭,決定保留歌曲原來的名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为了表达出歌词中内心的阴暗意境,该MV并未进行任何室内拍摄,而是取景于日本多摩川的河床,通过天空、云、风等意象,表达出由于心中的痛楚无法普通地看待周围普通的风景和环境。 此外,该MV运用了立体扫描等特殊拍摄手法,并加入了插画家YKBX的画像,把现实世界的中岛美嘉与虚拟世界的少女结合在一起[8-9]。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歌詞翻譯、涵義解析-中島美嘉

受到憂鬱症所苦的人們,反而有可能是最認真活著的人們。 現實的痛苦衝擊著他們的價值觀,心理過不去的坎,旁人的話語,失敗的經驗交雜成恐懼的深淵,凝視著深淵,深淵也凝視著他們。 這一場演唱會演出被部分網友笑稱是大型車禍現場,但是在我眼中,中島美嘉就像是競技場的鬥士,敵人就是她自己,當她聲嘶力竭吐出一字一句,彷彿她於在最黑暗的時刻絕境逢生。 台灣男歌手韋禮安曾登上日本 YouTube 頻道 THE FIRST TAKE,掀起軒然大波。 THE FIRST TAKE 的製作初衷是希望能夠如實呈現每一位歌手的真實面貌,因此只拍攝一次、不修剪也不插電,讓沒有華麗的鋪陳反而更顯簡單純粹的震撼。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因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漸漸的我發不出聲音來了”,但她從未放棄唱歌,積極接受治療,後來終於重新回到舞臺。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在日本文化中,「歌姬」是一個尊稱,意即中文的「天后」。 並非所有女歌星都稱得上歌姬,只有那些具有重要影響力,能夠代表一個時代的巨星,才可稱為歌姬。 何必打擾 我的祝福你敢聽不敢要我猜到得到過的何必再想要誰能為同一個人死不了 也犯不著彼此再補一刀曾經要好何必再打擾捨不得一了百了…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的MV由丹修一拍摄,摄制于2013年7月。 2013年8月5日,该曲的完整版MV公开,限定48小时内可观看。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中島美嘉

因此AMAZARASHI現場Live 舞台除了炫麗燈光外還會布置巨幅紗幕,秋田跟演奏樂隊則是在半透明紗幕後表演。 「最想要表達的是樂曲中蘊含的訊息」於前台設置了一個後臺並非為了阻擋跟觀眾的距離,表演者將歌詞投射在紗幕上,觀眾得以看著歌詞進入AMAZARASHI世界觀,此設計反而拉近了觀眾與表演者的距離。 中島美嘉在 10 年前被診斷出「耳咽管開放症」,難以辨識外界與自己的聲音;在幾乎聽不到伴奏的狀況下她也唱壞了自己的聲帶,不得不暫別她最愛的音樂。 而這首《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正是她對沒有放棄音樂的自己、沒有放棄她的粉絲、以及正在經歷低谷的人們最好的治癒。 在隔年的4月份,中島美嘉復出,在與疾病做抗衡的過程中,她收到了翻唱秋田弘的作品《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的邀約,第一次聽中島美嘉淚流不止,歌詞的就像是在講述她的人生經歷,那種感覺是唱出了自己的心聲。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中島美嘉的《曾經我也想一了百了》的歌詞是什麼?

中島美嘉1983年出生在日本鹿兒島,那是九州最南端的「火山之城」。 然而,安室在20歲巔峰時期,突然宣佈結婚懷孕,暫別歌壇,迴歸家庭。 安室的退出,讓濱崎步幾乎無縫銜接地登上了王座,成為平成時代第二位「20歲天后」。 由於原生家庭的缺錢和缺愛,中學時,她開始變得叛逆。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再度獻唱,不插電版本勇敢跨過低潮期!這些音樂治癒人心、歌詞給人力量|音樂推薦

中島美嘉2013年第二彈單曲,是跟目前日本大受注目的搖滾樂團amazarashi合作,完成了這首搖滾抒情曲風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有別於以往的中島美嘉曲風的這首歌,是中島美嘉繼上一張單曲與中島美雪完成了突破的合作單曲「愛詞」之後,中島美嘉與日前日本知名樂團amazarashi的合作。 Amazarashi接到中島美嘉的邀歌後,秋田將這首充滿震撼曲名的壓箱寶歌曲給了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 聽完DEMO帶後的中島美嘉也表示「這首歌請一定要聽到最後,不然大家不會了解整首歌想要表達的」,也覺得自己配唱時一定會感動的邊唱邊哭。 這首單曲所描述及想傳達的並非如曲名一樣負面黑暗,這首歌是描述隱藏在一般日常生活中不會被注意到的小細節當中有許多的悲哀,但是這世界之所以還值得被期待全是因為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向前邁進,如此正面,充滿愛的一首歌。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如果你也曾抑鬱盡考慮著死的事,一定是因爲太過認真地活;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因爲還未與你相遇;因爲有像你這樣的人出生,我對世界稍微有了好感;因爲有像你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上,我對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