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dse補習5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港大中文系可普通話上堂有熱誠,希望成為老師。 本人於沙田官立中學畢業,現修讀香港大學文學學士學位,主修中國語言文學,具備教導2年小學生的教學經驗。 課程特色:1)因應家長的需求提供筆記或練習,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 2)根據家長的要求來因材施教。

要在寫作議論文中取得好成績,你需要練習“多角度思考”。 換句話說,從多個角度分析一個議題,例如該議題的短期和長期影響,優點與缺點。 要吸引評卷員的注意,您可能需要嘗試找到更獨特的論點,並援引論證。 為了幫助各位DSE考生做好準備,GETUTOR香港導師總會特意請教了 在DSE中文科考獲五星星的星級DSE中文補習導師 何Sir,指導各位考生應該如何處理DSE中文科各份試卷。 學生課後能Whatsapp問功課,並可向家長報告學習情況、進度,擬定學習方案,希望學思並重。

中文dse補習: 考試導向技巧思維並重

相比起傳統補習中介,tutorduck提供線上配對服務,即學生提出導師要求後,系統會自動配對符合要求的導師,務求令學生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配對。 學生更可免費下載導師的精華筆記,從而大致了解導師的教學模式和能力,確保導師有一定質素。 我現正於香港大學就讀工商管理(資訊系統)課程,文憑試best 5 27分,並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我現時長期於一所中學擔任BAFS導師一職,亦曾協助十多名學生私補,對任教大型班級和一對一教學均極具信心。 我擅長以輕鬆有趣的方法教授,令學生容易明白概会,課堂氣氛愉快。 我會為學生提供自行設計的筆記和練習,亦有study leave速讀課程,SBA課程等,課後設Whatsapp任問服務,絕不hea覆。

  • 本人擁有2年補習經驗,提供自製筆記和練習,針對學生強弱項,學校進度以及各科各卷技巧。
  • 如提及資源有版權問題,請與Tutor Circle尋補聯絡,在確實相關版權問題後會盡快移除相關連結。
  • 每次配對需在48小時內確認個案,時限一到系統將自動取消個案,而且在這48小時內學生與導師不得交換個人聯絡方法,直到確認個案,上第一堂及付款後才可交換電話,否則將會罰款。
  • 因此,Tutor Box開辦之專科補習課程均由專業導師花大量時間準備筆記。
  • ️芬蘭英國瑞典,助你建立國際視野。
  • 作為國際化都市的香港,在未來的發展中,英語亦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溝通語言。

例如:在中文作文寫作方面,一般缺乏修辭手法、寫作句式及詞彙運用技巧,只著重堆砌好詞佳句,內容卻流於表面,立意有欠清晰。 閱讀理解方面,學生在文言文解讀、邏輯分析及答題技巧方面亦需加強,才有望在DSE中文科取得Level 3或以上成績。 AmazingTalker上的 DSE 中文課程價格 全部由 DSE 中文老師 自行釐定, 私人DSE 中文dse補習 中文課程費用 全部公開透明,無其他隱藏收費。 根據用戶數據顯示,一對一DSE 中文補習 或 私人 DSE 中文課程 目前每小時收費介乎 HK$130 – HK$250。

中文dse補習: 卷一閱讀 5** 技巧教授

議論文通常會評估你的思維深度和想法的安排,我在中文補習時時常提醒我的中文補習學生:請確保您的論點清晰,以便評卷員可以清楚了解您論點及你的邏輯推理。 另外建議選擇一個有爭議的論文主題而不是一個描述性的主題,因為它們更容易計劃。 考生也可事先準備一些適用於各種論點的“萬金油”例子,方便於作答時應用。 來到DSE中文卷二寫作卷,各位DSE考生需要從三條題目中選,並寫出一篇不少於650字的文章。 題一通常要求你寫一篇敘述性或描述性的文章,題二是議論文,題三則通常是開放式問題,開放式問題考生可以按題目的關鍵字寫作各種文體,一般多為記敍或議論性質。

中文dse補習

實體課每堂約1.5小時;網上課課時視乎教學內容調整(隨時上堂)。 筆者尚未上過黃博士的課,但綜合學生的評價,黃老師除了著重學生的應試技巧,更注重中文語法運用。 假如同學希望打好中文基礎,黃海星博士的課也是十分推介的。 Stapps的賣點是全港第一間無中介的補習平台,配對速度比一般中介補習配對更快。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在首次登入時輸入補習要求(補習科目、上課地點、時間及收費等),即可瀏覽各登記導師的個人資料,覺得適合就可送出邀請等待導師回復。 你也可以等導師們在瀏覽你發佈過的補習個案後向你送出邀請。

中文dse補習: 適合2022年9月份升中五學生

高中,特別是中五、六的考試覆蓋的範圍非常多,因此不少學生都希望臨近考試的時候能夠有補習導師在旁協助溫習和做題。 由於不少補習導師都是大學生,而他們的上學和放假時間表與中學生不一樣,因此學生在挑選導師時,首先要注意的是導師的時間表能否配合到你的考試的時間表。 例如12月是不少中學的考試季節,但有部分大學生已經開始放假,他們或會離港旅遊、或會開始實習,所以學生要確保導師有足夠的時間助你準備應考校內試。 另外,中小型補習社通常是小班教學,每班的人數較大型補習社為少,因此師生互動較多。

中文dse補習

學博教育的宗旨是希望能夠給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機會,不論貧富或程度,都能得到補習機會,透過學識於社會向上流動。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考生若想在每次約一分鐘的發言內讓考官明白你的觀點,除了清晰說出論點外,更需要例子加以佐證,增強發言的說服力。 因此考生在準備中文課口試時,能夠事先預備不同範疇的事例及語例,才能因應不同的考試題目靈活運用說話材料。 每次配對需在48小時內確認個案,時限一到系統將自動取消個案,而且在這48小時內學生與導師不得交換個人聯絡方法,直到確認個案,上第一堂及付款後才可交換電話,否則將會罰款。

中文dse補習: 英文綜合飛躍精讀班

最直接的方法是,學生能夠在試堂(即第一堂)時追問導師以往的補習經驗,例如有沒有學生成績進步的例子或故事分享。 學生能夠透過導師的回答大致理解導師教學模式和個人能力,亦能感受到導師對教學有沒有熱誠,再衡量導師能否幫助你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不會像是傳統的教科書教學,枯燥乏味。 不管是要兒童DSE 中文家教、考試DSE 中文家教、成人DSE 中文家教、商務DSE 中文家教等等需求,都沒有問題。

中文dse補習

中文補習導師可以考慮到學習風格、優勢和興趣,專門針對個別學生量身定制中文學習課程,與學生一起實現目標,一起進步。 中文補習導師提供DSE中文和其他各方面的援助,以滿足您的學生學習中文的需求,提升學生的中文成績和中文語文水平。 香港學生競爭大唔洗講,DSE一試定生死絕對係不容有失! 特別作為主科之一、大部份大學都會睇重嘅英文科就更加係重點中嘅重點!

中文dse補習: 中文補習一般需要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只要你希望老師提供專屬於你的服務,如客製化教材、 線上DSE 中文教學 、24H彈性學習時間、不綁約 1 堂也能購課,那 AmazingTalker DSE 中文家教平台 就非常適合你。 他最常在中文補習課堂時糾正學生,並在他私人的中文補習筆記中為他的中文補習學生仔細分析過去的評分準則,教學生分清每條問題要求,來避免學生審錯題。 同時他亦會在中文補習課堂及中文補習筆記裡教學生分析文章特徵及文學技巧,因為這些技巧時常都需要用到。 即便學生語文能力不俗,初中剛接觸文言文難免覺得無所適從。 雖然小學沒有/很少以文言文作為一個獨立的課題教授,課程中對文言用語或語法已略有涉獵,但基於教程編排,往往導致學生學過而不自知。

另外有whatsapp問功課服務,隨時解決學生的學業疑難。 GETUTOR的DSE補習老師在這方面表現尤其優秀,補習時可給中學生提供豐富多樣的學習內容,提升中學生的學習興趣。 在各院校的新收生政策下,對於部分於核心科目未有突出成績、但其他選修科表現出色的考生較為有利。 中文dse補習 不少院校提出,只要同學的最佳 5 科或 6 科總分達指定分數,或取得指定數目的「星」,就可豁免基本入學要求,之後再進行面試就有機會獲取錄。 同學若然對某部分選修科目有較濃厚的興趣,或能力較佳,就更有機會入讀心儀院校及學科。 為吸納具有「既廣且深STEM 中文dse補習 能力」的學生,中大工程學院及理學院於遴選及錄取過程採用特別入學考慮措施。

中文dse補習: 學生好評見證

累計導師人數逾10萬,當中9成導師均來自「三大」,即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 自2014年成立以來,致力為全港學生及家長提供一個嶄新而優質的補習平台,提供專業的導師介紹服務,根據學生不同程度及需要,尋找最合適的私補導師。 MyTutors 私人補習中介平台主要為中學生免費介紹上門補習及私人補習老師, 提供初中及高中各個科目的一對一或小組上門補習或私人補習服務。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對中文班的服務要求,如上課地點、中文科程度等。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位中文補習老師,自行按照其報價和過往評分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位去聘用。

  • 而且,Jason Sir對於各種類型的題目都有一套自己的解答秘笈,好讓我們在考試中能夠更精準地找到答案,非常實用。
  • DSE ICT Paper 2 Structured Questions方面,限時1.5小時(90分鐘)。
  • Kits-tutor是一個較為人熟知的傳統補習中介平台,它最大的賣點為簡單易用,無論是導師抑或是家長、學生都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完成申請手續並成功配對。
  • 根據用戶數據顯示,一對一DSE 中文補習 或 私人 DSE 中文課程 目前每小時收費介乎 HK$130 – HK$250。
  • Billy Ng上堂嘅其中一個特色係上堂節奏會比較快,如果底比較差少少嘅同學可能會跟得有啲辛苦;而佢課堂上教嘅技巧,亦都需要同學花時間去吸引同消化。

我們相信,要令學生學得好,必先要從教學模式和教材上入手。 因此,Tutor Box開辦之專科補習課程均由專業導師花大量時間準備筆記。 我們的筆記緊貼時代步伐,輔以學生常見的生活例子,再利用精彩的演繹方法向學生傳授,幫助學生打穩根基,以應付現今多變的考試題目。 所有導師均畢業於八大或海外著名院校,教學經驗和學生戰績有口皆碑,並非一般補習社所聘請之高級文憑/高中畢業導師可比。 臨近DSE公開試,有愈來愈多的家長和中學生都開始擔心自己能否應付。

中文dse補習: ◆ 網上平台追隨者超過1.3萬

在家裡ZOOM時,學生感到舒適和放鬆,因此對中學DSE補習和學習更加開放和接受。 此外,當在家中進行線上補習時,學生可以在家庭環境中事半功倍。 這取決於學生的當前DSE水平、想改進的目標以及您的日程安排。 大多數DSE學生每週與中學補習導師一起補習兩次或三次,但每週只需一節課就可以看到適度的進步。 AmazingTalker 一直努力保護學生和老師的權益,所以當我們在你完成課堂之後,才將學費支付給老師,保障你的上堂權益不會受損。

港大亦為合資格非華語文憑試考生提供彈性安排, 讓他們以國際中文科考試(如GCE、GCSE、IGCSE 等)或文憑試乙類:應用學習中文成績作為其他中國語文成績,以符合大學最低入學要求。 若考生曾應考多於一個國際中文科考試及/或同時有應考文憑試中文科,港大會以較佳成績的一科作考慮。 雖然考生不能提前準備乙部考核的課外篇章,但閒時能夠多閱讀高質素的短文,嘗試訓練自己的閱讀理解能力,看看自己能否領會到作者的所思所想。 所謂廣泛閱讀,即考生應該多讀不同時代的經典作品,文章體裁也不應只限於抒情、描寫和敘事的文章。 例如2019年的課外篇章就有涉及諷喻及寓言故事,包括屬於論述性白話文的魯迅的《聰明人和傻子和奴才》及錢鍾書的《談教訓》,和屬於文言篇章的劉熙載的《海鷗》。 若考生只能理解文章的字面意思、對作者的生平事跡亦毫無頭緒的話,容易曲解諷刺性文章的含意,難以作答要求深入分析的考題。

中文dse補習: DSE 溫習筆記

GETUTOR 擁有200000名專業中學補習導師,值得信賴的補習專員團隊,涵蓋所有核心科目和選修科。 AmazingTalker 上的 中文老師有來自世界各地。 由為係線上中語課程,所以無論你想喺 香港學中文、屯門學中文、沙田學中文、天水圍學中文、大埔學中文、元朗學中文、荃灣學中文,你都會搵到適合你的中語老師。 還記得由F.3開始就已經在上Jason Sir的課,Jason Sir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對待每一位學生,經常把日常生活的知識融入到教學之中,讓課堂充實之餘也不會感到乏味。 而且,Jason Sir對於各種類型的題目都有一套自己的解答秘笈,好讓我們在考試中能夠更精準地找到答案,非常實用。

中文dse補習: 綜合好處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加上有時如果過咗個半鐘(video班),佢就會將淨返嘅內容擺上遵理嘅補課平台,結果你又要開部電腦嚟睇,又晒多五分鐘開電腦。 小編 hkdsegayau 自己考 DSE 嘅時候,冇試過喺大型補習社補英文,所以未必解答到同學「DSE 英文補邊個好?」嘅問題。 王偉峰直言,疫情下社會對網課接受程度更高,付費學生人數以倍數上升,「坐車,甚至沖涼都可以上堂,立即問老師,打破咗傳統學習的局限」。 Kenneth Lau 現時隸屬於遵理旗下,係英文補習界入面亦都算係個老牌教師,好早已經成名,而佢係網絡上嘅評價亦都非常兩極。 學生們經常抱怨解不通文言文、分不懂詞性,亦對參考書、教科書上密密麻麻的「釋字表」感到恐懼。

中文dse補習: 中三(男) 英文

係「甲」、「乙」各部中,第一部分多數為課題一至八,而第二部分則主要涉及課題九至十二。 不過在2022年DSE,卷一甲部佔26.25%; 乙部佔48.75%,不設SBA。 中文dse補習 中文dse補習 這兩part有不同嘅操練方式,看過往題目,其實看到Part A題型變化大,出題亦比較日常化,由看圖說故事,到信件都出過,同學需要準備不同文體。 Part 中文dse補習 B就比較standard,操卷價值比較大,還是要記住寫大綱,以及提早選好自己擅長的elective題目。 不論是評論、協商或爭議的題型,發言的基本結構都能夠套用這套法則。 考生若能夠靈活運用以上法則,就能令每次發言順暢且內容豐富,輕鬆在口試中拿到滿意的成績。

中文dse補習: 中文補習推薦|一對一網上中文課程

您的學生和導師之間的中學補習課程完全是為了滿足您學生的DSE需求而創建的。 中學補習的結果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出現——平均而言,三個月後,會發現顯著的改善。 養成成功的學習和學習習慣需要時間,但一旦學會,這些習慣就會對學生整個學術生涯的學習產生積極影響。

在填寫基本的個人資料後,平台便會向學生所選的導師發出邀請信,補習時間和薪金則能隨後商議,簡化學生尋找合適導師的過程。 呢篇文章嘅內容未必算得上係一啲 DSE 英文補習推介,不過希望可以幫同學了解多啲 — 唔同 DSE 英文補習名師嘅教學模式,選擇適合自己嘅 中文dse補習 DSE 英文補習老師。 家長、中文補習導師和GETUTOR三方合作,助你的學生於中文DSE、A-Level中文、IB中文或IGCSE中文中奪取佳績。 一般而言,多數的DSE中文補習、A-Level中文補習學生及中文補習導師都會要求每一節中文科補習至少1.5小時。 GETUTOR亦建議家長及學生最好維持每節的中文補習課堂在1.5小時至2小時間,這樣對學生的中文科學習最有效益。 GETUTOR通過將學生的學術需求和學習方式與合適的導師配對,我們為香港服務了十年。

中文dse補習: (現正招生) 2023 初中、DSE中文補習班

有部分導師經常兩手空空、毫無準備地上每一堂,結果每次也要浪費寶貴的補習時間去找適合的教材才能正式開始補習。 另外,學生也能注意導師有沒有嘗試分析你的學習弱點,並針對它提出改善建議? 例如有學生經常犯careless mistakes,導師每次在做題時,能夠針對審題這部分分析重點技巧,有效幫助學生避免再犯錯失分。 就如上述所說,大部分市面上的補習中介平台都缺乏導師的評價系統,學生不能夠輕易了解導師過往的教學經驗及其他學生和家長對他的評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