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士丹頓街2024必看攻略!(持續更新)

警員事後在現場尋獲44歲菲籍女司機調查,將循機件故障、斜路泊車安全措施等方面調查肇因。 香港最高斜度的行車道路斜度達1:4,全港共有29條道路的下斜路段頗長,這些路段稱為「陡長下坡斜路」,俗稱「長命斜」。 卑利街全長560米,是由皇后大道中126號至半山區堅道88號的坡道(Steep road),斜度1:4(25%)。

一扇奇怪的紅色門帶你去到樓梯,進入前乒乓球俱樂部,它也因此得名。 這個時髦的聚會場最出名的是杜松子酒雞尾酒,巨大的冰塊、每隔幾個月就會更新的當地的波普藝術展覽。 Honi 中環士丹頓街 Honi給人感覺或許並沒有那麼地下,更像是一個逃離去熱帶的度假之地,它是中環惠靈頓街上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陽光小酒吧。 這個空間裝飾有地球儀的燈光,竹子和魚網,以及搖曳的棕櫚樹和熱帶植物的露台,非常適合希望逃離城市叢林的人。 它的雞尾酒廊擁有亞洲最大的朗姆酒圖書館,他們的招牌朗姆酒雞尾酒是以新鮮水果混合製成。 中環士丹利街店鄰近蘭桂坊,並位於中環商業區及消閒娛樂的中心點,位置方便,適合相約三五知己歡樂時光或下班相聚消閒。

中環士丹頓街: 日本士多啤梨當造!白色士多啤梨是未熟還是基因改造?營養價值怎樣?5個關於紅、白士多啤梨的迷思!

The Lounge 奢華海鮮自助晚餐(每位 $838)有齊魚子醬、黑毛豬火腿、鮑魚、帶子和甜蝦刺身,冰凍海鮮有波士頓龍蝦、麵包蟹、花螺及凍蝦,另外還有即煎鴨肝、焗蠔、芝士焗波士頓龍蝦、香煎澳洲和牛、威靈頓牛柳及香草焗羊架等任食,飽足美滿。 餐廳以意大利家庭式餐廳作為設計主題,共設有50個座位,並提供室內和戶外座位,在濃濃的意式風情下享用美食,讓人彷如置身異國。 店內的扒類及海鮮食材由著名的Steak King主理,不過令人驚喜的是,Macelle的牛扒卻以平民價錢作賣點,相信能吸引不少好肉人士。 餐飲全新概念,將肉店和扒房結合,食客可直接於扒櫃選擇自己喜愛的肉類。

中環士丹頓街

傳說開埠初年,香港島沿岸建有三十間房子,晚上點燈,替船家導航引路。 更可靠是舊報紙的文獻記錄,早至1920年,當時已出現「卅間」(即必列者士街)這種說法。 假設要容納三十間民房,一字形排開,找遍中上環,惟獨必列者士街可以。 不想左思右想吃甚麼,日式拉麵簡單又美味,是Lunch的好選擇。 大阪過江龍NEXT Shikaku主打牡蠣(蠔)拉麵,店內只有蠔清湯、蠔白湯跟蠔沾麵,味道濃厚,口感豐富。 中環士丹頓街 不過NEXT Shikaku一向都是中環人氣熱店,如果去到發現人龍太長,附近的周月拉麵跟座銀拉麵亦是不錯的選擇。

中環士丹頓街: 日本餐廳遭「連環刑毁」 昨晚淋油 今晨撞閘

運輸署今日(二月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第二十五屆香港馬拉松」,由二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十一時三十分起,本港多處將分階段實施臨時封路安排,直至二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約四時三十分。 曾經訪問幾位「城西關注組」與「中西區關注組」成員,50年代住在中環的街坊,習慣不叫街名,直接把上環半山一帶稱為「卅間」。 中環食飯未必一定要食西餐,最近中環昭隆街就有間cafe格局但是茶餐廳menu的「天蓬」,店內兩大主角,分別是炸豬扒及炒一丁。

中環士丹頓街

Le Comptoir旗下的 Plume天台酒吧高踞H Queen’s頂層,盡享中環城市夜景。 逢星期二至星期六下午5時至晚上7時,Plume天台酒吧供應每杯葡萄酒價錢為$50,如惠顧一瓶葡萄酒可免費獲享熟食冷肉及芝士拼盤、兩瓶葡萄酒可額外獲贈葡萄酒一瓶。 除此之外,這裡還供應各款酒吧小食如自家製薯條配松露蛋黃醬($188)、櫻桃番茄配Burrata芝士($228)、和牛三文治($498)和法式吐司(港幣$128)等。 若然只是陪朋友而不想吃餃子的話,三一餃子亦提供唔想食餃子系列,分別有醉炸雞翼、甘煮野菜和關冬煮選擇。 此外,三一餃子的三一套餐組合也非常化算,不用$70就能吃到餃子連主食和小食,最受歡迎的主食有鰹魚昆布湯米線,而小食方面則是炸花枝丸和餃子雞翼等。 中環士丹頓街 Dan Ryan’s於2023年2月11日至14日期間,推出情人節三道菜套餐,以多款招牌菜式如新鮮火箭菜香橙沙律、8安士封門牛柳配黛安蘑菇汁及薯條、燴海鮮配心形酥皮及來自Baking Maniac的香濃朱古力球配布朗尼蛋糕和紅桑子慕絲作結。

中環士丹頓街: 情人節餐廳推介40. 十八夢

至於由新界西經屯門公路或大欖隧道前往機場及大嶼山的車輛,由於受到汀九橋(往九龍方向)封閉的影響,則須改經荃灣路、荃青交匯處、青荃路、青荃橋及青衣北岸公路前往青馬大橋。 由於全程馬拉松比賽會使用長青公路、長青隧道及南灣隧道往九龍方向的行車線,由青嶼幹線(青馬大橋)前往九龍方向的車輛須改經青衣西北交匯處、青衣北岸公路、青荃路、荃灣路、葵涌道、長沙灣道及荔枝角道。 預計北大嶼山公路、青馬大橋及青衣西北交匯處一帶的交通屆時可能擠塞。 十公里比賽則以東區走廊近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出入口為起點,至東區走廊近愛德街折返,並以維多利亞公園為終點。

炸豬扒足足有一個手掌大小,即叫即炸,每口都是滿滿的肉汁,除了豉油汁,還有粟米汁,咖哩汁,蕃茄汁,洋蔥汁可揀,不怕肥可以配上炒一丁公仔麵,絕對是大滿足。 昨(27日)凌晨3時許,有途人行駛士丹頓街35號地下,發現該日式餐廳門口玻璃門被人打碎、門外沾有紅油。 警方到場調查,因未能聯絡餐廳負責人,遂留下字條要求負責人致電警方調查隊跟進事件,案件列作「刑事毀壞」。 事發位置一帶有多間酒吧,再加上今日是星期五,現場人流甚多。 網上片段顯示,意外發生後,數十熱心市民上前,出手合力抬起私家車,又有人扔走附近雜物騰出空間,一同救出受困傷者。 美國著名記者赫什表示,位於波羅的海的北溪天然氣管道爆炸事件,是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實施的秘密行動,美國海軍潛水員在管道安放遠程遙控炸彈,挪威軍機投下聲納浮標引爆炸彈。

中環士丹頓街: 情人節餐廳推介5. Heimat

計劃以「跨代共居•聚首支援」為主題,為老中青三代來自不同背景的弱勢人士,包括:更生人士、家外青年、精神復元人及基層人士等,提供過渡性住屋及支援服務。 Tokio Joe是本地著名日本餐廳品牌,1995年於蘭桂坊開業,不少國際級名人如碧咸、王菲、莫文蔚等均是座上客。 中環士丹頓街 情人節晚餐八道菜 Lovers’ Set($2,400/兩位用),用上時令食材炮製,刺身包括紅醋漬吞拿魚赤身、日本鮮蠔刺身配柚子醋及刺身盛盒(拖羅、白蝦、左口魚、海膽帆立貝及油甘魚),廚師發辦壽司五貫由經驗十足的壽司師傅即叫即握,款式依據當日的來貨而定。

  • 香港善導會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作,發展本港第一個專門為獨居人士而設的社會房屋共享計劃。
  • 要去Room 309,首先你要有309號房的門匙,在The Envoy取得鑰匙後,就可以嘟門匙卡進房去。
  • Flint於情人節期間推出六道菜情人節晚餐,以慢煮鮑魚配魚子醬及昆布啫喱、黑毛豬火腿配溫泉蛋及巴馬臣芝士脆片、香煎鴨肝配搭士多啤梨、藏紅花龍蝦湯伴帶子意大利餛飩、布袋牛柳釀蠔及烤南極白鱈魚及大紅蝦 配薯仔粉團等美食。
  • Less Is More以浸泡過玄米茶的日式燒酒、日本米醋與海帶糖漿為材料,輕盈的質地洋溢着米香與海洋氣息。
  • 清酒方面,這裡備有各式吟釀、大吟釀及純米酒;此外還有一系列的啤酒、雞尾酒等。
  • 從士丹頓街方向的大窗戶,可以看見帶點歷史氣息的PMQ,而面向鴨巴甸街的小窗,更可偷看對面寵物店的貓星人。

第一代灣仔警署於1868年啟用,位於灣仔道與東海旁(即今莊士敦道)的交界,有二號差館之稱。 1932年,灣仔剛完成海旁東填海計劃,警署被遷到告士打道現址,佔地7,500平方米,而當時警署臨近海旁,並具有警署、消防車站以及人員宿舍等的多重功能。 1941年香港保衛戰進入尾聲時,該署遭到日軍嚴重炮擊,到了香港重光後需進行大規模的修葺工程,才能恢復運作。 1992年,古物古蹟辦事處將灣仔警署評定為第三級歷史建築。

中環士丹頓街: 中環 熱門屋苑

此外,這裡的雞尾酒富有地中海特色,比如混合氈酒、菠蘿汁及羅勒的Green Mile;混合伏特加、覆盆子的Fresh Line;混合冧酒、Cinzano苦艾酒及砵酒的Pandan Manhattan等,杯杯都有自家特色,雞尾酒迷,萬勿錯過。 中環多橫街雜巷,主打多國Fusion菜的daap就正正開在永吉街中,位子不多,絕對是隱世食店。 如果想將驚喜升級,推介加配$38享用自家製酸種菠蘿包配花生小紅莓牛油,香脆可口。

中環士丹頓街

FUMI 是融合傳統與新派的日本料理,一室淺木色調充滿和風悠閒氣氛,餐廳主打廚師發辦、懷石料理及一系列和食。 情人節限定七道菜($2,280/兩位用),以豐富的海鮮食材為主調,宮城縣三陸特大生蠔飽滿鮮甜,三款刺身包括鮮吞拿魚腩、湯葉海膽及鮮劍魚腩均是即日抵港。 主菜龍蝦炒野菌海膽醬,啖啖龍蝦肉沾滿黃金鮮美的海膽醬汁;香煎鵝肝帶子配法包,肥美豐腴的鵝肝經香煎後油香滿溢;A4宮崎和牛樸葉味噌燒,入口即化;櫻蝦餅天婦羅丼即叫即炸,吃落香脆卻不會過份油膩。

中環士丹頓街: 跨代共融 給老中青的「家」 @ 社聯社會房屋共享計劃 – 香港善導會「甦屋2.0」

靈感來自日本與秘魯兩國之間始於1873年的關係,不單天各一方,更經得起時間考驗。 以「秘魯國酒」Pisco與日本桃子和芒果汁作為點題材料,口味清新、果味豐富,入口酸甜而有點後勁的long drink。 特色是「平衡」與「新鮮感」,無獨有偶,正是維繫「Long D」戀情的關鍵。 Long Distance Love 靈感來自日本與秘魯兩國之間始於1873年的關係,不單天各一方,更經得起時間考驗。 Filippo Bencini出生及成長於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他在18歲便開始在帕爾馬的意大利餐廳工作,接觸意大利最頂級優質的食材,後來更修讀了有關歐盟認識DOP產品的課程,再於凍肉舖及熟食店工作6年。

中環士丹頓街

「甦屋2.0」住戶標叔笑說:「在這裏好開心,容許我長期在這裏住,我都接受。」他指這裡沒有年齡的代溝,你關心我,我關心你。 中環士丹頓街 在生活點滴方面,當大家在樓下碰見,年青人會叫長者開着門等他,在下雨的時候,年青人會提長者帶雨傘。 中環士丹頓街 有財團2020年向土地審裁處申請,把中環士丹頓街47-57號舊樓強拍,土地審裁處最新批出強制售賣令,底價為5.29億港元。

中環士丹頓街: 香港花店

麵包店主打多款爆餡鹹甜麵包,例如Oreo朱古力牛角鬆餅、艾草年糕麵包、紅豆忌廉麻糬包。 由本地調酒大師 Antonio Lai 開設的Room 309酒吧,坐落在原本精品酒店The Pottinger內, 時尚而精緻,一次只能容納13位客人,隱世程度可想而知。 從隱形雞尾酒酒單,到重蒸餾的花生醬Burbon威士忌等,雞尾酒可謂非常有創意。 位於中環Soho區士丹頓街的酒吧 The Poet,雖然是地舖卻一點也不張揚。

單位特色 : 延續2017年第一間「甦屋」的設計概念,從增加住客的私人空間和自尊感出發,建築師和設計師特別加強安全和私隱的考慮,包括加設通往上格床的層級,及加多了儲物的櫃桶,讓服務使用者在優質設施下學習整理個人生活。 而單位內亦設有一個飯廳的共用空間,以促進住客們的互動和交流。 單位特色 :「甦屋」的基本設計以增加住客的私人空間和自尊感出發,在油麻地「甦屋」的設計上,建築師和設計師特別加強安全和私隱的考慮,包括加設通往上格床的層級,及加多了儲物的櫃桶,讓服務使用者在優質設施下學習整理個人生活。 結合新加坡與歐式風味的Whey,帶來七道菜情人節晚餐(每位$1,888,2月13日及14日供應)。

中環士丹頓街: 灣仔

喜歡吃海鮮,推介兩磅重的焗原隻波士頓龍蝦(加 $150,須提前預定),並有帝王三文魚配魚子醬白酒牛油汁,香濃鮮味。 令人垂涎的還有配菜,芝士松露炸薯條、洋葱炒薯片、珍寶蘆筍、香炒野生蘑菇及忌廉菠菜,同樣講究烹調。 最後奉上甜品拼盤,集齊多款Morton’s經典甜點,包括心形紐約芝士餅、法式焦糖燉蛋、香濃朱古力草莓及朱古力慕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