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家庭科醫生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由於家庭醫生能深入了解病人的長期健康情況,因此能為病人作出適當的治療。 對於運動康復的方案,的運動創傷醫學團隊相信配合運動醫學治療的效果。 在康復過程中採取積極的態度,運動員不必停止對自己喜歡的運動的訓練。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的運動鍛煉計劃會根據個人的獨特需求而量身定做,以幫助你恢復健康。 便利廊位於李樹芳樓二樓,主要為病人及其親屬提供方便及貼心的零售服務,商品包括一般醫療用品和養和健康叢書系列。

近年,世界各地的醫療系統面對巨大的財政負擔,因此必須加強基層醫療服務。 中環家庭科醫生 提升家庭醫學的質素是最具經濟效益的方法,不但能為大眾帶來理想的醫療服務,同時亦有助解決現有的問題。 香港私人執業西醫及牙醫大部分集中在九龍油尖旺區及港島中西區。 以下列出香港著名的醫生集中地,有些大廈就聚集了超過一百名醫生。

中環家庭科醫生: 香港疫苗接種

家庭醫學專科醫生與普通科醫生同樣提供基層醫療服務,因而難以完全區分,但兩者之間確實存在差異。 兒科專責為0-18歲的嬰兒、兒童及青少年提供預防、診斷及治療服務。 家長及照顧者的支援對兒童健康亦相當重要,因此尚至兒科致力與家長及照顧者合作,為病童及其家庭提供全面、實證、創新及個人化的照顧。

中環家庭科醫生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觀察你的身體狀況,在你的身體基礎上最大程度地改善你身體機能。 無論你是運動愛好者,職業運動員,還是只是想重塑身材,我們的運動創傷醫學團隊都可以幫助你以達到個人體能目標,同時保持身體活躍及預防運動創傷。 而我們的運動創傷醫學團隊將積極預防損傷和整體護理放在首位,著眼於可能造成當前和未來傷害的所有風險因素。 服務包括加強長者的適應能力,改善生活質素,協助他們面對因年歲漸長而日益衰退的生理狀況及認知能力,提高生活滿足感,以及妥善地解決個人與家庭問題,延續豐盛人生。

中環家庭科醫生: 醫生列表

不論是針對處於換牙階段的小朋友,或是有牙齒美觀需求的成年人,我們都有合適的牙醫為您提供全面專業的服務。 下列家庭醫生獲得「社區精神醫學深造文憑」,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建議或推薦。 所有診所通力合作,為你和家人提供優質全面的醫療服務,我們也是業界畢業生的實習單位之一。 診所攜手為你和家人提供優質全面的醫療服務,也是業界畢業生的實習單位之一。 在疫情期間,OT&P領康醫療會繼續關注客戶的健康,並提供新冠疫苗接種和新冠藥物治療。

家庭醫生所具備的經驗,能夠為病人與家庭於不同階段提供適切的支援,協助家庭度過艱難時期。 一位好的家庭醫學專科醫生,遠不止於對症下藥,更以人為本,從病人的角度出發,真正了解病人的需要。 家庭醫生除了處理您的病情,還會細心聆聽您的感受,了解您的苦惱和煩憂。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醫生名單 (全港)

婚姻輔導服務旨在協助正處於婚姻困境的夫婦,化衝突為共融,邁向健康、滿足的親密關係。 家庭治療則會從家庭系統的角度去了解問題,然後透過治療過程,幫助個人及家庭尋走出困局。 我們中心開設以活動遊戲為主的星期日訓練課程,由衛生署認證的心理學家帶領,提供多元化小組訓練課程,改善兒童各方面能力,包括言語、社交、認知、專注、自理等能力…

  • 除了為病人提供專業和持續的醫療護理外,更加會體貼、細心了解您所需,這是大多數病人於生病和不適時都希望得到。
  • 即使是平日精力充沛的人士,一旦患上大病,亦難免會因病症帶來的實質或潛在影響而憂慮。
  • 本中心因應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提供適切的心理支援服務,包括協助病人選擇治療方案,以及適應因患上急性或慢性病症、危疾及創傷而產生的焦慮和情緒起伏。
  • 我們的Aesthetics & Wellness 健康診所是跨專科的綜合醫療團隊,照料你的身心健康。
  • 事實上,無論任何病人及患上甚麼疾病都需要家庭醫生,並可從中受惠。
  • 家庭醫生所具備的經驗,能夠為病人與家庭於不同階段提供適切的支援,協助家庭度過艱難時期。

家庭醫學對健康問題的了解既深入又全面,結合生理、臨床和行為科學的理論,能為病人提供最基層而全人的醫護服務。 我們自設的十二間聯合醫務中心座落於交通便利的位置,遍佈港九新界。 家庭醫學對健康問題的了解既深入又全面,結合生理、臨床和行為科學的理論,能為病人提供基層而全人的醫護服務。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科

以往他的身體狀況良好,沒有慢性疾病,最近一次求醫已是兩年前。 基本上,對於醫生來說這是個簡單的個案:一個身體強健的人,沒有其他既有疾病,並只有輕微症狀。 大部份醫生可以透過基本診斷、處方藥物和簽發病假紙來處理這個案。

  • 服務包括協助婦女處理各種不同的身心健康問題,以提高應對能力,促進問題的解決和適應,提升正能量和生活上的滿足感。
  • 婚姻輔導服務旨在協助正處於婚姻困境的夫婦,化衝突為共融,邁向健康、滿足的親密關係。
  • 因為家庭醫生具備專業的溝通和協調技巧,能夠大大提高臨床成效。
  • 臨床醫療心理學家亦會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諮詢,以及為病人家屬提供意見及支援。
  • 我們會逐一檢查你的狀況,以確保你獲得適合自己身體和心理的醫療支援,幫助你回復最佳狀態。
  • 以往他的身體狀況良好,沒有慢性疾病,最近一次求醫已是兩年前。
  • 根據你的初步運動創傷諮詢,我們將全面地為你設計預防運動創傷和強健身體的計劃。

除了為病人提供專業和持續的醫療護理外,更加會體貼、細心了解您所需,這是大多數病人於生病和不適時都希望得到。 由專業物理治療師和整骨醫生主理,聯同骨外科醫生、營養師和運動醫學專家,為你提供跨專科醫療服務,確保你的體能保持最佳狀態。 為病者及其家人提供全面性和連貫性的基層健康護理,包括生理上和心理上的治療及社康問題上的輔導,並為病者統籌其他專科醫生及輔助醫療的轉介和跟進。

中環家庭科醫生: 聯合醫務中心 (中環)

本部所有駐院醫生均已接受家庭醫學之專業培訓,在治理疾病的同時,亦考慮病人在身體、社交、工作、家庭及情緒上的需要。 我們的運動創傷醫學科醫生經過專業的培訓,經驗豐富,可以為所有年齡層的病人提供最全面和個人化的運動創傷治療方法。 我們會逐一檢查你的狀況,以確保你獲得適合自己身體和心理的醫療支援,幫助你回復最佳狀態。 此外,我們亦會就各類常見的身心狀況(如失眠、壓力、痛楚及情緒問題),提供一系列的健康評估及治療,並按個別要求提供優化生活的指導。

足病診療服務為各種足部問題的患者提供專業的足部護理和治療,足病診療師會為患者的足部健康問題和相關結構進行評估、診斷和治療,亦提供足病預防方法及足部健康教育。 註冊營養師會在病人治療期間監察其營養狀況及/或症狀,並加以穩定及改善。 營養師亦為經轉介之病人評估營養需要,建議適當的飲食營養治療,並評估及觀察營養治療的成效,以改善病人的營養狀況,助其康復之餘並有助控制症狀,重拾健康。 此外,本中心亦為在社區工作的臨床心理學家提供定期的訓練及諮詢服務,給予專業意見,以改善他們的診斷及臨床技巧。 全科醫生還可以配合你對專業護理的任何需要,確保在你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專業的醫護人員了解你的健康需要——以便無縫銜接你在多個團隊或診所之間的治療。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在醫院擔任甚麼角色?

有需要時,我們的運動醫學醫生將與物理治療師,營養師和骨科專科醫生合作,以完善你的創傷康復計劃。 本中心因應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提供適切的心理支援服務,包括協助病人選擇治療方案,以及適應因患上急性或慢性病症、危疾及創傷而產生的焦慮和情緒起伏。 因患者的獨特情況,從檢驗/診斷計劃到藥物治療或外科治療,本診所會為患者制定量身訂製的護理療程。 事實上,無論任何病人及患上甚麼疾病都需要家庭醫生,並可從中受惠。 一位好的家庭醫生不但為病人治療疾病,更會以友善而專業的方式,與他們渡過每一個康復階段,並因應不同的情況提供適切的協助。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生的角色非常重要,負責轉介病人接受適當的專科治療,有需要時,與其他醫護專業人員合力為病人給予治療。 家庭醫生對常見的疾病都有深入認識,在一般情況下都可以為你診治。 舉例說,皮膚敏感、鼻敏感或氣管敏感的患者,都可以由家庭醫生診治,未必需要接受皮膚科、耳鼻喉科或呼吸系統科的專科醫生診治。 若病情需要專科醫生的治療,家庭醫生亦會為你統籌,負責轉介並與不同的專科醫生溝通,為你提供適合的診治。 本中心與綜合腫瘤科中心緊密合作,以激勵患者意志,提升處理病患能力為宗旨,當中包括每月為病人及其照顧者舉辦心理教育小組講座。

中環家庭科醫生: 我們的服務

總括而言,本中心在透過各式治療舒緩心理徵狀和遏制個人弱點的同時,亦會致力提升病人的強項和抗疫能力。 我們擁有超過50名國際醫生、護士、內科醫生及專職醫護人員,為你及你的家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作爲優質的私營診所,我們的醫生會為你提供可靠的健康教育,幫助了解、診斷和治療你任何健康問題和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免疫接種等。 因為家庭醫生具備專業的溝通和協調技巧,能夠大大提高臨床成效。 在某些情況下尤其重要,例如當病人患上慢性疾病而需要改變生活方式或患有精神健康疾病時,他們都特別需要得到他人的理解和支持。

事實上,家庭醫生具備全面的知識和臨床經驗,能夠協調各個專科之間的合作。 尤其當病人患上危疾或面對死亡時,無可避免會感到悲傷,家庭醫生正正因為受過專業培訓,能夠妥善處理這些情況和緩解病人的情緒傷痛。 在病人重投社會的復康路上,家庭醫生亦可以一直扶持,給予病人所需的支援。 臨床醫療心理學家亦會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諮詢,以及為病人家屬提供意見及支援。 整體來說,服務的目標除解決當前的問題外,亦在於提高生活質素及滿足感。 當病人尋求醫療或保健護理服務時,家庭醫學專科醫生通常就是他們首個接觸點。

中環家庭科醫生: 普通科醫生名單 (全港)

學術文獻指出,要令人生更見豐盛美滿,達致最完善的效果,除抑制相關症狀、壓力及問題外,亦須致力改善病人的生活質素。 本中心採納正向的精神,強調治療旨在舒緩生理及心理症狀之餘,亦須提升病人面對困境時的心理質素。 中環家庭科醫生 服務包括促進兒童情緒健康、心理及智能發展;評估及處理兒童的學習困難;協助學童適應學校生活;解決有關紀律、人際關係、操行及情緒的問題。 針對預防、檢查、診斷和治療急性與慢性老人科疾病, 幫助長者制訂疾病預防管理計劃,由復康以至社交情緒等方面得到全面照顧,達致改善長者的生活質素, 締造健康耆年。 我們向來樂意與公眾分享各種醫療資訊,令他們更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領康醫療是香港首間獲得澳洲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ACHS)認證的私人醫療機構,同時獲「商界展關懷」計劃嘉許。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

中心的專家們緊密合作以提升服務質素,中心亦安排了資深的護士協助前枱同事處理日常運作。 慎防詐騙提示:公眾人士請慎防冒充養和醫療集團或其成員包括養和醫院、養和醫健以及各關聯公司名義的通訊 (虛假網站、電郵或語音來電等)。 根據你的初步運動創傷諮詢,我們將全面地為你設計預防運動創傷和強健身體的計劃。

中環家庭科醫生: 香港醫生集中地

在聯合創辦人蔡添明醫生和歐維德醫生帶領下,領康醫療已擴展至8間診所,由逾80名經驗豐富醫護和超過200多名員工組成的專業團隊營運,致力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的家庭醫生診所團隊會按兒童免疫接種計劃時間表,為你的孩子接種疫苗。 我們的客席普通外科醫生和小兒外科醫生擁有多間私家醫院住院治療的執業資格,他們可在診所內為患者進行小手術。 思健醫務中心明白到家長及學童在週日比較繁忙,所以我們中心特意為家長和學生們開設星期日全日評估服務,為有需要或懷疑有成長發展差異的兒童提供評估服務。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及基層醫療中心 – 專科醫生

我們的骨科主要提供以下服務:普通骨科、運動損傷、骨科創傷和骨折,以及脊柱手術和膝關節及髖關節置換術。 中環家庭科醫生 中環家庭科醫生 「沒有良好的心理健康便談不上擁有良好的身體」,其實反之亦然,「身」和「心」本來就是一個持續的互動關係。 「思健醫務中心」在五年前成立之時便是本著提倡「思想健康」來命名的。

中環家庭科醫生: 服務項目

提升家庭醫學的質素是極具經濟效益的方法,不但能為大眾帶來理想的醫療服務,同時亦有助解決現有的問題。 除了治療疾病之外,家庭醫生亦致力向公眾灌輸健康知識,提倡健康的生活模式,及建議採取預防疾病的措施,藉此提升公眾的健康水平,並建立一個重視健康生活的社群。 家庭醫生深入了解病人和家人與他們身處的環境及與社區的關係,為病人提供個人化的關顧,從各方面提升健康生活的質素。 中心提供全面而創新的臨床及分子病理化驗服務、包括測試器官功能的驗血服務 (如肝臟、心臟、甲狀腺、骨骼等)、傳染病快速應變測試、癌症基因診斷及預測性生物標記等。

評估目標在於診斷求診者是否有情緒、行為或發展的障礙,然後安排適當的治療方案。 醫生會從不同角度去了解求診者的病情,綜合各方面的資料及根據評估當日的觀察作出臨床診斷。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部份的體檢套餐,病人完成體檢項目後,只收到一份堆滿數字及專業醫療代碼的體檢報告。 服務對象包括曾經歷重大心理及生理創傷、腦部受傷/受創,以及需接受腦神經功能康復治療的人士,協助病者恢復正常生活及減少由創傷引致的障礙。 即使是平日精力充沛的人士,一旦患上大病,亦難免會因病症帶來的實質或潛在影響而憂慮。

中環家庭科醫生: 診所行政主任

為了應對香港近來公立醫院產科服務受限的情況,領康醫療與港怡醫院攜手合作,推出實惠的分娩計劃。 我們希望這個計劃盡可能為更多準媽媽,提供一個可享有私立醫院服務的選擇。 領康醫療於1994年創立,至今發展為香港私營醫療機構龍頭之一。

不論是生病或健康,家庭醫生都會為病人提供長期而持續的關顧,而並非只在一次的病發時提供治療。 由於家庭醫生能深入了解病人的長期健康情況,因此能為病人作出最適當的治療。 一年之計在於春,不少人都會在年初制訂各種計劃,不過卻經常忽略其中最重要的一環—自身健康管理;有強健的身心,才可實踐未來的計劃及迎接挑戰。 本文請到家庭醫學科專科施珮嘉醫生,為大家講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體檢項目,還會剖析定期身體檢查的重要性。 家庭醫生關顧病人時,也必定同時考慮病人在身體上、社交上、工作上、家庭上及情緒上的需要。

中環家庭科醫生: 家庭醫學關顧身心健康 建議更具針對性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中環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名單、家庭醫學專科診所詳細資料及介紹。 家庭醫學是一門醫學專科,為病人及其家人提供全面和持續的全人基層醫療服務。 我們的團隊由家庭醫學教授、駐院顧問醫生、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專業的護士及專職醫療人員組成,致力提供可靠和優質的基層醫療服務,照顧病人生理、心理和社康需要。

中環家庭科醫生: 中環專科醫療中心

我們已和各個保險公司簽訂超過35項直接結算協議,確保客戶享有流暢付款體驗。 美容注射填充劑(Dermal Fillers)和肉毒桿菌素(toxins)是非侵入性美容治療,能幫助你提升自然容貌。 我們可治療細紋和較深的皺紋、面部體積流失,面部不對稱和瘦面。 BetterHealth提供一系列必需營養補充劑,如維他命C、維他命B3和益生菌等,滿足客戶不同需要。 心理學家會因應求診者現時的問題和困擾作出詳細的咨詢,並找出引發情緒困擾的可能因素,通過對話的形式幫助求診者更有效地面對困難和增強個人的抗逆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