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洗牙推薦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注重感染控制措施 中心使用高溫消毒儀器及最高規格的高壓滅菌器,確保徹底洗淨及消毒牙科用具。 每週亦會進行一次生物監測及驗證,確保機器運作正常。 話雖如此,香港出身的牙科畢業生的質素卻有一定的保證。 香港大學牙醫學院於2016年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登上全球排名第一,在2017年及2018年繼續蟬聯世界第一。 可見香港牙醫數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卻是受到全球認可。

另外泓康牙科在預約方面設有多個途徑(致電、whatsapp、網上預約、親臨診所預約),讓有需要者在預約牙科治療可更便捷。 有些人會認為,平日只要定時擦牙、用上漱口水、牙線等,就可連牙縫間都保持清潔,那就不用理會甚麼洗牙推薦了! 所以平日除了要有擦牙的習慣外,更要定期洗牙,才能完完全全保持牙齒潔淨健康。 泓康牙科設有相關服務,其洗牙收費合理,加上牙醫的專業技巧及本診所的先進洗牙器材,在洗牙完畢後可讓你的牙齒保持完全潔淨。 中環洗牙推薦 泓康牙科也為洗牙推薦之選,如要作洗牙預約,歡迎致電、whatsapp或作網上預約。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中環牙醫名單、牙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牙醫推薦」等常見問題。

中環洗牙推薦: 牙科服務概覽

寵物洗牙非常重要,除非寵物由細開始以經培養天天進行刷牙的習慣,否則寵物每天進食後如沒有天天刷牙,他們的牙結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厚,甚至出現牙齦疾病。 牙齦疾病就從牙垢和牙斑在你寵物的牙齒上堆積開始的。 牙斑包含了大量細菌,這些細菌會感染牙齦和牙根引起牙齒疾病,另如口腔內細菌滋生,亦有可能引致消化道疾病, 隨時令寵物變成不吃不喝或吸收不好的。 而細菌除了對口腔的影響外,還可以通過牙齒和牙齦附近的血管進入血流。 所以如果是負責任的主人,不論是 貓咪洗牙 或狗狗洗牙,同樣是十分重要的。

而逢星期一至五我們的服務時間亦至晚上七時,如你下班的時間配合得到的話,歡迎預約。 若果你在預約我們的荃灣牙科醫生時,要指定某一位醫生的話,那首先要肯定該荃灣牙醫是否於你所指定的時段當值,還有就是在相同時段內該荃灣牙醫是否已接受其他預約在先。 不論是荃灣牙醫診所,又或者是葵芳牙醫診所,我們也同時接受電子支付工具繳費,包括Alipay、WeChat 中環洗牙推薦 Pay,以及PayMe。 如果你有新一輪消費券未使用完的話,也可用於我們的荃灣、葵芳牙科治療。 你可為長者於一些社區中心、長者中心,又或參與「關愛基金」計劃的診所作申請,我們的荃灣、葵芳牙醫診所也接受申請,成功申請後,便可以跟合資格的長者於我們荃灣牙醫診所及葵芳牙醫診所預約首次診期。

中環洗牙推薦: 中環牙醫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

一般的長者、社區中心,以及也有參與這計劃的牙科診所,都可向其作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之申請,繼而為合乎資格的「老友記」安排首次診期。 如果在預約我們的牙科診所時想指定找某一位牙科醫生,那先要確定該牙科醫生是否在指定時段當值,以及在同一時段他是否已有其他預約在先,從而再作安排。 菲臘牙科醫院是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經費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為訓練牙醫及牙科輔助專業人員而設。 只要你受保於保柏的牙科保障,你便可於保柏牙科中心(香港)出示醫療卡(或myBupa上的電子醫療卡)或會員編號以享用免找數服務(見備註1)。 有關詳情,請參閱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的保障金額表及合約。 處於商業區及鄰近新晉大型住宅地區,保柏牙科中心(香港)以國際標準的服務為區內客戶提供便利的牙科設施和服務。

中環洗牙推薦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卓健牙科又是一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品牌,尤其是享有公司醫療保險福利的人士。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中環洗牙推薦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中環洗牙推薦: 中環美食|Chill歎Cafe|3. Friday Coffee & Bar 半露天Cafe 歎全日早餐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如果要更改已預約好的日期和時間,必須於洗牙前不少於12小時通知我們,否則洗牙收費的按金將不獲退還,而需要重新繳付。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中環洗牙推薦

保柏集團於不同地區擁有豐富的牙科服務營運經驗,服務網絡遍佈英國、西班牙、波蘭、澳洲、智利、巴西及香港。 需磨損較多的牙齒,如同製作一個完整覆蓋牙齒的牙套,就像是自然牙一般逼真,可自行選擇美白的色階。 但較牙齒貼片堅固,且不容易造成牙齒敏感,適合修復或保護牙齒使用,例如:嚴重蛀牙、根管治療後,正常使用可長久維持。 根據香港食物及衞生局提供的數據,截至2019年5月底全港僅有2,342名本地註冊牙醫,即是每10,000人只約有3名牙醫,人手比例遠低於國際水平,亦低於星加坡、日本等與本港經濟水準相若的地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中環洗牙推薦: 中環美食|日台美食|4.吃什麼 台灣媽媽的用心料理

此外,亦有很多患者稱讚家仁牙科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令人感覺舒服。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閣下將會在兩個工作天內以電話或電郵收取預約確認通知;閣下所提供的個人信息只會用於預約服務,所有內容皆會保密處理。 中環洗牙推薦 公立醫院的牙科服務只限醫院合資格的職員及留院病人,或經醫生轉介。 現時寵物洗牙常見有2種,其中最大區別就是麻醉與否的分別。 一種是生物洗牙,很受歡迎的一種狗免麻醉洗牙,不需要麻醉,但需要寵物的配合, 但即使更乖的寵物都有可能有一定程度的郁動,所以清潔得可能會不夠徹底,只能清理到表面的牙結石。 而另一種就是超聲波洗牙,會清洗效果顯著,各個角落都能夠清潔到,該過程中需要麻醉。 狗洗牙或貓洗牙麻醉的風險或影響是許多主人會擔心及關注的事。

中環洗牙推薦: 中環美食|10間餐廳必食推薦!隱世Cafe+平價+高CP晚餐推介|區區搵食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市面上牙醫診所的洗牙收費一般由 HK$400 至 HK$1,000 不等。 患上牙周病時,會出現「牙周袋」,這個空間難於清潔,容易積聚大量的牙菌膜。 只有透過牙根刮治,才可以徹底清潔牙周袋內、牙根表面的牙菌膜及牙石。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我們亦有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包括:專業洗牙、拔牙、口腔檢查及口腔放射攝影等。
  • 越來越多主人想幫寵物洗牙,不論是貓咪洗牙,狗狗洗牙,都越受歡迎,除了因想幫心愛寵物洗白牙齒建立形象外,最重要是能幫牠們保持健康。
  • 免找數服務適用於受保於牙科保障的保柏會員,並以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內的最高保障額為限。
  • 有些人會認為,平日只要定時擦牙、用上漱口水、牙線等,就可連牙縫間都保持清潔,那就不用理會甚麼洗牙推薦了!
  • 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但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
  • 不論是荃灣牙醫診所,又或者是葵芳牙醫診所,我們也同時接受電子支付工具繳費,包括Alipay、WeChat Pay,以及PayMe。

您更可以參考其他用戶對某個專家的真實評價,選擇適合您的寵物洗牙專家。 看牙醫變成一件優雅又自在的事情了#香港最寬敞最溫暖的牙醫診所#中環牙醫#但看診不是天價看到聽到『牙醫診所』這四個字,你腦中出現 … 洗牙具有基本的拋光效果,能夠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澱,同時檢查牙齒有無蛀牙,建議每半年定期洗牙一次,有效預防蛀牙、牙周病。 利用高濃度過氧化氫的美白劑,加上LED藍光照射,進行氧化還原作用,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最新的冷光美白療程,僅需約8分鐘,即可維持1~2年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24小時內,應避免飲用咖啡、茶等,以及溫度太高、過低的飲品。 另外,罹患蛀牙、牙周病,或是使用含氟牙膏過量,會造成牙齒表面小白點的「氟牙斑」、「黃牙斑」;或是長期使用抗生素「四環黴素」治療慢性支氣管炎,也會造成黃牙;隨著年齡增加,牙齒也會偏黃。

中環洗牙推薦: 牙齒矯正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如果沒有徹底清潔牙齒,牙齦邊緣及牙齒鄰面長期積聚牙菌膜,牙菌膜內的細菌會分泌毒素刺激牙齦,引致發炎。 若沒有及時跟進,牙齦持續發炎,將導致原本緊附於牙根表面的牙齦與牙根分離,形成一個空間,稱為「牙周袋」。 這空間更易堆積食物殘渣、牙菌膜和牙石,使牙周組織持續受破壞,最終有機會惡化成嚴重的牙周病,牙周組織包括牙齦和牙槽骨會受到嚴重的破壞以致牙肉萎縮,牙齒因而失去支撐、變得鬆動、移位,最終脫落。

思傑牙科提供的口腔治療包括口腔檢查、專業口腔清潔、補牙、拔牙、智慧齒手術、根管治療、顯微根管治療、口腔修復、牙齒美白、種植牙、All-On-4全口植牙、傳統以及透明牙齒矯正等治療。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中環洗牙推薦: 選擇合適的醫療保險計劃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永皓在堅尼地城成立不久,但診所內兩位牙科醫生:陳頴豪牙科醫生,以及冼瑞德牙科醫生,皆有專業資格認證,以及豐富的工作、臨床經驗,成牙科醫生推薦之列。 兩位牙科醫生推薦人選,絕對是信心保證,也成為本牙科診所推薦之原因。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中環洗牙推薦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例如需要只針對處理目前病癥的治療方案(如有牙疼僅對相關牙齒做止痛及治療)還是需要徹底處理背後潛藏問題的根源性治療方案(對在背後造成牙疼的慢性牙周病進行全口腔康復治療)呢? 選擇哪套方案沒有對錯之分,重要的是病人是否完全掌握自己對治療效果的期望及財政能力。 坊間的洗牙價錢每次大約數百港元不等,而我們泓康牙科的三間診所的洗牙價錢,也跟坊間洗牙收費相約,每次為750港元(當中包括作全景口腔X光全面檢查)。 要注意的是,如作洗牙預約,需預先繳付洗牙價錢中的250港元作按金,並在任何情況下皆不獲得退款。 提供口腔檢查,病症診斷,基本預防,治療或緊急處理口腔疾病,當中包括與牙齒和口腔相關結構及組織問題。

中環洗牙推薦: San May May 牙醫

如您發現您有牙石形成,您只能預約前往牙科診所洗牙,清除牙石。 如您需要接受深層洗牙,則可能需要到訪診所兩次或以上,讓所有的細菌從牙齦中去除,保持牙齦健康。 整體分析牙齒及口腔狀況 進行治療前,牙科醫生會先整體分析客人的口腔健康狀況,了解其病歷,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嚴格且針對性的治療方案。 由於牙科中心位於醫院內,設備配套會比普通診所完善,所以如果要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必屬首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