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怎麼念詳細介紹

眾多外國品牌,你都是怎麼唸的呢? 網紅老師「MrYang」發現大家常常唸錯品牌名稱,特地拍了一支影片,教導大家如何唸對各大品牌發音,衣服、飲料、還有一些常見的牌子,都有它正確的唸法,看完影片後別再問別人到底怎麼唸了。 爾後陸續在台灣擴展分店,至今已經有 6 個分店,算一算 IKEA 來台灣也 25 年,官方也趁勢推出一系列的周年計畫,讓消費者共襄盛舉。

Christian Dior ,是法國的時尚品牌,Dior 一直是高級女裝的代名詞,在女裝、內衣、化妝品、珠寶等等精品上都可以看見 Dior 的影子。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楼上,那很正常,因为不管澳大利亚还是英国都是说英语的,你跟北欧国家的人说 i ki a,他们一定听得懂。

ikea怎麼念: 發音:/ˋlo:ria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