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診所助理9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課程主任戴鳳明曾表示,不少院舍、診所或醫療機都需要物理治療助理人手,若果求職者條件較佳,任職私營院舍的薪酬可達17,000元至18,000元。 保安和物業管理向來渴求人手,而此課程幫助有意入職人士了解行業,並指導學員處理不同日常工作、業戶服務,以及培養職業素養,幫學員做好入行準備。 報讀須知就業掛鈎課程基本申請資格:15歲或以上及副學位程度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 入讀就業掛鈎課程必須是失業、待業或失學人士,出席率達60%可獲發培訓津貼,並為出席率達80%學員提供就業跟進服務。 跟隨工作進化自己健康專業,照顧自己照顧家人。

成為中醫師可能需要經年累月的研讀和實習,不過想成為中醫診所助理,一個免費課程即可入門! 中醫診所助理 此課程讓學員理解中醫基礎概念、中藥材的性能、性味、歸經及功效,還會令學員知道中醫診所的工作流程和求職技巧,助學員投身工作。 據統計全港約有一萬名診所護士,當中大部分只曾接受在職培訓,曾受正規訓練的只有少數。

中醫診所助理: 中醫診所(全職)助理

有見及此,學院特別開辦專為診所護士而設的課程,以提升診所護理專業的效率及安全性。 課程除涵蓋基本藥物 中醫診所助理 / 疾病知識、配藥原則及護理技巧外,同時也會教授溝通及客戶服務技巧等,內容全面且實用。 牙科手術助理長年需要新血加入,皆因牙科手術助理能協助牙醫在手術前後和過程治療和照顧病人,減輕牙醫負擔,而此課程就能讓學員了解牙科基本知識、口腔護理及牙齒修復的知識、工作流程和溝通技巧等。 會所服務和文娛康樂需求甚殷,自然要招攬更多人手應付需求,而此課程就為有興趣入行人士而設,除了讓學員了解行業的工作和營運流程,還能學習宴會及餐飲服務和安排、宣傳推廣策略,以及處理緊急事故技巧,實行成為全能會所及康樂助理。 中醫診所助理 2.排班制,協助醫師執行相關業務。

4.整理藥材、清點庫存、進貨庫存整備。 中醫診所助理 專為失業人士而設,協助合資格學員掌握市場需要的技能。 培訓機構會為出席率達八成的學員提供三至六個月的就業跟進服務,幫助學員重投勞動市場。

中醫診所助理: 工作地點

根據求職網站Indeed的招聘廣告指,初級美容師人工可達2萬元起,視乎任職機構及年資有不同的薪酬。 累積工作經驗,並有良好的溝通和銷售技巧可以升職到美容顧問,人工升至3萬元或以上。 所有課程資料、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等,均以本會最新公佈為準。 若你熱愛打理園林,同時希望投身園藝界,此課程會是個好選擇,讓學員認識植物和土壤的類別和打理技巧,使用園藝工具、化學用品、機械及裝備的方法,業界發展和文化等,助學員成為園藝助理。 此課程是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課程之一,供去年6月1日後失業、就業不足或正放無薪假的人士提供免費課程,完成課程後,學員每月最高可獲5,800元津貼,且完成課程後有就業支援服務。

中醫診所助理

課程亦涵蓋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方面的培訓,加強學員在職場待人接物的技巧,提升就業機會。 望、聞、問、切,藥湯幾許,銀針數根,助病者驅除痼疾,總是中醫懸壺濟世的心願。 而這也就是浸大自1999年起致力發展優質、有系統中醫藥門診服務,集良醫、治身心的目標。 註1:現修讀或報讀「就業掛鈎課程」的學員,可同時報讀或入讀多於一項「晚間制基礎技能(職業語文、資訊科技應用)課程」。

中醫診所助理: 中醫學理論基礎證書(兼讀制)

根據求職網站Indeed的資料顯示,中醫診所助理的平均月薪為13,329元,視乎不同診所有不同的薪酬水平,個別診所開價超過16,000元。 中醫診所助理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港專有權決定是否開辦課程,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均以本校最新公佈為準。

  • 此課程讓學員理解中醫基礎概念、中藥材的性能、性味、歸經及功效,還會令學員知道中醫診所的工作流程和求職技巧,助學員投身工作。
  • 課程除涵蓋基本藥物 / 疾病知識、配藥原則及護理技巧外,同時也會教授溝通及客戶服務技巧等,內容全面且實用。
  • 專為失業人士而設,協助合資格學員掌握市場需要的技能。
  • 聲明:本中心於上載課程資料時,會盡量確保資料之準確性,惟所有課程資料以ERB最新公佈為準。
  • 2.排班制,協助醫師執行相關業務。
  • 報讀須知就業掛鈎課程基本申請資格:15歲或以上及副學位程度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
  •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開設共十七間中醫藥診所,當中十間為直屬,另外七間則與醫院管理局及其他非牟利機構合作。

本公司備完整的職前與職涯規劃與訓練,讓有心投入健康致業者可以跟著我們成長,並在傳統文化中找到自己的生活定位、方式與契機。 聲明:本中心於上載課程資料時,會盡量確保資料之準確性,惟所有課程資料以ERB最新公佈為準。 本中心有權決定個別課程是否繼續開辦或收生,開課日期及上課地點以本中心最新。 一般屬全日制,專為失業人士而設,協助合資格學員掌握市場需要的技能。 為畢業學員提供3至6個月的就業跟進服務,幫助學員重投勞動市場。

中醫診所助理: 中醫診所助理基礎證書

仁美中醫診所成立於2018年,集合一眾熱愛中醫藥業的本地中醫師,深信「人情味」不止於言語,而是實際以醫技仁德幫助病人解決病苦,回饋社會。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開設共十七間中醫藥診所,當中十間為直屬,另外七間則與醫院管理局及其他非牟利機構合作。 除了服務廣大市民,這些診所亦是中醫學生進行臨床見習的基地,此外學院的專家學者亦利用診所提供的條件進行臨床研究,以循證醫學闡述中醫藥的療效。

  • 課程亦涵蓋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方面的培訓,加強學員在職場待人接物的技巧,提升就業機會。
  • 根據求職網站Indeed的招聘廣告指,初級美容師人工可達2萬元起,視乎任職機構及年資有不同的薪酬。
  • 本中心有權決定個別課程是否繼續開辦或收生,開課日期及上課地點以本中心最新。
  •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 據統計全港約有一萬名診所護士,當中大部分只曾接受在職培訓,曾受正規訓練的只有少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