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成長床懶人包

床褥的舒適區隨著身體曲線以不同方式提供支撐,以保持脊柱水平對齊,維持良好的睡眠姿勢。 臀部和肩部周圍的泡膠切割成較軟一些,因此使臀部以及肩膊可以輕柔地沉入床褥中。 而在需要支撐的地方,例如腿部和腳踝,泡膠切割成會有較高的承托力。

厚泡膠表層和柔軟的彈性織品帶來更舒適的睡眠享受感。 雙人床架配上床頭板,成為房間的悅目焦點。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ikea成長床: 單人床框, 白色, 附luröy床底板條/2件收納盒

臀部和肩部周圍的彈簧丈軟一些,因此使臀部以及肩膊可以輕柔地沉入床褥中。 而在需要支撐的地方,例如腿部和腳踝,彈簧會有較高的承托力。 床頭板的軟墊設計,讓你可以舒適地靠在床上看書或看電視,淺灰色設計也為臥室增添柔和氣息,營造放鬆氣氛,舒適入眠。 試試先用基本款打底,然後添加搶眼的特色品項。 例如將單色床單作為底色,再結合色彩鮮明的寢具或搶眼靠枕。 想要多些變化時,只需要更換特色品項,像是新的顏色或設計,立刻就帶來新面貌。

堅實的泡膠床褥高20cm,含3層舒適承托, 包括可洗滌的布套、高彈性泡膠與記棉泡膠,以及可分散體重的舒適區。

ikea成長床: 單人加大坐臥床, 含偏硬床墊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中層泡膠分成5個舒適點,能依據身形與體重提供適合的承托。 上層的泡膠填料可增添柔軟舒適的感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