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保安編碼器7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本公司於完成申請手續後會將「電子證書」郵寄至客戶於本公司登記的通訊地址。 閣下須緊記當按下連結及於瀏覽器打開新的視窗時,閣下將受所瀏覽之第三方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所約束。 二維碼只在客戶選擇「銀通無卡提款」或「銀聯二維碼提款」功能後顯示於「銀通」或「銀聯」自動櫃員機屏幕上,並有倒數計時顯示。

中銀保安編碼器

你亦可繼續以雙重密碼或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個人e-Banking。 請注意,你須於本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個人資料 (如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出生日期) 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 / 生物認證」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 請注意,你須於本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手機號碼及電郵地址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個人客戶於成功啟用「流動保安編碼」後,所持有的「保安編碼器」(如有)將會自動被停用。

中銀保安編碼器: 服務收費

是的,如你的手機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便須於每次登入恒生Mobile App時使用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6位數字密碼,或透過生物認證登入(如已啟用)。 流動保安編碼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用以取得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以供每次登入個人e-Banking及享用全方位的網上理財服務。 這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 (「恒生Mobile App」)內置的一項功能,亦是一種雙重認證的方法。 當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你無需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便可隨時隨地使用恒生個人e-Banking服務。 由2022年7月1日起,我們不再向個人e-Banking客戶發出實體保安編碼器(有特殊需要的客戶除外)。

中銀保安編碼器

只需關注滙豐香港商業理財WeChat 中銀保安編碼器 中銀保安編碼器 官方帳號,然後綁定你的商務「網上理財」戶口,即可免費啟動我們的WeChat理財及訊息提示服務。 本行建議使用的iOS/Android官方支持的操作系統版本運行流動電話銀行服務/證券流動應用程式。 登入網上銀行,必需經由本行網址登入及只需使用個人化的用戶名稱及密碼登入。 每個「保安編碼器」均編配獨有之「編碼器編號」、內藏資料及內置時鐘。

中銀保安編碼器: 步驟 1 / 3

如密碼設定成功,屏幕將顯示「NEW PIN CONF」訊息為時 2 秒,然後會顯示「HSBC」。 如需更新您的出生日期,請親臨我們位於香港的分行,並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以便我們的職員協助處理您的申請。 以臉部辨識功能認證的Face ID目前適用於Apple iPhone X或更新型號及操作系統須為iOS 版本 13.0 或更新版本。 登入系統後,如需要離開,請確保先登出並立即將「電子證書」從系統中移除及妥善保存。

中銀保安編碼器

如您收到本行為你更換的保安編碼器,當新保安編碼器成功啟動後,現有的保安編碼器將會自動無效。 您可以自行棄置該失效的保安編碼器或將保安編碼器交回任何分行。 個人銀行客戶:您可於本行網站下載服務申請/更改表格並將已填妥及簽署之表格由戶口持有人親自交回本行之任何一間分行。

中銀保安編碼器: 中銀保安編碼器壞 – 台北保安宮

當您登記「流動保安編碼」並啟用「生物認證」功能後,任何儲存於您的手機的指紋或面貌特徵均能用作透過「上商理財」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指定網上交易。 請確保只有您的指紋或面貌特徵儲存於您的手機,並確保用作手機的保安密碼保密。 基於保安理由,切勿於您的手機上登記他人的指紋或面貌特徵或使用已被破解的手機。 客戶仍可登記並使用自設保安密碼以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網上指定交易。

如您連續輸入10次無效的保安編碼,您的保安編碼器將會被凍結。 當頁面顯示保安編碼器已被成功啟動,您便可以立即使用該保安編碼器。 目前支援流動保安編碼的智能手機裝置包括:iOS 10.0 或以上的 iPhone 型號 /Android 6.0 或以上的型號。 你只需要一部連接上互聯網的電腦或平板電腦,便可使用滙豐的商務「網上理財」服務,無須安裝額外軟件。 此服務適用於Apple OS和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統的用戶。 每位商務「網上理財」使用者都能輕鬆透過自選途徑接收個人化提示訊息,費用全免。

中銀保安編碼器: 恒生升級版商業 e-Banking

為方便日後您可以安全便捷使用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您需要設置密碼才可登入HSBC HK App 。 若您未曾設置新密碼,系統將要求您設置新密碼。 若您不設置新密碼,您將會於下次登入時再次收到有關提示,直至完成設定為止。 我們建議您儘快設定新密碼,以確保您可以安全登入個人網上理財。 您可按照我們第二條常見問題的提示,以安全設置您的流動理財PIN。

步驟3a:如果您是透過HSBC HK App的流動保安編碼去認證,請輸入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獲取的保安編碼。 為保障您的戶口免受未經授權登入,當您首次使用一個新的瀏覽器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時,必須驗證及選擇是否設為「可信任的瀏覽器」。 設立您的「可信任的瀏覽器」有助我們在您下次登入時,更快確認您的身分,毋須額外驗證。 於HSBC HK App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即可輕鬆登入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可以,只要你啟動生物認證來登入恒生Mobile App,任何現時或將來儲存在你手機上的生物識別憑據均可用作登入。 因此,你不應儲存或容許第三方的生物識別憑據儲存在你的手機裡。

中銀保安編碼器: 步驟 3 / 4

你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桌面版個人e-Banking,根據以下簡單的步驟獲取保安編碼。 你亦可以瀏覽桌面版個人e-Banking登入頁面上的指示。 如欲啟動生物認證以作核實交易指示及獲取保安編碼,請勾選方格後再按「繼續」以完成設定。 IPhone X支援臉部辨識讓使用者可應用iOS面容ID。 而指定iOS 及Android智能手機型號備有指紋認證功能,你可以透過指紋認證迅速登入及確認交易,讓理財更輕鬆簡易。

中銀保安編碼器

本公司亦有提供具發聲功能的「保安編碼器」,方便視障客戶使用網上/手機銀行。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使用智能手機來處理日常理財需要,包括即時開立戶口,查閱戶口結餘,繳交費用,轉數快及跨行轉賬等,讓您理財更輕鬆。 「流動保安編碼」是「中銀香港流動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當您 於指定型號流動裝置(「手機」)完成啟用程序後,便可即時使用,無須 額外攜帶保安編碼器。

中銀保安編碼器: 流動理財

生物認證功能只限iOS或指定Android型號。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使用生物認證的風險,請參閱流動理財常見問題。 您將被要求設定並確認一個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以使用HSBC HK App、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步驟2:選擇用由HSBC HK App或實體保安編碼器產生的保安編碼,或經由短訊提供的一次性密碼去認證。

中銀保安編碼器

加強保安功能後,您只須設定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即可透過單一方法登入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下載恒生Mobile App至手機後,輸入用戶名稱登入並按照頁面上的認證步驟設定6位數字密碼。 雙重密碼認證 – 你須輸入第一密碼及第二密碼中由系統隨機抽選的3位字元以登入個人e-Banking。 如你已啟用恒生流動保安編碼 / 保安編碼器,你可選擇以第一密碼及由流動保安編碼 / 保安編碼器獲取的保安編碼登入個人e-Banking。 依照CS的指示做,順利使用銀行APP的流動保安編碼過數給朋友。 「流動保安編碼」為您帶來安全及便捷的理財體驗,中銀香港手機銀行內置「流動保安編碼」功能,啟用後便無須攜帶實物「保安編碼器」。

中銀保安編碼器: 個人網上銀行

如您曾登記使用「生物認證」,於停用「流動保安編碼」後,您的指紋或面貌特徵仍儲存於您的手機上,您可考慮因應情況自行決定刪除有關資料。 當您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器」後,任何儲存在您裝置上的指紋/臉容識別均可登入手機銀行。 因此本行強烈建議您應只儲存您自己的指紋/臉容識別於您的流動裝置上而絕不應儲存或容許第三者的指紋/臉容識別儲存在您的流動裝置上。

  • 中銀保安編碼器、恆生(恒生)保安編碼器、HSBC(滙豐)保安編碼器等…無論你不是常常使用,長時間放著都會耗電的,一旦無電了,裡面的IC晶片自動失靈。
  • 你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桌面版個人e-Banking,根據以下簡單的步驟獲取保安編碼。
  • 本行將在五個工作日後向您分別郵寄啟動密碼和保安編碼器,你亦將透過短訊獲取認證編號。
  • 您可按照我們第二條常見問題的提示,以安全設置您的流動理財PIN。

這個老朋友說要到也要給,唯有利用銀行的網上銀行轉帳服務。 表格:請填妥 「滙豐個人網上理財更改/取消表格」 並交回滙豐處理。 中銀保安編碼器 一般情況下,本行將於收到您的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內處理您的申請。 呢D編碼器嘅原理(本人估計)係用時間(real time)通過一個algorithm計算出一個編碼,所以係唔需要接受到任何無線電嘅信號。 請妥善保管「保安編碼器」,切勿將「保安編碼器」交予第三者使用或隨意擺放。 請妥善保管已啟用「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如發現或懷疑已啟用「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遺失或被竊,請即停用「流動保安編碼」及與本公司聯絡。

中銀保安編碼器: 步驟 2 / 6

您只能於一部流動裝置登記「流動保安編碼」。 如需更改登記「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請於新的流動裝置再次進行登記。 當您成功以新的流動裝置重新登記「流動保安編碼」後,舊有流動裝置的「流動保安編碼」之登記將會被取消並不能再作認證用途。 如您於沒有登記「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透過「上商理財」手機應用程式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您需以您的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身份及密碼作核實身份才可登入。 保安編碼器能加強網上交易安全,減低網上詐騙的風險,讓您安心進行網上理財。 它是一個可靠的工具來核實客戶的身分以及驗證指定的網上交易(例如轉賬至未經登記戶口)。

中銀保安編碼器: 登記SC Mobile Key 讓您的手機成為保安編碼器

透過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 流動應用程式,你的新董事及新授權簽署人可提交簽署,現有董事則可以批核指示。 中銀保安編碼器 您可隨時於Fubon+登記「流動保安編碼器」,惟登記後的6小時內,您未能於Fubon+進行高風險交易或透過Fubon+認證網上銀行之高風險交易。 跟從以下步驟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你的流動裝置即可成為流動保安編碼器。

中銀保安編碼器: 手機銀行

詳情可參閱透過驗證碼登記流動保安編碼用戶使用指南。 可以,您可選擇使用用戶名稱和密碼登入及使用滙豐網上理財的部分功能,或透過您的用戶名稱和從流動保安編碼或實體保安編碼器生成的保安編碼,輕鬆方便使用所有理財功能。 如果忘記了密碼,您可以於個人網上理財登入畫面上選擇「忘記密碼?」。

請於恒生Mobile App啟動你的流動保安編碼以代替你的保安編碼器。 其後,你的舊保安編碼器會失效並請自行妥善棄置你的舊保安編碼器。 在登入流動電話銀行進行交易時,請留意附近有否竊看、盜錄或其他可疑行為。 中銀保安編碼器 確保登入資料 (包括用戶名稱、密碼及保安編號器密碼) 中銀保安編碼器 不被竊取。 為保障閣下利益,您只可以在同一時間於一部流動裝置上透過Fubon+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器」。

作為第二代保安編碼器的保安措施,保安編碼只會顯示一段時間。 如保安編碼消失,請重新開啟保安編碼器以獲得新編碼。 1.按紅色開關鍵兩秒直至螢幕出現「-」的訊號;2.按一下綠色「OK」鍵;3.螢幕會顯示6位數的保安編碼,您可以立即使用。 此連結可引致閣下進入其他匯豐集團成員之網站。 請細閱連結往其他網站之章則,因為該等網站之章則可能跟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網站之章則不相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