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深水埗分行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中銀深水埗分行絕密資料

東港城卓越理財中心 – 由2022年1月10日起,此卓越理財中心已遷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2樓202及203號舖,並重新命名為將軍澳中心卓越理財中心。 中銀深水埗分行 此外,因應有分行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以下14家分行將由3月2日(星期三)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內地與港澳人員恢復全面通關後,不少港人回內地鄉下探親外,亦有人到廣東深圳羅湖區消費。 香港民眾近日發文稱,新冠疫情至今已有3年多,內地銀行卡和電話卡等長時間未使用,需重新辦理或到銀行更新資料等,「不然手機電子支付就用不了」。 另有內地網紅近日發布「挑戰在香港一天只說普通話」的影片,稱遭歧視。 內地KOL靖海侯周日(12日)發文斥,小網紅為流量抹黑香港。

中銀深水埗分行

明日(21日)起更改全綫分行及企業特快中心的營業時間,改至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周六則由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正。 流動銀行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正,星期六休息;全綫企業特快中心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星期六休息。 銅鑼灣分行尖沙咀企業特快中心、西九龍站快捷理財中心暫停服務。 即日起(20日)調整零售銀行所有服務網點的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的營業時間將改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中銀深水埗分行: 個人預算

本行自動櫃員機支援銀通(“JETCO”) 的「無卡交易」功能。 「無卡交易」透過其他JETCO會員銀行的手機應用程式掃描本行自動櫃員機上的二維碼,即可無需使用提款卡輕鬆提取現金。 綜合服務總條款私隱政策聲明綜合投資服務條款互聯網私隱政策聲明保安資訊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中銀深水埗分行

另因應防疫工作的需要,中銀指出由2月28日(星期一)起,該行北角中銀理財中心將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因應防疫工作需要,多家銀行宣布調整銀行分行營業時間,部分自周一(7日)起已暫停服務。 鑑於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發展,部份分行會因應情況暫停服務, 按此查詢詳情。

中銀深水埗分行: Branch Detail 分行資料

客戶只需將耳機插入自動櫃員機,即可啟動語音導航模式,然後提取現金、查詢戶口結餘或更改提款卡密碼。 渣打香港宣布,由明日(8日)至2月25日期間縮減分行服務,預防病毒進一步在社區傳播,保障客戶和員工安全。 無論是去中國大陸旅遊或工作,擁有支付寶可以讓你在大陸消費時更加簡單。 本文為你提供大陸支付寶的實用指南,概述香港人如何使用大陸支付寶,以及大陸支付寶香港充值的方法。 聲明﹕MoneyHero致力確保網站提供的資訊是最新及最準確。 網站所顯示的資訊或與金融機構或服務供應商之網站有所出入。

中銀深水埗分行

若你在屏幕上讀到此段文字,即表示你的樣式表檔案未能成功運作,請重新啟動你的屏幕。 本行已在全部網點採取謹慎的預防措施,包括加強消毒和清潔工作、安排全體員工於工作期間佩戴口罩等。 客戶進入網點前,員工會為客戶量度體溫,並請客戶戴上口罩。

中銀深水埗分行: 銀行擔保

由於滙豐銀行提供全面的理財服務,不少人在準備匯款到海外時也會先想到使用滙豐銀行,以確保交易過程順利。 不過,其實市面上還有不少具口碑的匯款選擇,例如 Wise —— 其採用市場匯率,按比例收取一筆過的的匯款手續費,到賬時間及支出款項更透明清晰,是用戶節省匯款成本更精明的選擇。 中銀深水埗分行 該行早前已暫時調整所有分行的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中銀深水埗分行

當值的銀行業務主任亦會提供開立戶口服務及提供協助。 上海商業銀行宣布,繼葵涌分行及德士古道分行暫停營業後,以下4間分行亦將於2月8日起(星期二)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該行早前亦宣布,進一步調整分行服務安排,由周一(7日)起,額外15間零售銀行分行及2間中小企中心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早前公布調整分行服務時間的措施將繼續生效。

中銀深水埗分行: 個人網上理財

客戶亦可透過Citi Mobile App或網上理財處理銀行事務。 無論是留學生或移民人士,抵埗外國後,開立銀行戶口都是重要的清單事項。 近年新興網上虛擬銀行和換匯服務程序簡單快捷,吸引了越來越多客戶使用。 本文將介紹和比較金融科技公司Wise和Revolut的匯款服務、費用和扣帳卡,讓你了解詳情後,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 客戶如需銀行服務,歡迎您親臨上環分行或德輔道中分行。
  • 本文為你提供大陸支付寶的實用指南,概述香港人如何使用大陸支付寶,以及大陸支付寶香港充值的方法。
  • 本出版物僅供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旨在涵蓋其涉及的主題的每個方面。
  • 銅鑼灣分行尖沙咀企業特快中心、西九龍站快捷理財中心暫停服務。
  • 無論是去中國大陸旅遊或工作,擁有支付寶可以讓你在大陸消費時更加簡單。
  • 假如你打算透過滙豐匯款,你可以先了解市面有沒有其他更划算的匯款方式。
  • 自動櫃員機 興田邨自動櫃員機 – 為配合商場翻新工程,此自動櫃員機已於2022 年5 月11 日停止服務。

香港科學園日夜理財中心 – 由2021年8月9日起,此日夜理財中心已停止服務。 漢口道日夜理財中心 – 由2021年11月15日起,此日夜理財中心已停止服務。 客戶如需銀行服務,歡迎您親臨尖沙咀分行或海洋中心日夜理財中心。 本行零售網點於星期一至星期五的營業時間維持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中銀深水埗分行 中銀深水埗分行 通過自動櫃員機存入支票,星期一至五的截數時間調整為下午4時,如支票於截數後存入,將於下一個結算日處理。 所有分行於周一至周五的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直至另行通告,透過自動櫃員機存入支票的截數時間亦更改為下午4時。

中銀深水埗分行: 分行/自動櫃員機

我們分行提供各項匯款,外匯交易,外幣找換,精美禮券,銀行本票,旅行支票,保管箱服務,代理人服務,貿易資料,代收各類管理及服務費用等銀行服務。 友善殷切的櫃位職員可隨時樂意為您提供協助,處理您需要親臨辦理的事務。 我們現提供網上取票,讓您於抵達分行前查看實時輪候狀況,並享用網上取票及優先預約服務。 除了正進行翻新工程的港鐵佐敦站辦事處外,恒生銀行於4月19日起全面恢復分行服務,其營業時間則按服務網點而定。 假如你有打算透過到恒生分行匯款,也許你可以先了解一些具口碑的網上匯款平台,你會發現有更方便和便宜的匯款途徑。 相反,一些新興的海外匯款平台,如 Wise 中銀深水埗分行 則使用市場中間匯率,及會清楚列明另外收取的手續費,因此你能節省隱藏的匯款成本,更能掌匯款的實際支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