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電子月結單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5.27 市場快訊問題5.27.1我可以在「市場快訊」功能內查閱甚麼? 「市場快訊」提供即時財經新聞、股票報價、十大升跌股票及公司資訊等,讓你隨時隨地掌握最新市場走勢。 問題5.27.2使用「市場快訊」功能是否需要收費?

中銀電子月結單

離岸戶口是指存款人在其居住地以外的國家/地區開設的境外銀行賬戶。 本文會分析開離岸戶口的作用和好處,以及風格和壞處,並且比較香港四大外資銀行、海外虛擬銀行、海外傳統銀行戶口的開戶要求、費用和特色。 不一定,但如果取消戶口時,帳戶內有大量結餘存款,銀行職員有機會要求客戶自費購買本票(大約港幣$50)來取回儲蓄。 中銀香港公布,今年企業電子「e-利是」服務,所派發的電子利是總金額按年增長2倍,當中超過20%客戶選擇派發500元電子利是,單一最大額的開工利是高達港幣28,888元。

中銀電子月結單: 現金分期    〉

不論持有多少張信用卡,每位客戶如曾於任何曆年內(即每年1月至12月)以郵寄方式收取月結單,只會被收取一次郵寄月結單費用。 如賬戶持有人於半年內(由1月1日至6月30日及7月1日至12月31日)收取1張或以上的郵寄結單,每半年每個賬戶需收取20元。 本行將按每份額外重發結單收取港幣50元手續費(美元信用卡手續費為6美元、中銀「易達錢」卡則不收手續費)。 若有需要可下載相關軟件以便閱覽或列印PDF格式電子結單/通知書。 您可於渣打網上理財免費查閱長達7年#的月結單,亦可直接儲存電子月結單於個人電子裝置,無須為處理紙張月結單而煩惱。

中銀電子月結單

無論是去中國大陸旅遊或工作,擁有支付寶可以讓你在大陸消費時更加簡單。 本文為你提供大陸支付寶的實用指南,概述香港人如何使用大陸支付寶,以及大陸支付寶香港充值的方法。 本出版物僅供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旨在涵蓋其涉及的主題的每個方面。 在根據本出版物的內容採取或避免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您必須獲得專業人士或專家的建議。 本出版物中的資訊不構成 TransferWise Limited 或其關聯公司的法律、稅務或其他專業建議。

中銀電子月結單: 郵寄月結單費用及豁免

雖然大部分銀行均設郵寄月結單收費,但是亦有為部分客戶提供豁免收費服務,包括年齡為18歲以下或65歲或以上、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人士或領取傷殘津貼人士。 中銀電子月結單 不過,如果是領取綜援或傷殘津貼人士,渣打銀行就要求客戶在該銀行領取相關津貼,才可獲得豁免。 隨着科技進步,銀行近年亦走向數碼化,大力推動客戶使用網上銀行。

中銀電子月結單

你可於下一個版面核對啟動詳情,然後按「確認」。 問題5.2.6我是否需要啟動新增的賬戶才可使用CyberAlert服務? 於「流動理財」內選擇「CyberAlerts」,然後按「修改」,便可為新增的櫃員機卡及/或賬戶啟動服務。 中銀電子月結單 中銀電子月結單 問題5.2.7如我已更改流動電話號碼,我應怎樣做?

中銀電子月結單: 保險

設立使用者姓名後,你便可使用你的使用者姓名或賬戶號碼登入電子網絡銀行服務。 由於使用者姓名是特別為登入電子網絡銀行服務而設,因此不可與其他賬戶名稱相同或在設立後更改。 問題5.7.3我可否將我的使用者姓名轉移至我的其他電子網絡銀行賬戶使用? 你的使用者姓名不可以轉移至你的其他電子網絡銀行賬戶使用,你亦不能重用任何以往的使用者姓名。 你必須為毎個電子網絡銀行賬戶設定新的使用者姓名。 5.8 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設定問題5.8.1我何時須要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 「即時新聞」提供即時財經新聞(至尊理財戶口客戶可免費享用「道瓊斯即時財經新聞」)、上市公司新聞及中國B股資訊等。
  • 此虛假短訊及偽冒網站會以不同網域名稱出現,或在中銀香港官方網址 上稍作改動,如加上不同組合的英文字母、數字或符號,企圖誤導客戶及盜取客戶的資料,如網上銀行號碼/用戶名稱、網上銀行密碼及電話短訊單次密碼。
  • 如你想繳付銀行及信用卡服務、證券公司、其他金融機構和體育及娛樂類型商戶的賬單,你需要在繳付賬單前預先登記賬單戶口號碼。
  • 該等虛假短訊及偽冒網站會以不同網域名稱出現,或在中銀香港官方網址 上稍作改動,如加上不同組合的英文字母、數字或符號,企圖誤導客戶及盜取客戶的資料,如網上銀行號碼/用戶名稱、網上銀行密碼及電話短訊單次密碼。
  • • 於一般情況下,電郵地址更新之處理可少於7天工作天內完成。

問題5.28.10如何申請滬港通/深港通買賣服務? 中銀電子月結單 如客戶已可於電子網絡銀行服務買賣港股,便可於網上(只適用於個人賬戶口)或東亞銀行分行申請滬港通/深港通股票買賣服務。 中銀電子月結單 但若你選擇「自行輸入物業市場價值及有關資料」,該項物業便不能重新估值。

中銀電子月結單: 銀行

問題5.12.15如何使用「電匯」功能內的「搜尋銀行」按鈕? 通過此功能您可以1) 選擇國家、銀行名稱和城市 或 2)手動輸入 SWIFT BIC 來搜尋銀行和其SWIFT BIC。 要順利轉換銀行戶口,你需要更新自動繳費指示和繳交所有的銀行欠款。 中銀電子月結單 你可以檢查近六個月甚至一年的月結單,找出所有自動轉賬的項目,例如租金、按揭、電話費、保險及水電煤費用等。 個人綜合理財戶口於2020年10 月27日已不再接受新申請。

  • 我們亦建議您把花旗銀行的電郵地址加入到您電子郵箱的聯絡名單,避免電子月結單被誤認為垃圾電郵。
  • 此後,如客戶曾於任何曆年內(即每年1月至12月)以郵寄方式收取最少一份郵寄月結單,將要支付每年HK$50的費用。
  • 不過,如果是領取綜援或傷殘津貼人士,渣打銀行就要求客戶在該銀行領取相關津貼,才可獲得豁免。
  • 聯名賬戶的綜合月結單、證券綜合日結單、外匯掛鈎投資通知書/證實單、貴金屬存摺賬戶通知書/確認書及非投資產品通知書不設網上登記。
  • 你可由你的賬戶轉賬至已預先登記或未預先登記的東亞銀行或其他本地銀行賬戶。
  • • 切勿打開來歷不明的電郵、附件或超連結。
  • 如懷疑已被偽造網站、偽造電子郵件,或透過公共無線網絡、公用電腦或第三者裝置或其他途徑欺騙 (例如:輸入正確密碼後不能登入有關服務網站,無論有沒有顯現任何警告訊息) ,請立即更改密碼。

費用不會從大來信用証及Citi ULTIMA扣除。 登入 Citi Mobile App,點選您的信用卡後,按「 月結單」。 中銀e網(個人)為您提供穩妥交易安全機制、操作便利的特點,讓您不受地域及時空限制,進行全方位的理財或投資交易。 國際標準的加密技術,全面保障網上交易的安全。 基金電子財務報告及基金電子通知書將會以PDF格式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至你(於本行紀錄內)指定之電郵地址。

中銀電子月結單: 個人網上理財客戶

我們建議你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恒生Mobile App登入以加強保安。 基金的過去表現,並不一定反映或保證其將來的表現。 本行或任何其附屬機構並不承擔或擔保該投資所構成的任何責任。 於適當範圍內本行可從基金經理獲取佣金或回扣。 銀行交易代碼通常由2至3個英文字母或符號組成,分別代表不同交易,包括自動櫃員機 交易、支票交易、自動轉賬等。

中銀電子月結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