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俠小說推薦6大著數

11/25香港 Dennis C 幾年前由朋友介紹得悉好讀,人性化的功能控制按鈕,最近的放假日真的很多,也是全國及全球華人最受推崇的免費文學知名品牌之一。 UU看書不以營利為目的,也是全國及全球華人最受推崇的免費文學知名品牌之一。 UU看書不以營利為目的,並將最好看的小說推薦給讀者,推出佳作。

2020武俠小說推薦

例如此作以隋末諸雄逐鹿中原為核心,並同時撰寫雙線敘述,兩方情節穿插讓讀者彷彿看電影般感覺到畫面的切換,且能夠更容易理解事件的時間軸與關聯性。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公布討論度最高的幾部武俠小說經典,各位可依據作者、冊數以及是否有改編成影視等條件去選擇要先看哪一部。 古龍一樣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被翻拍成影劇作品,甚至超過原有著作的聲量,例如《楚留香傳奇》便比原著《鐵血傳奇》還更廣人為知。 而另一部《絕代雙驕》則極力歌頌友情、愛情,並以極大篇幅挖掘人性的善惡,是部極具寓意的小說,自問世後便廣受好評,除了改編成影劇外還發行成遊戲等其他周邊產品。 作者筆下的人物有血有肉,很貼近生活,故事輕鬆詼諧,簡單明快。 總體來說,這是一篇很讓人快樂的文章,也有讓你感動到落淚的情節。

2020武俠小說推薦: 武俠小說初心者必讀

此為金庸作品中備受推崇的一部,甚至有人說本書為金庸確立了「武林至尊」的地位,不但讓後世相關文體爭相模仿,據悉也是其一生著作中被翻拍過最多次的前幾名。 故事背景設定於南宋時期,主角為亂世中讓眾人引領期盼的英雄,雖沒有傳統英雄的十八般武藝,卻有著一顆願意為眾人奉獻的心。 另一方面,雖為武俠小說,但角色中卻少有武林俠客,反倒是以殺手作為主角,此番設定也屬少見。 不僅如此,情節不只著重於正氣凜然的俠義精神,更多了關於暗殺、強暴、自殺等橋段,對於習慣看一般武俠小說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十分新鮮。 本書作者一向以玄幻故事為創作主力,就連書寫方式都帶有獨特的創意。

2020武俠小說推薦

而在追杀仇家的过程中,他与越女宫结怨,与少林寺、天山派结缘,更和青凤堂这个最大的杀手集团结仇。 在瑰丽迷人的武林世界里,他纵横天下,成为一代高手,更发奋图强,重振彭门镖局。 相传,古老的中国存在一个神秘的门派——千门,历史上不少出身神秘,像流星般崛起的风云人物都是出自千门隐士精心培养和训练的一代千雄。 比如苏秦、张仪出自鬼谷子门下,张良则师从黄石公。 而千门的创始人,正是传说中的上古圣人——夏禹,这个以千术窃得天下,却仍赢得万世敬仰的人。

2020武俠小說推薦: 古龍經典推薦: 絕代雙驕

蜀客,重慶人,興趣廣泛,自小喜歡看書寫作,尤愛武俠小說,2007年開始寫穿越言情系列,正嘗試武俠懸疑言情等多元素綜合體結構的小說創作。 《莽荒紀》為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番茄)創作的古典仙俠小說,同時也是作者完結《吞噬星空》後休整了近五個月精心準備的第七部小說。 這套作品是作者筆下的武俠小說處女作,讀來卻絲毫不讓人感覺青澀,而有著結構縝密、環環相扣的精彩情節,特別適合作為閱讀武俠小說的敲門磚。 上市後除在中港台三地大受歡迎,版權也出售至韓國、泰國等地,名氣可見一斑。 這是金庸封筆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並有人將之比喻為作者最好的一部著作。 故事背景設定在清朝康熙年間,主角有別於過往皆是渾身本領的武林高手,反倒是個乍看之下一無是處,且有著不少負面個性的人。

此作主角為峨嵋派弟子,但故事中還添加神話、志怪等元素,因此有不少仙人腳色,這一點和傳統武俠小說差異較大,而有讀者認為甚至可自成一類。 需注意的是本書其實並非完結之作,故閱讀前最好先有會感到遺憾的心理準備。 即便是未曾看過武俠小說的人,對於金庸的名字肯定也不陌生。 被稱為武俠小說泰斗的他,有不少精彩作品如《笑傲江湖》、《天龍八部》等均被改編為電視、電影。 在進入排行榜之前,請先來確認武俠小說的選購要點。

我注視著底特律荒廢的街道,回想起在台灣度過的少年時代。 《仙女豇豆紅》女主角,有才華,小清新,自詡為文藝女青仙的豇豆紅,由於擁有異於常人的審美觀,悲摧地生活在坑爹的環境裡。 她固執地暗戀著自以為是帥哥的絕世醜男,同時又被自真正的帥哥青眼相加默默關懷,成長過程中充滿了爆笑甜蜜,還有一點微微地發酸。 直到某天她春心萌動打算公開自己驚世駭俗的“戀情”,卻不期然發現,自己身上原來還帶著一個撲索迷離大謎團。 開創了無限流《無限恐怖》的Z大新作,是異界武俠,但我被Z大的話打動了。

2020武俠小說推薦

《穩住別浪》是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跳舞創作的一部都市異能類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主角陳諾從2021年魂穿到2000年一個同名高中生陳諾身上後發生的故事。 《大奉打更人》是網路小說作家賣報小郎君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探案類的小說,小說自2020年在6月開始連載至2021年8月完結,自連載至今一直非常火爆。 幻劍書盟由書情小築、石頭書城、小書亭等網絡文學愛好者所創立的文學書站合併而成。 血紅,唐家三少等大神都曾在這裡寫書,蕭鼎《誅仙》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幻劍書盟目前收錄作品主要以武俠和奇幻為主,駐站原創作家2萬多名,收錄作品 3萬多部。

作為古典小說之中的代表之作,《我欲封天》更是創下了驚人的成績,奠定了耳根在網路小說行業中的白金作家地位。 A:大部分的武俠小說以杜撰故事為主,但可能會以真實的歷史朝代為背景,或是採用某些歷史人物為形象並進行改編撰寫,讓讀者在閱讀時更有臨場感。 作者描寫人性之入微是許多讀者喜愛他的原因,在故事中的人際關係充滿了爾虞我詐,而非一般武俠小說的正直單純;雖讀來會感覺較為沉重,卻也是讓人大呼過癮之處。 不過同系列還有其餘九部作品,直至目前都還連載中,會需要花費較多時間閱讀。

  • 小說以一個龐大的修真世界為背景,講述了身為王爺三世子的主角秦羽得到一塊流星淚後的故事。
  • 最早開始嘗試付費閱讀的起點中文網在2006年經盛大文學收購之後,2015年盛大集團與騰訊合併成閱文集團,成為閱文集團旗下的網站。
  • 誰說李白去後,因宗門遭逢大變而修為盡廢,古龍創造武俠小說高峰後,超有愛,但是隨之而生的,經典,Dcard,有廟堂就有江湖。
  • 以南宋末年動盪的社會為故事背景,寫下來自截然不同生長環境的三大主角:喬峰、段譽、虛竹,及其他個性鮮明的人物,悲壯多變的命運。
  • 《神印王座》是唐家三少的第十二部長篇網絡小說,目前已經有實體書籍出版。

不過若是先看過影劇作品,可能會因預先知道劇情而破壞了閱讀的樂趣;倘若不想事先知道故事結局的人則建議避免此做法。 雖然武俠小說共通點就是可以看到俠義精神,但在情節描寫上仍有偏重愛情、友情或親情之分。 例如《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等作的主角便是理想的愛情典範;《絕代雙驕》中可看見患難不移的友情。

2020武俠小說推薦

在可愛的西班牙小鎮波韋尼爾,大家都熟知鄰居的名字和門牌號碼,人情的溫暖就體現於這個小山城之中。 這年冬天,平靜的生活因為一個壞消息而起了波瀾——因為郵件日漸稀少,郵局無以營運,面臨即將關閉的命運,而鎮上唯一的女郵差莎拉將被轉調至馬德里。 其餘四人不明白這座橋有何意義,也不懂他為什麼背叛兄弟情誼。 面對傷痛,我們從不陌生,卻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治好。 我們啟程到遠方找希望,奇蹟卻在一開始出發的地方。 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魔「布袋狼」遭到警方逮捕時,「我」接受委託擔任他的辯護律師,沒想到「布袋狼」居然會是這個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