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房設計2024必看攻略!(震驚真相)

為了讓三隻貓可以有玩耍的空間,設計師特別把那一間較大的儲物房向內推入一點,從而在房門外騰出一些空間,用以擺放兩座貓爬架,這兩座貓爬架還設有貓房,讓貓貓也可以在這裡休息。 另外,三隻貓比較活潑,當戶主出門的時候,如果不留神的話,牠們很容易就會跟着戶主一起外出。 為此,設計師特別在飯廳與玄關之間增設多一道趟門,戶主出門之前,只要先把這道趟門關上,再打開大門外出,就能避免貓貓跑出屋外。 改變間隔帶來令一個問題就是空間不足,於是設計師有技巧地作出「偷位」,包括房內不設大書枱,偷走多餘空間。 設計師指,房間設計擺位時,將兒子房間靠窗,並採用黑框玻璃趟門間隔,平時可讓自然光進入廳區,加強採光度及擴闊空間感。 主人房設計 睡房地台設計案例|貝沙灣 Oscar睡房地台設計案例|雅濤閣 游師傅因應屋主不同傢俬需求,仔女房可做地台床連書枱。

無論是坐著、躺倚著或是到包含柔軟的布料、天然皮革、木頭和金屬等材料的選擇,定能令您挑選到合適的精緻梳化。 主人房設計 如果想進一步分隔空間,可以利用屏風做輕間隔。 另外,戶主可考慮在樓梯位安裝燈帶做間接照明,令廳更有氣氛。 若府上大門向正北,爐灶不宜位處家中東北、西南、正西及西北位置。

主人房設計: 裝修導賞團|戶主親手設計 用23,000個「窿窿」為家居添加清涼感、空間感和工藝感|室內設計靈感

設計師指戶主喜歡深色,恰好深色與戶主的命格相配。 因此,在平衡喜好上的用色,以及經過風水考量後,主人房最終採用深色設計為主。 為遷就檯的高度,又不想影響儲物櫃的高度,設計師特意在兩者之間採用做了斜面設計作為緩衝。 另外,這組儲物櫃的櫃邊加入戶主的風水考量,採用圓角。

  • 近年推出的單位不乏「橫樑壓頂」的情況,其主要作用是隱藏抽風機或冷氣喉。
  • 為創造寧靜柔和的氣氛,主人房的色彩一般宜淡雅,如採用乳白、淡黃、淡藍等顏色。
  • 最終,衣帽間是從睡房偷位得來,並利用特大衣櫃間牆,加上地台,可大量儲物。
  • 其中,他還特別在工人房內增設多一道趟門,只要把趟門關上,戶主到儲物房存取物品時也不會影響到工人休息。
  • 記得選擇合適的雙人床,為主人睡房留有一定空間,感覺上房間就會更寬敞舒適。

如果要換,最好同時改動一下廚、廁內的設備位置。 例如將座廁移至與面盆平排,令企缸更寬敞,甚至可以改成浴缸;廚房則可造 L形廚櫃,並將鋅盆移到另一邊。 設計師為了令上落更方便,打造了漸層粉藍色L型樓梯,童心十足同時也能儲物。 主人房設計 走廊亦特製了一幅磁石白板牆,可以讓小孩盡情發揮創意。 重點在於半腰的設計不會遮蔽自然光,避免造成一個暗黑的玄關位,保持客廳通透的效果。 符合設計師以簡約木色作主題,希望感覺溫馨及光猛明亮的設計核心。

主人房設計: 物料攻略:磁磚篇

J2台最新一集《安樂蝸》由主持林穎彤和嘉賓盛勁為(Keith)到訪一間568呎的單合,大廈樓齡約30年。 單位原本是兩房間隔,舊則是鑽石形廳加鑽石形廚房,所以有重新修改的必要。 例如將座廁移至與面盆平排,令企缸更寬敞,甚至可以改成浴缸;廚房則可造 L型廚櫃,並將鋅盆移到另一邊。 這款單位的好處是睡房夠大,幾乎和廳的大小相若,而且兩邊都有窗,所以如果希望將 1房變 2房,就首選這款單位。 主人房設計 為了安置兩道房門,我們在設計時偷了一個小小的走廊位,免得兩道房門同時對著廳。

主人房設計

客廳一組到頂的組合櫃改以鏡面設計,增加空間感。 為免純鏡面設計過於單調,Jacob特地加上樹枝木紋裝飾點綴。 由於屋主不想縮小客廳,指出因客廳是一家人長時間逗留的地方,故「房中房」的設計要先將主人房和兒子房縮小,才能擴大女兒的房間做劏房。 一入門口的廚房原本形狀三尖八角,設計師拆去牆身之後,就變成開揚格局。 廚房的另一面是玄關,有一個鞋櫃連雜物房的設計,亦有座位給屋主坐下來着鞋,櫃門打開就是一個小小的雜物房,放得下一部單車。

主人房設計: 案例四:碧濤花園 Pictorial Garden 室內設計,利用訂造傢俬安排家居設計擺位

戶主生肖屬狗,主人床不宜坐東向西或坐西向東。 戶主生肖屬豬,主人床不宜坐東北向西南或坐西南向東北。 2018戊戌狗年主人床不宜坐南向北或坐北向南。 主人房設計 主人房設計 家中不同角落都有綠色的小盆栽作裝飾,Joe除了本身都喜愛小盆栽外,她亦覺得在家中放置綠色植物會令人較放鬆。 全屋整體燈光上都用比較多黃調暖色燈,除了配合原先所想要有的日式溫暖風格,Joe亦認為感覺上黃燈較舒服。 ▲另一間房是書房,同樣設有儲物地台及書枱,待將來戶主夫婦生了孩子之後,就可以把這間房改成孩子房來用。

但為免效果過於夢幻,因此註入不少白色元素作襯托及中和,打造出舒適和諧的私人空間。 小女兒的房間以歐陸為設計風格,牆身被以碎花牆紙,白色公主床襯以白色儲物櫃,設計可愛。 善用房間的空間,床尾的櫃身為趟門設計,方便儲取物品。 書檯,書櫃及衣權連成一個組合,結合不同的功能,設備齊全。

主人房設計: 裝修設計|主人房套廁 浴缸金邊配合全屋裝潢

挑選床架時要小心質量,選擇適合子女高度、材料堅固的碌架床,讓年紀較小的子女使用下層睡床,亦可在地板添置軟墊等,以保障安全。 家長設計兒童睡房的第一考慮,必定是安全性,在挑選傢俱、油漆時都要考慮品質、安全的問題。 除此之外,子女的喜好都很重要,讓睡房結合孩子喜歡的元素,甚至讓他們自己提出意見,一起設計自己的睡房,能夠增加孩子對房間的歸屬感,晚上都更願意入睡,又可以促進親子交流,一舉兩得。 公屋的空間有限,必能夠人人都有自己的一間睡房。

  • DesignIDK為你詳盡講述不同的室內設計 圖片,讓你能夠更全面理解室內設計,在 圖片中尋找到室內設計的精粹。
  • 相對客廳,飯廳的空間較為窄,容易令人有壓迫感。
  • 不過,在聘請風水師勘察之前,不妨先觀察一下府上的擺設或布局,自我檢測並糾正其中的忌諱,說不定小改變就可以為妳帶來大改善。
  • 若府上大門向東北,爐灶不宜位處家中正北、正東、東南及正南位置。
  • 居屋裝修比公屋裝修有較大自由度,不會受到房署的檢查。
  • 此文會帶大家看看好師傅客人的各種客廳、房地台設計,還會告訴大家訂造地台時要注意的物料和高度問題。
  • 儲物地台的高度一般是8吋的倍數,這是因為地台的梯級通常以8吋為一級。

設計師坦言,今次設計最困難的地方是要在不大的空間裡增設衣帽間。 最終,衣帽間是從睡房偷位得來,並利用特大衣櫃間牆,加上地台,可大量儲物。 主人房設計 衣帽間只有兩呎闊的空間,但剛好夠在盡頭放梳妝枱。 衣帽間另一面牆為大鏡,既可增空間感,並可用作整妝,非常實用。

主人房設計: 設計案例

這張長椅可坐上三個人,如業主邀請三五知己到家中相聚,亦可坐在長椅左右兩旁。 大門旁邊放置了入牆櫃,裡面有小貓的專屬空間,放置了貓砂與食物盤,阿沙就很欣賞組合櫃的設計,因為有方形,又有三角形花紋,就像有很多幾何方塊。 阿沙最喜歡就是洗手間的用色,因為整個廁所都用上暖色系,感覺溫馨外,配搭水磨石紋的牆磚,以及木紋的收納櫃,都令整個色調的層次更豐富,減少沉悶感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