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由基星之怒15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所以九十九由基作为特级咒术师,可能并没有读者们想象中的强,她如果像五条悟一样,能够打得过里梅和假夏油其中一个,她就能帮虎子他们解除危机,可惜九十九由基做不到。 九十九由基第一次登场的时候,身边围绕着一只咒灵。 用咒灵作战的咒术师不少见,伏黑他爹,夏油杰和顺平,登场都自带咒灵。 九十九由基的真正能力,可以从这几个带有咒灵的咒术师里窥见一斑。 首先她不会是夏油杰和顺平这种召唤师类型的角色,因为夏油杰和顺平肉体战斗力比较一般,而九十九由基却可以训练出东堂这种肉体系徒弟。 所以九十九由基大概率是伏黑他爹类型的咒术师,伏黑他爹用咒灵装载武器,九十九由基则可能把咒灵当成武器。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怪兽被攻击时,自己的手牌有攻击力1000以下的怪兽存在的场合可以发动。 由于那个战斗发生的对自己造成的战斗伤害下降500点,从自己的手牌特殊召唤1只攻击力1000以下的怪兽到自己的场上。 对手场上存在的怪兽直到发动后第2次对手回合的结束阶段时不会被战斗破坏。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特殊召唤自己墓地的1只「编号39 希望皇霍普」,将这张卡当作装备卡使用装备。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由基自爆形成黑洞,天元大人被吸收,死灭回游篇即将结束

京都校中最接近一般人的人物,使用武士刀进行作战。 庵歌姬CV:日笠阳子京都府立咒术高专老师。 五条悟高专时期的学姐,虽然表面上讨厌五条悟但关键时候还是非常信任。 乐岩寺嘉伸CV:麦人京都府立咒术高专校长,76岁的老人。

  • “这家伙……”倩如雪死亡,她这次应该是真的死了,术式在逆天,一天也不能无视死亡两次吧?
  • 夏油杰的重力术式其实是虎杖悠仁妈妈的术式“反重力构造”,夏油杰利用了重力术式的术式反转从而逃离了黑洞吞噬的范围。
  • 在死滅迴游篇中,虎杖等人在與「天使」交換情報中得知,目的是先解決名為「墮天」的泳者,而後兩面宿儺便將虎杖拉進生得領域內告知其泳者就是他本人。
  • 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漫畫作品,集英社出版,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18年第14號開始連載。

自己场上的1只怪兽的攻击变为无效时,选择那只怪兽选择为攻击对象的1只怪兽发动。 这张卡当作装备卡使用装备选择了的怪兽,得到操作权。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这张卡破坏时,装备怪兽的操作权返还原持有者。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游马动画版

”逃离的羂索也被这吞没一切都黑洞牵引,无法逃离!! 天上浮空的【地爆天星】被拉了进去,归于虚无之地。 但这种情况也只持续五秒,随着质量核心九十九由基的消失,那吞没一切的黑洞瞬间消散,仿佛从未出现过般。 但这片缺失的大地,却在证明他曾经存在过。 “咳咳咳,真是的,完全超出意料之外,黑洞都玩出来了,看样子天元那家伙死彻底了,还是换种身份活下去吧,真是的,一群疯子。 ”任务失败,被黑洞吸入的羂索此刻还活着,他施展了【重力】的【术式反转】……,不对,应该说是【重力】才是【术式反转】。

在这话的最后胀相再次登场,并且从背后偷袭了夏油杰,现在看来胀相或许就是九十九由基留下的底牌之一。 现在夏油杰因为施展领域之后已经无法使用术式,然而胀相却是可以使用术式,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夏油杰不一定能够打败胀相。 以超量怪兽作为攻击对象的超量怪兽攻击宣言时可以发动。 超量素材少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超量素材多的超量怪兽的素材的数量×600点。 对手特殊召唤超量怪兽成功时,自己的手牌为0张的场合可以发动。 自己按照那1只对手的超量怪兽的数量抽卡。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游马角色关系

这张卡被对方破坏时,可以选择自己墓地1只超量怪兽回到额外卡组。 此外,这张卡有名字带有「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在作为超量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 伤害发生时,可以选择拥有比那个伤害的数值高的攻击力的自己场上的1只多维怪兽发动。 那个伤害无效,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下降无效了的伤害的数值。

  • 為了達此目的,他們必須抑制五條悟,並集齊宿儺的二十根手指,讓宿儺取回完整的力量。
  • 他憑着里香的力量,跟夏油打得平分秋色,並在最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跟里香締結契約,成功擊退夏油。
  • 用这个效果除外的怪兽在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返回自己场上。
  • 这个回合,选择的怪兽不会被战斗破坏,用战斗将对手怪兽破坏而没有给予伤害的场合,可以仅1次再接着攻击。
  • ②:这张卡有「希望皇 霍普」怪兽在作为超量素材的场合,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把这张卡2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 配音:德井青空(日本);連思宇(台灣);張希婷(香港)咒術高專輔佐監督。

是咒术界少有的能使用反转术式进行治疗的人。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总是懒洋洋的,不喜甜食,喜爱饮酒,戒烟5年。 夜蛾正道CV:黑田崇矢东京都立咒术高专校长,有「傀儡咒术学第一人」之称。 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凶恶严厉的墨镜大叔,其实是一位怀抱着热忱的教育者。 猪野琢真CV:林勇协助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2级咒术师。 非常崇拜七海建人,工作认真,非常渴望升级。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由基

寂静——“吱呀”的柴木声突然传出,那些被铁链锁死棺木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且这数十座被铁链锁死棺木中有一个是没上锁的。 九十九由基不明所以,还以为要从里面出现小怪消耗自己,右手攥紧一旁悬浮骨龙便要去摧毁这些东西。 ”敲锣声再一次响起,下一瞬,感觉自身空间坐标扭曲,眼睛闭合在睁开时,就看见自己来到那四四方方的棺木之中,被困在其中,攥紧的骨龙并没有跟着传送进来。 “原来是把我当死者封印进棺木……”九十九由基轻轻敲打着这褐色棺木,她此刻就躺在里面,听着棺木外传来铁链声,她也知道自己如果不出去,很可能会被永远封印在这里,直至死亡。 “哒哒哒……”棺木外,唯一一座没被铁链上锁的棺木此刻这种被那锁链缠住。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战斗阶段中,选择怪兽的攻击力变为2倍。 与选择的怪兽进行战斗的对手怪兽,不会成为「不会被战斗破坏的效果」的对象。 自己场上以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被选择为攻击对象时可以发动。 那只怪兽不会被那次战斗破坏,伤害计算后变为守备表示。 选择的怪兽攻击力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上升500点。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游马

作者2017年的漫畫作品《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是本作的前身也是前傳。 截至2022年7月,單行本累計發行量超過7,000萬本(含電子版)。 改編電視動畫第1季於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期間播映,共24集。 改編自前傳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於2021年12月24日上映。 因为咒术师不会产生咒灵(除了术师本人死后变成咒灵外),于是提出了全人类都成为术师的话,就不会产生诅咒。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从自己的墓地选择1只超量怪兽,当作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超量怪兽的装备卡装备。 装备怪兽当作用这张卡的效果装备的怪兽的同名卡,变为与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相同。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可以将用这个效果装备的怪兽送入墓地,装备怪兽在战斗阶段中可以只再攻击一次。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第二百七十一章 黑洞,坍缩一切之物

那之后,可以通过将成为了攻击对象的1只超量怪兽解放,从自己的卡组以表侧攻击表示特殊召唤2只等级1的怪兽。 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成为了速攻魔法卡的效果的对象的自己场上的怪兽攻击守备表示怪兽时,若攻击力超过那只怪兽的守备力,给予对手LP超过数值的战斗伤害。 1回合1次,可以向对手展示手牌的1张速攻魔法卡并盖放。 用这个效果盖放的速攻魔法可以在这个回合发动,成为其效果的对象的怪兽的攻击力只在战斗阶段中变为2倍。 从自己的墓地特殊召唤1只名字带有「编号」的怪兽。

百分之二十五概率复活的【死亡回朔】发动。 袖袍内暴动咒物、咒具重新被【束缚】,恢复原本寂静。 这也是她的第七十六次复活……一天死亡两次,真是新奇的体验,但也让她感到不悦,那个将自己直接轰杀的女人……看着远处盯着自己的九十九由基,倩如雪掏出【定魂笔】准备亲自书写她名。 “休——”被踢出数公里【凰轮】飞回,沉重身躯勐的砸向倩如雪。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九十九游马对战记录

选择的怪兽被对手1只超量怪兽战斗破坏时,给予对手基本分超量素材×500点伤害。 九十九由基星之怒 选择自己场上存在的攻击对象以外的1只攻击表示怪兽变更为攻击对象。 选择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我我我」的怪兽为对象发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