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山澐灃10大優點2024!(小編推薦)

澐灃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大學站。 九肚山澐灃 九肚山澐灃 九肚山澐灃 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澐灃位於九肚山麗坪路6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 澐灃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大學站。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澐灃共有8座, 洋房68間,提供158個單位。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九肚山澐灃 玖瓏山,澐灃,駿發山莊,名日. 九肚山澐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九肚山澐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肚山澐灃: 通關刺激樓市急轉向 中原地產荃灣立坊分行梁証傑團隊12月業績$460萬

澐灃位於九肚山麗坪路6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發展商為萬泰/永泰。 入伙日期由3/2018開始。 澐灃共有8座, 九肚山澐灃 洋房68間,提供158個單位。 澐灃的實用面積為544呎至4592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