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投資6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由於正值八運尾,她解釋指,過去兩年八運西南見水,西九龍區暢旺,但踏入尾聲,疫情爆發、高鐵停運,當區活躍度明顯下降,只能依靠博物館吸引人流,變得黯淡,可見八運尾對樓市有影響。 另一位知名玄學家古庄辰師傅,精研風水及術數預測,在談到印度神童的時候直言他「被香港人過分追捧」,原因是他認為阿南德的預言過分片面。 參考醫學說明,舉例如瞳孔屬腎,若果瞳孔轉動時容易閃爍不定,可能有慢性或急性腎臟疾病,或者腎衰竭;而眼睛顏色突變亦代表不同病症。 事實上,從醫學角度,眼睛中,包括上下眼瞼、瞳孔、眼球及眼白等不同部位,某程度上可以反映出身體內臟的情況,從而體現出一個人健康不健康,故有指眼睛為未來醫學之窗的講法。 另有指「九運」旺「南邊見山、北邊見水」,香港符合的地方為香港島沿岸地區如灣仔、銅鑼灣及中環等地。

九運投資

所以大家可以見到從2004年起經濟大起大落,無實力的人都在這些浪裡被淘汰掉。 九運投資 回顧六運(1964年至1983年)、七運(1984年至2003年),不難發現在每一運的尾聲,股市創新高後會大跌。 林本利指,熊市的「最低消費」是跌10,000點,例如在七運期間,2000年科網泡沫、加上2003年沙士,恒指在三年間跌了10,000點。 林本利整合由1969年至今的港股表現,在過去4個牛年,恒指升勢強勁,但後續走勢好壞參半。 1973年和1997年都是先升後回,跌勢更持續至下一年,1973年1至3月升110.5%、全年倒跌48.6%;1997年1至8月升25.0%、全年倒跌20.3%。 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山旅》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九運投資: 人類即將邁入九火運 科技突破與平行世界 誰是未來的王者 未來20年會旺的行業

上一個九運是 1844至1864,歐洲因馬鈴薯大量病死引出各地起義。 九運投資 法國第二共和成立,巴爾干民軍殺進維也納,奧地利國皇要慌忙逃命。 跟著有克里米亞戰爭,意大利第一二次獨立戰爭,印度駐軍譁變,太平天國。 洛書九運2024年立春開始走二十年火運。 所以九運會主各地民族自決運動新主義運動風起雲湧但很快又過去。

以往小龍亦多次公開成功預測股市:2016年在雜誌中提出2017年是牛市,2018年是熊市;2018年推算A股未來三年是牛市;2019年指出2020年1月股市大跌等等。 他指出,一個地方若要興旺,東北方必須要有來路,也要有水。 九運投資 以澳門為例,東北是珠江口(港珠澳大橋落腳地方),珠江流入的水從東北面流入澳門,所以從1999年起澳門發達了20 年。 另一個明顯的例子是北京,北京舊首都機場位於北京東北面,我們也能看見由2000年後,北京及中國整體國勢起飛。 而首都的風水如權力中心中南海的風水更會直接影響全中國。

九運投資: 進入「九運」!香港未來20年運勢預告!「小鮮肉」時代終結?哪些行業最賺錢?幾時有得去旅行?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 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 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 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 傳統術數上,有指3年後的2024年,地運將由「八運」轉為「九運」。
  • 天災,今年底至明年日本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周遭地區或美加西岸發生大地震的機會率較高,居住或到日本、美加西岸旅行的人,要做好災難應變等預防措施。
  • 中國古代先民仰觀天文,俯察地理,經過漫長時期的觀測,發現太陽系各大行星的運轉規律與地球上的自然和人事現象的運動變化規律之間存在着某種內在規律性聯繫,特別是木星和土星的運行規律對地球影響很大。
  • 艮為宗教,東北的宗教活動更加活躍,大仙現象復興,神秘現像多現,引發人們追尋、探究熱;通過改革,重工業重新復興。
  • 紅出版深信品牌塑造的力量,藉出色的圖文設計及獨到的策劃理念令優秀讀物得以吸引更多讀者。

不過,她認為只要眼明手快,夠主動,市場尚有投資機會;至於中長線投資則沒有太大問題。 她更提醒投資者留意三個波幅較大的月份,分別為農曆4月、7月、10月,建議大家減少操作。 講開用電,近期多間大型企業紛紛部署涉足的電動車行業,因應全球環保意識不斷提升,相信未來將更受市場追捧,不妨關注美股蘋果公司(Apple Inc.)、港股小米集團及比亞迪等。 加上「九運」屬「火」,其類象為太陽及能量,將有利屬火的行業及板塊,包括科技、能源及石油等,故相關產業或會有突破性發展,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九運投資: 風水:

出版多本暢銷書,贏盡口碑:2012年香港商務三大暢銷書—嚴浩《嚴選偏方》、2011年香港商務三大暢銷書《吵架英語》、2010年香港十大暢銷書—狄娜《電影──我的荒謬》。 《離為火》卦寓意的是,光明、美麗、文明、文化,附麗。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南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本書將會利用經濟周期,宏觀分析,結合金融占星學及易經玄學等去分析未來我們將遇到什麼變化,及提出九運中我們如何順勢而行。 有人說人一生的命運是注定了,然而更多的人沒有任何才能,卻能把握到一次機會就在短短幾年成為富翁或中產。

“離為中女“,故思想比較活躍且熱情有禮的中年女性,當倍受重視。 所以,政治、軍事、經濟、學術、科研等各領域的掌舵或帶頭人,會出現很多中年女性的身影。 九運投資 當然,又由於”離為虛、為中空”,人們往往虛偽、好面子。 故也會出現一些虛偽、說謊、欺騙的人,精神空虛、精神障礙的人,故而”心理衛生”及心理醫生和”心理治療”當會進一步得到發展。 離屬火,南方,故此,這20年中姓名中帶火性偏旁的人,南方人容易成為領域中的名人,領一時之風騷。

九運投資: 投資策略

當然更多人注重的是未來的機會,但更重要的是在九運到來前應如何保存實力。 因為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危」,但於少數人來說是「機」。 可能本書內容很多人會覺得難以信解,正如在2017年12月作者曾經出版過一本書,當中寫到2018年是熊市,而2021年見頂後再回調,可惜最後很多人不信。

九運投資

健康上,容易患肝膽、神經衰弱、股部、坐骨神經痛、腳外傷等毛病。 離卦的炁,影響最大的是中男,中年男性,與中男構成的是《火水未濟》卦和《水山蹇》卦,中年男性的事業、家庭方面都容易出現不如意,進步困難。 健康上,容易患心臟、血液、視力、眼睛、腎方面的毛病。

九運投資: 風水蔣知識蔣匡文2023兔年九宮飛星圖!正東有「二黑病符」!正西犯「三煞」!各方位宜放甚麼催吉避凶?擋煞「安忍水」點整? 1

《火地晉》卦寓意的是,光明在地上,如日中天,晉升、提升、晉級、成功等。 九運投資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西南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之前已跟大家分析過,這幾年的交運期,加上今年的混亂非常的天象局面,所有的人、事、物的發展,已超出我們可以理解的範疇。 九運又謂 「離火運」,按字面解釋,其實本身已有「分離」的意象,加上「火」象的影響,磨擦會更加多。 這幾年的大局既然如此,作為卑微的人類,要改變世界是沒可能的。

香港有呢個格局嘅地方有灣仔、銅鑼灣、中環,北角等港島北的地方,或者新界馬鞍山及白石角等。 不過九運没有旺山旺向的局,即是一間屋要麼旺財,要麼旺人丁健康,當然這是有原因。 火主文明主新思想,火又烈性,燒起來很猛烈但很快就燒完。 九運投資 九運投資 在這段時期內,各種事物發展都會不由自主的符合離卦之特點、規律。 上一個九運是 1844至1864,法國第二共和成立,克里米亞戰爭,意大利第一二次獨立戰爭,太平天國。 投資方面,麥玲玲表示,虎年屬八運尾,市場亂、波動大,有破財風險,建議投資謹慎保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