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東南見水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著名江恩理論圖表專家,在某新加坡大行擔任聯席董事,負責帳戶股票委托操盤,股票買賣及財富增值工作等。 以筆名「江恩小龍」于經濟日報集團智富雜誌,Presslogic,888LAB,華爾街見聞,看財經,騰訊,雪球,智通港股,陸金所,招商銀行APP,自選股及第一財經等發表分析。 洛書九運2024年立春開始走二十年火運。

九運東南見水

玄空飛星的運用,對沒有風水知識的讀者,理解比較困難一點。 20年一個運,2004年至2024年為下元八運,在此20年內八白左輔星為主,八白星分向星與坐星。 如果家居之坐向兩個宮位,向星是八白星,坐星是八白星,就是旺財旺丁之吉宅,九運則以九紫右弼星為主。 三元九運是現時比較流行而廣為人知的風水套路之一。 風水上的吉旺,只爭朝夕,現在是下元八運,未來是九運。 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門派,如何計算和運用八運、九運。

九運東南見水: 方位:

不過,他直指,未來五年買樓不一定是大賺投資,反而市場上有其他更好賺錢機會。 但他目前於疫市入市,可能覺得樓價已跌至低水平。 蘇民峰屬資深物業投資者,於港島區有不少樓市投資經驗。 九運東南見水 例如,2007年12月以1050萬元購入中半山堅道124號泰豐大廈地舖,並於去年以4800萬元售出,帳面勁賺3750萬元或賺幅近3.6倍。 國際上經濟衰退在叫苦聲中迫令喜談親和,突發性天災人禍,還是令人驚恐,唯金股癲中見穩,波幅極大,有錢搵亦內藏不少危機。

九運東南見水

這一篇所述說的要訣亦是與洛書有關連的,一般人稱為玄空風水。 第三:大廈前方,車輛由左方向右方行駛(由青龍方向白虎方駛去),這時,大廈於前方靠右開門(白虎方),以吉論,這座樓宇可以購買。 第二:大廈前方,車輛由右方向左方向行駛(由白虎方向青龍方駛去)這時,大廈於前方靠左開門(青龍門),以吉論,這座樓宇可以購買。 第一:大廈入口在前方中央(朱雀門),不用理會汽車的行走方向,這種情況,以吉論之,最好在入口前方,有一平地或水池、公園等,上吉之論,主旺財。

九運東南見水: 緊急消息CERN 重啟,時間線被刻意更改

我也會在她的招數上加插我的選舖經驗,以及如何能多做生意。 上了年紀的男性,大器晚成,同時又事業壓力大,一部份老年反而缺錢,養老成了問題;家庭關係不和諧,吵架多。 如果旺氣、生氣或者進氣是五的時候,應該如何運用? 五數主中央,如果大廈的中央為空心的(如香港滙豐銀行總行),便屬於吸納五數之氣。

當土、木二星相會時,地球上往往會發生一些重大的地質災難和自然災難,人們的行為也會出現某種明顯的異常反應。 觀察、研究還發現,土星、木星與水星每隔六十年就要在一條直線上相會一次,並且,每隔一百八十年,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就會同處於太陽的一側,分佈在一個小的扇面內,形成九大行星的大會合,古代天文學家稱其為“九星連珠”。 這種天體運行規律循環往復,永不改變。 按照易學 “三元九運”計算天運的理論,從2024年至2043年為下元的九運,對應於易經的離卦。 每當地運一變的時候,例如八運「座西北、向東南」所建的樓宇,本身是「旺財、旺丁」《圖中 8有紅色underline的為置》,立刻便退氣, 影響財運及健康運。

九運東南見水: 中國的東北方地區:

今年新居大門落在此方位也是很不錯的,正神宜開門納吉,大門在東北方能收納財氣,旺家居財運。 2020年處于下元八運(2004~2023)期間,此運的當令星為八白左輔星,對應東北方,所以2020年的正神位在東北,零神位在西南方。 2) 九運東南見水 中元四運(1924~1943)、五運(1944~1963)、六運(1964~1983)期間,當令星分別為四綠星、五黃星、六白星;當當令星為五的時候,需要將五運的前十年劃到四運,將五運的后十年劃到六運。

  • 其實,在「八運」尾,明顯見到各種電子產品繼續應運而生,相信未來更新換代的速度更加快,尤其是牽涉到視覺類產品,如擴張實境、虛擬實境、3D投影技術,電視電影、動漫、繪畫等行業發展前景可以看高一線。
  • 東南方地區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風鼎》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 上元是一、二、三運;中元是四、五、六 運;下元是七、八、九運。
  • 同位於西九龍的君臨天下符合了“東北見山、西南見水”的風水特點,且樓盤門口有樓梯、有水,每流一級都可以把水(財)帶進屋內,開盤至今都頗受追捧。
  • 作為風水師必然被客人追問投資意見,蘇民峰於去年底向傳媒明言,踏入虎年,即由2022至27年會進入木火年,一般而言,木火年經濟走勢較慢,而金水年經濟則發展較快。

樓盤所處的位置正好是維多利亞港的內彎入水位,接收到絕佳的財氣,再加上兩座樓宇的設計就像兩支高大的銀色龍鳳燭,猶如“銀燭耀天”般,特別利於做珠寶、婚嫁、酒樓飲宴等喜慶生意的人居住。 之前給各位籠統地概括了如何跟著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風水”選房子,這一篇便要實戰訓練,結合之前講到的“風水看樓盤6大評判標準”和地運,看看香港有哪些誰買誰知道的大吉樓盤。 九運東南見水 林世雄在立法會回覆議員時指,在招聘及人手編配方面,機管局、勞工處和工會在未來數月會繼續合辦機場招聘活動。 機管局去年12月推出「人手共享」先導計劃,提供停機坪支援服務,讓機場營運公司在人手緊張時租用人員,機管局會研究擴展計劃至其他工種。 至於技術員級別或以下的勞工,林世雄說,有業內人士建議從大灣區輸入勞工,以應付機場前線人手需求。 他指出,任何涉及輸入外地勞工的方案,政府會考慮業界的實質需求,以及對本地勞動市場的影響,務求取得平衡。

九運東南見水: 健康和醫療:

各行各業信心慢慢恢復,商機乍現之年,靈界奪舍招凶,急欲心靈文化調整人心,破產自殺成潮頗為不吉,正信迫令抬頭。 生肖運程以「猴羊」為首,「免雞鼠馬龍」均列太歲。 「牛蛇」欠吉星加持,「虎狗」桃花劫,「豬」異路功名。 乾卦西北方犯五黃大煞,震卦東方犯二黑病符,今年不利男性,媽媽行運。

健康上,容易患脾胃、腎、心臟、泌尿生殖系統毛病。 《噬嗑》卦象所寓意的是,像一個人很急著吃對食物,中間被魚刺啃住了,欲速則不達。 九運東南見水 對應的是,這些年裡,東方地區的決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九運東南見水: 東南方地區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風鼎》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離為心:不但代表人的心臟、心血,也代表Mind,所以到時人會更關心心理問題,心係點唸野運作,對宗教會更追求。 九運東南見水 代表:虛擬、不實在,所以我認為加密貨幣、AI/AR、雲數據、大數據、雲電腦、5G 、特聯網、IT、互聯網,我估到時Internet 應該有新突破,所有以上科目、行業都會在九運盛行。 七運至八運:2003年至2004年七運到八運的時間大家更是歷歷在目,沙士病毒在香港社區爆發。 連鎖效應下百業蕭條,經濟增長由首季的4.5%,到第二季變成-0.5%,失業率年內高見8.7%,恒指則由年初的9300點水準,到四月底跌至8400點邊緣。 其後中央推出多項大禮如自由行及《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等措施,情況才大致安定。

  • 如果前方無水,則要納正神氣為上吉,生氣和進氣為次吉。
  • 筆者曾多次撰文去分析了2017年是牛市,2018年熊市,2020年1月下跌,或近期的二月及三月下跌,但是一樣看了但忘了。
  • “時來運到”,人 們就搶七運的旺氣。
  • 水的形態於風水上也有影響,水清則出人俊秀,對從事文職工作、在學的人有利;相反水濁則人無貴氣、行為低劣。
  • 在買樓的過程中,先研究房屋的風水好壞,亦屬重要。
  • 《鼎》卦寓意的是,三足鼎立,問鼎,鼎點,成功,鼎折足,受傷。
  • 離火受克,需要預防瓦斯爆炸、水火之災。

整體租用率92.5%,較去年中下跌2.2個百分點。 續租租金跌4.6%,寫字樓及零售物業組合都跌。 地政總署公布,荃灣寶豐路住宅地皮,以近14.39億元批予嘉里建設。 市場估值介乎約11億元至17.3億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3500至5500元。 這幅地皮鄰近灣景花園、壹號九龍山頂,地盤面積近9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逾31.4萬平方呎,預計提供490個單位,設有單位實用面積最少約280平方呎的限制。 買方須按照賣地條件,興建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

九運東南見水: 風水:

自歷代,皇帝的宮殿亦是建造在子午線之上,原因是子午線上的磁場感應最強,可讓宮殿吸納好的氣場,來保朝廷國運興隆,而同一道理亦同樣能引伸至現代房屋,因此「坐北向南」或「坐南向北」就等於房屋建在子午線上。 説到選屋其實不一定需要「坐北向南」,龍震天指整體風水學角度來說,「坐北向南」或「坐南向北」都是理想。 九運東南見水 至於新界區方面,上水、粉嶺、馬鞍山、天水圍、大嶼山北岸等。 反之,下元九運下港島南區及九龍油尖旺的風水則會較遜色。

九運東南見水

陽宅:門戶朝向北方壬、子、癸方三方者大吉,窗大,明亮,坎方之旺氣,氣貫門戶,或生意之人,在東西道南,門開坎方,必大旺財源,升官進步,事業宏達。 原來巒頭和理氣是風水學上的兩大核心,不可偏倚,二者相輔相成,才能相得益彰,互補互通。 知理氣而不知巒頭,猶如農民種田,沒有肥沃之土地怎麼會有大好收成呢? 知巒頭而不懂理氣,就像你雖然守着一片沃土而不懂時令季節變化而盲目耕種,同樣也不會有美好收穫。 陽光房地產基金截至去年底止,中期可分派收入近2億元,按年減少近9%,反映較高的利率環境導致利息支出上升。

九運東南見水: 風水師絕不告訴你的知識-購房時不宜作爲鄰居的人物有哪些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東南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一者是成功的,能夠達到領域裡頂尖水平。 二者是某些方面要預防工傷事故,人員外傷,尤其是地基、基礎工程方面。 離卦的炁,影響最大的是中男,中年男性,與中男構成的是《火水未濟》卦和《水山蹇》卦,中年男性的事業、家庭方面都容易出現不如意,進步困難。 健康上,容易患心臟、血液、視力、眼睛、腎方面的毛病。 2024至2043年這20年,各國、地區、地域的南方、南部,將是各事物、各方面發展迅速,或成為重點的方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