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樓坐向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九運樓坐向絕密資料

特別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將本服務提供給公眾或任何第三方。 2024即將進入九運,那么九運的酉山卯向/辛山乙向,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這里分為兩個情況,九運建成的酉山卯向/辛山乙向房子屬于九運房;八運建成的酉山卯向/辛山乙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

白如雪勘察風水時,客人亦問到一些風水問題,他們知道九運將至,所以請白如雪給他們玄空飛星九運風水星圖,好讓自己在九運揀公司和家居單位的時候,可以揀得旺樓。 白如雪應承回家後,便把九運玄空風水星圖send了給他們。 早前有客人,自己揀到公司單位後,邀請白如雪幫他們勘察公司風水。 白如雪到公司勘察後,發覺客人自己揀這單位風水不錯, 九運樓坐向 再依據白如雪所說的風水布局擺陣,公司風水便既旺財,亦可令公司在所在行業更有地位和名聲。

九運樓坐向: 地區風水 – 杏花邨7運大旺的原因

我們具備世界各地玄學家資訊,為你帶來一站式玄學資訊服務,從免費教學文章、免費體驗服務、到尋找師傅提供專業收費服務等等一應俱全。 至於九運,「九」屬火,火的特性為急進、向上、猛烈,火的代表行業有飲食、天然資源、能源,例如石油、天然氣、潔淨的水源等;另外,電腦、電子、科技的五行同屬火,故此於九運期間上述的行業將會大放異彩,更為發展得愈趨蓬勃。 上回與大家分享過宇宙間各大行星如何影響着我們的風水與命運,以及當中地運轉變期間所發生的天災人禍等,今次與大家繼續分享一下即將來臨的九運五行旺弱。 當 對風水發生興趣之初和開始去接觸學習風水的時候,覺得風水充滿神秘和玄妙。 其後,深入去瞭解,掌握了它的規律,揭開了它的秘密,就一種神秘感也沒有。

這是沒有考慮具體坐向和形勢的一個基本規律。 具體到某一座房子是否旺財時,還要考慮坐向以及外局的四靈、砂水等組合而言。 九運樓坐向 “離為中女“,故思想比較活躍且熱情有禮的中年女性,當倍受重視。 所以,政治、軍事、經濟、學術、科研等各領域的掌舵或帶頭人,會出現很多中年女性的身影。 當然,又由於”離為虛、為中空”,人們往往虛偽、好面子。 故也會出現一些虛偽、說謊、欺騙的人,精神空虛、精神障礙的人,故而”心理衛生”及心理醫生和”心理治療”當會進一步得到發展。

九運樓坐向: 風水:

屋後要有山,就算沒有山也要屋後有樓宇做自己靠山,必須要有草木茂盛高大的山,若山太瘦太禿,多巖巉山石,則屬凶山。 居住有靠山的人易得貴人扶助,有利工作事業發展。 九運樓坐向 蘇民峰稱,面相上,下巴代表家,下巴尖的人喜歡外出,下巴闊則喜歡留在家中。 下巴有痣代表家中穿了洞,會出現漏水、爆水渠等情況,而就算脫痣結果都一樣,所以脫或不脫要從美觀角度看,無關命理。 蘇民峰就指,風水上,水滲入屋為入財,漏出屋就叫漏財,所以對風水沒有影響,不過對生活質素影響就很大,還是應該盡早處理。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九運樓坐向: 發表迴響 取消回覆

買方須按照賣地條件,興建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 由於現今巳經是2013年,其實巳經行到去下元8運 (2004 – 2023),於這20年其間,如果有一個單位的外型環境正正是坐東北又有山,向西南又有水的話,便是一個上皆的格局。 有些朋友未必知道,風水學有一種叫做「三元九運」的排列次序,分上元 / 中元 / 下元,三元之中亦再細分為九個運,而所謂一個運是代表二十年。 例如1964年至1983年是屬於6運; 1984年至2003年這二十年之間所蓋成或入伙的樓宇便定性為7運樓,2004年至2023年就是8運,如此類推去到2044年又會重複輪到去1運。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

九運樓坐向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當九運來臨的時候,網絡世界會非常興旺,而且發生什麼事都是火速的;人會變得心直口快,虛榮,手機不離手。 如不好的話,人會變得斤斤計較,脾氣急躁,非常蠱惑 。 至於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臟病、中風、眼疾、婦科病《中女》、或生癌《速度非常快》。 因「九」是夥屬火的星,又稱「九紫」喜慶星,所以發生的速度亦非常之快。

九運樓坐向: 風水擇日口訣諺語

在風水的地運上,上期曾經分享過七運 (1984至2003年)凡是一個地方東水西山便有利,而八運(2004至2023年)則西、西南水及東北山的地方,均屬旺財旺丁的格局,對人口與財運也有正面幫助。 九運樓坐向 盧師傅相信,2021年美國局勢會很混亂,因為總統拜登八字很弱。 「他屬馬為弱火,2020年子午沖對其不利,2021年亦不利,忌金忌土,需要木來生火,但牛年無木。睇佢危危乎,會受很大衝擊。」他相信,拜登上任後有很多棘手問題要解決,這幾年會很難捱,甚至未能完成任期。

  • 如果真的不幸大門開向這個方位,可以在大門兩側貼上驅鬼畫像、門神、祥獅等,或在門廊內多掛一些色彩鮮明的風景照或圖畫。
  • 而往東稍遠,到牛池灣一帶,則有飛鵝嶺這個從風水學上,被認為是貪狼象徵的山為靠,貪狼主文采和貴氣,香港最佳的風水穴孫中山母親的墓便在飛鵝嶺,可想而知貴氣必多。
  • 近期樓市較去年淡靜,不過復活節假期臨近,多個新盤都準備在這段時間推出。
  • 所以揀樓時,不要盲目選購一些全海景的單位,兩旁要有山景或對著小島,這樣才會興旺,而且更會有貴人扶持。
  • 九運基本上宜在南方見到有山,北面見水,其次為東南方。
  •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以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作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
  • 您應經常查看本條款以保證您知曉本條款的任何更改,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表明您將受到新的條款的約束。

这里分为两个情况,九运建成的坤山艮向/申山寅向房子属于九运房;八运建成的坤山艮向/申山寅向房子则属于八运房,下面李玉峰师傅分别来介绍一下。 九運基本上宜在南方見到有山,北面見水,其次為東南方。 有人說,九運坐南向北的座向樓房是最好的風水,我自己有所保留。 三元九運總共是180年,從2024年至2043年為下元的九運。 每運為20年,即上元是一運、二運、三運;中元是四運、五運、六運;下元是七運、八運、九運,從而構成了完整的三元和九運體系。

九運樓坐向: Site Map 網站地圖

例 如 閣 下 大 門 向 正 南 , 是 為 大 門 向 午 , 九運樓坐向 旺 財 不 旺 丁 。 如 住 宅 大 門 向 戌 , 則 丁 財 兩 敗 。 因 為 數 度 之 差 得 出 來 的 結 果 可 能 差 天 共 地 , 所 以 大 家 量 度 大 門 方 向 時 便 要 份 外 小 心 。 然而,我其實已講很多次,風水學是博大精深,不能單靠一兩個風水學理以偏概全。 事實上,過去八運時間,我有幾個朋友住在西貢的獨立屋,他們住的單位卻是東北方見水,但過去十年卻即『發過豬頭』,原因是他們住宅的風水,巒頭上是非常之好,可以抵去東北見水的一些負面因素。 再者,香港很多富豪都住在港島南區,很多坐向都不是西南見水,一樣是發上加發,由此可見,一間風水屋,是由很多元素去組成的。

只要懂得巒頭和理氣配合,就算理氣風水來無珠寶線,但實際都可以在巒頭配合理氣下,做出一個和珠寶線一樣或更旺的布局。 不過,專業風水大師,都明白一句口頭禪──巒頭不真,理氣無用。 九運樓坐向 這句便清楚說明了,巒頭理氣是要互相配合的。

九運樓坐向: 風水錦囊-買樓前,認識揀樓秘笈,好風水可使丁財兩旺。

次之是離卦的炁對乾卦的影響,與乾卦構成《火天大有》和《澤天夬》卦。 上了年紀的男性,大器晚成,同時又事業壓力大,一部分人老年反而缺錢,養老成了問題;家庭關係不和諧,吵架多。 健康上,容易患心腦血管、視力、頭痛、頭昏、頭外傷方面的毛病。 離卦的炁對長男的影響較小,與長男構成的是《水雷屯》卦和《山雷頤》卦,上了40多、50多歲的男性會重新開始新的事業,發現萌芽狀態的商機。 健康上,容易患脾胃、腎、心臟、泌尿生殖系統毛病。 在九運期間,北方坎宮位零神方,一般情況下,這段時間內,如果房子、商廈、樓盤、工廠的北方見水,相對來講容易旺財,即所謂的零神水主發財也。

九運樓坐向

龍震天,玄學家,作家,出版書籍超過三十本,題材包括改思改運,潛意識,語言學,行為解碼學,男女感情技巧,個案分析,記憶術等等。 龍震天解說,在區域上一般沒有規定,但整體而言不應「宅大人少」或「宅少人多」。 説到選屋其實不一定需要「坐北向南」,龍震天指整體風水學角度來說,「坐北向南」或「坐南向北」都是理想。 至於新界區方面,上水、粉嶺、馬鞍山、天水圍、大嶼山北岸等。 反之,下元九運下港島南區及九龍油尖旺的風水則會較遜色。

九運樓坐向: 第一、九运房的坤山艮向/申山寅向

風水畢竟是由老祖宗從古時候累積而來的經驗與智慧,當時的房子多半都是三合院、四合院這類矮建築,因此房屋的座向會以正廳的大門為主,將房屋想像為人,正面對門口時,背面為「坐」,正面為「朝」。 挪用到今日的高樓大廈來看,就是將大樓主要的出入大門當作衡量基準,人在面對大樓門口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則這棟大樓的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以上是九运中坤山艮向/申山寅向的宅运盘。 坤山艮向/申山寅向的房屋在九运时为双星会向格局。

基於奧布替尼在多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臨床試驗中取得的令人鼓舞的結果,諾誠健華對奧布替尼依然充滿信心,並將加速推進奧布替尼作為潛在同類最佳BTK抑制劑在MS和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的全球臨床開發。 恒生銀行提醒市民慎防近期冒充該行虛擬KOL Hazel的Instagram賬戶(偽冒賬戶:@hazel_.aota)。 恒生提醒市民,該偽冒Instagram賬戶與恒生沒有任何關係。

九運樓坐向: 中國的西北方地區:

每當地運一變的時候,例如八運「座西北、向東南」所建的樓宇,本身是「旺財、旺丁」《圖中 8有紅色underline的為置》,立刻便退氣, 影響財運及健康運。 當八運當旺的時候,樓市非常興旺,因「八」是夥屬土的星,又稱「八白」財星。 常常聽到人話就嚟轉地運《九運》,究竟係點解? 每當木星、土星排在一條線時《20年一次,而剛才2020年12月24日便發生了》,就是差不多轉地運的時間。 現在我們正處於下元八運《2004年2月至2024年2月,而很快就到下元九運《2024年2月至2044年2月》。 居住處附近的大環境而言,九運基本上宜在南方見到有山,北方最利見到有真水,其次為東南方見水都屬有利。

九運樓坐向: 進入九運 港島沿線多站行運 到你轉運嗎?

當然,是以優美有情的山與水為準,如果是窮山惡水,或形勢帶煞,甚或工程動土如石礦場、打椿、填海等等,則反為不利,具體情況可以「山管人丁水管財」及實際方位再詳參。 例如居住北面有屈曲有情的來水,此宅便較有利財源的機會。 相反,如果南方見惡形山水,對丁財均有不利。 元運更替,世運人事難免變化多端以外,地運也會跟著轉變,如能順應改變就更容易獲益。 今期將從玄空風水學介紹一下九運選宅的一些原則,方便計劃於九運內置業搬遷,或甚至移居外地覓宅安居的朋友作為參考。

九運樓坐向: 用戶內容及年費

歡迎到歐德傢俱的官網,觀看更多室內設計實際案例,或立即線上填表諮詢,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將有專業顧問與您接洽,為你打造理想的裝潢藍圖。 在判讀時,面對室內最大窗戶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則住家的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不過由於現代大樓設計的關係,大樓門口不一定會與自家門口方向相同,有一派的人認為這樣判定房屋座向有失準確,因此衍生出了第2種判定方法,就是以自己住家的大門朝向為判定基準。 不論是傳統公寓又或是電梯大樓,在進到住家以後,面對大門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則住家的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如以八運而言,既然東北『正神』方是代表當旺,那我們就希望它不要再出現過旺的情況,那最好所見的是平穩而不是郁動的狀態,所以八運時此方位見山最好,如果東北方見到動態的水,變相是動上加動,那麼見水就是『煞水』。 反之, 對面的西南『零神』方,我們就希望見到一些動態事物,將體弱的本質激活及生扶起來,那麼,此方位最好是見到水了。 因此,過去20年的八運,為何風水師們都說西南見水最好,就是這個原因了。 未來將進入『九運』 ,當運的九紫離火星位於南方,即九運時南方就是『正神』方,而對面的北方就是『零神』方了。 如以上述的學理套用於九運的方位,那麼北方就要見水才為付合『零正』的法則。 要界定旺運旺地,先要談一談運是怎樣來的。

雖然疫情轉趨穩定,但辛丑「寒金」並非健康之金,而金主肺部,加上香港位處東南,2021年的五黃衰氣在東南,故要小心流感之類的呼吸器官疾病。 盧師傅指出,疾病會隨每年風水轉變,2021年五黃在東南、二黑在北面,他擔心東南亞地區會出現另一種疾病,猶幸其影響不似新冠那麼廣泛。 他提醒,冬天出生或本身八字火弱的人要注意血氣心臟,補氣補血。 紫微楊公司不會對本服務包含的或通過本服務獲得的信息的適用性、可靠性、可用性、時效性和準確性做出任何陳述和保證。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所有該等信息是按照「現狀」提供,紫微楊公司並不以任何形式提供任何保證。

九龍區的商業核心向在尖東一帶,究其風水原因,在於龍脈自獅子山而下,其中最強一條經過又一城,至何文田再到尖東,令該區屬九龍最旺的地區,地運要轉移到東九龍相當有難度。 香港即將落成西港島綫、南港島綫,正巧接下來西南一帶亦行大運,可謂相得益彰。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以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作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 您承認,您將對您在聊天室內和其他通訊功能上發表的所有意見承擔全部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