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樓盤2024詳細懶人包!(震驚真相)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九運樓盤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經過無數次的研究印證,地運更替同時逐步帶動住屋的地運轉變,每二十年一個風水地運,1984–2003年為七運、2004–2023年為八運、2024–2043年為九運。 二十年當中分上、下兩元,即前10、後10年,於該地運任何年份興建、購買的樓宇單位視作該地運的住屋。

九運樓盤

這是揀樓的第一步,在買樓之前,留意以上部份要注意的貼士。 當然風水要以巒頭與理氣結合來看,即外局及內局,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及財運。 2022 年 風水 方位的東南方不妨放置書桌及睡床,可以提升學習的效率。 九運樓盤 要催旺文昌運,可以擺放綠色植物,但不適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的物品。 除了這些,文昌位最適宜擺放的吉祥物還有文昌塔。

九運樓盤: 風水錦囊-買樓前,認識揀樓秘笈,好風水可使丁財兩旺。

大廈門前有花園,小橋流水,又有假山,環境十分優雅,會積聚金錢財運。 但要留意假山十分巖巉,山石嶙峋,就會形成凶煞,主會容易有血光災或皮膚病。 因為新年就是要讓我們好好休息,一家大小要和氣,和氣才能生財。 九運樓盤 不宜出遠門,也許是因為古人希望我們在這幾天好好的休息,不要太過奔波勞累。 可以在這個方位放置紅色或紫色的東西以幫助催旺。 同時,不要在這個財位堆放雜物,鏡子或者大型的金屬物品,以避免阻礙財運。

「背山面海」或「背水向山」都可以是「風水樓」,事乎個別單位而定。 一般而言,可從由一至九運循環不息風水地運作參考,而地運每20年轉一次。 隨著新冠肺炎病情放緩,不少買家或租戶蜂巢而出尋找筍盤。 然而,對於一眾新居入伙的人士來說,除了樓價應列入考慮因素之外,風水的考量也是不可或缺。 有見及此,《經一》特意請來香港玄學家龍震天,向大家解答並部署揀屋選址問題,讓大家輕鬆入住風水樓。

九運樓盤: 中國的東南方地區:

古師傅從玄學角度分析未來局勢,他指,20年一個元運,剛剛過去的八運屬土,所以地產從2004年開始暢旺。 零正是第一法則,九運最重要的方位是正南與正北,因正南見山利丁,等如八運之東北見山北見水利財,等如八運之西南見水,所以在九運或預備運,南北最好都不要缺角。 圖則大缺南北,即不利財,也不利人事、健康、人丁和洽,無論做生意,打工、退休也不適合,讀者可舉一反三。 「smartME 九運樓盤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蘇民峰分享,有朋友聽信風水師將大門由左開轉成右開,一換就行霉運,原來房子本來是「七運」樓,旺財旺丁,換大門後變成「八運」損財傷丁,從此就知道換大門就會轉地運。
  • 近視、散光等眼疾會進一步蔓延,跟人們玩過多電子產品有關。
  • 不宜出遠門,也許是因為古人希望我們在這幾天好好的休息,不要太過奔波勞累。
  • 每一個運,每一風水坐向宅命星圖,俱會有所不同,所以,看家居住宅風水也好,公司辦公室風水也好,第一件事,就是要知道宅命星圖。

但左青龍就是堆填區,右白虎上最大型的建築卻是將軍澳墳場! 青龍意味事業、男丁,若果再加上個人的各種惡因緣,可能會導致家中男丁或事業出問題,又或者家中男丁很早已會到外國讀書,出外發展。 這二十年大利文化事業、地產、化妝、美容及身體相關的行業會興旺起來。

九運樓盤: 樓盤編號# 2543248

故也會出現一些虛偽、說謊、欺騙的人,精神空虛、精神障礙的人,故而”心理衛生”及心理醫生和”心理治療”當會進一步得到發展。 離屬火,南方,故此,這20年中姓名中帶火性偏旁的人,南方人容易成為領域中的名人,領一時之風騷。 早前有客人,自己揀到公司單位後,邀請白如雪幫他們勘察公司風水。 白如雪到公司勘察後,發覺客人自己揀這單位風水不錯, 再依據白如雪所說的風水布局擺陣,公司風水便既旺財,亦可令公司在所在行業更有地位和名聲。 每一個運,每一風水坐向宅命星圖,俱會有所不同,所以,看家居住宅風水也好,公司辦公室風水也好,第一件事,就是要知道宅命星圖。

九運樓盤

主要是社會現像是,社會發展成果豐富,人民能夠共享成果,經濟收入大幅提升;也存在著不同人群(階層)矛盾加劇;家庭不和睦的現象增多。 再次是離卦對巽卦的影響,與巽構成《鼎》和《澤風大過》卦。 40、50多歲的女性,事業成功,如日中天,女性領導威風八面;另一方面又有很多這個年紀的女性由於婚姻不順,離婚,婚外情多見。 健康上,容易患肝膽、神經衰弱、股部、坐骨神經痛、腳外傷等毛病。 離卦的炁影響最大的是兌卦,少女,年輕女性,與其構成的是《火澤睽》和《澤天夬》卦。 少年女性的家庭、事業都容易出現不如意,尤其是家庭方面。

九運樓盤: 玄學家周漢明帶你睇風水:「青龍頭新盤旺丁旺財,旺足20年」

風水九運由2024至2043年,期間凡一個地區的北面見水為旺財,南面見山為旺丁。 香港有灣仔、銅鑼灣、中環等地,即係香港島沿岸地區,新界有北大嶼山、東涌,馬鞍山、元朗,古洞,上水,白石角同天水圍等。 火主文明主新思想,火又烈性,燒起來很猛烈但很快就燒完。

想請教一下熟悉風水的大家,如果今年買咗嚟緊九運會旺嘅區嘅北水南山樓,係咪要等到2024年裝修先有效? 定係無論幾時裝修,到2024年嘅北水南山樓都會自動當係九運樓? 因為我開始有啲亂,唔知如果買咗裝唔裝修好,又唔想到2024年啲樓價升晒先買。

九運樓盤: 樓盤編號# 2545636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 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 九運樓盤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 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

九運樓盤

大家要緊記,世上沒有完美的風水樓,不要過於執著一兩個硬規條而走進死胡同裡去。 大凡任何風水算命的學理,先決條件都是講陰陽平衡,如果是過旺的,我們要它安靜下來;如果是過弱的,我們就要激活它,幫助它由靜變動,最終違到平衡狀態。 反之, 對面的西南『零神』方,我們就希望見到一些動態事物,將體弱的本質激活及生扶起來,那麼,此方位最好是見到水了。 因此,過去20年的八運,為何風水師們都說西南見水最好,就是這個原因了。

九運樓盤: 樓盤編號# 2545634

如果能夠在買樓或裝修之前,找到一位可靠的風水師傅,加上適當的風水布局,希望人人住得健康又開心。 窗口對著兩座大廈,樓與樓之間中央的空罅,當風從罅縫中穿過後,便會以正常較快的速度吹向你,這等於被一把風扇正面吹著,吹得耐也會頭暈不舒服,風水學稱為犯了「天斬煞」,煞氣會影響家人健康。 2022風水佈局做得好,才能讓 九運樓盤 2022新年大吉大利,財運亨通,愛情錢財兩得意。 特別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把亂七八糟的雜物堆積在家居,這樣才能避免霉運聚集。 在不同的風水方位和財位方向擺放正確的物品及添加對的顏色,可以讓運勢更好,同時也可以化解不必要的衰運。 如果這個方位布置得好,家中會喜氣臨門,有嫁娶、添丁的事情發生。

  • 據龍震天的說法,背山面海與為戶主帶來好運沒有直接關係。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在健康方面,在這20年之中,眼睛、心臟、血壓、血管、子宮、紅細胞等方面的疾患更加突出且治愈困難。
  • 而該區有意化解運程之人士,龍震天指應多參考根據個別單位的大門方向、單位格局或馬路方位而設的擺設指南。

九運屬於離卦,五行屬火,先天方位在東,後天方位在南。 它主導的時代特點是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這個時代的第一行業標杆,便是屬火的科技行業和與汽車、石油和能源等與火相關的行業。 同時火也主文明之象,也是一個教育培訓行業發展的好時代。

九運樓盤: 15日 – 市場氣氛持續升溫 各區筍盤選擇減少

這樣擺設會提升學業方面的運勢,學習得更愉快。 要化解這個方位的病符星,可以在這裏放置灰色或白色的地毯。 2022年最好在西南方擺放大型的家具,好像冰箱、衣櫃等,以幫助避免煞氣聚集。 要帶旺運氣的話,可以在西北方放八卦鏡,就可以催旺六白星,讓財運更旺盛。 2022 家居風水 一定要看得好,可以催旺桃花運、人緣運,讓事業步步高升,當然,財運也要提高,步步高升。 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

因為「寅」木代表解凍,春回大地,是暖春播種的好年! 在2022年2月4號立春之後,有一年的時光很容易懷上BB。 如何催旺九紫離火,在南方放「紫微發達鼎」當然是最好的,既應「紫微」大吉星,又可搶個最當時得令的「鼎」運! 如要催旺桃花,可在家裡的正南或房間的正南,擺九枝紅色或紫色的花,要新鮮的!

九運樓盤: 香港九運邊一區最旺財?

據《路透》調查顯示,經濟學家預期今年房價將跌5%,而野村的分析師則預期到2024年中或之前會有15%的下跌。 不過,只要不是正對南面海景,問題已會減輕,若變成正望東或西,以至背向海,情況更會大有不同。 而正向東,左青龍變成寶琳和秀茂坪之間的高山,右面則是大海,青龍高,白虎低,格局理想。

九運樓盤: 風水:

上表列出的坐向都是旺財星的格局,一般利於前面有通路,以催動九紫星的旺氣,但卻不宜有流量大及踹急的江河或大海。 否則容易過激發九紫星屬火的凶性,容易對人丁有不良影響或多麻煩是非,特別是涉及眼目、心血管、血壓、頭部的問題,或涉及言論、發表、網絡、電子交易的糾紛。 作為風水師必然被客人追問投資意見,蘇民峰於去年底向傳媒明言,踏入虎年,即由2022至27年會進入木火年,一般而言,木火年經濟走勢較慢,而金水年經濟則發展較快。

九運樓盤: 裝修格局

尤其是現在各種政策利好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各種古今中外的文化思潮將會有更多碰撞融合。 七赤方位為西,正神方在中國西部、見山(青藏)為大吉。 七赤五行為金、中國開始資本財富的積累、機械製造業發達。 80年代改革開放,中國出現大量的勞動力密集型工廠,對女工有大量的需求,華南嶺南等沿海地區男女比例一度嚴重失調。

九運樓盤: 中國的東北方地區:

化煞方法有三,首先擺放銅葫蘆吸收煞氣;或放置一杯清水及八顆卵石化解;或關窗開冷氣,以電流減弱氣場。 此外,部分單位出現門窗對沖的漏財現象,屋主可於門口及窗台放八個古銅錢,又或加裝屏風以分散氣場。 區仲德博士表示,從2004年開始,本港進入天運八運,而地運則早於1996年已進入八運。 八運中「東北發山,西南發水」,將軍澳位處東北,故此特別有利人丁,近年的社區發展亦有目共睹,新樓盤不斷湧現,而該區未來發展趨勢亦大致相同。 不過,由於將軍澳未有「西南見水」的格局,故此不利遠洋之財。

買樓絕對是一件人生大事,必要謹慎處理,若從玄學角度來看,在入市前後,都有不少需要注意的事情。 李丞責師傅就指點各位,想買風水樓和買樓後應注意的各種事項。 九運樓盤 每日更新針對市場變化的投資分析,即使大熊市都搵到贏錢方法! 經一亦定期專訪不同投資猛人為你指點迷津,深入淺出拆解脈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