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西北見水2024介紹!(震驚真相)

為方便暸解應用,以下列舉了幾個較佳的坐向作參考。 第二欄的指針度數是以當事人在房屋門內向外量度計算的,例如量度出房屋向西方255° 便屬於第一項的西偏西南坐向了。 本來八運主東北宜見山、西南宜見水的「發財、旺丁」局,到九運時,正南宜見山、正北宜見水。 每當地運一變的時候,例如八運「座西北、向東南」所建的樓宇,本身是「旺財、旺丁」《圖中 8有紅色underline的為置》,立刻便退氣, 影響財運及健康運。 但是,八運即將完結,而八運的最後一年就是2023年,所以西南方的旺水,在2024年開始,就不會再屬於旺水了。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眼睛內瞳孔的大小與人的智力高低有關連,瞳孔愈大,腦袋愈聰明,因腦中的藍斑核與瞳孔大小有相關性。 九運西北見水 它位於腦幹中,在中樞神經系統內的投射很廣泛,會影響人類知覺、注意力、學習及記憶等功能。 若藍斑核出現問題,會影響腦部整體活動。 其實,在八運尾段,明顯見到各種電子產品繼續應運而生,相信未來更新換代的速度加快,尤其是牽涉到視覺類產品,如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3D投影技術,因此電視電影、動漫、繪畫等行業發展前景可以看高一線。

九運西北見水: 風水錦囊-買樓前,認識揀樓秘笈,好風水可使丁財兩旺。

今年新居大門落在此方位也是很不錯的,正神宜開門納吉,大門在東北方能收納財氣,旺家居財運。 2020年處于下元八運(2004~2023)期間,此運的當令星為八白左輔星,對應東北方,所以2020年的正神位在東北,零神位在西南方。 2) 中元四運(1924~1943)、五運(1944~1963)、六運(1964~1983)期間,當令星分別為四綠星、五黃星、六白星;當當令星為五的時候,需要將五運的前十年劃到四運,將五運的后十年劃到六運。 所以五運期間的正神、零神方位前后十年分別對應四運和六運。

所以一個有責任的風水師傅,在量度方位時,要留意外來的影響。 『零正神』的學理,是建基於後天八卦『元旦盤』的飛星分佈 (見下圖),目前仍是在下元八運,東北方見到『八白』星,即代表是八運時最旺的方位,而最旺的位置,我們就將之稱為『正神』方。 九運西北見水 如果大家怕難記 『正神』這個稱號,就不妨給一個『+號』,即代表『正數』,亦即代表活躍。

九運西北見水: 住宅風水實際應用

一般人收入漸漸增多,生活安穩,自然不想冒險,怕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寧願打工維生,這時很多房屋是井字規格,鑽石形狀,大廳外巒頭的青龍位受壓,而主人房景觀開揚,所以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主人房主女主人)。 行什麼運,住什麼屋,有什麼地運,自然有什麼的建築群出現。 九運西北見水 一旦送走八運踏入九運(2024–2043)香港將面臨翻天覆地的巨變。 大部分位於南區向海的別墅豪宅由於違背了風水的零正法則而宅運衰退。 九運西北見水 即是說,八運風生水起的得益者會因地運退氣而光輝不再。 可想而知,香港會因為這批住於上址之中流砥柱的失運而蒙上不明朗的陰影。

九運西北見水

因「九」是夥屬火的星,又稱「九紫」喜慶星,所以發生的速度亦非常之快。 常常聽到人話就嚟轉地運《九運》,究竟係點解? 每當木星、土星排在一條線時《20年一次,而剛才2020年12月24日便發生了》,就是差不多轉地運的時間。 九運西北見水 現在我們正處於下元八運《2004年2月至2024年2月,而很快就到下元九運《2024年2月至2044年2月》。

九運西北見水: 香港風水大局

香港有呢個格局嘅地方有灣仔、銅鑼灣、中環,北角等港島北的地方,或者新界馬鞍山及白石角等。 不過九運没有旺山旺向的局,即是一間屋要麼旺財,要麼旺人丁健康,當然這是有原因。 現在我們處於八運期間,由於「星移鬥轉」的關係,最旺的地區不會再是「西面山、東面水」,而是變成「坐東北,向西南」的地區。 舉例說,今天 九龍站一帶豪宅林立,就是這個「下元八運」的因素了,因為由九龍站開始,一直至西九龍,再到荃灣、深井一帶,所有見到海的地方,都可以說是「東北山、西南 水」。 聰明的你,可能已經想到,香港正南方是海、而正北是陸地《深圳》,那景不是「反轉咗」?

  •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不難明白,要在八運期間投資物業,買入一間「富貴黃金屋」,最簡便的風水大法,就是 選擇可以見到「西南水」的物業了。
  • 加上「九運」屬「火」,其類象為太陽及能量,將有利屬火的行業及板塊,包括科技、能源及石油等,故相關產業或會有突破性發展,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 其後,深入去瞭解,掌握了它的規律,揭開了它的秘密,就一種神秘感也沒有。
  • 說到用電,近期多間大型企業紛紛部署涉足的電動車行業,因應全球環保意識不斷提升而發展迅速,相信未來將更受市場追捧,大家不妨留意相關公司如美股蘋果公司(Apple Inc.)、港股小米集團及比亞迪等。
  • 打工仔用手機的指南針放在座位前,背為東南方者,全年犯是非,宜放一紅色衣服或毛衣蓋於椅背上,化洩此三碧是非,也可在家中的東南角,放置化洩官非或是非的風水物「火龜是非卸」。
  • 「下元八運」的開始,是從2004年起開始計 算的20年,即直至2023年為止。

你絕對是對的,當出現這個局面時,我們稱之為「癲山倒水」,亦即是唔旺財唔旺丁,事事反反覆覆,香港經濟會停滯不前,而且仲要長達20年的時間。 九運西北見水 但是,假如間屋是買回來的,隨時要住個十年八年,或者最少住五年,那麼,選擇北方見水的單位,才是最佳選擇。 因為,2023年還是八運,但到了2024年風水開始,就已經換了九運,風水飛星大執位,那時,公司風水也好,住宅家居風水也好,飛星都會大執位。

九運西北見水: 東南方地區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風鼎》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而且外國好多人都好信,你係Google試下打FengShui會有千萬個Result,有好多外國人幫外國人睇風水,都係用緊玲玲姐講個啲,門唔好對門呀,房裡面張牀唔好對境呀咁,其實風水已經係外國好Hit下。 本 期 On-Line So 為 大 家 送 上 的 是 “風 水 入 門” 。 現 代 賴 布 衣 蘇 民 峰 介 紹 風 水 的 基 本 知 識 及 概 念 。 大局風水是觀察一個地方的山水形勢作出综合的風水評價。 雪心赋曰:「脈有同干異支,支嫌延蔓,勢有回龍顧祖,祖不厭高」。

有時甚至有鬼哭神嚎,若以為東北是鬼門的話,更會毛骨悚然,抱著被都打震。 西方兑宫:山星五黄,向星七赤飞到,七为退气之星,五黄为煞星。 九運西北見水 此方也宜平静空旷,如见山水(楼或路),主丁衰财败,易遭横祸。 南方离宫:山星三碧、向星五黄飞到,五为太极、帝星,虽带凶煞之气,但此方位如有水朝阳,可解向星九紫入囚之厄。 九運西北見水 此方如见山或高楼,主出盗贼,易患肝、胆、心脑血管疾病。

九運西北見水: 風水揀樓

另外,馬鞍山、白石角及天水圍等地區亦趨旺,而所謂「見水」並不一定單純指海洋,其實屋苑的泳池及水池都包括其中。 計劃上車、換樓或買多個單位投資收租的你,不妨納入置業條件考慮在內。 另有指「九運」旺「南邊見山、北邊見水」,香港符合的地方為香港島沿岸地區如灣仔、銅鑼灣及中環等地。 計劃「上車」、「換樓」或買多個單位投資收租的你,不妨納入置業條件考慮在內。 據分析,參考過去「七運」旺「口」,當年個人音樂產品如Walkman、Discman大行其道。 到「八運」旺「手」,手機、平板電腦及手提遊戲機等推陳出新。

九運西北見水

白如雪建議客人麥小姐,最好,在2023年或2024年,再看一看風水,看換了九運之後,自己間屋的風水是吉是凶? 大家亦應該開始,留意一下自己的屋企,到了九運,風水會如何了。 同一道理,假如閣下現居於旺財旺丁的住宅又不欲到了九運時住屋的地運轉為旺財或旺丁而未能「丁、財兩旺」的話,切記2033年前也不要更換業權、裝修、更換大門或爐具等。

九運西北見水: 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水未濟》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近日電視台的風水節目,師傅們都提出不同的玄學觀點,其中一個最為人留意是如果九運要搵樓,最好要北方見水,而很多朋友亦向我問道這個理據何在。 九運之所以要北方見水,或八運要西南見水,背後其實是基建於一套『零正神』的學理。 要去解釋這套學理,用幾版篇幅也未必可以寫完,那我就以一個簡單的方法令大家更易明白。

九運西北見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