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開始8大著數2024!內含九運開始絕密資料

常常聽到人話就嚟轉地運《九運》,究竟係點解? 每當木星、土星排在一條線時《20年一次,而剛才2020年12月24日便發生了》,就是差不多轉地運的時間。 現在我們正處於下元八運《2004年2月至2024年2月,而很快就到下元九運《2024年2月至2044年2月》。 「碳權(carbon credit)」,意即碳排放權,如果需要高排碳需求就得購買此權利,才能增加許可排放量。 簡少年解釋,在如今環保的世代裡,碳權價格越來越高,不少人往這方面開始投資。

九運開始

反之, 對面的西南『零神』方,我們就希望見到一些動態事物,將體弱的本質激活及生扶起來,那麼,此方位最好是見到水了。 因此,過去20年的八運,為何風水師們都說西南見水最好,就是這個原因了。 未來將進入『九運』 ,當運的九紫離火星位於南方,即九運時南方就是『正神』方,而對面的北方就是『零神』方了。 如以上述的學理套用於九運的方位,那麼北方就要見水才為付合『零正』的法則。 而根據之前二元八運起始以及流動的年份來計算,八運是從1996年到2016年為止的,于是,可以推知,這個九運是從2017年開始的,即2017年開始有二十七年,則是到2043年間為止。 這是從二元八運的角度來說的八運交入九運的時間點,也就是2017年已經開始進入九運。

九運開始: 風水蔣知識蔣匡文2023兔年九宮飛星圖!正東有「二黑病符」!正西犯「三煞」!各方位宜放甚麼催吉避凶?擋煞「安忍水」點整? 1

原因係轉上八運,五行屬艮土,高山燥土,對一個以水為財嘅地方,由金生水變成燥土制水,水五行不單止係財星,更加係靈活之星,越深入八運,本地的人就越缺乏活力。 要經濟回落向下,必定係由一件無關痛癢嘅事出現而引發,例如有個女子在外地被謀殺,就令香港出現咗一連串事件,一路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亦都係地運的八運尾向九運,火炎土燥,無咗金水的靈活性,以至各不相讓,如果係七運絕對不會出現這個狀況。 (在中國歷史上,女人的地位最係卑微的,但偏偏改變世界的就係女人)。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古仔,掌舵其電影王國兼擔任演藝人協會會長,多年來他都深信輔助其加強運勢的風水師。 據知師傅透露2024年地運有轉,進入九運,背住南山,面對北位有水的地方,能夠催旺運勢,賺到盆滿缽滿,圈中多位「信徒」已經四處物色座向北水的靚屋。

九運開始

不同的時和節,有不同的星象和氣候,對萬物產生不同的影響。 九運之中,這20年裡,在個人/個性表現、文化、電網、神經系統、升空、女性及一些絃目、節奏明快的事業將會是主旋律,倍受重視。 大方向將傾向一些關於文明轉化、文化、光明、亮麗、炫華、喜慶、表演、展示、發放、競爭、智能、電、能源、光學、網羅、智慧、中女、南方、眼睛、心、肝、腦、精神情緒等等。 在住屋需求方面,亦會各走極端,富人越住越豪,越住越大,特色單位比比皆是,反之一般家庭,因百物騰貴,打工仔早出晚歸都難以積聚更多財富,只能處於蝸居,甚至劏房。

九運開始: 經濟不停學

下元爲:七運1984年–2003年(甲子年至癸未年);八運2004年–2023年(甲申年至癸卯年);九運2024年–2043年(甲辰年至癸亥年)其中。 至於風水方面「南邊見山、北邊見水」嘅地方喺未來20年都會有利,其次為東南方見水。 香港有呢個格局嘅地方有灣仔、銅鑼灣、中環,北角等港島北的地方,或者新界馬鞍山及白石角等。 不過九運没有旺山旺向的局,即是一間屋要麼旺財,要麼旺人丁健康,當然這是有原因。 九運2024年立春開始走二十年火運。 火主文明主新思想,火又烈性,燒起來很猛烈但很快就燒完。

火生土,房地產業雖然黃金時代過去,依然有較大需求。 雖然依舊占家庭財產重要部分,但地位有所下降。 過去的幾十年,各路妖魔鬼怪大行欺詐之道,各方大師,大仙橫行,只怕過去的老伎倆在九運就行不通了。 因九運期間屬火行業發展最旺,所以可以提前從事屬火或屬木行業的工作,或學習相關的知識,而避開屬水和屬金的行業等。

九運開始: 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離為火》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當然,在這個八運中,也有以網路發展的人,如騰訊、百度、淘寶這些,這是屬於社會發展的進步,網路五行是屬於木火,網路技術的發展屬於是科技發展,為了更能適合人們的生活發展形成的產物。 我們再來看八運這個卦象,以東北方這個艮卦來論,艮是終止,又是代表高山,也代表閒人,童子這些資訊,在身體上代表手指,股骨這些地方。 那麼我們來結合起來現時代發展的網路,就可以看出來,八運的發展和卦象相吻合。 2021年10月,香港政府在發表《施政報告》的同時,亦公布了《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報告書》,規劃目標之一是將元朗區和北區兩個地方行政區發展為宜居、宜業、宜遊的都會區。 大凡任何風水算命的學理,先決條件都是講陰陽平衡,如果是過旺的,我們要它安靜下來;如果是過弱的,我們就要激活它,幫助它由靜變動,最終違到平衡狀態。 如以八運而言,既然東北『正神』方是代表當旺,那我們就希望它不要再出現過旺的情況,那最好所見的是平穩而不是郁動的狀態,所以八運時此方位見山最好,如果東北方見到動態的水,變相是動上加動,那麼見水就是『煞水』。

  • 香港有灣仔、銅鑼灣、中環等地,即係香港島沿岸地區,新界有北大嶼山、東涌,馬鞍山、元朗,古洞,上水,白石角同天水圍等。
  • 因為「寅」木代表解凍,春回大地,是暖春播種的好年!
  • 在“洛書九宮”中,五黃土佔據中央,八卦依照某種次序分佈周圍,它們不只是卦,它是宇宙中的不同的信息場。
  • 所以九運會主各地民族自決運動新主義運動風起雲湧但很快又過去。

上水、珠海桂山島將成為「北區」新市鎮。 第三個字「眼」:代表眼睛,「五眼聯盟」的出現亦與眼有關。 九運旺「午」火,造成「子午相沖」,引發乳房、子宮及前列腺等性器官病變20年進入高峰。 也就是說從2024年的甲辰年開始,就進入九運了。 然而每一運之間並不是突然轉變的,而是有一個逐漸變化的過程。

九運開始: 兔年運程|麥玲玲︰股市未算差 炒賣有錢賺 財位正南方放呢樣嘢

另外有個更好嘅名,就係衰而不自覺。 眾所周知,香港係以水為財,由六運前半段開始,經濟一直向上騰升,都四十年有多,當中造就了不少世界級富豪,由滿山木屋變成石屎森林,就可以知道香港人幾咁勤力,但理智話俾我哋知,經濟無可能永遠向上的,必有掉頭回落的一天。 三元九運風水論,飛星八運後自然會到九運。

所以,我個人認為結合這個來推算這個時間點最為客觀、準確,也就是說在2022年開始事實上九運已經正式開始,不論是新舊事物,速度快或速度慢的事物在2022年基本上都會銜接、更替好了,因為在2022年五黃返歸本位,各星宿也隨之返歸本位。 因此,我們認為,在2022年開始這個九運正式開始。 其實,就是屬于地運,這個地運可以看作是空間上的時間變化規律。 這個實際上和一個人的出生時間里面所說的大運也是有類似、相同之處的,就是都有一個時間性的范圍,就是都會不斷地流轉,所不同的是地運來說是周而復始,走完了又重新開始的。 而一個人的大運一生之中是一步接著一步不會重復的,而地運來說其時間性比人的出生時間里面的大運要長。 致力於融會貫通多項術數如天星、玄空風水、紫微、八字、六壬、奇門等等,分析預測未來趨勢、經濟金融以至於流行文化等等,以期掌握先機, 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以外。

九運開始: 開始要小心損丁破財

所以,「九運」的氣色己經從變幻的土木相滙序幕之後漸顯然。 八運(2004–2023)當旺的土地、金融、少男、男性、東北、山嶺等等,似乎漸漸不復勇矣。 在這三年的過渡裡,當旺之力量在轉化中。 幸好,由於五行屬性關係,掌管八運的左輔星將土氣交棒到九運的右弼星的火氣。

這時候中國正處在解放戰爭和土地改革中。 擁有大片土地的地主,土財主都會被批鬥。 土地歸國家所有,並開始了公私合營,人民公社化運動。 三元九運,是中國劃分大時間的方法,古人把20年劃分爲一運,三運6形成一元。 三個元運就是上元、中元、下元,每一元三個運,合稱爲「三元九運」。 每一個元運60年,三元總共是180年。

九運開始: 科技拉近距離定易有數碼鴻溝?不出門都能賞極地美景!無法融入數碼化的一群面臨甚麼挑戰?

所以大家可以見到從2004年起經濟大起大落,無實力的人都在這些浪裡被淘汰掉。 九運開始 九運開始 因為在卦爻在下為初,中為中,上為少。 故此艮卦以山代表實力,以少男代表穩步成長。 蘇民峰近日在電視節目分享置業心得,先上車後換樓,講解2024轉地運,同時破解一系列風水迷思,欲買樓定必要留意現時經濟及風水條件,掌握上樓好時機。

  • 風水學上,土薄上居住的人比較容易遷移,不喜安土重遷,而石層厚的地,出「硬骨頭」,較能刻苦耐勞,這些都是香港人的特性。
  • 過去的幾十年,各路妖魔鬼怪大行欺詐之道,各方大師,大仙橫行,只怕過去的老伎倆在九運就行不通了。
  • 每一個元運六十年,三個元運就是一百八十年。
  • 九運五行屬火(丙丁巳午);方位屬正南(丙午丁);人倫屬中女(上有兄姊,下有弟妹才為中女),但亦通指女性;性格急躁而心軟(容易信人);身體為眼睛,心臟(多數人容易患上的病);本地九運的地標為太平山(唯一被公認的地標)。
  • 2020庚子年令全地球人類也經歷難忘的一年,為何20年一次的土木相匯,卻往往走到庚子年會這樣驚天動地?

下巴有痣代表家中穿了洞,會出現漏水、爆水渠等情況,而就算脫痣結果都一樣,所以脫或不脫要從美觀角度看,無關命理。 【蘇民峰|買樓心得】買樓上車要注意甚麼? 日前著名堪輿學家蘇民峰在無綫J2節目上分享置業心得,同時拆解坊間關於家居風水的5大誤解或迷思,上車入伙必要留意。 九運最簡單嘅要求己經做唔到,時值八運尾,九紫火進氣,火炎土燥係最基本的格局,引伸出一樣最差嘅現象就係鍾意保持現狀,可以保持現狀就係好嘅,但係世界其他地方不斷在變,而自己不變,有個好好嘅名詞,叫做立定宗旨,不為所動。

九運開始: 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水未濟》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羅奇峰,理工大學市場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生,研習玄學十數寒暑,主修子平八字、七政四餘、六壬神數、玄空飛星、三元地理等算命風水學理。 羅氏曾為雜誌《直通車》「玄來咁易」專欄之主筆,亦在各大媒體擔任客席主講嘉賓,與大眾分享玄學心得。 至於現時大力改造成商業中心的九龍東及港島東,地運都屬「阿二命」,即使政府銳意打造成「新中環」,相信亦只竹籃打水一場空。

九運開始

當值六白武曲星,五行爲金,爲戰爭,爲老男。 九運開始 九運開始 國外是蘇聯入侵阿富汗,兩伊和中東戰爭。 當權的是老年人,被批鬥的也都是老年人。

九運開始: 逢九必衰?今年「這些生肖」坎坷多災要小心 化解方法曝光

而古仔睇中這間複式豪宅,除了座向對正北位,更有無敵大海景,盡收滔滔不絕的財運。 風水曆法是以二十四節氣的立春節,作為新一年的開始。 由於2024年2月4日才是立春節,才是新一年的開始。 所以2024年2月3日是八運最後一天。 今年2022年為八運、明年2023年為八運,到了後年2024年便正式進入九運。 罕有精通「帝王之學」:太乙神算、六壬神課、奇門遁甲」、「紫微斗數」、「鐵板神數」和「風水」的蔡偉雄,是一位專業的玄學師傅。

九運開始: 健康好人生

由於火無定形,引伸為飄忽不定,不定者係不穩定,呢度係講人既心(丁火為心),或者可以引伸為人心思變(九運有二十年,究竟係相應在那一年,就要慢慢度出來),人心係最難測度,好似火一樣,飄忽不定。 九運五行屬火(丙丁巳午);方位屬正南(丙午丁);人倫屬中女(上有兄姊,下有弟妹才為中女),但亦通指女性;性格急躁而心軟(容易信人);身體為眼睛,心臟(多數人容易患上的病);本地九運的地標為太平山(唯一被公認的地標)。 依照山形判斷,在九運裡大多數人的環境應該不俗(山形豐厚),社會狀態和諧平穩(印象之中未見過火燒山),山形圓厚為富山,所以在九運裡,只要乖乖地耷低頭搵錢,超出自己能力既事唔好理,就會好快樂。 大部份人都知道,風水係唔可以令人發達嘅,但係有少部份傻人睇完風水之後坐喺度等發達(多數都係聽信了某類大師所言),風水的能力係令到人有健康的體魄,良好的人緣,足夠的奮鬥心,發達係要靠自己(其實點樣係發達我都唔知,因為風水師自己都未發達)。 短期內會由八運轉上九運,喺大方向睇就一定係好的,例如國運一定擠身世界頂尖,將美帝紙老虎掉在身後,但係國家大事幾時輪到我嚟俾意見呀,我嘅能力只係令到相信我嘅人生活過得比其他人好,保持身體健康,就已經盡咗作為風水從業員嘅能力。 影帝古天樂多年來獲一位玄學高人在背後發功,幫他趨吉避凶增強運勢,繼早年被指點下以3,000萬買下京士柏山的獨立屋,自此豬籠入水,演藝事業飛黃騰達,之後再在師傅教路下斥1.26億元買貝沙灣獨立屋豪宅,並擺下風水陣催旺事業。

九運開始: Categories 文章分類

特首府在八運犯了反吟之禍,所以自1998年起一路政治紛亂,官僚無能,空轉一輪。 而現在三元九運正步入下元九運,香港島北背南向北,正應元運,所以將會有一番作為,也會人才輩出。 大嶼山來緊會多二個站,建立一個東涌新商業中心區,一個大都會區,港珠澳,屯赤,明日大魚,迪士尼加建,全部真浩大工程,十年後必定香港焦點。 九運開始 家裏的三個女兒,大家姐行文昌星,學琴棋書畫、去外國進修學習、自己創業做一些文化藝術的活動;二家姐行當時得令的九紫星,桃花滿天飛! 「桃花滿天」是代表多個男朋友,或同居試婚。 如何催旺九紫離火,在南方放「紫微發達鼎」當然是最好的,既應「紫微」大吉星,又可搶個最當時得令的「鼎」運!

獲高人指點迷津的古仔近年確實撈到風生水起,除了愛揸磚頭投資,近年也喜歡掃工廈,其事業版圖愈擴愈大,剛獲任為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本身又成立電影及經理人公司做老闆,涉獵範疇眾多。 簡少年認為,以前我神是管瘟疫的,所以古代出現瘟疫得拜火神,現在慢慢邁向火運,公共衛生行業就會爆發;而火也代表心理,心理醫療行業也會獲得不錯的發展。 今年2022年已經過一半了,如果覺得自己還在衰,千萬別難過,因為有些人要行大運了!

九運開始: 風水蔣知識

離卦中空,也代表虛,因此與網絡相關的行業也比較火,現在元宇宙的概念也被大衆所熟知,未來必定大有所成。 九運開始 目前所處的運程是八運,也是下元八運艮運,時間段爲2004年-2023年這個20年,這個運程即將結束,馬上要開啓下元九運階段。 然而相對應的,對應台灣現今的房市,八大娛樂產業、流動攤商店鋪,與其關聯的產業應該沒有人不喊慘的,然而即使如此,我想還是有部分店家是相對安全的狀態,因為呢,要說人的氣運也有影響,而家宅的地運也是如此。 2014年進入九運前的十年已經見到端倪。 火運之後是一白水運,各地人民流離失所,但水主智,到時又有新思維解決問題。

蘇民峰說,有能力的話現在就該買樓,因現時行的「八運」旺財旺丁,到未來行「九運」、「一運」時雖不損財傷丁,但也沒有旺財旺丁;風水學上每20年轉一次地運,即未來2024年到2064年都沒有旺財旺丁。 同一時間產生好多風水大師,但轉上八運就完全唔同曬,八白土係講究真材實學,所以好多七運露出頭角既風水大師都自動消失咗。 呢個就係風水格局上面嘅迴龍顧祖大局,可惜因為機場遷移而破壞咗呢個格局,變成咗勞而無功,不單止如此,過咗幾年之後就更加成為中國的負累。

九運開始: 樓市亮話

在這段時期內,各種事物發展都會不由自主的符合離​​卦之特點、規律。 九運屬於離卦,五行屬火,先天方位在東,後天方位在南。 它主導的時代特點是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這個時代的第一行業標杆,便是屬火的科技行業和與汽車、石油和能源等與火相關的行業。 同時火也主文明之象,也是一個教育培訓行業發展的好時代。

九運開始: 風水點睇撞鬼?拆解當年太古城鬧鬼傳聞!住近哪些地方、甚麼裝修設計最招陰?

“离中虚”,一阴爻居中,二阳爻居外,外刚内柔。 离卦的五行属火,居于后天八卦图的南方位置。 我们可以通过易卦概念分类(分类后的概念各成系统且又相互交集),通过其中的信息索引系统来得到一些未来的现象认知。 九运五行属火,中原五行为土,火生土,因此九运从五行上是助力中原的。 九运属火,区域发展的重点南移,九运最旺是南方,坐南向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