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風水樓2024全攻略!內含九運風水樓絕密資料

「二、五、八運」的五行屬土,代表行業有地產、建築行業等。 「六、七運」屬金,有利金屬製造業,而當中六運又為武曲非文職星,對非文職與及武打行業有所幫助。 蘇民峰批香港股、樓、經濟於2016年起是上行周期,至2021年見頂,樓市開始今年呈現跌勢,他料明年難有起色,但總5年埋單計算仍會有升,故這兩年不會大跌,惟「豬年都賺唔到大錢」。 堪輿部分取材統計學,他道多年前幫期交所看風水,暗自躊躇不諳股市投資要點睇,對方將多年的股市走勢圖放在他面前,他計算了一次,發現單數年份先升後跌,雙數則調轉,之後建立這套理論,他道十年有七年準。 要成為零售核心,亦要風水配合,古時的零售中心以水道為主,所以通常靠近河邊,沿水道而行,因為零售業最要「金」、「水」,水亦可以解交通運輸、人流,並且位置要處於各區中心。 銅鑼灣本身名字就有「金」,亦近海旁,並且屬於整個港島區的中心位置。

九運風水樓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九運風水樓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九運風水樓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近期樓市交投暢旺,荃灣的物業成交價更屢創新高,樓價連升。 青龍頭的物業是其中一個搶手盤,6月首星期已連續錄得7宗成交,地產業界估算升勢將持續。 玄學家周漢明師傅就親臨青龍頭睇風水,教大家揀樓秘訣,分析地段的風水。

九運風水樓: 發表迴響 取消回覆

1924年是三運轉四運時,中國軍閥內戰,不少失敗者便逃到香港作寓公,塘西風月因而興盛,1944年四轉五運,日軍佔港,不少人逃回廣東,戰敗後不少人又回流。 香港雖然各處地質不同,但大部分是以風化岩為主。 土地表面的耕土,一般都是非常淺薄,耕土下是沙層及風化的岩石碎層為主。 《鼎》卦寓意的是,三足鼎立,問鼎,鼎點,成功,鼎折足,受傷。

九運風水樓

詳 情 可 參 考 蘇 民 峰 天 地 的 On-line So , 蘇 師 傅 會 為 大 家 親 身 介 紹 當 中 的 奧 妙 。 《火天大有》卦寓意的是,豐富、存量很多,大有成果,大有進步等。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西北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九運風水樓: 樓市資訊 | 美聯物業

基於奧布替尼在多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臨床試驗中取得的令人鼓舞的結果,諾誠健華對奧布替尼依然充滿信心,並將加速推進奧布替尼作為潛在同類最佳BTK抑制劑在MS和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的全球臨床開發。 英國國家統計局周三公布,英國12月房價按年升9.8%,11月升幅為10.6%。 12月平均房價為29.4萬英鎊,較11月創歷史新高的29.6萬英鎊只有輕微下跌。 當局指,2021年房價不穩令最近價格的按年變化波動,部分則是由於基數效應所致。

  • 整體租用率92.5%,較去年中下跌2.2個百分點。
  • 煙花、炮竹、火藥、氣球、太空站、電磁、輻射。
  • 因此,各種電子產品層出不窮,更新換代更快,尤其是視覺類產品。
  •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北約組織每日都向俄羅斯表現出敵意,參與俄烏衝突的事實亦愈來愈清晰。
  • 經歷七運、八運,香港步入小康之家甚至致富的人日增,經濟繁榮,工作機會增加,教育普及而成為專業人士者亦眾。

但虎尾蘭除外,因為它能淨化空氣,在日本也代表它擁有正氣的能量,也有斬小人的意味。 上一回我講了利用玄空飛星的知識從理氣層面進一步篩選旺山旺向的家宅,八運中旺山旺向格局爲:乾山巽向、巽山乾向、亥山巳向、巳山亥向、醜山未向、未山醜向。 如何確定方向在這幾種坐向的小區風水上好不能錯過的文章中詳細說了,可以點擊查看。 風水什麼叫八運九運風水上的運是以20年爲一運的,現在正是第8個20年,所以是8運,從2023年開始就進入第九個運,那就是9運了。 人生如此般的渺小,而我們的先賢們居然能夠窺知無限宇宙之真理,並創造了偉大的「三元九運」的時空劃分方法。

九運風水樓: 生活 POWER-UP

因 為 數 度 之 差 得 出 來 的 結 果 可 能 差 天 共 地 , 所 以 大 家 量 度 大 門 方 向 時 便 要 份 外 小 心 。 當一般人一窮二白,較易發揮拼博的精神,因他們都是想改善生活,脫離貧困,比較願意冒險創業或出外發展,最壞的結果頂多是一無所有,當時的房屋多是四隅四正的。 經歷七運、八運,香港步入小康之家甚至致富的人日增,經濟繁榮,工作機會增加,教育普及而成為專業人士者亦眾。 一般人收入漸漸增多,生活安穩,自然不想冒險,怕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寧願打工維生,這時很多房屋是井字規格,鑽石形狀,大廳外巒頭的青龍位受壓,而主人房景觀開揚,所以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主人房主女主人)。 行什麼運,住什麼屋,有什麼地運,自然有什麼的建築群出現。 《火地晉》卦寓意的是,光明在地上,如日中天,晉升、提升、晉級、成功等。

九運風水樓

不過,住在凶宅附近不一定代表風水差,蘇民峰分享有朋友住在凶宅樓上,房子的財位在廁所,凶位在廚房,平時生活一般不太會做飯,年輕人又沒有儲蓄習慣,正好避開不吉利的位置。 這二十年大利文化事業、地產、化妝、美容及身體相關的行業會興旺起來。 而未來的九運屬火,將大利電腦、電子科技等產品,但九紫星爲大桃花星,同時意味着色情業亦會繼續大行其道。 屋宅的風水不是固定不動,而是流動不息的,就好像風永遠都吹著,水永遠都流著,永無開始,永無結束。 不同方位在相同的時間有著不同的吉兇,不同時間在相同的方位也有著不同的吉兇。

九運風水樓: 新界北九運當旺,未來樓市根本大變局!一小時生活圈/大灣區改變市區定義 北部都會區/新界北發展

當然風水要以巒頭與理氣結合來看,即外局及內局,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及財運。 屋後要有山,就算沒有山也要屋後有樓宇做自己靠山,必須要有草木茂盛高大的山,若山太瘦太禿,多巖巉山石,則屬凶山。 居住有靠山的人易得貴人扶助,有利工作事業發展。 冬天出世的人適宜選擇暖色並較深的顔色,並最好帶點紅色,例如棕紅色。 而無論你是夏天出世,抑或冬天出世,都要謹記「天清地濁」,即天花顔色要淺,而地板顔色則要用深色。

九運風水樓

反之, 『正神』的對宮位置就是『零神』,即代表弱方或沒有活動能力,我們就給一個『0』的符號。 2004至2023年為風水上的八運,不論工商以至住宅的大門座向主要分為旺財旺丁、旺財不旺丁、旺丁不旺財,以及損財傷丁四大類;但到了九運既沒有旺財旺丁也沒有損財傷丁。 九運風水樓 有些學說會把單位或建築物的購買或落成年份來判定該地運房屋計算,例如認為屬六運的1981年建成的樓宇,不論於2020年還是在2030年,也是一筆按六運的風水看,但其實不然。 九運風水樓 旺財地區的各類物業本身價值較其他區份高,而且升幅更顯著,還有對當中的人與公司於財運上如生意與投資等尤為有利。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九運風水樓: 中國外貿企業處境艱難:內無訂單外資撤(圖)

故也會出現一些虛偽、說謊、欺騙的人,精神空虛、精神障礙的人,故而”心理衛生”及心理醫生和”心理治療”當會進一步得到發展。 離屬火,南方,故此,這20年中姓名中帶火性偏旁的人,南方人容易成為領域中的名人,領一時之風騷。 2024至2043年這20年,各國、地區、地域的南方、南部,將是各事物、各方面發展迅速,或成為重點的方位。 對我國來說,南方地區在這20年中將是經濟發展既快,項目又相對集中的地區。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在臥房擺放植物容易影響睡眠,除了植物的呼吸作用對空氣會有影響外,隨風搖曳的葉影有可能也會讓自己不小心被嚇到。 另外,擺放太多植物也會招陰,若是已婚或同居的,對於夫妻的感情也會有所影響。 植物難免會枯萎,然而我們養植物就是要保持生氣蓬勃、有生命力,這樣運勢才會跟著旺起來,反之若有枯枝爛葉卻沒有去處理,整體運勢也將跟著往下坡。 很多人會在家裡種植像是九重葛這類的爬藤植物,但如果持續生長,不僅可能會影響採光,也會讓居住地陰氣變重,讓房子帶來「騰蛇勾絞煞」,會產生非常多的口舌是非與官司纏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