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香港地區15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反之,下元九運下港島南區及九龍油尖旺的風水則會較遜色。 而該區有意化解運程之人士,龍震天指應多參考根據個別單位的大門方向、單位格局或馬路方位而設的擺設指南。 第一天開關,香港出入境人數輸給澳門,凡事講究開始,開始輸了,將來.也是輸了,香港政府做甚麼都慢三拍,通關都設置重重障礙,又要預約,又要限額,窒礙香港人北上.大陸人南下香港心情,令人失望。 第一個字「火」:九運是九紫離火,代表戰火、恐怖襲擊及爆炸事件更趨嚴重,有「流血」事件。 首先是南海戰爭,在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的丙戌月,開火庫最危險,其次是跟著下來的水月,這幾個月都可能打仗,希望不要戰爭,如果能夠在下半年中有火山爆發,可化洩之。 雙眼經過一段長時間使用後,會變得疲倦,可以短暫閉目休息,或者做一些眼部運動,如左右眼睛分別轉動10個圈,亦可用暖包巾或搓熱雙手再放於眼上熱敷,增加血液循環,都可有效消除眼睛的疲勞。

  • 近日歐錦棠不時喺社交網站出PO寫上今次嘅行程感受,其中包括力數淺草三宗罪,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 九地小運的旺氣向空亡宮,即巽宮傾注聚集。
  • 區又指,當時彭卓棋並不關心「立會過半」如何運用權力,比較關心使用電子票或實體票,因為會影響其勝算。
  • 空間更大、運輸量更大航天器、空間站投入使用,人類太空旅遊甚至定居不再是夢想。
  • 至於中區之所以有條件成為商業核心,亦與其地理風水強勁有關。
  • 你在八運當中經營七運當運的行業,或投資地產已經天大的分別。
  • 而古仔睇中這間複式豪宅,除了座向對正北位,更有無敵大海景,盡收滔滔不絕的財運。

旺財地區的各類物業本身價值較其他區份高,而且升幅更顯著,還有對當中的人與公司於財運上如生意與投資等尤為有利。 本來八運主東北宜見山、西南宜見水的「發財、旺丁」局,到九運時,正南宜見山、正北宜見水。 每當地運一變的時候,例如八運「座西北、向東南」所建的樓宇,本身是「旺財、旺丁」《圖中 8有紅色underline的為置》,立刻便退氣, 影響財運及健康運。

九運香港地區: 緊急消息CERN 重啟,時間線被刻意更改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古仔,掌舵其電影王國兼擔任演藝人協會會長,多年來他都深信輔助其加強運勢的風水師。 據知師傅透露2024年地運有轉,進入九運,背住南山,面對北位有水的地方,能夠催旺運勢,賺到盆滿缽滿,圈中多位「信徒」已經四處物色座向北水的靚屋。 而古仔睇中這間複式豪宅,除了座向對正北位,更有無敵大海景,盡收滔滔不絕的財運。

  • 雪心赋曰:「脈有同干異支,支嫌延蔓,勢有回龍顧祖,祖不厭高」。
  • 另有指「九運」旺「南邊見山、北邊見水」,香港符合的地方為香港島沿岸地區如灣仔、銅鑼灣及中環等地。
  • 此傳言聽來雖不靠譜,但有奇門地運學說的學術價值。
  • 跟進戰況的美國指俄軍在巴赫穆特的攻勢取得進展,暫時掌握不到當地會否淪陷。
  • 因為從中長線而論,兩地小運旺氣的運動方向相反,導致結局也相反,此其一。
  • 獲高人指點迷津的古仔近年確實撈到風生水起,除了愛揸磚頭投資,近年也喜歡掃工廈,其事業版圖愈擴愈大,剛獲任為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本身又成立電影及經理人公司做老闆,涉獵範疇眾多。
  • 盧師傅表示,林鄭八字屬弱木喜水,金是她的官,2020年鼠是她的貴人,助她逢凶化吉。

30年來,有線雖然未能喺市場上取得突破,但多個頻道嘅節目捧起過唔少藝人,部份人離巢後都發展順利,唔多唔少同喺有線儲落嘅經驗以及人氣有關。 不過,他直指,未來五年買樓不一定是大賺投資,反而市場上有其他更好賺錢機會。 但他目前於疫市入市,可能覺得樓價已跌至低水平。 換言之,他認為,樓價於去年已見頂,於2022至27年經濟及樓市走勢不太活躍,如果有意於2022年至27年置業,要吼樓價走到什麼價位,如果覺得價錢適合就可買,不用搶,亦不用追價。

九運香港地區: 中國的西南方地區:

但轉運一定有事發生,2003年有SARS,香港都經歷過一個低潮。 我對2018年香港樓市的看法不同於往年。 香港樓價從2004年至2018年是一個長期上升周期,只在子午年即是2008及2014年有小幅調整。 港樓14年的大牛市到了2018年見頂極有可能。

我國各省市地區到處都能看到事業成功的南方人的身影。 如廣州市區的發展,2024年以後才輪到廣州的南區,即海珠、番禺、南沙等區域的快速發展。 要成為零售核心,亦要風水配合,古時的零售中心以水道為主,所以通常靠近河邊,沿水道而行,因為零售業最要「金」、「水」,水亦可以解交通運輸、人流,並且位置要處於各區中心。 九運香港地區 銅鑼灣本身名字就有「金」,亦近海旁,並且屬於整個港島區的中心位置。 尖沙咀名字中則有「水」,亦位於九龍區的中心,故兩區分別成為香港、九龍的零售核心。 中信里昂證劵發布的《中信里昂證券風水指數》表示,今年投資物業要避開西南與東北,而西北有太歲坐鎮,但同時有吉星「九紫右碧星」遏制其煞氣,使其不會一無是處。

九運香港地區: 東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山旅》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早年密密掃下街鋪,主要分佈於中環及尖沙咀利時商場,鋪租成為他主要被動收入來源,據他所講已經足夠生活費及每年約10次旅行的支出,達到財務自由,現時一週工作數天,一日只睇三個客,每個一小時,他條度日。 蘇民峰指出,地運每20年轉一次,過去地運轉變交界年份,包括1984年、2004年,下一次轉運是2024年,屆時北區當旺,但目前不宜買北區樓,因為樓市將會下跌。 他續稱,目前講咩地運都無用,因為2004至2024年旺西南區,一個地運去到十年就見頂,所以2014年已見頂,2014年後買乜都無用,全世界都貴。 離為心:不但代表人的心臟、心血,也代表Mind,所以到時人會更關心心理問題,心係點唸野運作,對宗教會更追求。 代表:虛擬、不實在,所以我認為加密貨幣、AI/AR、雲數據、大數據、雲電腦、5G 、特聯網、IT、互聯網,我估到時Internet 應該有新突破,所有以上科目、行業都會在九運盛行。

九運香港地區

所以,相信在過渡裡的土地不致突然崩壞,但金融板圖或許不免有些波動。 順帶一提,雖然每六十年一次的循環,但每一次庚子都不會完全一樣的事情或完全一樣的地方發生事故,皆因還有九運及卦象輪次的不一樣,也有天地人之中,人所自作自成的善惡因果。 留意上一個運轉下一個運都有個入氣年,大約是三分一,即6年左右,所以2024-6即今年2018已開始入氣,所以如果大家買樓可以選大樓外北面見水、海、河流、其次水池、馬路(叫假水),南面見山。 九運就要北面見水,如果你大樓北面見到水,就即係所謂零神見水主財旺啦。 呢個係未睇你間屋坐向、四獸、龍穴砂水、以及其他吉凶計。

九運香港地區: 相關條目

我長期唱好香港樓市,不是因為我對港樓價上升有特別的期望,我只不過希望用老祖宗的冷知識奇門地運學,給讀者一個另類思考。 古術奇門遁甲不是科學,只是古人審時度勢的工具之一。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眼睛內瞳孔的大小與人的智力高低有關連,瞳孔愈大,腦袋愈聰明,因腦中的藍斑核與瞳孔大小有相關性。 它位於腦幹中,在中樞神經系統內的投射很廣泛,會影響人類知覺、注意力、學習及記憶等功能。

男性比較差,尤其年青男性,青少年男性的運勢比較弱。 李健麟認為亞洲東南部的大灣區的敲定,對香港中長線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Now Sports】英超VAR錯判不斷,其中錯判令阿仙奴失分的VAR球證李爾美臣於今周會「休息」。 周末英超阿仙奴對賓福特一戰,VAR球證李爾美臣(Lee Mason)因忘記畫線,未有認出賓福特在入球前越位,令阿仙奴於榜首失分。 因為今次已經是李爾美臣今季第3次誤判,有傳英國職業裁判員公司亦希望踢走這名錯漏百出的球證。 已故的「巴士阿叔」名言「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相信不少人聽過,而近日竟然出現新一代「巴士阿叔」!

九運香港地區: 發表迴響 取消回覆

區諾軒談及初選的九龍東協調會議,會上有討論替補機制,黃之鋒建議採用「靈童制」,即初選勝選的候選人被取消資格,有權指定一個替補者;譚得志則認為應用「排名制」,即是按初選結果,由名單的次一人補上。 在第二次九龍東協調會議上,與會者就達成共識以「靈童制」作為九龍東替補機制,並決定九龍東可以有5名候選人於初選出選。 區又指,當時彭卓棋並不關心「立會過半」如何運用權力,比較關心使用電子票或實體票,因為會影響其勝算。 區又提出自己的兩點觀察,一是《基本法》第49條至第52條有列明議員否決《財政預算案》的權力,大家對都覺得理所當然;第二是很多民主派議員每次都反對《財政預算案》,但一直都相安無事。

九運香港地區

你絕對是對的,當出現這個局面時,我們稱之為「癲山倒水」,亦即是唔旺財唔旺丁,事事反反覆覆,香港經濟會停滯不前,而且仲要長達20年的時間。 一齣講述10年後香港的電影《十年》,預言黑幫政治、紅衞兵文化、取締廣東話等相繼出現,電影引起社會廣泛討論。 《iMoney 智富雜誌》訪問堪輿學家蘇民峰為香港前程算命,蘇師傅替香港把脈時,亦經常提起香港的「最後十年」。

九運香港地區: 相關文章

因「九」是夥屬火的星,又稱「九紫」喜慶星,所以發生的速度亦非常之快。 隨著新冠肺炎病情放緩,不少買家或租戶蜂巢而出尋找筍盤。 然而,對於一眾新居入伙的人士來說,除了樓價應列入考慮因素之外,風水的考量也是不可或缺。

至於即將來臨的九運(2024至2043年)期間,有利北水南山的地方,意思是凡一個地方的北面見水,而南面有翠綠的山形地勢,便是旺財旺丁的地方。 以全球來看,北面見水的地方實際上不多,只有加拿大、北歐、俄羅斯、澳洲、印尼、台灣等的主要國家地區,亦由於以前四者擁有相當數量的地下天然資源如石油、礦藏等,故其於九運期間的發展更為出色。 香港西南亦包括東涌、大嶼山一帶,發展較西區更好。 原因在於西區發展有局限性,雖然九運後地運強,但主要在物業、人流方面、旺丁旺財,能帶動零售商機,反而東涌、大嶼山一帶發展空間大,可望發展成商業核心,甚或日後人工島東大嶼都會,將組合成為香港第二個商業核心。

九運香港地區: 健康和醫療:

,所以在八運期間投資屬土的行業必能興旺,如地產。 而在七運的時間,金的行業如歌唱,演講或卡啦OK等亦是當量的行業。 九運香港地區 那九運離卦屬火,離中虛,虛榮,不實在,即相對八運可謂180度大轉變。 土星及木星相合於在水瓶座亦表示大家將告別200年的土象年代,大家將由物質的追求轉去心靈及科技等發展。 如八運當中,卡啦OK成為退運的行業,所以你可見過去20年香港卡啦OK亦開始沒有七運中當旺。 你在八運當中經營七運當運的行業,或投資地產已經天大的分別。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2024年,香港轉地運行「九運」,風水方向會與現時不同。

九運香港地區: 東南方地區南方地區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風鼎》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地九小運27年期間,香港樓價將是大灣區的參考指數。 至於香港快進入九運,他直言,2004至24年旺西南水,因此,屯門、元朗新樓可以賣兩萬元一呎。 至於2024年至2044年,香港進入九運,九運發展慢,旺北面水,所以想有運行,要向北面走,所以他叫人買北面樓。 而港島西環至北角都受惠北面水,因此他以身作則,買入上環舊樓可望受惠於九運的北面水。 作為風水師必然被客人追問投資意見,蘇民峰於去年底向傳媒明言,踏入虎年,即由2022至27年會進入木火年,一般而言,木火年經濟走勢較慢,而金水年經濟則發展較快。 此外,九運屬「火」,其類象為太陽及能量,將有利屬「火」的行業及板塊,包括科技、能源及石油等,故相關產業或會有突破性發展,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九運香港地區: 入九運 風水樓邊度搵?|特別嘉賓:唐碧霞、廖家輝、吳梓鋒

由於欠火,經濟仍然很差;加上人民過去一年積聚怨氣,故社會氣氛未見改善,對政府仍有很多不滿。 辛金為陰金,代表刺客、殺手,暗藏殺機,國際間或出現政變、暗殺事件。 《火澤睽》卦寓意的是,事與願違,乾瞪眼,吵架,口舌、是非、未能成功等。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西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主要是社會現像是,各類事項發展會遇到阻力,決策失誤,結果與預期存在很大差距;社會矛盾加劇;家庭不和睦的現象增多,離婚率上升。 離卦的炁影響最大的是兌卦,少女,年輕女性,與其構成的是《火澤睽》和《澤天夬》卦。

九運香港地區: 點市成金|全面註冊制利好高新產業 這些企業上市或仍受限

「六、七運」屬金,有利金屬製造業,而當中六運又為武曲非文職星,對非文職與及武打行業有所幫助。 當一般人一窮二白,較易發揮拼博的精神,因他們都是想改善生活,脫離貧困,比較願意冒險創業或出外發展,最壞的結果頂多是一無所有,當時的房屋多是四隅四正的。 經歷七運、八運,香港步入小康之家甚至致富的人日增,經濟繁榮,工作機會增加,教育普及而成為專業人士者亦眾。

九運香港地區: 香港地九小運比八小運好

在2024年到2043年九運期間,受離卦的炁所作用,構成了一個《火雷噬嗑》卦象,對應的是如此的人、事、物。 離為麗,人們更加註重產品外觀和人的外貌。 故此,2024年到2043年間,產品外觀的競爭將更加劇烈。 九運香港地區 演員的外貌成了決定人氣的最重要因素,整形美容更加盛行。 九運香港地區 離為中女,影視明星中,有一定年紀的女星更受歡迎。

希望該地區的決策出台前經過縝密的三思、再思,以免出現《水山蹇》進退兩難的狀況。 2024至2043年這20年,各國、地區、地域的南方、南部,將是各事物、各方面發展迅速,或成為重點的方位。 對我國來說,南方地區在這20年中將是經濟發展既快,項目又相對集中的地區。

至於香港的氣運,一般理解仍然是處於最好的八運,旺山旺向、旺財旺丁;而八運要到2024年才完結。 但盧師傅另有看法,他覺得,20年轉一次運的計算方法未必準確,遠古是根據土星、木星相會為轉運,相隔20年只是籠統的一個整數,故他認為香港已進入氣運稍遜的九運。 被問到要不要買較便宜的凶宅,蘇民峰說,凶宅多數是投資者買來出租予不避忌的外國人,本地人多少有點忌諱。

九運香港地區: 樓市八卦陣:香港西南將行60年大運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大紀元媒體集團創辦於2000年,在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發行5大洲,網絡版本有21種語言,是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 始終如一地報導真相、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是《大紀元》的使命。 區諾軒昨日表示初選由一個飯局開始,與會者包括區、李永達、李卓人、黃浩銘與戴耀廷。 區今日指李永達、李卓人當時不同意初選,因為不知道其它政治團體會否願意參加初選,而辦公民投票所需資源多。 九運香港地區 除了女性之外,作家、文化、演說、藝術家、科學、發明、思想家、心理學家等工作,容易受歡迎。

九運香港地區: 服務時間

出兵烏克蘭接近一年的俄羅斯,加強在烏克蘭東部及南部的行動,外界預期會有新一波重大攻勢。 西方盟國開會,考慮向烏克蘭提供更多武器以實現反擊部署。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北約組織每日都向俄羅斯表現出敵意,參與俄烏衝突的事實亦愈來愈清晰。

那九運中,樓市及土地人對土地及樓市的追求將沒有八運中激烈。 答:地九小運地運旺氣向東南遷移傾注27年。 用以上地運邏輯,以洲際而論,東南亞發展速度快於西南亞印度。

九運香港地區: 紀希望在東方,九運有運國家.地區和無運國家.地區,移民必看:風水三元九運,觀乎未來行運國家和背運國家走向。

另有指九運旺「南邊見山,北邊見水」,香港符合的地方為香港島沿岸地區如灣仔、銅鑼灣及中環等地。 另外,馬鞍山、白石角及天水圍等地區亦趨旺,而所謂「見水」並不一定單純指海洋,其實屋苑的泳池及水池都包括其中。 計劃上車、換樓或買多個單位投資收租的你,不妨納入置業條件考慮在內。 《火水未濟》卦寓意的是,不成功、過程遇到挫折等。 對應的是,在這些年裡,北方地區的決策、政策、處事都會有類似的現象。 主要是社會現像是,各類事項發展會遇到阻力、挫折,決策失誤,結果與預期存在很大差距,目標難以達成;經濟發展壓力很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