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五金2024詳細資料!(震驚真相)

產品從日本、西班牙、澳洲及中國進口,設有不同級數及價格選擇。 近年我們並發展自家五金品牌,質素高價格公道,給客人更多選擇。 九龍五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九龍五金

九龍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家族企業,在1979年創立於香港九龍灣。 九龍五金 在過去40年,我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運送各類型建築材料供應各大建築商。 另外我們能提供一個專業團隊與各國生產商合作,供應優質、價廉和快捷的良好服務。 九龍五金 興發五金(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其中一間專門經營優質進口的起重機械產品,並為客戶提供訂製和加工起重設備的業界翹楚。 九龍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公司成立之初大多以金屬加工為主,目前主要分二個方向經營,分別為成品產品與加工產品,所有製程均符合安規設計,品質優良有信譽。

九龍五金: 公司資料

東記行環保回收公司爲各企業提供各類廢紙回收、紙皮回收、廢鐵回收、銅線回收、鋼鐵回收、 五金回收等環保回收服務,而且還是免費上門回收,歡迎有需要的客戶隨時聯絡我們洽淡。 「 誠信 創新 服務」是九龍五金行工作理念與態度,期望能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給每一位顧客,這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承諾。 本公司出售的產品類型眾多,當中包括門鎖、電子鎖、鋁窗及鋁門配件、家品類五金、玻璃五金等。

九龍五金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五金原指金、銀、銅、鐵、和錫這五種常見的金屬,但隨著時代變遷,並高速發展,與以前已不可同日而語,產品發展已一日千里。 九龍五金 正因為明白時代進步、不進則退的道理,故此我們要求員工精益求精,與時並進。

九龍五金: 電子材料

積高五金提供各類型五金工具及建材家居用品,務求為顧客搜羅全球各地高質素五金產品,以迎合顧客的需要。 我們對五金產品有豐富見識,歡迎向我們查詢任何產品及其使用方法。 九龍五金 在過去30年,我們與政府、大眾運輸公司、各大建築商及樓宇發展商合作,提供不同類型的建築材料,安全運送到目的地,為各行各業服務。

九龍五金

公司簡介 浩男五金成立於1995年,建基於香港,主力經營五金零售業務。 九龍五金 我們本著“優質產品,取價公道”的宗旨運作,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向客人清楚傳達產品訊息,助他們順利完成各大小工程。 隨著我們為行業提供服務與產品銷售的豐富經驗,在不少的建設項目上我們已經被公認為擁有有關鋼絲繩、卸扣、手鍊塊和其他起重相關產品的專業知識的公司。

九龍五金: 九龍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成品產品包含六角扳手、精密彈簧、各種金屬線材設計,圓、扁或異形鋼成型,其中最具代表性產品為六角板手,可稱為全台灣品質最優良之產品。

五金刀具、機械五金專營-【信泉五金有限公司】-五金刀具販售、機械五金詢價、五金刀具廠商、機械五金代理 … 鑫雍建築五金有限公司-亞洲建築-九州氣密窗,九州推射窗,鋁擠型,鋁花格窗,鋁欄杆,穿梭管窗,採光罩,浴室門 … 鑫雍建築五金有限公司 – 九州隔音窗,九州氣密窗,推射窗,創世紀鋁門窗,鋁花格,鋁欄杆,穿梭管窗,採光罩,三合 …

九龍五金: 五金設備工程

除充分了解各種產品特性外,更會緊貼市場潮流,為客人提供最佳建議,務求得到客戶及業界的認同。 當您有任何感興趣的內容或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洽詢。 OEM與ODM加工產品部分包含幫廠商提供六角扳手的初胚、車修、铣槽、折彎、打字、熱處理、粗振動、噴砂等服務,然後再轉入下一關廠商;另也可以提供相關產品之開發製造等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