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中學排名11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原是觀塘官立下午小學,在2008年拆校,搬往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30號,正式成為全日制小學。 秀明道校舍佔地達7千平方米,全年級能夠開辦30班,小一能夠容納126人,過去也曾有超收學額的情況,比起原校來得受歡迎。 升中派位方面,畢業生除了有機會升讀4所聯繫中學,過往獲派學校包括皇仁書院、聖保祿中學、協恩中學、德望中學等著名英中,獲派首志願成功率近80%。 家長都希望為小朋友教育從小打好基礎,選校變成為一大挑戰。

若小學預測子女嘅成績喺屬於band 1 尾,家長可能喺自行收生階段就要留意心儀嘅中學喺唔喺屬於band 1 中或band 1 尾。 如果心儀嘅中學屬於band 1 頭,家長就要考慮清楚博唔博得咁高,風險比較大之餘仲可能浪費咗一個機會。 皇仁書院前身為中央書院,成立於1862年,係香港首間公立學校。 九龍城中學排名 學校多年來出產大量公開試狀元、傑出學生以及社會知名人士,包括孫中山、廖仲凱、司徒華等。 學校嘅聯繫小學係愛秩序灣官立小學同埋軒尼詩道官立小學。

九龍城中學排名: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

為學生帶來健全的心理狀態,學校老師會在培育學生上不遺餘力,而且請來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為學生提供專業輔導。 同時推行多項活動,包括學長計劃、家教會活動,以保持緊密的家校關係,好讓支援學生成長和心理。 九龍城中學排名 多間直資私立小學即將佈報名詳情,去年備受注目的包括福小、港大同學會(港同)、優才、救恩、王錦輝、真道、漢華、國際音小、啟思、真道,相信今年仍然是風頭躉,加上移民潮,相信成功報讀神校嘅機會將大增!!

  •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創校逾80年,向來是家長心儀的名校之一,每年收約3,500份小一申請表,爭奪140個小一學額,相等於25人爭一學額。
  • 一樣米養百樣人,同一種教學方式可能也不是適合每一個人,在一所讀書風氣濃厚高壓的學校,可能會產生許多高材生,但若你的子女不是能承受高強度的讀書環境的話,可能會得到反效果。
  • 「平民女名校」協恩中學創立於1936年,學業、體育、音樂、辯論等實力非凡,近30年更橫掃學界體壇,連續31年奪得學界最高榮譽——「中銀香港紫荊盃」女校組總冠軍。
  • 學校與公司合作,由企業出題,學生利用STEM方法做產品,再讓企業評價。

在「統一派位乙部」,校網屬東區,但有部分學位會分配給灣仔區、觀塘區;估計絕大部分學生來自 Band 1 的小六畢業生。 筲箕灣官立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除了今年的中六通識、中一至中五公社科、中文、普通話、體育、生活與社會及2科的選修科(中國文學和中史)的教學語言是中文以外,其他的科目都是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位於元朗洪水橋的band 九龍城中學排名 1男女英中,是元朗5間英中之一,為該區最早創建的英中,尤其以優良的公開考試成績和英文水平而為區內人認識。 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是一所官立男女混合文法英文中學,亦是元朗區四間官立中學之一及元朗區八間英文中學之一。

九龍城中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男女校)(資助)

2012年至2021年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累計狀元總數量位列全港第一。 灣仔區12校網有三所資助女校,包括瑪利曼小學,是該區不少女生家長的第一志願。 瑪利曼於1927年創校,是傳統的英文小學, 大部分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九龍城中學排名

喇沙書院的學生都踴躍參加演說、戲劇、音樂等文化演出同比賽。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是中小學一條龍私立學校,提供1至12年級的雙語教育,近年誕生多名IB狀元,其中2018年有2名學生在IB考試中取得45分滿分,深受家長歡迎。 蔡繼有學校首5年是小學課程,6年級開始是中學課程,3年初中採用校本課程,高中則提供兩年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教育文憑課程(IGCSE)及兩年國際文憑預科課程(IBDP)。 學費方面,2020/21學年學費,Year 6-8為$111,276;Year9-10為$120,219;Year 11-12為$125,972。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是位於油尖旺區的直資男女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師資方面,有超過15%教師是從外地招聘回港,亦接納非華裔學生入讀,營造一個多元文化、多語系的學習環境。

九龍城中學排名: 九龍城區 – 公共自修室清單

學校裏還設有圖書館、禮堂、2個教員室、教職工休息室、綜合辦公室、會議室、病房、印刷室、學生活動中心、人生規劃室、社工室2個、多功能廳、導覽室及音樂活動室。 此外,還有花園、有蓋遊樂場、庭院、2個籃球場、3個排球場和一個迷你足球場。 九龍區傳統名男校英華書院,於2008年也轉為直資,但堅守以「平民直資」定位,秉承近二百年的傳統精神,培育「實而不華,卓而不傲」的學生,是全港4間直資男校中學學費最平、最抵讀。 民生創校於1926年,是香港少數擁有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一條龍男女學校。 校園佔地多達16,800平方米,擁有私有的標準操場、室內體育館及游泳池。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係一間位於新界上水嘅男女英文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九龍城中學排名 學校喺成立初期係第五組別,後來經師生努力,喺2007年、2008年同2015年嘅會考同文憑試分別誕生咗三位狀元。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為一所Band1B的直資中學,學校一向致力打造理想學習環境,營造充滿關懷、愉快之校園環境。 在愉快的環境下,讓學生的五育得到均衡發展,同時好好培養語文力、批判思考和自學能力。 學校校風一直以純樸見稱,設學生行為輔導、公民及國民教育、生活教育等活動,大力幫助學生抱有正向思維和價值觀。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是區內Band1A-1B級別的男女校,學校的辦學宗旨是「全人教育」,目標令學生中英兼擅、全才發展、成功發習、豐盛人生為教育目標。

九龍城中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keichi)

隨着2010年德望幼稚園重新招生,再度成為幼、小、中「一條龍」學校。 市場化迫使學校相互競爭,以提升教育質素,吸引生源,家長可以自由選擇最合適自己子女的學校。 當年,香港政府推行的九年強迫教育需要大量學位,而官立及資助學額不足以應付突然而來的龐大需求。 最後教育統籌委員會於1988年因應各種需求,發表了直接資助計劃的建議,利用私校提升香港的教育質素。 九龍城中學排名 所以咪話呢d 排名絕不可信,風採好夾硬地只可以話佢係band2,學校又有無公布全級幾多學生?

九龍城中學排名

中學生正值青春叛逆期,學校嘅學習環境對中學生嘅行為影響非常大。 因此,家長喺揀學校嘅時候需要留意該中學學生平日喺社區上嘅表現,作為評估中學校風嘅準則。 九龍城中學排名 聖保祿學校係一間直資天主教女校,成立於1854年,學校全年學費為$25000。 全校開36班,除咗傳統科目,學校另有開辦茗藝、以及法文、西班牙文等外語課程。

九龍城中學排名: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西貢區

九龍城區校網中有 7間官立中學,61間津貼中學,10間直資中學,共有78間中學。 當中本區(九龍城區)的中學,包括 2間官立中學,14間津貼中學,4間直資中學,共20間。 他區的中學,包括 5間官立中學,47間津貼中學,6間直資中學,共58間。 有朋友個仔都讀緊鄧鏡波學校,聽她說兒子讀得都開心,而且在班內成績都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