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10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是次介紹的小學第34校網,便有不少家長出盡法寶,都希望可進駐其中。 五、六年級學生向教育司署呈報學生校內考試分數,教育司署會再以學能測驗作出調整。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首先入讀香港中學一定要是香港區民(除非是入讀國際學校)。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另一方面,亦可留意土瓜灣一帶舊樓,無論租樓買樓,價格較親民。 同時根據教育局的規定,校方收取註冊費的上限為半曰班970元,全日班1,570元或每月學費的一半,以較低者為準。 每間幼稚園的收生日期都不一樣,不過大部份幼稚園都會在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間招生,而10月至11月多為招生高峰期,為避免錯過申請期限,家長應預先向心儀幼稚園查詢招生詳情。 根據教育局的規定,入讀幼稚園(K1)的兒童必須為兩歲八個月或以上,而幼兒園/預備班(N1/Pre-Nursery)的入學年齡則為兩歲,如果在9月開學的時候小朋友不夠2歲,就必須要待小朋友滿2歲才可以入讀。 3/ 申請手續及面試安排:7月6日(星期二)至7月9日(星期五)親臨本校辦理申請手續之學生,會安排於即日進行面試。 4/ 遞交申請表時須出示申請學生的身份證明文件(例如出世證明書、身份證、護照), 以便核實申請表上的學生資料。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2020升中派位專題] 叩門懶人包(九) 九龍區中學叩門資訊一覽表:九龍城

趙Sir認為家長可留意34校網,尤其馬頭涌官立小學、農圃道官立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實力不容忽視。 不過,34校網首三志願成功率比41校網更低,他建議家長填表時不宜太進取。 分區了解中學排名之前,家長可以先閱覧全港中學排名,了解哪些學校的綜合評分較為優勝。 以下分析主要考慮三個條件,包括 DSE 公開試成績排名、班師比例以及師資。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至於收生方面,英華小學選擇自行決定小一收生辦法,小六畢業生可以選擇直接升讀其接龍中學英華書院。 英華小學排名第七,申請者眾,競爭劇烈,對英華小學有興趣的家長們務必做好萬全準備,以爭取入讀資格。 德望學校(英語:Good Hope School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屬於直資女校,設有中學部、小學部和幼稚園部。 德望學校學生的英語成績尤其出色,畢業生普遍都能在文憑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多年來畢業生於DSE公開試英文科出現出眾,大部份學生都能取得高於Level 4的成績,其學業表現即使與一眾名校比較亦屬難得。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Band 1 九龍城中學

《小學概覽2020》已於網上公布,家長除了可了解每間小學的辦學宗旨、班級結構外,更可以瀏覽各私立及直資學校2020/21的學費資訊。 不少學校學費均與過往維持不變,如傳統名校英華小學、德萃小學等。 《香港財經時報》整合了全港每區私立及直資小學的最新學費資料,家長可更了解心儀學校的有關詳情。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屬於16校網,佔地達6千平方米,與皇仁書院、筲箕灣官立中學、筲箕灣東官立中學、金文泰中學都有聯繫關係,升中優勢比同區的筲箕灣官立小學來得高。 最新升中派位中,就有41%學生各自獲派4所聯繫中學,更有90%獲派首三志願。 學校積極與大學、中學、友好小學及專業團體合作,推動課程改革,提升學與教質素,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

  • 明智利用排名,結合數量和質量考慮,定能替孩子的升中派位作出最佳抉擇。
  • 培正中學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而且是政府資助學校,因此學費是全免的。
  •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學校辦學宗旨是籍由學生全面、優質、人人可及的教育,以啟發學生自學能力。
  • 聖公會仁立小學以「仁立」命名乃表彰一生忠誠侍主的鍾仁立會吏長,鍾會吏長生平致力於宣教傳道,興學育才。
  • 學校採用小班制教學,全年級共有30個班級,小一收生數量約有126人。

注意:以下顯示的收生組別,是估計中學大概會收到什麼組別的小六學生。 組別分類只作參考,而且資訊來自多個不同途徑,人云亦云,請用戶小心求證,不要盡信。 中學收生情況年年不同,網站對於錯誤的組別估計,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然而,坊間各色中學排名榜易得,合理可靠者寥寥,審視排名之前,務必知䁱所謂排名之缺陷限制、其編制背後之依據機理,以及最重要之計算指標為何,方可妥善合理地利用排名,替孩子選出理想中學。 34 校網 4 間 Top 100 小學,有 2 間都是女校,有意進攻該區的家長要注意,女孩子在此校網內佔有一定優勢,可享學額較多。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中學5.拔萃男書院

香港培正中學是政府津貼中學,以母語為授課語言,部份科目兼用英語。 學校中的基督教活動豐富多采,包括學生團契、早禱、培靈會、敬拜隊、福音週、節日崇拜、栽培小組、福音劇等,可見活動之多,學生的校園生活一定十分精彩。 而學校成績優異,學校排名屬Band 1A,在全港中學排名中更是頭十名,實力已經不用懷疑。 趙Sir建議保守選校的家長可用「博奕法」,參考過往家長的選校意向,預測今年的排位走勢,例如將別人的第四志願填於第二、三志願,在「人棄我取」的原則下,增加派中機會。 NoteSity 網上書店為各為家長綜合全港資助、直資及官立中學,整合 2022 香港中學排名,當中包括多間傳統名校,讓你跟子女選出最合適的中學。

  • 而李寶椿有多元化嘅學生背景同組合,學生來自全球80個國家,加上佢哋班級人數好少,一斑通常平均大約有16人,可以令到學生可以深入對世界上唔同文化。
  • 揀中學首先最重要就喺要知道心儀中學嘅所屬banding。
  • 若學校環境不佳,龍蛇混雜,學生上學下課亦可能會受到影響。
  • 直接資助計劃,簡稱直資,是1991年開始推行的香港教育資助計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讀之家長馬上能對該校畢業生升讀大學之機會率,有一清晰概括之掌握。

由於大多國際學校由私人機構營運,沒有政府的資助,為了建設校園或開展新課程項目,不少學校會出售私人債券、企業債券或本金卷自行籌資。 因此,每年除了要繳交學費及留位費之外,家長或須購買學校機構的債券以爭取優先取錄機會。 但是,購買了債券不代表校方一定會錄取學生,只代表會優先考慮你的子女,所以家長在購買前應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中的香港華仁書院,是香港首間由華人開辦的英文學校,以校風自由開放聞名。 曾蔭權、林瑞麟、鄔維庸、胡應湘、呂秋樂等知名人士都是華仁校友,畢業後學生偏佈各行各業。 學業方面,香港華仁書院在歷屆會考培養了多位十優狀元,包括全港第一位會考十優狀元盧俊佳。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中學選校錦囊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民哄動,更有網民喺討論區以「Stephy完美處決/X打Santis」為題出PO,結果得到唔少網民和應,大讚39歲Stephy完勝22歲Santis。 香港人一向鍾意去日本旅行,自日本喺上年10月放寬入境限制後,唔少港人都急急腳「返鄉下」。 講到去東京旅行,淺草一定係大家必去嘅景點之一,早前歐錦棠前往日本拍攝ViuTV劇集《打天下2》,而佢趁住空檔外出閒逛。 近日歐錦棠不時喺社交網站出PO寫上今次嘅行程感受,其中包括力數淺草三宗罪,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西貢區被譽為「香港後花園」,大部分地方為未閞發的自然郊野區,絕美景色吸引不少市民來郊遊遠足。

當中包括中國海外的「啟德1號」、保利置業的「龍譽」、嘉華國際的「嘉匯」、建灝地產的「天寰」,以及會德豐的「Oasis Kai Tak」等。 此外,還有市建局的「煥然壹居」亦有部分單位於補地價後放售,供有興趣者選擇。 由於區內未來尚有多個新盤會陸續推出,加上沙中線、中九龍幹線等工程正如火如荼,未來區內的配套亦會相繼啟用,對該區未來的樓價會有所帶動。 不少家長望子成龍,希望子女可以進高Banding高排名的學校,可是排名不代表一切,有時候排名相差幾位的學校可能實際上成績上分別不大,然而校風差距甚遠,因此也要列入考慮。 學校的教學方式不盡相同,大部份直資學校的收生要求都較為獨特,會希望收取在各種課外活動表現出色、有特殊才藝的學生。 有的學校希望學生可以在一的輕鬆愉快的環境成長,學業成績固然重要,但亦需要有各種課餘活動排解壓力。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名校區選宅攻略 – 九龍區34校網篇

最後,政府對官立和津補學校的控制過多,未能令學校達到其教學理念。 相反,直資學校相對擁有更高的自由度,可以自行決定收生標準,教授課程等等。 當年,香港政府推行的九年強迫教育需要大量學位,而官立及資助學額不足以應付突然而來的龐大需求。 最後教育統籌委員會於1988年因應各種需求,發表了直接資助計劃的建議,利用私校提升香港的教育質素。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聖保祿學校係一間直資天主教女校,成立於1854年,學校全年學費為$25000。 全校開36班,除咗傳統科目,學校另有開辦茗藝、以及法文、西班牙文等外語課程。 有別於其他學校,聖保祿學校學生於中三及中四修讀IGCSE課程,然後於中五及中六修讀DSE或英國A-Levels課程。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創立於1900年,係一間女校,係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間補助學校之一,坊間稱為傳統名校。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幼稚園面試

為學生帶來健全的心理狀態,學校老師會在培育學生上不遺餘力,而且請來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為學生提供專業輔導。 同時推行多項活動,包括學長計劃、家教會活動,以保持緊密的家校關係,好讓支援學生成長和心理。 瑪利諾修院學校係一間女校,係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間補助學校之一,坊間稱為傳統名校。 校舍喺1960年建成,面積大約5600平方米,用紅磚起,有濃厚歐洲古典建築風格。 學校有多媒體學習中心、游泳池、演講室、舞蹈室、升學及就業輔導室同品格培育組室等。

此處列示的中學排名,資料採自大考網站,其思路以上述為編制依歸,數據全來自校方和傳媒公布之實際DSE成績,真實客觀,製作甚為仔細用心,是以介紹作為參考。 另外,雖然校網覆蓋西貢至將軍澳一帶,但留意網內只有兩間小學位於西貢,絕大部分一線小學均位於將軍澳,因此家住西貢或打算搬入的家長,或需考慮子女上學的交通問題。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及珠海書院,於香港電台擔任編導及主持人多年,並同時出任廣告公司市場公關部總監、網紅、語言導師、司儀、活動策劃人等,近年積極參與慈善服務,以身教作子女榜樣。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提供最多英中學額

加上學校選擇多,一線至二、三線都各有不錯的小學,不會出現「天地網」等學校質素極端的問題,填表時亦較易抉擇。 將軍澳包括港鐵將軍澳站 、調景嶺站、坑口站、寶琳站及康城站,並設有將軍澳隧道連接東九龍及香港島。 興建中的藍田隧道將於2021年落成,屆時由將軍澳市中心前往東區海底隧道只需要5分鐘,方便過海上班的居民。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為香港浸信會聯會於1982年興辦的政府資助小學,校史可追溯自1958年九龍城區的香港浸信會聯會第一小學及1971年慈雲山培愛小學,由1958年迄今,共六十二年。 每年小六同學之升中派位結果,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超過80%。 每年小三及小六全港性系統評估中、英、數三科之成績非常理想。 每年參與校外比賽超過1,000項,結果超過90%同學獲獎。 第二,文理書院九龍的校訓是「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區中學排名

秉承「訓輔協作、教管並兼」的教育理念,校內設立訓導組、輔導組、成長關顧小組等幫助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34校網17所官津小學中,6所有直屬、聯繫或一條龍中學。 雖然名校數目不及41校網多,但網內有不少受歡迎學校,如馬頭涌官立小學、農圃道官立小學、協恩中學附屬小學。 兩所官小與伊利沙伯中學有聯繫,協恩亦有直屬的協恩中學,小學部是津貼學校,中學部則屬直資。 自黃大仙區遷入的保良局何壽南小學,則與位於黃大仙區的英中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聯繫關係,該校在第一屆中學文憑試(DSE)誕生了一位狀元,成為地區狀元學校,其聯繫中學還有保良局錦泰小學及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區小學

學校在初小實施「普教中」政策,加上課程採用「高效識字法」、「大量認字」及提早閱讀希望提高學生的普通話口語能力。 此外學校亦有外籍英語教師負責教授英文,以語音教學奠定良好基礎。 學年,有95%的畢業生成功升讀包括筲箕灣官立中學、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筲箕灣官立中學等著名英中。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原是馬頭涌官立下午小學,於2001年遷往紅磡灣,為一所二千年設計小學校舍,佔地超過6千平方米。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中學1.香港培道中學

在2019年的文憑試中,喇沙書院出產三名狀元,是同年的全港之冠,所以它的學校Banding毫無懸念是1A,更是九龍城中學中排名的長居頭五位,入到這間學校可以說是抽到大學入場卷。 喇沙書院是一間資助中學,創立於1932年,是一所天主教學校。 學校辦學宗旨是「克己復禮」,重視每一位學生的獨特性,並依從會祖「聖喇沙」的辨學精神──信德、熱忱和服務人群的心,為年青人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 學校與公司合作,由企業出題,學生利用STEM方法做產品,再讓企業評價。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男女校)(資助)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係一間位於新界上水嘅男女英文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學校喺成立初期係第五組別,後來經師生努力,喺2007年、2008年同2015年嘅會考同文憑試分別誕生咗三位狀元。 聖保羅男女中學唔會參加教育局嘅「中學學位分配辦法」,通常喺每年九月到十二月接受下學年中一入學申請,詳情查閱學校網站。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下月2日是小一統一派位結果公布的大日子,在派位不理想的家長,隨即會展開連串的「叩門」行動。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各區的官津小學收取叩門申請的日期、要求也不同,有的所有申請者也獲面試機會,有的只接受1-1-1(即在自行、統一派位甲、乙均放在首位)的申請者,家長在叩門前應先了解各校的叩門詳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區私立小學一覽

行英國學制嘅學校要五歲先可以就讀一年級,而中學會讀七年,所以由小學到讀完中學一共要十三年。 而行英國學制嘅國際學校都有分唔同考試類型㗎,例如公開試考IBDP(亦稱IB)嘅有英基、德瑞國際學校等;亦都有國際學校會考A-Level例如啟歷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主要係外籍人士嘅仔女,不過好多都歡迎本地學生申請。 但如果想喺國際學校讀書,家長就要特別留意小朋友嘅英語能力,因為唔少國際學校都期望自己嘅學生不論係國際生定係本地學生嘅英語能力要接近流利。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為咗測試面試學生嘅英語水平,大部份嘅國際學校都會有英文入學筆試同即場面試,學生必須要通過咗先可以入讀,所以家長幫仔女報讀國際學校嘅時候要特別留意同儘早要訓練吓佢哋嘅英語水平啦。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是一間Band1B資助中學,辦學宗旨為以基督精神,提供全人教育,促進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完善發展。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基督教崇真中學(男女校)(直資)

拔萃女小學致力提供全人教育,以民主博愛精神發揚基督教義及中國傳統文化。 不止注重學生的學業成就,亦鼓勵學生發揮不同領域的潛能,多元發展。 從小學開始便注重品德教育,希望學生成為充滿自信及富責任的公民。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學校自行決定小一收生辦法,拔萃女小學畢業生可以選擇直接升讀其接龍中學拔萃女書院。 拔萃女書院是Band1A中學,無論是學業成就還是文娛運動成就都十分出色。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

透過教育顧問的嚴格審查,名師補習仲介相信經本站登記的香港導師會能夠幫助到需要上門補習服務的各位同學。 身處二十一世紀,一個資訊爆炸的世代,家長可能苦於選擇太多,為孩子升學躊躇。 若然苦無對策,家長可以從網絡入手,上網搜羅更多小學資訊,篩選出最適合子女就讀的學校。

區內最受矚目的學校必數喇沙書院,該校提供最多英中學額,中一開設7班,並每年預留85%統一派位學額予直屬小學的學生。 除了喇沙書院及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兩所傳統名校外,地區英中如民生書院、旅港開平商會中學、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等,亦值得留意。 此外,區內還有拔萃男書院、協恩中學及保良局顏寶鈴書院三所英中,升中前景優越。 國際學校不單止為外國人子女提供教育,不少院校亦接受本地人的入學申請。 每所國際學校的教學理念及課程設計都有獨特之處,和主流課程有很大的差異。 國際學校一般銜接外國教育制度,故不會送學生參加香港的公開試,其提倡的學習模式亦比較接近外國的自主學習模式,所以就讀國際學校對未來外國升學會更容易適應、有優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