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小食2024全攻略!(小編推薦)

我們務求穩中求變,會繼績研究創新的食品以迎合大眾的需要。 大家想去食韓國菜,除了韓燒、部隊鍋、炸雞,仲可以有其他選擇! 介紹返一間韓式Fusion菜餐廳,入面的食物賣相都幾吸睛,最吸引的一定是「親親蜜語」,以粉紅色的棉花糖,包住香脆的蜜糖多士粒,微甜不膩之餘,賣相一流! 再來介紹一款叫「抱泡鍋飯」的韓式鍋飯,此飯特別在於飯上面有一座蛋白泡泡山,軟綿綿得來,又唔會好空氣感,撈埋泡菜豚肉飯,微辣又惹味。 入面有Foodcourt亦有商舖,Foodcourt環境走懷舊路線,紅燈罩吊燈、綠白紙皮石地板、木頭車造型的餐桌,復古味濃。 8間食店各有特色,有牛下八座牛雜店、台式串燒、日式芝士撈麵等,讓一班為食鬼嚐回以前牛下的街頭風味。

黑糖麻糬芝士撻的黑糖麻糬味欠奉、焦糖雜果仁酥撻上的果仁口感不夠脆,可以不用試。 歌手黃寶欣開的餅店酥妃皇后,採用工業風設計,主打港式酥皮蛋撻,標榜368層酥皮。 另外亦有其他的特色撻,款式十分多,而且創新、有gimmick。

九龍城小食: 泰國廚房

店內還有駐場的抹茶師,為你提供充滿日式風味的抹茶體驗。 方榮記沙嗲牛肉專家的沙嗲湯底十分濃而香,湯頭由沙嗲醬、花生醬、花生碎等製成,愈食愈濃及入味,食到尾聲時再加多個公仔麵,把所有牛肉海鮮沙嗲湯的精華都掛到麵上,成為一碗極品沙嗲牛麵。 泰國菜當然不止有冬陰功、生菜包等美食,當中串燒亦是其中一款必食的泰國美食,而金泰燒烤就把泰式串燒做得街知巷聞。 金泰燒烤的串燒款式很多,雞、牛、豬、雞腎、墨魚丸、珍寶腸等等應有盡有。 小編最推薦的必定是泰式燒雞翼及燒蒜蓉包,它們串燒全部即叫即燒,熱辣辣燶邊雞翼配上秘製辣汁,是所有人都抵抗不住的美食。 燒蒜蓉包更為整餐飯畫龍點精,與一般的蒜蓉包不同,燒過的蒜蓉包更加外脆內軟,除了本身蒜蓉醬的味道外增添了一層炭燒的香氣。

  • 油麻地新填地街一間店舖,被揭發從內地走私已煮熟的貓狗肉到港,並在持牌新鮮糧食店出售。
  • 此小店走懷舊風,裝修和餐具都有濃濃老台灣客棧感覺。
  • 趙昰死後,當地村民在他避難的山丘上取了一塊巨石,將其做成了名為「宋王臺」的紀念碑。
  • 九龍城街市位於九龍城市政大廈內,大樓於1988年落成啟用至今已有34年歷史,擁有街市、熟食中心、公共圖書館及體育館多項不同設施。
  • 酥皮做得細緻,摺數也多,入口酥脆甜美,買走固然可以慢慢嘆,但堂食更佳,配餐廳出品的絲襪奶茶是一絕。

這些小糕點五顏六色、口味不一,有的是以椰子奶油和果凍製成的,有的則是糯米做的。 香蘭葉是常見的泰國甜點食材,它有一種天然獨特、難以形容的芳香氣味。 若想一嚐究竟,可以買一塊香蘭葉千層糕 —— 這種顏色翠綠、香氣濃郁的蛋糕共有九層,而「九」在泰國和中國文化中都是一個幸運數字。 其實,不管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來,「小泰國」都不會讓你失望。

九龍城小食: 塘美食推介:慢煮屋 人氣日式丼飯

隆姐的菜式選擇眾多,一般的冬陰功、海南雞和串燒都有。 店面細細,藍磚砌成的招牌上,目及之處最顯眼的是大大的泰文字,看是看不懂了,旁邊則寫着「昭拍耶」。 昭拍耶 Chao Phraya 一名其實源自於泰文,指的就是「河流之母」—— 泰國湄南河。 店內裝修以紅、黃色為主,非常貼地,貼的是泰國的地,令你不單止是味覺旅行,連視覺都一起旅行。 IG@sillygentlemanOrange Elephant 同樣是九龍城泰國菜人氣熱店之一,在香港已設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大角咀、九龍城和北角。 BTS 美食站店名中的「BTS」不是源自於韓國天團,而是泰國地鐵公司的名稱,所以店舖裝修都沿用曼谷鐵路作為主題設計 。

九龍城小食

識食一定要試經典原味,6吋蛋糕就需使用高達300顆比利時鈕扣豆,朱古力漿入口滿滿香濃卻不會黏口,反而有朱古力甜味回甘。 由上世紀初的中藥店改裝而成,打卡指數極高,店內咖啡具水準之餘,也供應如雞蛋仔炸雞、加應子曲奇等具港式情懷的創意美食。 不論早,午,下午茶時段或晚飯,港人都喜歡拮串魚蛋! 以下會列出香港7間必食地道魚蛋,大家未試過的話不妨去試一下。 侯王古廟建築群座落於石砌高台之上,包括廟宇主建築及其後加建的廂房、亭、刻石等。

九龍城小食: 九龍城推介2023

每年,香港也會抽出一天舉行慶祝活動 —— 數千人聚集在「小泰國」九龍城,沿著街道迎新遊行,活動在歡天喜地的潑水大戰中達到高潮。 店外長時間長龍,外帶就不用坐得逼迫了,另外打鼓嶺道也有一間新分店,可以坐的舒服些。 九龍城必食的50年老店潮州糖水,特色就是渣多,一個餐單上80幾款組合都看到眼花,可以根據清熱、滋潤等需求來點來自由搭配,就像是車仔麵般彈性。 香港師傅特別飛去台灣學習,用料跟足台灣,使用上等70%-100%比利時黑朱古力、香港本地新鮮雞蛋、台灣麵粉、法國忌廉,整個蛋糕沒有一絲的牛油,實實在在濃稠朱古力打造。 除了九龍城寨,宋皇臺亦是九龍城另一個歷史古蹟,港鐵宋皇臺站,正是由此而得名。

  • 樂園位於九龍城街市內的,蔡瀾曾經贈言「勝過鮑參肚翅」,沙嗲牛肉西多士是樂園的名物,又鹹又甜的味道十分特別。
  • 入面有Foodcourt亦有商舖,Foodcourt環境走懷舊路線,紅燈罩吊燈、綠白紙皮石地板、木頭車造型的餐桌,復古味濃。
  • 小編亦很偏愛泰式炒金邊粉,配料和金邊粉份量十足,酸甜味很平衡,很開胃。
  • 客戶遍布香港、美國、加拿大、澳門、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地。
  • 觀塘區的餐廳美食,很多都是藏於工廠大廈的「隱世」小店。
  • 店內的百子櫃、中醫執業證、手造鐵閘、長凳和金漆招牌牌匾等都被一一保留,並成為裝修的一部分,充滿年代感,置身其中,仿如穿梭到過去。

位於九龍城街市內的經典老牌茶檔,把傳統茶檔冰室的平民美食加而改良,保留原始的味道,也可以嘗試到新的風味,蔡瀾曾贈言「勝過鮑參肚翅」。 主打招牌名物是沙嗲牛肉西多士和沙嗲牛肉麵,自家獨製的沙嗲汁,味道濃郁,值得一試! 另外餐廳各式粉麵、奶茶、紅豆冰等傳統食物亦十分出色,吸引不少街坊及區外人經常到訪。 金麥泰泰國菜館主打的泰國菜式與其他餐廳大同小異,有粉麵類、燒烤、海鮮、特色小菜、湯類等,款式逾百款,如泰式北菇魚肚羹、馬拉盞通菜、青咖喱雞、明爐芥蘭炆鴨等,基本上想得到的泰國菜都有。 不少客人推薦在坊間漸漸買少見少的原個菠蘿炒飯,用上一開半的菠蘿盛載炒至粒粒分明的飯粒,中間夾雜肉鬆和菠蘿果粒,酸甜開胃,大人細路都難以抗拒。 以泰式燒頸肉更是一流的佐飯小食,豬頸肉肥瘦平均,帶有微微炭香。

九龍城小食: 農曆新年|食家紀曉華親示範 傳統風味古法芋頭糕 一文睇清做法

戰後工人在機場客運大樓附近的殘石中,切割出現今的宋王臺石碑。 如今宋王臺石碑已遷移到300尺以外的公園內,成為古蹟。 香港有無數傳統中式廟宇,其中侯王古廟絕對值得參觀。 侯王古廟現為一級歷史建築物,大約建於1730年,牆上題字和牌匾均有數百年歷史。

九龍城小食

腸粉配料簡單,如瘦肉、冬菇、蔥花,放上鐵板後淋上自家磨製米漿,放入蒸櫃內蒸熟,剷起即成。 懷舊冰室絕對係港人共同回憶,近年都出現多間舊店新裝嘅復古冰室。 呢一間嘅迷人之處係佢嘅炒蛋、蛋球、蛋撻同鐵板扒餐做得出色,每日一到下午茶時段就有香噴噴港式麵包新鮮出爐,仲有無冰樽裝奶茶、咖啡、鴛鴦可以畀客人外帶慢慢飲。

九龍城小食: 糖水之選

這裏除了提供大路款式的咖啡和輕食之外,更加入了香港元素的菜式,如雞蛋仔配炸雞塊等,值得一試。 馬仔主打火鍋,招牌名物是沙嗲湯火鍋,湯色濃郁之餘,更帶有香濃的花生粒及微辣,不少食客認為能媲美同區名店方榮記。 另外配料當然少不了必吃牛肉、公仔麵、海鮮、蔬菜及丸類等,應有盡有。 店舖曾經搬卜遷,不過仍然在九龍城區內,新舖比較闊落,但因為擁有一定人氣的關係,大家記得預留時間排隊。 店內招牌菜有外面較少見的鰂魚沙律、芝士蝦丸、咖哩炒蟹和生菜包等,素食人士亦沒被冷落,同樣有不少素菜供選擇。

近年香港多了很多展覽及博物館,故宮文化博物館和科學館恐龍展,都是不錯的週末好去處選擇! 情侶約會可以去這52大拍拖好去處,既玩味又能滿足女生愛打卡的要求。 創意甜品咖啡廳,主打各類豪華厚多士,吸引女士們的目光。 馬卡龍、榴槤、朱古力、抹茶紅豆、士多啤梨,滿足每一個嗜甜的人。

九龍城小食: 九龍城泰國菜推介!泰皇閣、金麥泰等傳統泰國菜回頭指數極高

老闆從同鄉親戚接手這小食店,為了保持食物正宗而曾經在家鄉向師傅討教。 這樣做的豬腸粉不但滑溜,且增添了一重蛋香,配料的味道亦令豬腸粉的味道更豐富。 印象中九龍灣不算是小店美食集中地,都是以商場,連鎖食店為主。 所以當淘大旁邊的得寶商場底層food court早陣子復活,當然值得去看看究竟。 入內走一轉,共8間小店,有港式章魚小丸子、日式魚生丼飯、辣酒雞米線、東南亞風的喇沙及金邊粉,串燒等,價錢高低都有,有$108一碗的魚生丼飯,也有$60的超巨型炸豬扒飯。

九龍城小食

這座原名為何家園的石屋建築,在上世紀四十年代的日治時期興建,現屬香港的三級歷史古蹟,經保育後石屋已變身成為懷舊冰室,石屋前空地亦設有露天茶座。 到訪石屋家園後,不妨再到對面的侯王廟參觀,古廟供奉南宋功臣侯王楊亮節,據說在南宋末年經已存在,現在的侯王廟建築則在清朝興建,面積雖然不大,卻有雕梁畫棟的裝飾,甚具歷史特色。 說到探索九龍城景點,頭號目標當然非九龍寨城公園莫屬! 屬於寨城公園前身的九龍城寨,是極具代表性的香港重要歷史遊點,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清拆後,便變身成為現在清初江南園林風格園地。 日曬埃塞俄比亞 SOE 豆,加入梳打水、自家製芒果及紅桑子糖水,味道清新並層次分明。

九龍城小食: 九龍灣靚位小食店轉讓

我們繼續本著多年來以客為本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同時,我們會積極拓展本地、澳門及國內的食品市場,致力成為大眾認可的優秀食品供應商之一。 九龍城小食 我們的食品生產工廠「東莞九龍城食品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東莞市,生產工場佔地面積5,900平方米及擁有國際標準的流水式食品生產線。

觀塘區的餐廳美食,很多都是藏於工廠大廈的「隱世」小店。 例如位於愛琴坊內的高質漢堡店MOO MOO Burger,閒日都吸引許多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 九龍城小食 小店主打手工漢堡包和各式小食,共供應8款漢堡,包括最受歡迎的經典之堡和白菌之堡,晚市則會變成小酒吧,nd6nn1售賣各類啤酒,也會提供牛扒和龍蝦套餐。

九龍城小食: 【泛亞飲食 – 九龍城/九龍塘】全/兼職廚房潔淨

泰象館亦有提供午市套餐,價格大約由$40到$50,非常貼地。 店面裝修簡單,不過食泰國菜也不是講求打卡,菜式味道更為重要。 九龍城小食 泰國菜餐廳彷彿有個不成文習慣,就是菜式選擇要多,最好排滿整個菜單! 小編更偏愛位於衙前塱道的分店,雖然店員老舊,十足香港地道舊式茶記,感覺更親切。

九龍城小食: 人氣文章

就像走進泰國翟道翟市集的一家地道食店一般,雖然不是食裝潢,但是小炒、小食做得非常不錯。 必食的是「泰式拼盤」,包括蝦肉炸皮蛋、炸蝦餅、炸春卷以及雞中翼,每款食物都能做得香脆可口,卻又毫不油膩。 另外,它的「牛肉湯河」,除了湯汁濃郁,牛肉質地亦非常嫩滑。 港鐵開通宋皇臺站之後,自此到九龍城歎泰國菜也是方便多了。 九龍城有小泰國之稱,除了聚集不少泰國人之外,泰國餐廳林立,要在這小區立足的話,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九龍城小食: 潮州合成甜品

第二個推介就是中間夾入大量日本福岡甜王士多啤梨的黑嘉侖草莓朱古力蛋糕 ,脆口鮮甜的士多啤梨和乳酪醬,酸酸甜甜和朱古力意外互補,為清新之選。 九龍城老店「德興魚蛋」的老闆,身做經營批發為主,但因看不過眼坊間的魚蛋腥質素參差,所以便在舖頭門外兼賣咖喱魚蛋,魚蛋是100%魚製以及不溝麵粉,分別用了䱛魚、黃鱔及門鱔。 而製作的工序繁複,每粒都是用手心逐粒唧出來,手打魚蛋雖然不及機打的滑,但魚肉質感會較彈牙。 到了1990年代後期,九龍寨城清拆後改建成公園原址重開,採用江南園林設計,盡得叠山理水的傳統園林之美。 一個為都市空間而設的預訂平台,Flow為您在日間預訂數小時至半天的酒店或工作空間,作短暫停留。

九龍城小食: 塘美食推介:小時光 懷舊校舍設計

懷舊的霓虹燈招牌,鐵窗花及紅白藍帆布,看似以前綠鐵皮攤檔,這是九龍城新開的懷舊主題茶餐廳:港嘢茶檔。 九龍城小食 泰掂菜館的「檸檬燒牛肉」比起別家的牛肉,多了一份清新感,酸辣汁恰到好處之餘,更添加了番茄和菜,中和了牛味的濃郁。 如果鍾愛濃味咖喱的朋友,可以一嘗這家店的「咖喱海鮮包」,咖喱汁較為濃稠,與脆口的法包真是絕配。 九龍城小食 如果剛好趕上慶祝「潑水節」活動那天去九龍城,記得帶上雨衣,否則一定濕透。 「潑水節」又稱「宋幹節」,即泰國新年,通常在4月中旬。

九龍城小食: 九龍城市政大廈

跟傳統整天預訂相比,Flow用戶可節省高達75%的費用。 九龍城小食 必食之選是泰式燒鰂魚,魚肉嫩滑好味;燒牛肉亦是招牌菜,眼見每一台客都會點! 小編亦很偏愛泰式炒金邊粉,配料和金邊粉份量十足,酸甜味很平衡,很開胃。

九龍城小食: 大和堂|經典中醫館變咖啡館 九龍城活化建築 新舊交融|飲食故事

餐牌寫得密密麻麻分成好幾頁,看得人很是選擇困難症。 外面是越式法包,外皮經烘烤完後變得外脆內軟,還帶有一點焦香。 而入面則包着濃濃的咖喱,質感濃厚,咖喱加入了椰漿令其變得甜而不辣。 不過小編建議人多才點,因為真的是咖喱「大」包,還超飽肚,不然就算是外帶也得吃上好幾天。 清真牛肉館是一間開業超過70年的伊斯蘭餐廳,菜式主要以牛和羊入饌,「清真牛肉餅」是餐廳的名物,外皮脆而內餡多汁。 發哥早餐常去的粥品店,通常他會點魚片牛肉粥或魚片艇仔粥,再配炒麵。

九龍城小食: 【九龍城必食】九龍城必食餐廳推薦 美食聯合國人氣餐廳合集

經過多年穩定發展,我們於深圳市成立「深圳市九龍寨城實業有限公司」並創立中國大陸品牌「九龍寨城」,產品遍布全國各大市場。 從宋皇臺公園再向土瓜灣方向走,經過俗稱「十三街」的土瓜灣舊樓群,便是牛棚藝術村的所在地。 這個藝術工作者聚集的場地,前身為二十世紀初落成的馬頭角牲畜檢疫站,疫站於1999年停用後被列作二級歷史建築,經保育後出租予藝術創作者作為工作室,再慢慢演變成為九龍城景點的牛棚藝術村。 九龍城街市位於九龍城市政大廈內,大樓於1988年落成啟用至今已有34年歷史,擁有街市、熟食中心、公共圖書館及體育館多項不同設施。 九龍城街市的攤位多達接近600個,不論是海鮮、蔬菜、肉類及時令水果等均一應俱全。 不少名人紅星如周潤發、劉青雲、林青霞等也不時前來九龍城買餸,令到九龍城街市成為九龍城的人氣地標。

九龍城小食: 【即時情報】 入住國內酒店小心 情侶驚發現插座內藏針孔鏡頭 酒店: 當地80%酒店都有 有咩奇?

泰象館舖頭雖小,但經常吸引很多食客在門外等位,全因為食物質素平均都相當不錯。 九龍城小食 小編曾試過在泰象館外賣晚餐,即使不是即時享用依然好味。 它們的炒飯炒金邊粉比較出色,炒得乾身之餘味道不會很「港式泰國菜」,保留著泰菜應有的辣咸鮮。 泰象館亦有一些特色小食如芝士蝦丸等等,非常受食客青睞,是九龍城必食泰國菜之一。 小曼谷海鮮燒烤屋位於太子道西大街,門口擺放著一隻吹氣公仔,不停地做出招手動作,十分搞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