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洗牙2024詳細介紹!(震驚真相)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家仁牙科中心的網上評價普遍正面,患者均對中心幾位醫生的專業判斷及治療表示欣賞和肯定,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會耐心講解及分析每個治療項目,並為客人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此外,亦有很多患者稱讚家仁牙科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令人感覺舒服。

現時香港的牙科服務主要由私人市場提供,逾90%牙醫在私營市場執業。 九龍城洗牙 政府牙科診所主要服務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即公務員家屬及退休公務員等)只有11所牙科診所每星期有一兩個上午提供服務予公眾,且並非區區有。 例如,港島只有堅尼地城一所,九龍只有觀塘及土瓜灣有。

九龍城洗牙: 服務熱線 / WhatsApp: 66992391

本院繼續應香港牙醫學會邀請, 參加由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計劃, 成為「關愛牙醫診所」一份子。 計劃主要目的是援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市民, 特別是那些未能納入社會安全網, 九龍城洗牙 或身處安全網卻又有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顧的人, 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長者鑲活動假牙及接受其他必須的牙科診療服務。 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以私家病人身分,向個別醫管局醫生或大學教學人員求診,並獲診斷,開處藥物、儀器及/或服務。 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須向就診醫管局機構的藥房出示醫管局主診醫生的藥物處方,以領取發票。

九龍城洗牙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如果病人需要拔出的智慧齒在比較深入的位置、形狀及結構比較複雜、十分接近神經綫等因素都會增加手術的難度,要求更高的技術或更長的時間去處理,這都會無形中提高治療價格。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因此,如因病情相對複雜而需要專科牙醫治療,牙醫專科收費可能會比由全科牙醫處理的更高。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九龍城洗牙: 公務員醫療及牙科福利的最新消息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學童牙科診所分佈於灣仔、九龍城、藍田、沙田、屯門、葵涌及粉嶺各區。 學童將按所屬學校的地區安排到指定的診所接受牙科保健服務。 在徵得學校同意下,學童將由學童牙科保健服務安排專車接送,往返學校和學童牙科診所。

九龍城洗牙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家仁牙科中心(Home Dental Centre)的兩間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和荃灣,特點是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但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

九龍城洗牙: 查詢及預約電話: 2765 8700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我們以守護每個燦爛笑容為己任,提供全方位的口腔醫療服務;貼心專業的團隊配合先進醫療技術,為大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安心可靠的體驗。 我們矢志成為您的笑容後盾,與您攜手開創自信健康的人生。 本集團以「盈健綜合醫務中心 」、「健滙牙科 」及「激光綜合齒科 」等品牌提供全面專業、優質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 利子傑醫生為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是基於其擁有多年的全科牙科專業經驗。 此外,其盡心盡力,並以細心和良好的態度提供牙科服務。

  •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 就持續正氣壓機而言,請參閱有關發還費用安排(包括基本型號的發還款項上限)的詳細說明。
  •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 衞生署轄下設有40間牙科診所,為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提供普通科牙科服務,包括定期檢查、洗牙、補牙等。
  • 有關詳情,請參閱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的保障金額表及合約。

目前每位全科牙醫都可以合法的進行牙齒治療的,不過專科牙醫屬於所屬專科領域的專家,擅長處理該類別的複雜病情。 另外,據照片上顯示,350元收費不設免費檢查,他認為,可能是與香港人對檢查牙齒的認知有關。 部分市民認為,「望吓就算」,但牙醫是需要付出時間,若沒有收取檢查費,醫生就會有損失,故該牙醫寫明不設免費檢查,亦是向病人解釋清楚收費,免得有金錢糾紛。 合作之牙科機構名稱為『澳文牙科醫務所』,由2019年7月起,其荃灣診所可以提供服務。 2019年9月後,其九龍城診所裝修完成,長者便有兩個診所選擇。

九龍城洗牙: 聯絡我們

他指診所收費較市場價格便宜,例如一副假牙收費約7000至8000港元,市價則約1.2萬至1.3萬港元。 九龍城洗牙 該機構其他地區的牙科診所一日可服務25名病人,部分為長者及綜援人士,輪候期約2至3個月。 學童牙科保健服務是衞生署為關注小學學童的口腔健康而推行的一項口腔保健服務。 九龍城洗牙 服務目的是讓學童學習及建立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以預防牙患,及為學童提供一般性的牙科治療。

利子傑醫生是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並曾在菲臘牙科醫院任職駐院牙科醫生。 據規劃署的《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醫療及保健設施屬第三章的社區設施。 它為醫院劃的標準為每1000人設5.5張病牀,而每興建一間分區或地區醫院時,亦應設一間分科診療所/專科診療所。 九龍城洗牙 然而,規劃署及衛生署皆指,牙科診所沒被劃入標準之內,亦即政府沒指標要按地區人口比例提供牙科服務。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九龍城洗牙: 醫院診所分類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醫管局透過其聯網內的普通科門診診所及專科門診診所,向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和一般巿民提供醫療服務。 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亦可以特惠住院費入住醫管局轄下醫院,以及免費獲得急症室服務。 年起至今成為政府轄下綜合社會保障緩助計劃指定診所;為有需要之綜緩人士提供專業牙齒保健及跟進治療服務。 其次,本港有數家牙科日間醫療中心,配備接近醫院的高等級治療及消毒設備,並提供高端牙科日間手術服務,因此牙科日間醫療中心的牙醫收費也會比一般小型牙科診所高。 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所以去起來方便。 中心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九龍城洗牙: 公務員醫療及牙科福利的範圍

就有關醫療及牙科福利的條文而言,“家屬”一詞指公務員的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包括父母已離婚/依法分居子女、繼子女、領養子女及非婚生子女)。 如果子女是19或20歲,則必須正在接受全時間教育或全時間職業訓練,或由於身體衰弱或精神欠妥而倚賴有關人員供養。 此外,爲了讓牙醫清楚瞭解相關病況以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部分牙科診所除了進行最基本的X光檢查外,更會提供電腦斷層掃描,通過CT成像技術,以產生全面顯示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橫切面圖像。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他向記者坦言,首次聽聞有牙醫寫明洗牙時間,估計是其營商手法,亦可能白紙黑字寫清楚收費,免被病人追討任何費用或投訴。 但作為牙醫,他亦認為,此手法站在道理及人情角度判斷,感觀不理想,亦令人感到奇怪,才引起今次不少網民批評。

那時他經已從床上爬了起來,幾顆牙齒在他口腔內搖搖欲墜,牙肉蔓延着難以言喻的痛。 私家牙科診所脫一顆牙至少要幾百元,他唯有向政府牙科街症求診。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公立醫院的牙科服務只限醫院合資格的職員及留院病人,或經醫生轉介。 免找數服務適用於受保於牙科保障的保柏會員,並以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內的最高保障額為限。

九龍城洗牙: 牙科不屬社區設施 沒規劃標準 牙科診所由公務員事務局撥款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九龍城洗牙

如欲轉往另一間牙科診所求診,可聯絡所屬牙科診所了解詳情,以作安排。 雖然私家牙醫的收費相對於公立醫院比較昂貴,但由於公立醫院對一般市民僅提供極爲基本的牙科服務,因此病人往往需要尋找私家牙醫以得到更全面的個人化牙科護理服務,以迅速解決牙齒問題。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手術先固定在牙齦下頷骨內的金屬支撐物或支架,並採用仿真度極高的義齒,填補失去的牙齒,恢復咀嚼的功能。

九龍城洗牙: 查詢及預約電話: 2411 3630

他續說,若是每年定期檢查牙齒及洗牙的市民,口腔內沒有過多牙石積聚,10分鐘內足以完成洗牙。 但若市民患牙周病,須經一輪檢查程序,洗牙時間或需半小時才能完成。 牙醫建議一般人每半年至1年洗一次牙,但部分人士包括吸煙者、佩戴假牙或曾/正接受牙齒矯正的人士,因比較容易患上牙齦疾病 ,所以建議每 3 個月至半年就洗一次。 若想知道自己多久應洗一次牙,可到診所讓牙醫檢查牙齒狀況,並徵詢其意見。

九龍城洗牙: 九龍灣區牙科醫生一覧

個別報名參加的學童,會安排在課堂以外時間自行前往所屬學童牙科診所接受檢查。 參加服務的學童,如需急症服務,可於服務時間內前往所屬學童牙科診所登記及輪候應診。 公務員醫療及牙科診療常務委員會在1996年開始推行公務員自願參與醫療保險計劃。 在公務員及其合資格家屬現有的醫療及牙科福利以外,輔以一項自願性參與的醫療保險計劃,讓公務員可以選擇為自己及家人購買醫療保險。 就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而言,他們享用政府醫療及牙科福利的資格不會受到影響。 由2002年10月起,政府聘用的非公務員及其家屬亦可參加該計劃。

九龍城洗牙: 需要產品建議?

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請聯絡所屬牙科診所查詢詳情,並在延長服務時間求診前先行預約。 九龍城洗牙 雖然醫管局提供的醫療服務已相當全面,但是在某些情況下,醫管局主診醫生因醫療需要為病人開處屬必需的藥物╱儀器╱服務,有時是醫管局須收費或沒有供應的。 在這些情況下,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可向醫管局選購所需項目,或從外間選購所需項目(只在醫管局沒有供應所需藥物╱儀器╱服務時),然後就指定項目向衞生署申請發還醫療費用或申請直接付款。

定期洗牙不但能清除牙齒表面污積,而且可預防齲齒(蛀牙)﹑口臭、牙根出血、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出現。 建議客人每六至九個月定期到牙醫中心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及進行專業洗牙,以保持牙齒健康。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九龍城洗牙: 我們的醫療團隊

專科服務包括:外科、泌尿科、心臟科、婦產科、臨床腫瘤科、骨科、神經外科、血液及血液腫瘤科、整型外科、耳鼻喉科、心胸肺外科、呼吸系統科。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洗牙的作用是清除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牙齒回復乾淨和平滑,減少患上牙周病的機會。 而洗牙期間,牙醫也會留意牙齒的狀況,如有蛀牙或其他毛病,就可以盡早跟進治療,防止情況惡化,因此每人都應該定期洗牙。

九龍城洗牙: 九龍城區牙科醫生一覧

仁濟醫院現時共有10 間牙科診所, 分別位於荃灣、土瓜灣、筲箕灣、觀塘、粉嶺、大埔、深水埗、北角、大圍及元朗, 為市民提供優質但費用相宜的牙科服務。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而在2015 年, 位於本院院內的牙科診所亦隨著新大樓落成並遷往新址並命名為「仁濟醫院董事局蘇啟聲牙科診所」。 新診所面積約2 ,600 呎, 設有4 間診症室並配備全面採用電腦化牙科服務系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