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租盤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酒店位處102至108樓,頂樓的Ozone bar在超現實的高度中為你提供令人屏息的港島景觀。 圓方廣場位於九龍站上蓋,並提供快捷路徑予居於廣場上蓋屋苑的居民。 九龍站屋苑的居民前往九龍塘區內和附近的學校亦非常便利,包括香港澳洲國際學校、深美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協同國際學校和拔萃男書院。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九龍城租盤 九龍城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九龍城租盤: 關於在九龍城出租住宅單位,服務式住宅,村屋和洋房

資料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43,040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達約216,706平方呎。 豐樹產業澳洲及北亞區行政總裁WONG MUN HOONG表示,市場對數據中心需求殷切,而本港於電訊網絡等基建發展成熟,故其發展前景受看好。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可是,太子道西的交界另一邊覆蓋34校網,相較之下,該區小學不算非常熱門及名牌校,有網民質疑該處並非41校網。

九龍城租盤

交通方面,九龍站連接港鐵東涌線和機場快線;西區海底隧道就在旁邊,方便駕車及乘搭巴士小巴出入的居民。 資料顯示,項目於2019年4月推出拆售,今次成交單位原定價約1.50508億元,即相隔近兩年減價約27.4%獲承接。 投資者趁旺市紛紛沽舖套現獲利,市場消息指,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地下C及C1號舖,約7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7,680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0.97萬元。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九龍城租盤: 樓盤編號# 2536629

資料顯示,原業主為香港「鞋王」資深投資者鄺海鑾,於2007年11月以約6,470萬元購入,持貨逾13年帳面獲利約1,210萬元或19%。 市場消息指,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胞弟湯子亮斥資約1,350萬元,買入灣仔洛克中心低層單位,面積約1,578平方呎(未核實),呎價約8,555元。 資料顯示,該廈對上一宗買賣成交於去年7月錄得,單位為5樓B室,面積約757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約790萬元,呎價約10,436元,即最新成交呎價較對上一宗成交呎價回落約18%。

九龍城租盤

其他值得留意的景點包括九龍城墟市, 是歷史悠久的中國軍事前哨基地,現稱「九龍寨城公園」。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九龍灣租盤資訊,若對任何九龍灣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碧桂園旗下九龍城新盤瓏碧,今日首度安排傳媒參觀25樓全層現樓單位(A至K室),以及12樓連家具的B、C及J室,並公布現樓全新置業置業。 碧桂園地產(香港)營銷管理部總經理林曉箐表示,瓏碧已取得入伙紙,……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九龍城租盤: 九龍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九龍城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九龍城租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租盤: 物業編號: K10908 (代理提供)

佐敦谷公園;想感受環保的力量,教導下一代,不妨去以環保科技為主題的零碳天地,更設有室內展區導賞團。 另外,作為地鐵總部所在之地,九龍灣交通方便,鄰近多個工商業區,上班的交通時間就能節省。 九龍灣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九龍灣租盤。 全球最高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坐落環球貿易廣場(ICC)。

九龍城是九龍區內較舊,而且密度較低的住宅區。 此前,九龍城是啟德國際機場的所在地,因此,九龍城的建築物設有高度限制,以減少低空飛行器的潛在危險。 香港國際機場建成後,隨着建築物的高度限制被取消,高層建築物開始出現。 為了拍攝飛機於建築物之間低空飛行的壯觀照片,飛機觀察員過去經常到訪九龍城。 九龍城在眾多美食愛好者中也有盛譽,他們可到九龍城享受各種東南亞美食(特別是泰國餐館和雜貨店),這些美食令當地人稱之為「香港的小泰國」。 東頭村是九龍城內的主要公共屋村,而主要的零售大廈則是九龍城廣場。

九龍城租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站位於西九龍海旁,是香港其中一個新興住宅區,周邊配套齊備,而且衣食住行均十分方便。 此外,上蓋物業又擁有曾經一度只有港島居民才有的壯麗海港景觀。 九龍城租盤 由於主要商業地段租金膨脹,促使企業尋求成本較低的地區,例如九龍站。 香港最高的國際商務中心(ICC)現已興建落成,並有全球最高的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九龍城租盤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有家長為了孩子可以報讀心儀的校網,不惜搬屋,有唐樓業主瞄準此「商機」,在租買樓宇網上群組公開找租客,位於九龍城800呎的零裝修唐5樓,進取地高開月租$2.2萬,震驚一眾網民。 新加坡基金淡馬錫旗下豐樹產業宣佈,早前以8.13億元投得的粉嶺安樂門街工業地將建成本港首個數據中心,料將於2023年落成。

九龍城租盤: 住宅 | 九龍城住宅 | 沙浦道 豪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九龍城租盤 39.9歲。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