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8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努力營造關愛的校園環境,讓彼此信任、尊重、愛護,使學校生活成為最美好的學習經驗。 校內推行美感教肓、重視品德培養,使學生既有審美思維,亦有內在美。 1890年創校的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是本港首屈一指的官立女校,百多年來培育出在政商界,以至各行各業的精英。 庇理羅士在港島區有5所聯繫小學,包括軒尼詩道官立小學(上午)、軒尼詩道官立小學(下午)、李陞小學、般咸道官立小學、香港南區官立小學、香島道官立小學,校方會預留部分學額予聯繫小學的畢業生。 港華出名校風自由,與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有直屬關係,每年有85%的小學畢業生可直升港華。 創校於1900年的英華女學校,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女校之一;亦是香港女子教育的先行者,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學生品學兼優,2013年出產第一名DSE狀元。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課堂一般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大多用來操卷,第二部分預習學校課文及語文知識,而兩部分的時間分配則視學生情況而定。 待學生掌握所學後,我們會逐步滲入文言文內容,為他們初中作好準備。 同學仔揀 DSE 英文補習名師嘅時候,可以參考下其他學生嘅評價,例如問吓身邊嘅朋友又冇推薦,又或者上討論區,聽下唔同學生嘅意見,諗下呢位英文補習老師可唔可以提供到合適嘅支援俾自己,教學風格適唔適合自己等等。 有啲英文補習社或者網上課程都有提供試堂,同學可以親身體驗吓,睇下邊個老師、邊種補習方式先係最啱自己。 首先,同學可以了解下自己邊份英文分卷最弱、最想改善,再去選擇返適合自己嘅導師,針對自己嘅弱項作出改善。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中學小學全科專科補習,現正招生。查詢 whatsapp 97754718

而且由 2012 年開始至 2018 年,P Chan 每年 Writing 都會貼中題。 Kits-tutor是一個較為人熟知的傳統補習中介平台,它最大的賣點為簡單易用,無論是導師抑或是家長、學生都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完成申請手續並成功配對。 平台分為導師和家長兩個界面,頁面有清晰的指引教導學生如何完成申請步驟。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及常識科,有9年的教學經驗,亦明白學生的常犯錯誤及學習難點。 最近移居到英國,若你能用zoom上課,希望能幫助貴子女進步,謝謝。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 不過都要問下佢1對幾多個學生,做完功課係咪會比練習學生做等等,另外可能唔同ge係導師ge學歷,有d只請大學程度的,有d Form 5都請。 起維數學教室(前名A霸數學室教室)為中學補習社,專補數學物理,學生多來自港島九龍傳統名校及 Band 1 中學。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補習社 推薦

能夠幫助學生提升成績的最大關聯就是好的補習老師,所以在選擇補習老師前要先去補習社或在網上了解一下你有意選擇的補習老師的教育背景,因為師資是一個重要的考量之一,補習老師的教學經驗和經歷都是相當的重要。 當然,補習老師的名氣愈大,就會有愈多學生搶着報讀指定有名氣補習老師開的班。 但是要知道不一定名氣愈響亮就愈好,有時候學歷背景高的補習老師未必一定懂得教學,所以補習老師的教學經歷和經驗在這個時候是很重要的,教學經驗和經歷豐富的老師更懂得因材施教,和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 此外,我們還可以留意的是該補習社內補習老師的流動性高不高,如果補習老師的流動性高時,會認為不太穩定,結果會令學生時常需要適應新老師的教學模式,教學品質也會沒有保障,這些都是我們認為需要考慮的重點。

  • 饒小珍校長笑說,小朋友輕鬆記住中文字,自然不怕默書,又能產生對中文的興趣,愛上閱讀,對作文也有很大幫助。
  • Anyone 綜合了全港小學補習服務資訊給您作比較,無需再上網進行繁複的搜尋,您更可透過我們的安全訊息工具與專家直接對話,即時解答您的所有疑難。
  • 另外,由於佢哋有調堂服務,所以就算同學唔得閒去上堂,都可以喺上堂前申請調堂(大部份可以更改時間地點),非常方便。
  • 由於導師熟悉拔萃小學的課程,自行編製緊貼課程的教材及模擬試卷;同時中心補充正規課程的不足及提早為高小學生做好升中準備。
  • 重視健全人格及六育發展,融會知識與生活,回饋社會,熱愛生命。

如果你本身數學底子好,坐5望星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遵理的Koopa。 Koopa經常教授數學答題神技,在做Past Paper的時候這些技巧會幫學生節省大量的時間,例如通過留意題目與答案某些關鍵字就可以猜出正確答案。 除咗線上課程之外,AfterSchool 仲有出真人/直播課程添㗎! 呢啲課程嘅主要對象唔單止係中四、中五嘅學生,仲包括嗰啲想喺最短時間內令成績進步嘅學生。 我哋每個 course 都會有真人課程同埋直播課程,仲會推出多個時段,方便大家。 但係始終補習都係一個長期投資,如果經濟能力較低嘅就可以選擇報讀補習社課程。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小學呈分試預備班 專科或全科補習

小學生由於年紀較細,暫時未能獨立學習,需要有人幫手跟功課同考試,而家長往往忙於返工無時間幫小朋友補習,又或者自己幫小朋友補習未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Anyone綜合全港不同地區的 小學私人補習 資訊,包括 小學中文補習 / 小學英文補習班推薦 ,輕鬆比較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小學補習老師 收費、評分,幫您輕鬆揀選最合適的 小學私補 ,節省更多金錢和時間。 首先,群峰教育中心是一間位於離島區的補習社,致力提供從小學至中學的補習課程,教育中心為學生提供既多元化又優質的補習課程,重點培訓學生的應試技巧,讓他們能夠輕鬆地應對考試。 補習社緊貼現時香港的課程和教學方針,去制定出不同程度的教學方案,令不同程度的學生也能夠有所進步。 於2000年成立的互動教育i-education,成立至今備受家長推崇。 I-education有別於一般補習社,主要專注於閱讀、寫作、聆聽及會話方面的教學,其課程採小班教學方式,並均由外籍導師教授,令老師與學生有充足的互動時間提高學習效能。

  • 中小型補習社分校唔多 (唔計連鎖嗰啲),大部份都係得 間。
  • 英皇教育自一九八六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一心做到教學用心 • 一意令你成績滿意』,努力不懈地為學生提供全面及完善的教育服務。
  • 中六的同學們,希望你們善用時間,越早開始溫習,成功率越高。
  • 本校提供定時測驗和跟進習作,務度令每位學生緊貼教學進度,高於普遍學生水平。
  • 而現時各大專院校唔少學科收生嘅計分方法,都會計算 4 科核心科目嘅成績,可見英文作為主科嚟講有幾咁重要。
  • 1932年創校的喇沙書院,狀元輩出,會考年代共出產27名10A狀元,2003年會考學生共考獲501 個「A」,紀錄未有學校能打破。

雖然正常嚟講就會平過連鎖大型補習社,但大家喺報名之前都一定要問清楚。 除此之外,ASK會針對指定學校的風格及答題模式,引導學生答出最佳答案,如數學科,有些學校要求答案正確,有些則列式也要無誤,從中培養學生細心解題的習慣和正確的答題技巧。 樂研坊另開設「創意寫作班」,教授如何鋪排一篇文章:開首、正文(說明目的)及總結(說明感受),讓小朋友學習撰寫一篇言之有物的好文章。 課程不設補堂或即日時間調動申請,學生如需請事假必須最少於上課一天前致電通知教室導師。 如學生因病需請假,需示有效的醫生紙方能申請學費退還,金額將按該月.上課日數按比例發還。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私人一對一補習

有部分導師經常兩手空空、毫無準備地上每一堂,結果每次也要浪費寶貴的補習時間去找適合的教材才能正式開始補習。 另外,學生也能注意導師有沒有嘗試分析你的學習弱點,並針對它提出改善建議? 例如有學生經常犯careless mistakes,導師每次在做題時,能夠針對審題這部分分析重點技巧,有效幫助學生避免再犯錯失分。

由於導師熟悉拔萃小學的課程,自行編製緊貼課程的教材及模擬試卷;同時中心補充正規課程的不足及提早為高小學生做好升中準備。 「數學為例,我們也可用英語教授數學,為入讀英中做準備;或用普通話授中文課。」過往學生升中情況很理想,不少學生升讀拔萃男書院及拔萃女書院等。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的MathConcept,有別於機械式計算的教學模式,反而採用「螺旋式教學法」,透過獨家研發的教材,以靈活生動方式解構數學概念,鍛練學生邏輯思維,打好數學根基。 MathConcept有多款不同的數學課程,專為3至18歲學生而設,包括學前數學課程、幼稚園數學課程和奧林匹克數數學課程等,以小組形式授課,學生在導師的指導下根據自身學習計劃完成課堂練習。 跟私人補習一對一的形式不同,在補習社補習一般為大班補習。 在香港補習社補習,優點是通常他們已編排好課程,能提供豐富教學資源,例如是筆記和模擬試題。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英文補習社 邊間好?

同學認為 Mr. J 嘅教學好有效率,每一分鐘都可以學到有用嘅技巧,幾乎每堂都會超時教新字。 而且仲會將教授嘅技巧分類,令同學學得更加有系統同清晰,溫書嘅時候更加清楚邊啲先係重點。 同學可唔可以入到心儀嘅學科,DSE 嘅成績往往都係最重要嘅。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數學補習社課程針對數學考試常見題型加以分析,釐清數理概念,建立及提升解題解難能力,令學生處理多變的試題更有優勢。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因為我們明白只有學生親身見證進步, 才能引發其學習興趣。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另外,通常中小型補習社所教嘅內容和方法都同大型連鎖補習社唔一樣,當大部份人都用補習名師所教嘅「連鎖技巧」應試時,如果你能夠掌握第二種答題方式,相對上就會比較突出、亦可能會較易取得好成績。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香港中小型連鎖補習社推薦 (九龍)

香港分店至2006年全線結業,可謂盛載著一眾八、九十後的童年回憶。 由香港人創辦的連鎖西式扒房,最高峰時期曾開設48間分店,惟經歷97年金融風暴後因營運艱難而全線結業,但多年後又在深水埗九江街重開。 2022年藝人余德丞與2名Youtuber在農場餐廳進食後評該店食物質素,引起一場訴訟風波。 來自美國的漢堡連鎖快餐店Wendy’s曾兩度進軍香港。 叙福樓酒家是一間專門供應粵式點心及海鮮的酒家集團,集團旗下還有經營「牛角」及「牛涮鍋」等日式餐飲品牌。 叙福樓酒家自90年代開始經營,最多曾擁有33間分店,可惜因各種因素,最後一間位於天水圍的酒樓亦在2022年宣布結業。

如果盲目跟隨朋友去補習,但係每次上堂都唔知自己為咗咩而補習、想學啲咩,最尾只會導致補習上堂唔認真聽,返屋企唔會複習筆記,練習又唔做,導致補習成效低,無法提升英文能力。 唔少同學都會想知,擁有超過 30 年教學經驗嘅中學英文補習名師 P Chan 究竟好唔好? 佢畢業於 HKU 英文系,並取得榮譽文學士及香港大學碩士學位,全港所教學生人數超過數十萬。 P Chan 亦都曾經多次接受媒體專訪,例如《有線電視》、《新城電台》,分享佢嘅教學心得。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補習社

香港培正中學是少數推行母語教學的傳統名校,其中以理科成績所著名,曾培育哈佛大學數學系主任及教授蕭蔭堂、丘成桐,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崔琦,皆出自培正。 油尖旺區坐擁不少著名英中,其中位於旺角的官校 伊利沙伯中學 (簡稱伊中),是全港首所政府男女英文中學,著名校友包括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前廣播處處長朱培慶。 學校的設施完備,除課室及不同種類的特別室外,校園更有一個草地足球場,伊中學生不論是學業成績,還是語文、音樂、體育均表現優秀,成為區內炙手可熱的英中。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下一堂以「寫:記敍文」為中心,教授其特點、文章鋪排、注意事項等,挑選篇章說明,葉小姐指出主題式教學,同學更容易吸收和理解。 為此才有很多的學生報名補習班,報名數學補習課程借此提高數學成績。 此外,小學英語課程涵蓋劍橋英語的考試大綱,適合有意以國際架構測試英文水平的學童為考試作好準備。 劍橋試分為Starters、Movers和Flyers三級,適合4至12歲學生參加,考試包括聆聽、閱讀和寫作及會話三個部分,客觀地了解學生已達到的水平,訂立學習目標及提升學英語的興趣。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劍橋試亦設有更高級別的測試,適合高小及中學生報考,如劍橋英語:證書第一至第三級(KET、PET和FCE),為學生提供有效的證明及寶貴的經驗。 要學好英文,打好基礎至為重要,否則難以跟上學校進度。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教學質素

簡介:本課程以小班教學,專科指導英文,生字/文法/閱讀理解/答題取分技巧等,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及成績。 地區:由於小學上門補習導師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及交通費用前往處於交通不便利或偏遠地區的地點,因此偏遠地區小學上門補習每小時收費會較其他地區增加$10-$25不等。 九龍塘因附近有兩間大學,大學生導師較多,同時位於市區,因此九龍塘附近的小學上門補習每小時收費會比較便宜。 部份私人數學補習社會着重以 DSE 教學筆記,教授數學理論。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中一至中六 數學專科補習 亦補英文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理 經濟 等

補習課目:通常小學英文補習推薦價格最高,小學中文補習價格亦較高,而小學數學上門補習價格會較中英文科低。 而 AmazingTalker 所有 數學老師 都必須經過嚴格篩選才能在平台上招募學生,我們會透過 AI,無間斷地追蹤導師的表現,讓您可以安心挑選我們每一個被推薦的 數學導師。 Spencer sir 多年在港島區幫同學補習英文,同學成績進步顯著,他們大多來自名校,例如:鄧肇堅、男拔、協恩、真光、華仁、聖士提反、聖心。 「世界學堂計劃」是惠僑課外活動計劃的重點,早於2001年,惠僑配合教育改革建議開展該計劃,冀盼學生超越學科課程和考試的局限,擴闊眼界,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 部份老師仲會重覆訓練同學嘅 Speaking 技巧 及 Group Discussion 技巧,令我地喺考英文 Oral 時,點樣每次喺發言時都能回應到其他人嘅觀點,同時再發表自己嘅睇法同論點。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專補福建中學,聖言中學,福附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等學校,補習小學呈分試 數學 英文 中文(普通話補習中文,指導寫作,閱讀理解)化學專科補習

因此,小編建議大家及早以by topic的形式做卷,每學好一個課題就練好相應的試題,到考試時就較輕鬆了! 試想想每個topic都有數十題,topic數量也多,臨近DSE才做的話很難吸收。 當學生有唔明白嘅地方時,老師可以即時解答到學生嘅問題。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中學】 專科數學補習 英文補習 (英文寫作、閱讀、聆聽、說話、小組討論)

其實很多的學生成績不穩定,很大的原因是操練不足而導致的。 特設課後支援方案,學生如有學習疑難均可於課後whatsapp我們,我們會有專人跟進並講解,確保學生得到全面照顧。 可是,教學費用非常昂貴,未必每個同學可以負擔,而且導師的教學資源未必豐富,因此,教學質素未必有一定保證。 英文科是高中課程的必修科之一,很多同學認為英文科是一個困難的學科,難以取得高分。 九龍城補習社邊間好 預算:小學上門補習相對於小學補習社效率更高,但同時學費也更高。 所謂「習慣」,是人在一定情景下自動化地去進行某種動作的需要…

所以綜合各方面,其實學數學可以自學的方式,因為如今網路發達,學生報名數學補習不用到線下機構,線上上花時間學習就能在家自由安排時間好好學數學,而且海量的題型和老師答疑解惑會讓你學習數學更輕鬆。 每位報讀課程的學生,導師均會問他們問題,了解他們的中、英及數學的程度,按照能力分班,2至8位學生一班。 由勤達出版有限公司所創立的勤達數學習中心,其數學課程吸引港九各大名校學生報讀。 勤達數會為每位入讀的學生提供入學能力評估,以便導師能因應學生能力及學習進度,為學生建立個人化學習計劃並作出適當教導。 坊間有不少補習社,提供各科補習,例如英文補習、中文補習等等。

本人於喇沙書院及城市大學金融系2nd upper honor畢業,現為全職私人補習老師。 精於數理科清concept ,教導學生明白背後原理,從而掌握快速答題技巧,提升學習興趣,備有不同程度教材,課後可隨時透過whatsapp問書,成功令多位學生於疫情停課期間有所進步。 ★ 詞語應用方面,導師根據學生校內所教的字彙,讓他們在課堂複習,以鞏固所學。 有部分基礎較弱的學生會背了些詞彙,但卻不理解那些詞彙的意思和用法,故此他們未必能夠將所學的應用出來,以致造句或寫作方面較弱。

★ 中文閱讀能力方面,思湯達就學生的閱讀水平,為他們提供的不同主題的閱讀篇章。 鑑於DSE的中文閱讀卷佔整科的24%,其中乙部的課外篇章設問佔分70%,同學的閱讀能力自然不可忽視。 事實上,提升閱讀能力對任何程度和年級的學生而言也是實用的。 故此思湯達希望讓初中生打好閱讀的基礎,預備高中課程,同時也讓高中生加強閱讀能力,讓他們做不同文體的篇章,以迎戰DSE。

另外,18區補習社推薦的資訊,也非常希望能夠幫助學生們去揀選居住區域的補習社,再根據上述4個準則,幫家長和學生們篩選到自己心儀的補習社。 網上課程教學內容同面授班別完全相同;不過可以係限期內無限重溫,適合夾唔到時間上LIVE,或者LIVE班Waiting List嘅同學報讀。 學生可透過我們編制的練習題尋找其弱項,並加以輔導,藉此大幅度提高學生成績,並有效改善學生的學習興趣。 Billy Ng上堂嘅其中一個特色係上堂節奏會比較快,如果底比較差少少嘅同學可能會跟得有啲辛苦;而佢課堂上教嘅技巧,亦都需要同學花時間去吸引同消化。 由於Calvin Sun係講解答題技巧之餘亦會拆解唔同嘅grammar rules,因此亦都非常適合底子比較差(Level 2-3)嘅同學去補一補底。 另外係配套支援方面,Calvin Sun係提供Past paper練習之後仲會有詳細嘅講解服務,部份額外小冊子亦都係屢獲好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