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又一村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1975年,豪華巴士202線投入服務,取代縮短至大坑東的2C線服務又一村,至1982年宣告停辦,由第二代九龍專綫小巴4號線替代。 至於擔保人或借款人,同樣可用最年輕者計算人齡,即是年輕近親作擔保人,就有機會做足30年按揭年期。 當然,簽署臨約前,可以先聯絡按揭轉介公司,提供物業狀況及個人資料,由按揭專員作初步分析。 前身為公務員宿舍的逸瓏,於2012年入伙,位於廣播道1號,發展商為信和置業。

九龍塘又一村

時至今日,又一村已成港九其中一個高尚住宅區。 LHN 宣布,以總代價8000萬新加坡元,購買 GSM 物業的投標已獲接受。 GSM物業位於141 Middle Road, GSM Building Singapore (歸入Town Subdivision 11的Lot 332W),佔地面積總額1,115.1平方米。 GSM 物業由33個單位組成,其中分別有13個自用單位及20個已出租單位以及公共物業。

九龍塘又一村: 又一村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城市大學和浸會大學亦可步行前往,乘車只需五至七分鐘之車程。 連結”又一城”的九龍塘地鐵站和巴士站,往來各區,猶為方便。 國際學校主要是為外國人的子女提供教育,但是大部分國際學校都接受本地人申請。 不少本地家長希望子女有更高的英語水平,想避免本地學校繁重的功課壓力,及對將來前往外國升學較易適應等等原因,都選擇送子女入讀國際學校。

  • 的確,人會老,樓亦然,任何物業都一樣要面對樓齡愈來愈高的問題,或多或少會影響申請按揭,入市前一定要留心及作出穩當的預算。
  • 此外,除非是一手新盤買入後沒多久直接轉手,不然大部分二手單位都會有折舊問題。
  • 校方繼而於1965年先開辦「香島夜中學」,再於1968年運用正、分校校舍增辦幼稚園和大學預科班。
  • 為配合2007年兩鐵合併,香港地下鐵路和九廣鐵路的九龍塘站已統一管理,但仍以觀塘綫和東鐵綫劃分。
  • 又一村花園於1986年落成,位於又一村達之路68號,是太古地產發展的低密度屋苑。

市場消息透露,南區華景園2座中層單位,實用面積1,089方呎,以3,200萬元售出,呎價29,385元。 撇除內部轉讓個案,屋苑呎價繼一七年後首見低於3萬元。 業界人士認為,政府撤辣除增加放盤,市民入市成本下降,增強入市意欲,有助樓市發展。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每伙均附設兩個車位,並有面積約700至800平方呎的花園,藝人張柏芝亦曾是屋苑的洋房業主。

九龍塘又一村: 又一村 成交紀錄 共317個

其餘以又一城為總站的專綫小巴路線只視又一城為接駁站,又一村並非其主要服務範圍。 「界限街建屋委員會」隨後宣布出資在九龍仔山丘上佔地約40英畝之地段興建114幢兩層高洋樓,以「又一村」命名,計劃將之造成「九龍的一個環境優良的住宅區」,並通過成立「又一村建設有限公司」統籌整個建屋計劃。 又一村地盤平整工程於同年6月動工,建設公司並於7月4日與政府正式簽訂合約。 位置優越,信步即抵九龍塘港鐵站, 的士、小巴與巴士站等近在咫尺,同時設有充裕車位,交通快捷方便。 設有尊貴會所,包括室內泳池及消閒設施等,為三五己知己談天的聚腳地;加上四週名校林立,確為安居置業之選。

其中洋房單位面積由1,874至1,967平方呎,全數樓高三層,實用率逾九成。 至1963年,運動場道29號新校舍落成,分校遷出運動場道15號舊校。 校方繼而於1965年先開辦「香島夜中學」,再於1968年運用正、分校校舍增辦幼稚園和大學預科班。 同期增辦深水埔分教處、土瓜灣分教處、慈雲山分校、荃灣分校、大埔分校等,校友會也開辦了「香島中學校友會中學」。 到了1991年,香島中學獲通過成為首批直接資助學校。 1992年,學校正校再度重建,師生暫往慈雲山分校上課,同年校方申辦兩年制中七預科。

九龍塘又一村: 最新影片發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區內的又一村花園於1986年落成,位於又一村達之路68號,是太古地產發展的低密度屋苑。 屋苑分為三期,有23座分層大廈及30座洋房,單位總數達488伙之多。

根據早年規劃署的分區計劃大綱圖,又一村屬於九龍仔的一部分,但隨着都市發展,地理環境被人爲改變,加上行政區劃的變動,又一村已從九龍仔分離,成爲深水埗區下的一個與石硤尾、長沙灣等地並列的獨立分區。 屋苑設有泳池及網球場等設施,附近亦有佔地70,000平方呎的又一村花園俱樂部。 宏海控股集團發盈喜,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9個月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不少於約180萬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380萬元。 該增長主要是由於自2022╱23年財政年度第二季度起物流代理服務業務運營以及集團位於 Westwood 西灣的綜合娛樂遊樂場開業。

九龍塘又一村: 深水埗幼稚園

每一所國際學校的教育理念及課程設計都有其獨特之處,與本港的主流課程有很大差異。 再者,國際學校一般銜接外國教育制度,因此家長替子女報請國際學校前,應考慮清楚學校的課程設計與子女將來長遠的升學計劃。 九龍塘又一村 國際學校的學費高昂,每年由四、五萬至十多萬不等,因而可提供更多資源,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中原分行經理鄧錦雄表示,九龍塘又一村花園B14座高層B室,面積759方呎,採3房連套房間隔,望開揚市景,原先叫價1800萬,目前累價162萬,以1638萬易手,呎價21581元。

九龍塘又一村

再加上位處山丘之上,毗鄰香港浸會大學,旺中帶靜,又屬於九龍區41明星校網,所以吸引更多有實力家庭入住。 余達之另一為人津津樂道的「大手筆」,便是發展又一村項目。 早在1947年,他已向港府提出建議,為紓緩當時的屋荒問題,由他出資在又一村興建間隔實用的家居樓房,每間佔地5000呎,有5房、客飯廳及花園。

九龍塘又一村: 機場站 <> 九龍站

此外,毗鄰又一村花園的又一居,樓齡更新,於1992至1995年間入伙,位於達之路39號,是會德豐及信和置業合作發展的豪宅項目。 屋苑同樣分為三期發展,由32座分層物業組成,每座樓高8至11層,合共提供逾1,800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39至1,311平方呎,主攻三房戶型,另設有頂層複式戶、頂層連天台戶及地下連花園的特色戶,可供選擇。 九龍塘又一村 最平的500餘呎的兩房單位,二手價1,000餘萬已可入場,絕非普羅大眾遙不可及的門檻。 瑰麗新村位於又一村達之路21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同年10月10日正分校均因雙十暴動而遭到破壞,正校校舍更被焚毀,最終在得到捐輸下修復校舍。 及後於1957年,香島中學成立註冊「香島中學校董會」,學生數目突破2000人。 九龍塘位於界限街以北,政府於1920年代,將窩打老道沿路一帶發展規劃為低密度式花園城市,興建了不少平房別墅,加上環境清幽,吸引不少英國富商進駐於此,造就了九龍塘成為傳統豪宅區。 達之路總站使用年期甚短,1993年3月1日啟用四周年當日便告封閉,以便在原址發展商業項目;各條駐站巴士及小巴路線提早一日,即2月28日遷往達之路北行城市理工學院正門路旁的停車灣,作為臨時巴士總站。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又一村學校多方面的資訊。

九龍塘又一村: 香港樓宇目錄

由於又一村是低密度住宅區,乘客流量不如公共屋邨龐大,令上述各線多年來客量偏低。 前兩者經過合併改造,成為現今九巴203C線,以單層巴士為主,途經桃源街及達之路。 新巴702線則於2011年7月延長至又一村又一城,只途經桃源街。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塘又一村

屋苑共有6座分層住宅大廈,每座樓高12層,合共120伙,是區內較新型的豪宅物業。 單位實用面積由1,041至2,354平方呎不等,間隔為三房或四房。 其中12伙為全層特色戶,位於各座最高兩層,最頂層連天台戶更設有私人泳池,尊貴無比。 九龍塘又一村 屋苑設有室內面積逾12,000平方呎的豪華會所。

九龍塘又一村: 學校設施

1970年代,九龍塘與夜總會林立的尖沙咀之間的車程在深夜僅約十餘分鐘,因此充斥著時鐘酒店之類的色情場所,連李小龍故居也曾於1980年代至2000年代初被改建為羅曼酒店,這種狀況因區內居民投訴失敗而持續至21世紀初。 其後,由於夜總會在香港式微,故此區內的時鐘酒店到了2022年末只剩不足10間。 至於現有又一村巴士總站位於達之路又一城地下,即又一城公共交通總站,九巴2C、203及新巴796B線曾以此為總站。

  • 中原分行經理鄧錦雄表示,九龍塘又一村花園B14座高層B室,面積759方呎,採3房連套房間隔,望開揚市景,原先叫價1800萬,目前累價162萬,以1638萬易手,呎價21581元。
  • 後來這區有不少名校進駐,例如有拔萃小學、喇沙書院、嘉諾撒聖家學校、美國國際學校、香港澳洲國際學校、香港耀中國際學校等,再加上浸會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均在此區,書卷氣極濃,吸引不少有實力家長搬到此區居住。
  • 6月12日下午,聖母玫瑰關注組、香島中學關注組及九龍塘中學關注組發起人鏈活動,過百名學生在香島中學外組成人鏈聲援。

瑰麗新村的實用面積由858呎至1,271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九龍塘又一村: 物業地圖

翌年7月5日,新巴西九龍專線702延長至此總站,以取代兩天後因虧損嚴重而停辦的專綫小巴10A和10M線;起初新巴命名此站為「又一村(又一城)」(Yau Yat Tsuen ),702線車長到達此站後,須致電海麗邨站長報到。 又一城公共運輸交匯處(Festival Walk Public Transport Interchange,城巴新巴地點代號為YYT),位於九龍深水埗區又一村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地下,是一個有蓋巴士總站和專綫小巴總站,配備十組平行式月台與停車處。 九龍塘又一村 清嘉慶二十九年(公元1819年)刊行的《新安縣誌》,官富司管屬村莊列表中,已經有九龍塘的記載。 九龍塘村是一條客家村落,原址位於今警察會球場至大坑東遊樂場一帶,村中有兩排青磚屋。 九龍塘村所在的地方前臨一個處於大角咀與芒角咀之間的淺灣。

九龍塘又一村: 學校收費

分別設有兩個校園,第一級至第三級學生在何文田巴富街校園就讀,第四班至第六班學生則在九龍塘又一村玫瑰街校園就讀,提供 900 個小學學位。 玫瑰苑位於玫瑰街23至34號,設12座,提供66伙,於1967年入伙。 新世界或相關財團在2020年已收購該屋苑逾八成業權,並提出強拍申請,當時餘下13個單位尚未獲收購,而整個屋苑估值約10億元。 【豪宅集中地】山頂四條街 全港最尊貴地段… 要數豪宅集中地,山頂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優美,加上靠近中環金融商業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頂洋房為身… 相對港島區,九龍區較少有低密度住宅,除加多利山之外,九龍塘是另一個較大型、由洋房別墅組成的低密度豪宅小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