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大宅7大好處2024!內含九龍塘大宅絕密資料

大型商場又一城網羅了多家中高檔品牌的商店、高級餐廳,還有一個大型溜冰場,是周末的好去處。 又一村花園於1986年落成,位於又一村達之路68號,是太古地產發展的低密度屋苑。 屋苑分為三期,有23座分層大廈及30座洋房,單位總數達488伙之多。

九龍塘大宅

後來,因為家庭成員不斷增加,需要重新裝修,並且興建了新翼的部分。 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與超級富豪「小小超」李澤楷拍拖近4年,感情甚穩定。 郭嘉文這位現年27歲的這位「楷女郎」,於2017年已榮升業主,以近1億元購入九龍塘豪宅逸瓏高層單位。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九龍塘大宅: 樓市資訊 | 美聯物業

周潤發曾在節目中曬出了他在香港九龍塘的家, 外表看起來很有年代感了, 而且空間設計特別簡單。 如今的周潤發生活太低調了, 家裡的裝修處處都流露著實用居家, 一看就充滿了生活的氣息了。 【多圖】大埔林海山城會所曝光 最快月底上樓書及短期標售…

既接近農業區,但又把工商業與住屋分隔開來,亦是香港少有的洋房式住宅區。 政府將這特色保留,規定那裡的發展最高地積比率和層數分別為0.6及三層,因此多年來九龍塘的屋宇均為低密度建築。 由於地主不能將物業以高密度形式發展重建,所以一般會將土地轉售或出租予時鐘酒店、老人院、婚紗鋪、幼稚園等只需三數層樓面的商戶,慢慢形成今日的模樣。 九龍塘區內以別墅及平房為主,當中保留很多數十年歷史,甚至是1920年代「九龍塘花園城市」建立時最早一批的百年洋房,並保留著不少樹木,頗具市郊風味。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8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九龍塘大宅: 投資者關係

臨近一手別墅成交記錄資料顯示,喇沙匯臨近地段近3年內主要有天鑄及緹山別墅兩大洋房新盤,而參考成交價,實用呎價在56,106至94,965港元不等。 陳百祥與黃杏秀名下的馳藝有限公司,分別於1989年及1996年,以合共逾1500萬元購入九龍塘玉寶閣1樓A室及B室單位,樓契列明業權包括單位以下的地面有蓋、三面通風花園。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宏海控股集團發盈喜,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9個月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不少於約180萬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380萬元。 九龍塘大宅 該增長主要是由於自2022╱23年財政年度第二季度起物流代理服務業務運營以及集團位於 Westwood 西灣的綜合娛樂遊樂場開業。 九龍塘之所以與別不同,全拜1920年代城市規劃方案批出的「九龍塘花園城市」概念所賜。 這是香港首個參照現代城市規劃奠基人之一、英國城市學家Ebenezer Howard著名「花園城市」(Garden City)概念建成的街區,希望建立一個交通便利、自給自足,以及香港少有的低密度洋房式豪宅區,因而吸引不少名人望族到此居住。 喇沙滙生活配套亦都完善,步行5分鐘便到牛津道的超級市場,另外,前往九龍城及樂富的食肆、街市等民生商店亦相當便捷。 至於家長最關心的校網,家住喇沙利道就稱得上贏在起跑線,想知更多樓盤資料,請Click片了解。

九龍塘大宅: > 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極具洞察力的市場趨勢和未來發展預測,幫助您做出最佳的房地產策略。 第一太平戴維斯成立於1855年,總部位於英國,是世界領先的房地産顧問服務商。 我們擁有全球經驗和專業知識,在美洲、歐洲、亞太地區、非洲和中東設有700家分公司。 隨着股市反彈,近日樓市氣氛亦見改善,連一手貨尾盤都密密錄得成交,甚至連環有貨尾盤「清袋」。 12月首7天新盤市場暫錄得約44宗,已落成的現樓貨尾已佔約16宗,比例近4成,可見現樓貨尾成交加快。 九龍塘大宅 舊翼用了3年時間籌備,1年時間興建,於1952年落成,原本只有18個房間,是夏利萊母親的遺願,希望他與6名兄弟永遠住在一起,亦兌現夏利萊事業成功前已經許下「能共患難富貴」的承諾。

九龍塘大宅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LHN 宣布,以總代價8000萬新加坡元,購買 GSM 物業的投標已獲接受。 GSM物業位於141 Middle Road, GSM Building Singapore (歸入Town Subdivision 11的Lot 332W),佔地面積總額1,115.1平方米。

九龍塘大宅: 網站搜尋:

雖然又一村在九龍塘的毗鄰,但不少人都視它為九龍塘一部分,居於此處,尊貴程度與別墅區那邊不遑多讓。 在北京,外交部強烈不滿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關於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言論,發言人毛寧表示,美方的言論是極不負責任,有違基本外交禮儀,北京堅決反對。 拜登較早時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提到習近平正面對龐大問題,包括脆弱的經濟。 拜登說,中國的經濟運轉不是很好,由於需要保護國際貿易,中國在抗衡美國方面受到限制,習近平的處境並不令人羨慕。

逾億元銷售個案,而其中九龍塘義德道新盤雲門單月亦售出2伙複式成交,最新1伙複式單位以1.168億沽。 畢架山峰在○五年開售時吸引大量名人參觀示範單位,包括有「大美人」之稱的李嘉欣等。 香港置業分行營業經理曾廣成表示,畢架山峰用家主導,二手交投不活躍,上月暫僅錄約2宗成交,現時有約50個放盤,叫價每方呎約17,000元。 截至最新紀錄,阿叻住所仍有兩個清拆令未遵守,涉及約七項僭建未還原,包括地面花園的多個玻璃頂搭建物,另外一樓單位亦於外牆僭建木嵌板、有伸建物、以及自行拆除露台矮牆後以玻璃矮牆代替。 九龍塘大宅 )位於香港九龍半島中部,當中大部份地域屬十八區的九龍城區,狹義上具體位置為歌和老街以南與畢架山及獅子山連接,界限街以北與加多利山連接,達之路及南山邨路以東(即港鐵東鐵綫以東)與石硤尾及又一村連接,以及窩打老道以西與九龍仔連接。 概括而言,其範圍在獅子山郊野公園以南,加多利山以北,石硤尾及又一村以東,以及九龍仔以西。

九龍塘大宅: Savills 新聞

除了印度神,其辦公室亦擺放中國的觀音菩薩和多仔佛,可見他十分包容其他宗教。 九龍塘大宅面積逾五萬平方呎,單是地下大廳,便可招呼三、四十人。 夏大衛的父親佐治(前白衫者),是家族第二代掌舵人,與五個弟弟包括Hari(左二)、Peter(右一)、Bob(左一)、Gary(後右二)和Michael(後白衫者)一齊打江山,感情要好。 夏大衛籌辦全球人道獎「The One」,二○一二年的得獎者為Valerie Browning(左二),她是護士,協助埃塞俄比亞的貧民,從大使甄子丹手中接過獎項。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林盛斌(Bob)同老婆結婚13年,育有三女一子,一家6口由加多利山3,000呎豪宅搬去九龍塘四層獨立屋,空間更闊落。
  • 每座住宅大樓只有7層住宅樓層,提供61個分層大宅,分層大宅實用面積則介乎3,466至8,583平方呎,涵蓋標準分層大宅、花園大宅以及天台頂層特色大宅。

1970年代,九龍塘與夜總會林立的尖沙咀之間的車程在深夜僅約十餘分鐘,因此充斥著時鐘酒店之類的色情場所,連李小龍故居也曾於1980年代至2000年代初被改建為羅曼酒店,這種狀況因區內居民投訴失敗而持續至21世紀初。 其後,由於夜總會在香港式微,故此區內的時鐘酒店到了2022年末只剩不足10間。 香港日佔時期,日本軍政府曾將九龍塘列為「特別區城」,稱為鹿島區。 又一居設有住客會所,有泳池、桑拿室、宴會室、健身室等設施,它較又一村花園更近港鐵站及大型商場又一城,最近一座的住客,大約步行五分鐘便可抵達,商場有食肆、超級市場、溜冰場、戲院等,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根據美國散戶投資人協會 在週四 (9 日) 發布的調查數據,近期美股投資人情緒已經飆升至 2021 年 11 月以來的新高。

九龍塘大宅: 投資服務 | 香港第一太平戴維斯

豪宅新盤部署推出,香港興業及希慎興業合作發展的大埔林海山城,周一(18日)首度開放項目會所予傳媒預覽,目前正積極… 【on.cc東網專訊】九龍塘現樓豪宅晟林,位於富人聚居地段的喇沙利道,加上項目靠近多間傳統名校,突顯地段矜貴。 喇沙滙所屬的中小官津校網深受家長追捧,小學是41校網、中學則是九龍城區。 內地女星劉亦菲擔正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最近該電影正式喺美國首映,擁有十八般武藝嘅劉亦菲,生活喺家境富裕嘅家庭,佢亦被培養成為天之驕女。 而佢喺北京市順義區的豪宅市值億元,面積大得誇張,達18萬呎,即約有四個足球場大,入面各房間具有不同功能,包括鋼琴室、舞蹈室、放映室及車房等,連舊愛宋承憲家訪時,亦被超級大宅園嚇了一跳! 但身為貓癡的劉亦菲只視豪宅為「流浪貓」收容所,聽聞最高峰時曾有50隻之多,目前保守估計也有30隻貓咪。

九龍塘村所在的地方前臨一個處於大角咀與芒角咀之間的淺灣。 19世紀末,淺灣中築有一條海堤(近現今荔枝角道)以連接深水埗,令海灣變成水塘,九龍塘因而得名。 該水塘至1920年代中才完全被填平以發展土地,九龍塘村亦於1920年代末拆卸。 九龍塘大宅 1920年代香港政府開發新九龍,推出城市規劃方案,批出「九龍塘花園城市」,試行將九廣鐵路路軌東面、界限街以北的土地發展為低密度英式住宅區,是香港開埠首次以城市規劃為原則的開發計劃。 1924年的香港藍皮書,政府特別把原九龍塘村和「九龍塘花園城市」的基建工程分開報告,以資識別。 由於當時不少英國人聚居於此,為解思鄉之愁,所以街道均以英國郡名命名,包括森麻實道、歌和老街、約道、根德街、律倫街、牛津道、劍橋道等等,充滿了英倫文化氣息。

九龍塘大宅: > 物業搜尋

夏利里拉家族,是香港最有錢的印度家族,位於九龍塘逾五萬平方呎的綠色大宅,是幾代人的共同住所,屋內有七十二間睡房,恍如七十二家房客。 夏利里拉(George Harilela),被尊稱「大班」,六十年代與兄弟在港投資地產和酒店業發迹。 夏大衛最記得父親叫他不用上大學,繼承家族生意,但他硬頸,隻身跑到美國讀書,靠夾band賺外快。 家族敬奉印度神濕婆(Shiva),夏大衛窮半生學習祂的智慧,而父親的大好人性格,亦深深影響了他,「有壞人問他借錢,他都借,我不明白,跟他拗過很多次,直至有次他說:『我知道那個是壞人,但如果我不幫他,誰幫他?』」 濕婆與父親,成就夏大衛的人生。

喇沙利道25號外觀現時喇沙匯已為現樓,樓盤內包括6個車位,且屬於九龍最優質的41名校網。 網內知名小學包括喇沙小學、拔萃小學;而中學則屬於九龍城區,有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以及民生書院等。 區內亦有耀中、香港澳洲等國際學校,為學生提供一個優質的升學環境。 1925年工程遇上海員罷工和省港大罷工,以及發展商東主義德病逝而面對清盤危機,部分業主及股東請求何東協助,何東先組織成「九龍塘花園會所」,然後繼續未完的工程,別墅於1929年相繼落成。 為感謝何東協助的功勞,政府從區內的九龍仔選取一條街道以其名字命名,即何東道。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九龍塘大宅: 住宅物業

林盛斌(Bob)同老婆結婚13年,育有三女一子,一家6口由加多利山3,000呎豪宅搬去九龍塘四層獨立屋,空間更闊落。 九龍塘窩打老道東、西示意圖眾所周知,九龍塘之放盤極為罕有,但再深究一層,又可以窩打老道為界限,分為東、西兩邊。 窩西屬商住兩用區,內裡不乏幼稚園及敬老院等,相對較多元一些,同時亦比起窩東少了一份清幽質感;,而窩東屬純住宅區,不僅旺中帶靜,而且隱私度極高,幾乎是所有高淨值人士、富豪的dream地段。 至於歌和老街現有最矚目建築物,是坐落歌和老街2號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聖殿,乃是本港首幢物業採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出產的灰白色麻石建造,建築風格屬新古典,頂尖設8呎高金色雕像,於九六年落成。 從歌和老街現代化的西邊走向街道的東邊,有不少單幢式的老牌豪宅,樓齡動輒三、四十年,個別甚至超過半個世紀,不過由於較低水,平均呎價只約10,000元,而且納入九龍塘名校網,吸引不少望子成龍的父母會到該帶「搵樓」。 而該街道屬區內的傳統分層豪宅集中地之一,不過,東、西兩邊面貌卻是南轅北轍,向城市大學方向乃街道西邊,當中以落成僅約5年的畢架山峰最矚目,屋苑的歐洲式建築風格,為這條傳統豪宅街道加入現代化氣息。

九龍塘大宅: 即刻下載 Yahoo 新聞 app

單位定價定價來看,A2戶的實用呎價相對略高,想必是因為該覆式單位由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團隊操刀,以現代生活格調匠造家族生活場,於簡約的設計中隱含著極致與奢華,可謂物超所值。 喇沙利道25號內部環境另外,喇沙匯不僅擁有九龍塘先天傳統豪宅地段優勢,更同時坐擁東九龍發展優勢。 由項目出發,前往啟德新發展區CBD僅9分鐘車程,到有新核心商業區之稱的觀塘、九龍灣等地,亦只需十餘分鐘車程,便捷之至。

九龍塘大宅: 九龍最巨型豪宅緹外 逾萬呎別墅平面圖曝光 擁5間獨立工人房兼2廁所

其中洋房單位面積由1,874至1,967平方呎,全數樓高三層,實用率逾九成。 每伙均附設兩個車位,並有面積約700至800平方呎的花園,藝人張柏芝亦曾是屋苑的洋房業主。 屋苑設有泳池及網球場等設施,附近亦有佔地70,000平方呎的又一村花園俱樂部,住客成為會員後可享用當中設施,包括餐廳、健身室、水療、多功能會議廳等等。 又一居毗鄰又一村花園,但樓齡更新,於1992至1995年間入伙,位於達之路39號,是會德豐及信和置業合作發展的豪宅項目。

單位的地面花園涉及多項僭建,令到開放式花園被圍封及擴建玻璃屋,儼如室內空間,並於花園僭建樓梯直達一樓,連同一樓單位,自製變成一個「複式單位」,單位室內實用面積由約2,000平方呎,僭建倍增至約4,000平方呎。 隨著近期疫情放緩,香港以至世界各地開始接種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有望得以解決。 九龍塘大宅 發展商近月亦力推新盤豪宅,市場對豪宅前景有信心,有資金偷步入市,促…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九龍塘大宅: 【老牌豪宅】九龍塘兩大名牌屋苑 業主身份地位象徵

【超級豪宅】九龍塘新盤「喇沙匯」亮相 貴重地段極罕獨立屋 價錢筍? 美聯獨家新盤洋房項目——喇沙匯,其位於喇沙利道25號,屬窩打老道以東,尊享地利優勢,全盤僅設4伙複式單位,間隔介乎4套房至5套房,全屬大單位…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每座住宅大樓只有7層住宅樓層,提供61個分層大宅,分層大宅實用面積則介乎3,466至8,583平方呎,涵蓋標準分層大宅、花園大宅以及天台頂層特色大宅。 3座院墅實用面積為11,382 平方呎至11,692平方呎,每座均特設逾萬呎前後花園、室外游泳池、升降機以及私人停車庫。

九龍塘大宅: 發表迴響 取消回覆

「香港對我們很好,在這裏生活多年,都想作出回報。」 他十五年前已加入扶輪社,放下尊貴身份,到貧困地區探訪,也是公益金董事。 三年前,他搞了個全球人道獎,名叫「The One」,表揚無名英雄。 夏利里拉家族早在三十年代已移居香港,夏大衛的爺爺Laraindas Harilela是第一代,曾到上海做生意,但沒做得成功,輾轉來到香港落地生根。 不過,夏大衛見過爸爸賺錢辛苦,決心不做三世祖,中學時代已做兼職賺取零用錢。 那些年,他還組過搖滾樂隊Balladeers當主音,上過電視台表演,開過音樂會賺外快,許冠傑的蓮花樂隊(The Lotus)也不過是後起之秀。 當時事業還未有成的他,更與她約法三章:「跟她說『我不會買貴嘢畀妳』,因為那時幫阿爸打工只有三千元,買貴嘢給她即是要問阿爸攞錢,我最憎!」 夏大衛的手常常戴着一枚鑽戒,那是父母結婚五十周年時,父親送他的禮物,他見物如見人。

去年獲頒銅紫荊勳章、被指是「新一代藝人典範」的阿叻陳百祥,與太太黃杏秀持有的九龍塘玉寶閣單位,被揭有多處僭建,包括將開放式花園圍封變成玻璃屋,加建樓梯自製複式單位,將室內面積僭建倍增至4,000呎。 九龍塘大宅 同區廣播道89號及91號也有兩個已招租約4個月的單位劈租,減幅都達一成。 其中,廣播道89號1樓B室,實用面積約2,312方呎,連車位最新月租4.97萬元,較之前低5,700元或10.3%。 政府產業署有多項物業待租,其中,已推近10個月的九龍塘歌和老街7至11號C座4伙,終全數大幅劈租,個別減幅高逾16%。

九龍塘大宅: 住宅銷售報告 2022年10月

《香港01》記者致電陳百祥查詢,當他聽到記者來電後僅稱「開緊會」,然後便匆匆掛線。 翻查資料,屋宇署早於2008年已向阿叻住宅發出清拆令,但直至2017年才將單位「釘契」,另至去年9月7日,屋宇署再向單位發出兩個清拆令,其中一個已被遵守。 另外,中半山麥當勞大廈有8伙出租,該批單位全數延長免租期一個月,最新達兩個月,變相減租約4.3%。 如6樓A室,連一個車位叫租6.74萬元,呎租約29.3元。 大宅原為新界鄉紳蔡寶田所有,蔡寶田出身自平民家庭,其後經營建築事業,成立榮益建築公司。 他當時與擔任新界地方官員的金文泰相熟,與港英政府關係良好,承接不少港英工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