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6大優點2024!(小編推薦)

香港青年協會「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青年義工網絡」今天(20日)舉行《有心計劃》嘉許禮,40多間學校近100位校長、師生及青年義工獲表揚在義工服務上的傑出貢獻。 鳳溪廖萬石堂中學於2015/16年度的義工服務時數累計近16.2萬,榮獲「有心學校」冠軍;20歲青年蕭綽潁亦於一年內累計有1,000小時義工服務時數,榮獲最高學生義工服務時數獎。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在教導學生的英文和中文方面,盡心盡力,既聘請多一位英語外籍老師,專教學生會話和寫作,又進行很多英語活動,全方位令學生「學好英語」。 該校更全面推行以普通話教中文,務求學生做到「我手寫我口」的效果,且屢見成效;同時還教導學生一些粵語正音,實行相輔相成,所以學生的語文水準勝人一籌。

  •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是 Band1A 男女校,學校宗旨以基督精神為宗,同時著重六育平均發展,致力教出對社會有責任心、歸屬感的年輕人。
  • 校內亦有註冊護士、教育心理學家、學生輔導員和社工,關顧學生的心、生理發展。
  • 而且學校亦十分照顧學生學習差異,學校為能力較高嘅學生提供增潤課程,校方亦為成績稍遜嘅學生安排中、英、數學輔導班。
  •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屬於 Band 1A男女校,辦學宗旨為提供基督化全人教育為辦學使命,讓莘莘學子在德、智、體、群、美、靈得以均衡發展,校風純樸,學生敦品勵學。
  • 沙田蘇浙公學的辦學宗旨是以培養學生的德智體群美五育為宗旨,並依循「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升學及就業並重」三項原則,致力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以及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
  • 香港有 360 間資助中學,佔整體約 78%;香港有 394 間男女中學,佔整體約 85%;了解更多:中學分佈圖表。

藍田聖保祿中學是全港排名約35–44,觀塘區内排名第一的Band1A中學,而且為政府資助的天主教女校,是絕對的地區名校。 該校平均考獲大學入學最低要求的學生有足足90.8%,考獲副學士的最低要求為98.6%,成績斐然。 在教學上,該校約有96.1%採用英語教學,比起香港大部分學校都要高出很多。 高中DSE除了核心科目外開設的科目包括中國歷史、中國文學、宗教教育、化學、生物、物理、旅遊與款待、地理、歷史、經濟、企業會計及財務概念、視覺藝術、資訊及通訊科技、英語文學、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體育。 而學校設施方面則包括一道14米高之攀石牆、學生活動中心、校園電視台等、活動學習室,飯堂、多媒體電子學習中心等。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九龍城區的小學搜尋更多華德學校

學校有兩名駐校社工及一位教育心理學家,以及廿多位教師組成訓導組、輔導組、學生拓展組和學生成長組,透過活動,關注學生身心發展。 全校語文政策:就教學語言微調政策,學校利用英語延展教學活動時間,化時為科,以英語教授初中「社會教育科」,協助學生鞏固英語基礎。 透過中英文廣泛閱讀計劃、辯論、朗誦及戲劇等活動,鞏固學生的語文基礎。 沙田崇真中學是一所Band1A資助中學,學校致力培養「沙崇人」(學生)具備5項特質,「自律」、「為人設想」、「可靠」、「主動」和「樂於服務」。 希望學生可以推己及人,懂得自愛,然後愛人、愛上帝,知識上可與時並進,敢於創新,擁有廣闊視野。 該校同學對學校充滿歸屬感,喜愛校園生活,愛護學校,樂於參與、組織及學校活動。

喇沙小學位於九龍仔,作為另一間傳統名校,喇沙小學係一間是重視兩文三語嘅小學,用粵教中,同時亦有普通話嘅課堂。 而且學校亦十分照顧學生學習差異,學校為能力較高嘅學生提供增潤課程,校方亦為成績稍遜嘅學生安排中、英、數學輔導班。 而且學校冇精英班,所有學生平均分配六班,而不根據學業成績、體藝特長等分班。 2021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十分激烈,平均 22 人爭一個學位。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九龍城區中學排名

近年來越來越多小學喺小一面試嘅時侯唔希望小朋友面試經過操練同背誦標準答案,所以唔少band 1小學會選擇現場測試小朋友嘅反應力同專注力,建議家長同小朋友以平常心應試就得啦。 最終入讀中學嘅係子女,所以揀中學最緊要都係子女自己鍾意果間中學。 喺揀中學嘅時候,除咗家長需要去睇下中學嘅作風之外,子女都需要了解中學嘅環境喺唔喺自己鍾意嘅。

聖公會林裘謀中學的辦學宗旨是秉承基督精神及全人教育的宗旨,學校致力培育學生靈、 德、 智、 體、 群、 美六育均衡發展,並期望學生能實踐校訓─「致知力行」,進業修德,貢獻社會。 以訓輔結合的方法教導學生,並透過宗教活動,關懷學生,讓學生健康成長。 另外,學校亦注重培養學生健康生活態度及習慣,例如由2019年開始,學校每年舉辦”S-miles Day”活動,透過班際長跑活動加強學生對運動的興趣,建立團隊精神及積極進取的態度。 沙田蘇浙公學的辦學宗旨是以培養學生的德智體群美五育為宗旨,並依循「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升學及就業並重」三項原則,致力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以及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 另外,教育局校外評核報告指學校「校風與學生支援」範疇表現優良。 德育及輔導委員會推行全校性德育輔導計劃,包括級早會、德育及時事討論、雙班主任制、家長日、升學及就業講座等。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Band 1 觀塘中學

同時製造充滿鼓勵和支持的環境予學生建立自信、自律、自學精神。 為提升學生各方面的發展,校方設立的發展組每年均舉辦「均衡學生獎勵計劃」﹑’SuperClass’和”Yes I can”等計劃。 學校更運用教育局的資助增聘額外的輔導人員和教學助理,協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同學,家校合作共建一所關愛校園。 聖言中學是全港排名約49–68,觀塘區内排名3-4的Band1中學,而且為政府資助的天主教男校。

  •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王伯基校長謙謙有禮, 訪問當日所見,學生們亦相當乖巧,不必老師提示,也會主動向來訪者問好。
  • 我們搜邏一些關於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的報導,讓你有更多資料去了解這學校。
  • 參賽隊伍須使用4D Frame製作具數理、科學、工程原理之模型及完成任務挑戰。
  •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的資訊。
  • 同時亦注重同學的心理發展,學方聘請教育心理學家、醫生作顧問,同時優化校內設施照顧學生的心、生理發展。

高中DSE除了核心科目外開設的科目包括中國歷史、倫理與宗教、視覺藝術、藝術評賞、宗教及生命教育、物理、化學、生物、資訊及通訊科技、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經濟、地理、歷史、科技與生活、體育、音樂。 而學校設施方面則包括多媒體教學室及媒體工作室、電腦室、健身中心、陶藝室、英語角、中文角、德育及公民教育角、通識教育資源室、學生中心等。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王伯基校長謙謙有禮, 訪問當日所見,學生們亦相當乖巧,不必老師提示,也會主動向來訪者問好。 五旬節林漢光中學是一所沙田區Band1C中學,該校辦學宗旨是引導學生認識真理,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6個範疇得到發展。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Band 1A 觀塘中學

排名較高的中學或許比其他學校更好,但入讀前亦要考慮子女的成績和能力,否則即使入讀「名校」也會讀得辛苦、很大壓力。 升讀中學是子女人生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皆因 12-18歲是小朋友個人身心發展的黃金時間,而學習環境對個人成長的影響實在不可忽視。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創立於1963年,學校的宗教背景是天主教,辦學團體為天主教香港教區,校長是王伯基先生,校監盧伯榮神父。 致力教導學生在生活中追求真理、堅守義德、實踐愛德、尊重生命、愛護家庭及培育學生正向思維。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透過校本資優課程,積極協助資優學童發展潛能,並為不同能力的學生安排參與國際性考試及校外培訓,積極協助資優學童發展潛能。 華德學校創立於1963年,學校的宗教背景是天主教,辦學團體為天主教香港教區,校長是盧淑儀女士,校監李烱輝先生。 設施方面,學校特別設有玻璃天幕中庭廣場、空中花園、溫室、多用途室、百草園、籃球場、舞蹈室、田徑跑道、攀石場、科學實驗室、風力發電裝置、電腦室、STEAM教室、學生發展中心及瀕危物種博物館等等。 除此之外,家長亦可以留意心儀中學的畢業生 DSE 成績以及入大學率,咁你就可以更容易去估算仔女入到去讀完之後入到大學嘅機會。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九龍北區校際田徑比賽

校內亦有註冊護士、教育心理學家、學生輔導員和社工,關顧學生的心、生理發展。 學術上,在正規課程中加入德育和公民教育元素,以培養有素養的學生。 學校致力提升同學的自學能力,課後會安排課後自習,把知識更深化。 同時亦注重同學的心理發展,學方聘請教育心理學家、醫生作顧問,同時優化校內設施照顧學生的心、生理發展。 Band1B的沙田循道衞理中學辦學宗旨是本著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

參賽隊伍須使用4D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Frame製作具數理、科學、工程原理之模型及完成任務挑戰。 是次比賽突出了STEM中數學幾何的元素,同時鼓勵學生將抽象的創意概念化為實物,並解決難題。 今年比賽新增「創意廣告影片賽」部分,由隊伍製作30秒廣告影片,為自創的4D Frame模型作品進行「推銷」,鼓勵學生進一步思考用家的需要,然後突出相關解難方案的可取之處,藉此訓練青年的多角度設計思維技能。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band: 觀塘區小學校網排名

該校平均考獲大學入學最低要求的學生大約87.3%,本地及非本地的學士錄取比率為75.8%。 高中DSE除了核心科目外開設的科目包括中史、中國文學、體育、宗教及倫理教育、視覺藝術、數學(單元一、單元二)、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經濟、資訊及通訊科技、企業會計及財務。 而學校設施方面則包括小聖堂、空中花園、運動場、語文綜藝廳、英語室、健身室、攀石牆、電台和電視台。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位於九龍城,學校提倡全人教育,學生除咗喺學業上有卓越嘅成績之外,喺德、智、體、羣、美都有全面發展,就好似視藝科一設「藝術家計劃」,讓學生掌握藝術技巧,同時將藝術教育普及化。 而協恩小學每級設三班,每班 30 至 32 人,按照學生的學習能力分組。

NoteSity 網上書店為各為家長綜合全港資助、直資及官立中學,整合 2022 香港中學排名,當中包括多間傳統名校,讓你跟子女選出最合適的中學。 「世界學堂計劃」是惠僑課外活動計劃的重點,早於2001年,惠僑配合教育改革建議開展該計劃,冀盼學生超越學科課程和考試的局限,擴闊眼界,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 GoodSchool好學校網站,這是由教育傳媒營運的教育網站,我們期望成為教育界和家長之間的橋樑,讓學界可以在這裡發放訊息,把學校內的教學政策和好人好事發送出去,而家長也能夠第一時間獲悉學校的亮點美事,讓他們能夠為子女尋找最適合的學校和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