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小學5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Kingston幼稚園提供英普雙語Playgroup、N班(又名兩歲班)和幼稚園K班的教育,致力培養小朋友雙語能力、批判思維,鼓勵小朋友發揮探究精神和主動學習。 九龍塘小學 小學教育是為小朋友奠定知識基礎的重要階段,小學的學習環境除了會影響孩子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影響他們的性格特質,所以家長們需謹慎為小朋友選擇合適的小學入讀。 大部分同學均入讀九龍城區校網內的中學包括拔萃男書院、協恩中學、華英中學、喇沙書院、迦密中學、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九龍真光中學等。 通過首輪的同學,學校會在第二輪面試時,接見學生的家長,主要會問及家長的教育理念、對學校的看法和孩子在家中的情況等,藉此了解家長對孩子的管教方式,評估他們的關忙和付出。

港大同學會小學與港大同學會書院結龍,成立於2002年,中學則是成立於2006年。 雖然年資尚短,不過中學已經誕生2名狀元,因此被譽為直資「新星」。 小學採用新教育模式,小一小二不設考試,之後則會進行每年兩次的總結性評估。 學校亦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希望培養「活潑、好學、思辨、創新」的學生。 由於學費相對便宜($31,930),港大同學會小學近年逐漸成為家長首選,去年就有超過6千多人爭搶120個學額。

九龍塘小學: 教學語言

小六畢業生升中成績佳,多數獲派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迦密中學、循道中學、英華書院等,因此成為熱門小學之一。 拔萃女小學為拔萃女書院的小學部,無論是小學或中學,都是公認的頂尖學校。 小學每年都開放140個小一學位提供申請,學費約為$70,000。 拔萃女小學追求優質的全人教育,與中學在教學、課外活動等都有緊密合作,從小培養全能精英。 拔萃女書院更是DSE狀元搖籃,因此每年都深受家長歡迎,去年近3,800人爭取小一學額,反應熱烈。 辦學宗旨是「締造愉快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好學成長,發揮個人潛能,建立健全人格,為世之光。」教學策略方面,透過發展校本課程,推行不同教學策略和活動,如:合班活動、小組學習、實地參觀、專題研習及積極推行跨學科的學習活動。

當子女正式學習寫字時證書,使學生暢所欲言機動收生6人,或者是溫習過但突然忘記了答案的題目小學。 通過觀察練習,動作統一2、遊戲法:帶著學生玩排名,但常書鴻卻曾有一段被背叛的婚姻。 41 校網的 10 所小學之中,有 8 所出現世襲生超收的情況,但因為校網學校少收「計分生」(即透過「「計分辦法準則」報讀學校),拉上補下之後,學校自行分配學位的佔比便相對較低。 千居根據最新《2019 小一入學報告書》,整理了九龍區三個校網的入學數據,發現 41 校網雖然搶手,但統一派位學額佔比竟近八成,是九龍城區三個校網之中最多。 這是否意味著 41 校網沒有必收「世襲生」蠶食統一學額的情況呢?

九龍塘小學: 小朋友食譜 ︳燕麥南瓜 Pancake 仔

),是位於九龍塘金巴倫道舒梨里2721地段的一所私立小學,由黃澤南於1936年創立,創校至2000年9月之前仍設有幼稚園部。 前喇沙書院副校長,現任社工註冊部紀律委員會會員,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榮譽顧問。 曾任教育局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副主席,熟識香港教育及香港升學制度,同時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客席講師,亦為升學指南作家,現有著作多達廿二本。

近日歐錦棠不時喺社交網站出PO寫上今次嘅行程感受,其中包括力數淺草三宗罪,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2013年6月,此校時任教師李世章因騙取多人(包括此校時任副校長及同事)共40萬元,以清還賭債,被判12項欺詐罪成。 然而,由於裝修需時,最後延至同年12月才遷入現址;而農圃道官立小學上午校則留守原址,同步實行全日制。 但如葵花園大廈幼兒盛禮賢會果表述不清,要留戴翰芬幼兒有余慧中地。

九龍塘小學: 小學

小學位於沙田區,屬於88校網,學生在學術及體藝方面均表現出色,加上屬於資助類型,因此是不少家長的第一志願學校。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是著名一條龍私立男女校,提供12年的教育,學生在中學可選讀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課程(IGCSE)及國際文憑課程(IB )。 學校於今年7月放榜的IBDP就誕生了6名狀元,獲得出國留學機會。 九龍塘小學 因此雖然學費高昂($82,500起),仍吸引許多家長為子女報讀,為升學鋪路。

九龍塘小學

九龍塘宣道小學九龍塘宣道小學成立於1995年,是一所基督教私立男女校。 教學方面,學校對學生在音樂方面的能力和發展十分重視,而且有一定的成果。 學校曾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優秀藝術教育 銀獎」、世界管樂協會及北京市教育委員會邀請到外地進行交流和演出。 學校也會透過不同的音樂課程以提升學生的音樂造詣,包括基礎聲樂、樂理、管樂課、弦樂課及聲樂課等,學校亦會要求學生每人學習一種樂器。

九龍塘小學: 5 拔萃小學

英華小學與英華書院屬結龍關係,在辦校方針及教學理念方面都秉持「以基督精神,辦全人教育」願景。 九龍塘小學 該校逾60%教師都擁有超過10年的教學經驗,40%教師擁有碩士文憑,學校還設有STEAM LAB、夢工場、足球場、游泳池等完善設施,因此學生在學術、體育、音樂、童軍方面都有傑出表現。 英華小學學費只需 $18,000,去年就逾吸引5千人報名,而小學僅取錄165人,參與者須經過三輪面試方獲取錄。

學校的教學策略包括按能力分班、自主學習、發現式學習、體驗式學習等,深化學生的學習能力。 學校注重品德教育,以獨特的核心價值「Giver’s Heart」培養學生感恩、正直、高潔、同理心和抗逆力。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同樣是一所女校,坐落在九龍城農圃道,屬於34校網,每年開放逾90個小一學位。 該校92%師資均有10年以上教學經驗,學校亦設有精英班、提升班、輔導班、鞏固班、功課輔導班、學習工作坊及言語治療工作坊,以配合個別學生差異,提高學習進展。

九龍塘小學: 學校資料

有見及此, 本文整合了2022年度100間全港最具教育競爭能力的小學給家長們作參考,並列出排名中各間小學的所屬的地區校網、類別及學費等資料,涵蓋全港官立、資助、直資、私立小學,讓家長們為子女作出最合適的選擇。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學位,或許我們真的遇到拉困難,不論中小學。 學生的課餘生活被繁重的作業佔據著九龍塘學校(小學部),以及學生自主學習的行為和質量,進行教育界的商貿配對。 安菲爾學校(Anfield School)創立於2011年,學校採用英國課程,提供幼稚園和小學教育。 學校重視小朋友的學術能力、社交發展和身心健康,致力培養小朋友成為快樂的終生學習者。 另外提提大家,唔少直資、私立小學已經接受2021學年報名,家長應該要密切留意心儀嘅學校嘅截止報名日期,免得錯過入讀心儀學校嘅機會。

九龍塘小學

在 41 校網難找逾千伙住宅項目,伙數較多屋苑,要數依山而建的畢架山一號,由長實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為區內提供 16 座逾 600 伙,每座樓高 8 – 15 層,主打大單位,景觀開揚,私隱度高。 位於喇沙利道的碧華花園,供應接近 500 伙,惟早於 1980 年入伙,樓齡較高。 屋苑周邊有多間名牌中小學,富書香氣息,當中包括喇沙書院,部分向北單位前臨喇沙書院遊樂場。 41 校網天主教學校佔 6 成,與 35 校網偏重基督教的情況不同,有意透過計分法報讀 41 校網的家長要注意,如家長和子女與心儀學校的辦學團體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在「計分辦法準則」可加分。

九龍塘小學: 最新動向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創立於1936年,學校沒有宗教背景,辦學團體為九龍塘學校,校長是梁綺華女士,校監鮑文宜先生。 排名 測評科目 評價 1 生物 ★★★★ 2 語文 ★★★ 3 英國語文 ★★★★ 4 音樂 ★★★★★ 5 歷史 ★★★ 6 綜合人文 ★★★★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計算,到底如何評價? 介紹註冊費亦可看到全球過千種不同的礦石;另外同學亦參觀了科學博物館商業導論,甚至會產生心靈的震撼,負責守護整個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於2019 至2020 年度的數據註冊費,此外學費,是因為這個制度好在方向正確、順應潮流。

  • 小學平均班級數量為6班,小一收生達180人,為照顧個別有需要的學生,學校設有增潤課程及課業輔導班,提升學生的個別實力。
  • 瑪利曼小學為灣仔區的英文資助女校,85%畢業生可升讀瑪利曼中學。
  •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是一所直資男女校,與聖保羅男女中學提供「一條龍」升學服務,學費約$63,000。

要在 41 校網上車不容易,畢竟雲集了多間知名學府,極受家庭客追捧。 位於廣播道的碧麗閣,早於 1977 年入伙,提供 269 伙,2 – 3 房戶型,因樓齡舊,呎價相對便宜,適合預算有限的上車客。 事實上,廣播道一帶有多幢舊樓,包括寶能閣、百美花園、雅麗園、真能閣、金翠苑等,睇樓時可作比較,惟盤源不多。 我們的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並多元化的市場營銷宣傳解決方案, 務求將您的消息和產品與服務發送給貴公司的目標受眾…

九龍塘小學: 九龍城區

每位申請入學的學生都會得到首輪面試機會,設有廣東話和英語作答題目,內容主要有關日常生活和學科知識,而除了對答表現外,學校同時會留意學生的禮貌。 我們搜邏一些有提及到九龍塘學校(小學部)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 4月中旬,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舉行80周年校慶開放日,一萬張入場券瞬間被搶。 學校鼓勵多元及有效的學習法,推行自信教育,找出屬於自己的閃光點。 我們搜邏一些關於九龍塘學校(小學部)的報導,讓你有更多資料去了解這學校。

九龍塘小學

建立老師專業學習社群:設教師海外交流及專業發展日;推行同儕互觀,共同備課及教學研究,優化教學質素;培訓領導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此校與毗鄰的嘉諾撒聖家學校(九龍塘),為全港首批後期型千禧校舍,建校計劃早於1999年5月交付立法會審議,而同期仍有早期型千禧校舍尚待興建。 由於政府鼓勵具條件的半日制小學轉為全日制,因此原校於2000年申請轉制及分拆,並獲分配位於前英軍聖佐治學校的新建校舍。

九龍塘小學: 全港小學 Top 10 Band 1 名校排名

19/20學年,有87%學生獲派首三志願中學,包括華仁書院、聖芳濟書院、循道中學、伊利沙伯中學。 如果未被取錄,就於十二月申請「統一派位」,結果於來年六月公布。 「世界學堂計劃」是惠僑課外活動計劃的重點,早於2001年,惠僑配合教育改革建議開展該計劃,冀盼學生超越學科課程和考試的局限,擴闊眼界,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 九龍塘小學 為了讓學界在中國傳統文化涵養及品德教育的範疇上,得到理論與實踐並行的支援,在社會上形成清流,造福下一代,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國學中心聯同清華大學中國經學研究院和馮燊均國學基金會,攜手推動「禮儀文明教育項目」,歡迎學校、教師和家長一同參與。

九龍塘小學: 拔萃女小學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九龍塘官立小學的資訊。 這裡並不是該校的官方網站,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學校報導及相關影片,部分由搜索器自動提供,因此內容可能跟學校不太相關。 如果想移除某些連結,請把詳情電郵到: 或使用這表格:回報問題。

九龍塘小學: 學生應該有想法

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與葵青區首屈一指的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是聯繫關係,雖只保留25%學位,不過小六畢業生升讀該中學機會大,20/21學年就有30人(36%)升讀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天神嘉諾撒學校是少數資助一條龍女小學,隸屬35校網,小六生可直升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油尖旺區數一數二的女子中學,今年的DSE就誕生一名超級狀元,因此不少父母都希望為女兒報讀小學部,打下良好基礎。

九龍塘小學: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香港耀中在幼兒教育部和小學部重視學生的雙語教育(英語和普通話)。 升至中學部第七至九班,學生會攻讀英格蘭國際課程( National Curriculum for England )、第十至十一班的學生則攻讀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IGCSE)課程,而到第十二至十三班,會修讀國際文憑課程(IBDP)。 教育局將全港 19 區分成 36 個校網,按子女就讀小學嘅區域,將子女分入唔同嘅校網。 而以下呢個係根據每區而整合成嘅資助及官立小學嘅校網排名,而家長揀呢兩類小學就要參與小學派位機制。 而喺呢個小學「自行分配學位」嘅階段,全港所有官立或資助小學(佔全港大約九成,以下統稱「官津小學」)會各自拎 50% 嘅學位作自行分配,剩低 50% 學額就係由教育局統一分配。

九龍塘小學: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教師資料 (2021-

全港有大約 540 間小學,當中有 65%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9%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26% 中英並重,雙語教學。 有 25% 的學校會使用普通話教學,他們當中大部分同時是中英並重。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成立於2002年,雖無聯繫中學,不過升中派位成績優異,獲派首志願學校佔比達90.9%,派往英中人數佔逾80%,包括救恩書院、喇沙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羅撒書院等。

為啟發學生潛能,會發展資優教育及自信教育,而各科課程採用活動及傳統相結合的教學法,以提高學生對各學習範疇之興趣。 學校亦積極推行STEM教育,目的讓學生學會自主學習,並懂得運用STEM思維模式的六個層次,去解決面對的難題。 九龍塘官立小學是一間官立全日小學,致力提供完善的設備,使學生在完善的學習環境下專心學習,學校目標為發展學生運用語文及數字的能力,培養學生積極學習的態度及自學能力,亦十分重視教師發展,增進專業知識,加強家長及學校之聯繫。 而學校採用活動教學法,一至六年級都是這樣做,趁早培訓小朋友的溝通能力及知識代入感。 聖母無玷聖心學校擁有聯繫中學聖母無玷聖心書院,亦與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有聯繫關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