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沙灘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大部份居民都為退休漁民,前舖後居,設置士多售買飲品予前來遊玩的遊人。 週末熱門景點人流多,不如到以下的歷史景點逛逛,享受一片安寧,感受歷史氣息。 九龍沙灘 由九龍城到荃灣,我們帶你走訪平日容易錯過的歷史古蹟,同時推介周邊的餐廳美食,立即看看三個半日遊推介! 眾所周知,九龍城是香港的小泰國,匯聚多間優秀泰國菜館,但九龍城當然沒有這麼簡單,這裏還有佔地廣闊的公園、千奇百怪的獨立小店、甜品店,主題餐廳更加越開越多。

位於香港西貢區橋咀洲,是島上的兩個泳灘之一,另一個為半月灣泳灘(又名廈門灣)。 海灘周圍有茂密的樹林,沙灘向西延伸,石灘連接著橋頭的沙嘴,潮退時,可在徒步行過對面。 這間藍白風格的地中海小餐館座落堅尼地城海旁邊,擁有近距離全海景景色,你可在慵懶的氛圍下品嚐正宗地道的地中海料理。

九龍沙灘: 香港日落好去處|2. 烏溪沙沙灘

寵物宅提供一個舒適既環境,令每位主人及愛犬愛貓有一個一齊遊樂的地方,此外,他們亦會引入外國天然食品食令大家的寶寶得到健康身體。 西貢得生綠洲成立於2010年,是基督教得生團契的社會企業。 得生綠洲旨在為學員提供工作實習機會,同時服務社會。 服務範圍包括犬隻美容、狗狗泳池、咖啡茶寮、園藝盆栽、手工藝品等。 西貢得生綠洲亦有提供「生命教育禁毒音樂分享」,讓學校、教會及團體來訪,推廣禁毒教育訊息。 另外,白腊灣非政轄下公眾泳灘,沒有救生員服務,且風浪頗大,因此不建議沒經驗者進行水上活動。

有興趣可在沙灘上漫步前行,一面感受着海風,一面看着大海,十分愜意舒適。 步行在沙灘上會見到一條白色的木橋,在陽光下相當搶眼,相信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漁農自然護理署網站載有香港郊野公園的一覽表及連結,介紹郊野公園的詳細資料、主要景點和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香港的多個郊野公園範圍廣闊,包含十分豐富的天然景觀、動植物生態,讓市民欣賞到醉人的陸上、海上景色,是廣受歡迎的周末好去處。 本文概述政府保護本港自然環境的工作,並介紹本港多處具備天然美景的地方。 黃金海岸酒店以歐陸園林為主題的青草地婚禮最為聞名,有兩大場地選擇:”The Avenue”及”The Lawn”,兩個場地同樣充滿童話感覺。

九龍沙灘: 交通

交通:港鐵馬鞍山線屯馬線,於馬鞍山站A1/A2出口,沿鞍駿街或經馬鞍山公園的馬鞍山海濱長廊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沒有高樓遮擋,有無敵海景作日落背景,更可看飛機劃過夕陽,讓你能多角度捕捉日落美景的好去處。 除了在海邊看日落,機場維修區内亦有不少著名打卡位,例如背著海景的雙黃線車路、導航燈塔橋和海邊大石都是打卡必到的地標。 前往方法:從九龍站 E5 出口,沿著雅翔道步行至行人天橋,橫過天橋即可抵達,路程需時約十分鐘。 亦可在九龍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乘 26D 或 74D 專線小巴到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九龍沙灘

泳灘大樓附近設有小食亭及平台花園,遊客可在有遮陽的位置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 大浪灣泳灘鄰近石澳,海水清澈,被羣山環抱,海天一色,灘面廣闊,是熱門的衝浪勝地,每逢假日便人頭湧湧,充滿玩水及衝浪人士。 設有更衣室及淋浴設施,並有救生員值勤,泳灘北部設有公眾燒烤區。 石澳泳灘遠離市區,亦被稱為港島人的後花園,其水質好,多次被環保署定為一級泳灘。

九龍沙灘: 香港的自然景觀

剛播放完的《調教你MIRROR》在梅窩拍攝,成員居住的銀礦灣度假營亦令更多人認識。 銀礦灣度假營設有巨型天台,面向海的一面完全無任何建築物遮擋,可看到一個完美的日落。 如何前往:中環站 A 出口乘大15號巴士前往山頂。 到達山頂廣場後沿夏力道步行到涼亭區域,左前方有一條小樓梯,沿樓梯上山到達西高山。 要數香港最開揚、最靚的風箏場,非清水灣大坳門風箏場莫屬。 這裡有一大片綠油油的山坡,讓小孩「放電」,讓風箏滑行起飛,身心都能放鬆。

九龍沙灘

坐擁九肚山景致的沙田凱悅酒店,其戶外園林草地婚禮一向很搶手,因酒店側就是港鐵站,步入園林範圍後,是個清幽的鬧市小綠洲;儀式過後,還可在酒店潮辦近年流行的結婚午宴。 位於荔枝角D2 Place的大公館,除提供創意華麗美食,還將天台花園打造成可容150人就座觀禮的證婚場地,結婚當日的絲花牆布置、拍照用的蛋糕等,也一一為新人準備就緒。 禮成後,稍移玉步,樓下就是與賓客共享婚宴的宴會廳。 旺角、慈雲山等地有很多街坊小店,尖沙咀亦有很多面對維港的露天餐廳。 另外還整理了幾個打卡好去處,即使未能出外旅遊,亦可以在香港欣賞壁畫。 前往方法:從中環 4 號碼頭搭乘渡輪前往榕樹灣,船程約 30 分鐘;上岸後向右走,沿家樂徑步行 九龍沙灘 30 分鐘。

九龍沙灘: 三星灣 — 香港少人沙灘

不過由於交通不便加上路程遍遠,鮮為人知,人流較少。 烏溪沙沙灘曾被CNN評選為「香港欣賞浪漫夕陽的最佳海灘」,面向吐露港,遙望八仙嶺,是觀賞日落的好去處! 但由於非政府泳灘,故設備不完善,沒有廁所及更衣室等設備。 舂坎角泳灘長169米,全年被環保署評為水質良好,設備齊全,有快餐亭、燒烤爐、更衣室、淋浴設備等,可游水、睇日落兼BBQ,玩足一整日。

九龍沙灘

至於食物為一般的輕怡西餐如薄餅、漢堡、沙律等等,特別一提是店內有不少素食選擇,非常貼心。 另外餐廳亦有各式酒類飲品,更有 DJ 打碟,不妨找一天在黃昏時間到訪,看貝澳出名的日落兼放鬆 一晚。 不過提提你,Treasure Island Beach Club 只於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營業。 比起正襟危坐的 fine dining,輕鬆隨意的食物似乎更適合沙灘這個環境。 位於淺水灣的 Limewood,主打 BBQ 海鮮和肉類菜式,風格融合了東南亞、夏威夷、南美、地中海熱情而自由的口味。 將軍澳單車公園內有廣闊草坪供市民係一大片草地上野餐。

九龍沙灘: 沙灘重開2022|2.淺水灣泳灘(良好)

銀綫灣泳灘位於西貢清水灣半島的東北面,面積不算大,是西貢區一個相對較窄的海灘,因水質良好而聞名。 花一小時從中環6號碼頭搭船到梅窩,轉車到下長沙泳灘,那兒的 Bathers 令你心想自己去了哪個歐洲小島旅行。 Bathers 位於香港最長的沙灘以及衝浪勝地長沙海灘之上。 餐廳架高的平台一步之遙就是細沙,目光放遠一點便是大海。 坐在這半露天的位置,chill 足半天不會是問題,何況這兒供應的食物亦非常有水準。 梳士巴利花園位於尖沙咀,定期舉辦視覺藝術、音樂表演及其他文化活動。

  • 上環、西營盤等地有很多靚靚Cafe,歎咖啡之餘又可以影靚相,啱晒同閨密打卡。
  • 你可以躺在沿岸草地上野餐歇息,也可以坐在海傍石凳零距離看海。
  • 踏出餐廳,就是800呎沙灘長廊、藍天海景,一覽無遺,好適合一家大細週末去完沙灘,踢住拖來這裏用膳。
  • 配水庫上一片青草,並遙望著獅子山,可以話係一個唔錯嘅小景點。
  • 香港擁有多不勝數的優質酒吧,由愛酒人的天堂到街坊社區裏的聚會熱點,各式各樣的酒吧什麼的有。
  • 九龍仔公園嘅洋紫荊園種有約120棵洋紫荊樹,每至花期,滿園奼紫嫣紅,景致醉人,吸引不少愛花人前來欣賞。

此外鹹田灣亦是露營推介的地方,一來沙灘配有洗手間等設施,二來可在此吹海風露營觀星。 後海灣是超熱門的放狗熱點,皆因附近景點及配套齊備! 由西貢市中心行去只需5分鐘,途經海傍草地公園,可讓狗狗放電及認識毛朋友,再一起去暢泳。 玩完又可到西貢市中心享受下午茶,西貢大部分餐廳均屬寵物友善餐廳,十分難得。 如想沖身,可到西沙水上活動中心,收費為港幣10元。

九龍沙灘: 香港沙灘好去處之放狗篇

今個週末何不到處探索藝術熱點和藝廊,由中環、尖沙咀到西貢,為你推介充滿藝術氣息的好去處和打卡點! 小時候跟着學校去離島旅行,南丫島、長洲這些地方都已經去過,放假又想去離島避世,大家不如去其他離島玩! 香港有數以百計的島嶼,想要水清沙幼的沙灘、風光如畫的遠足徑,還要有免費娛樂?

九龍沙灘

龍脊曾榮獲旅遊書《Lonely Planet》選為「香港最佳遠足路線」,欣賞下沿途大浪灣、南中國海、石澳等一帶嘅景色。 西貢大浪灣 一共有4個海灣,被稱為「四灘一尖」,其中以西灣最出名,名列「四灘」之首。 西灣嘅海灣遼闊,而且景色優美,曾被選為「香港10大自然勝景選舉」第1名。 洪聖爺灣泳灘位於南丫島,水質極佳,而且出市區只需半個鐘左右,相當方便。

九龍沙灘: 沙灘5月5日重開!10大香港沙灘好去處推介:西貢三星灣+石澳泳灘

此外泳灘更有沙灘排球場、快餐亭、燒烤區、泳屋及浮台。 泳灘呈新月形,沙灘範圍寬大,其中不少沙粒是人工鋪成的。 淺水灣雖然在昔日並不算為一個水質優良的泳灘,因此當時的市政局在1988年至1989年花4250萬元進行鋪沙、污水渠重置及興建防沙堤工程。 自1989年開始,大腸桿菌指數大幅下跌,有相當顯著的改善,一直以來都是被環境保護署評級為「良好」的泳灘。 同樣「一尖四灣」奇景的鹹田灣,不止水質清沙質幼,適合曬太陽游水,另外附近的一條簡樸田園小橋,更是打卡影靚相的好地方! 鹹田灣配套設施完善,附近又有餐廳和沙灘用品店鋪,十分方便。

  • 前往方法:從港鐵香港站 D 出口,步行至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後,乘搭6、6A、6X、66 或 260號巴士,於淺深水灣下車。
  • 西貢三星灣泳灘的水質一向處於良好狀態,出名水清見底、沙質幼細,設備亦很完善,有齊淋浴、更衣室、小食亭、燒烤爐、浮台及遊樂場等。
  • 跟赤柱後灘同樣道理,石澳「正灘」由康文署管理,但「後灘」就是狗狗嬉水的好去處!
  • 值得一提嘅係花園嘅公廁,堪稱「最美公廁」,內部設計充滿懷舊感,以馬賽克形式將尖沙咀 年代嘅面貌重現眼前。
  • 泳灘後面的內灣是個平湖,水面波平如鏡,打造成港版天空之鏡,日落時分更覺浪漫,打卡一流。
  • 中灣水質同樣是達一級級別,不過記者建議,如果你是男性泳客,可以去到中灣游水,因為那裡傳說容易認識男性朋友 hehe。

大灘海一帶山明水秀的景色盡收眼底,向遠方望去,可以見到西貢東的連綿山脈,也可遠眺高流灣及蚺蛇尖。 海灘水色清澈,不少家庭都會帶小孩在海灘玩水,偶然會看到有牛隻經過,不過大家不要打擾牠們。 六十年代的九龍城寨,現已改建為九龍寨城公園,園內以中式建築為主,更保存了多處歷史古蹟,甚有中國傳統情懷。 公園以清初江南園林為設計藍本,亭台樓閣,古色古香,盡是玲瓏秀麗的優美景致,適合喜歡傳統特色的新人! MegaBox L5層,Mummy Pig 九龍沙灘 安排了露營車與大家露營及野餐,各位更可登上Grandpa Pig的 20呎長郵艇,展開夏日海上之旅。 8月1日Peppa Pig好友Emily Elephant及Pedro Pony更將會駕駛橡皮艇前來與大家齊齊玩轉沙灘派對。

九龍沙灘: 香港日落好去處|7. 屯門青龍尾灘

東龍島營地空曠,除了有無敵大海景外,還有大片茂密樹林,是露營和燒烤好去處。 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在由西灣河及三家村乘船,就能到達這個隱世小島 。 上環過往是不少港島區潮人的聚居之地,但自2015年港島線延長後,近年西營盤已成為潮人的新蒲點。 西營盤區擁有很多型格的咖啡店,林林總總的美食包括西班牙菜、韓國炸雞店等,而且街道中亦隱藏了不少時尚的藝術廊。 想發掘更多有關這區的地方,就要看看我們精選的西營盤好去處和最佳餐廳。 正值香港藝術月,大型藝術盛事 Art Basel、Art Central 回歸灣仔,香港各區舉行大大小小的藝術展。

九龍沙灘: 新界 – 白泥, 龍鼓灘, 流浮山, 烏溪沙, 東涌沙咀頭泥灘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有以下八個景區,各具獨特的地質、自然和文化特色。 對於特別地貌有興趣的市民,自然不可錯過遊覽機會。 在風光明媚的遠足徑遠足,可以更深入地感受香港的自然美景。 本港郊野有難度不一的遠足徑,有一些較適合初學者,另有一些較適合訓練有素的遠足人士。

九龍沙灘: 香港好去處:唐樓舊舖活化變 Cafe

泳灘後面的內灣是個平湖,水面波平如鏡,打造成港版天空之鏡,日落時分更覺浪漫,打卡一流。 水清沙幼之餘,亦可遠眺茶果洲和石鼓洲,非常適合大家休息和欣賞日落。 九龍沙灘 石澳泳灘一直是熱門的消暑地,除了可以在鄰近的燒烤場燒烤外,更遠離市區,恬靜而且景色宜人。 自2002年起,泳灘的全年級別大多維持「良好」,在泳季,每周等級多為1級,間或評為2級。 申請人須於擬結婚日期前至少兩個月遞交申請表(例如:婚禮擬於二零一五年六月舉行,預訂場地的申請表最遲須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送達有關辦事處)。 預訂程序 準新娘/準新郎最早可於擬結婚日期12個月前遞交申請表。

據聞海星灣以前可以看到許多海星,但現在幾乎都消失了! 雖然有不少人在這邊挖蜆,但大家記得愛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 美麗的海邊,加上泥灘上有不少海洋生物,水質亦清澈。 浪茄沙灘沒有什麼配套設施,沒有士多或補給站,只有幾個非常簡陋的臨時廁所,以及一個不一定有水的水龍頭。

設備亦齊全,有更衣室、小食亭、公廁,附近還設有燒烤場及泊車處,易達度高,假日都聚滿泳客。 西貢被譽為香港的後花園,區內的海濱公園毗鄰西貢市中心,交通便捷,令你和賓客盡享旺中帶靜的環境。 公園綠草如茵,臨近海旁,天然景色美不勝收;同時設有休憩小平台,是共訂山盟海誓的好地點。

九龍沙灘: 港島好去處

士多亦有飲品及食物出售,行至索罟灣附近,亦有餐廳及酒樓,不怕肚餓。 九龍沙灘 位於香港機場兩條跑道的末端,經常會看到飛機在排隊等起飛。 如果適合風向的話,甚至會看到大鐵鳥轟隆轟隆的在你頭頂飛過「振翅高飛」。 日落時份,看著跑道的顯示燈一閃一閃,飛機有序的在夕陽下徐徐降落,非常浪漫。

九龍沙灘: #8. 淺水灣沙灘

說起香港的沙灘,很多人會想起黃金海岸、清水灣等熱門泳灘。 但其實青山公路荃灣至深井的路段沿線也有幾個泳灘,相信大家都很少聽到它們的名字。 那裡臨近汀九橋和青馬大橋,能從不同角度飽覽其景致;而且不算熱門,遊客較少,相對寧靜。

九龍沙灘: 西貢海灣會燒烤會所

去年第五波疫情嚴峻其間,公立醫院床位及隔離措施不足,酒店亦借出作為社區隔離設施。 貝爾特酒店的官網上則只剩下屯門貝爾特酒店的欄目,到訪其網址亦會直接跳至具爾特酒店的官網,而Expedia等旅遊網站上亦會顯示酒店未能提供。 新世界發展旗下新蒲崗九龍貝爾特酒店去年底被獲宏安地產夥拍美國私募基金Angelo Gordon(AG)以20億港元收購。 酒店近日在大廈外貼上告示,指「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光榮結業」,記者致電酒店電話查詢已無人接聽,而貝爾特酒店官網上只剩下屯門貝爾特酒店的欄目。 無論是浪漫溫馨還是洋溢動感的婚禮,水清沙幼、風光明媚的淺水灣泳灘都是婚禮夢寐以求的舉行地點。 大欖燒烤位於屯門大欖涌村,鄰近大欖涌河,提供不同燒烤款式以及高質素燒烤食物,包括大欖串燒及港式燒烤,現更於美食衆多的銅鑼灣開設分店,喜歡燒烤的朋友亦可考慮銅鑼灣分店。

雖然不少人會選擇到浪茄進行水上活動,但由於浪茄非政府轄下公眾泳灘,沒有救生員服務,因此進行水上活動時務必注意安全,也不建議經驗者下水。 由中環 4 號碼頭乘渡輪前往榕樹灣船 (程約 30 分鐘);上岸後向右走,沿家樂徑步行約 20 分鐘。 場內沒有沖身設備,狗主要預先準備清水替狗狗洗身。 幸好珀麗灣附近有多個設有露天茶座的餐廳,可以在遊玩後與狗狗到露天茶座休息用膳。 這個沙灘並非政府管轄,但有不少行山人士或喜歡露營的人到來。

石澳泳灘一直是熱門的消暑地,特別是對於港島人,絕對是後花園。 除了可以在鄰近燒烤場燒烤外,更遠離市區,恬靜而且景色怡人。 呢個水庫公園係山頂,同時都可以見到天文台嘅京士柏氣象站。 油麻地配水庫公園位於油麻地鬧市,但由於位置獨特,要經過行山一段路先可到達,到達左之後會見到一個好廣闊嘅大草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