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studio2024全攻略!內含九龍灣studio絕密資料

作為一個文青的你,當然要知道香港不同區的咖啡店相當熟悉,今次就介紹九龍灣同新蒲崗既精品咖啡店,希望為你帶來新既體驗。 九龍灣平山是位於觀塘區的一個小小山丘,高188米。 從九龍灣港鐵站/啟業邨巴士站出發,到山頂也只需要30分鐘左右,是一個可以「快閃」行山的好地方。 日本遊戲機中心NAMCO不知不覺已在香港開設了9間分店,最新一間就位於德福廣場內。 基本遊戲設施如擲彩虹、射籃球機及夾公仔區等,已於上月11日率先登場;另一部分運動遊樂競技場SPORTAINMENT ARENA亦剛開幕。

  • WeWork的配套齊全,專屬辦公室、私人辦公室,亦有租金較低的流動辦公桌,亦有娛樂設施、飲料、咖啡免費提供。
  • Café Seguro這間Café只售賣takeaway coffee,咖啡店對面更有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零炭天地」。
  • 必試推薦小山園抹茶冰心麵包,麻糬貝果和法國 Lescure 原味牛角包。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九龍灣租盤資訊,若對任何九龍灣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座落於南豐紗廠4樓的南豐作坊,作為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平台,提供靈活的工作空間和原型製作實驗室,助你實現理想。

假日人多需要輪後榻榻米座位,相反平日到訪人數不多絕對是可以歡度悠閒時光的打卡點。 同時,此店設有品牌首個開放式烤餅工房,每天自製蛋糕和蛋撻,客人可以觀賞到整個製作過程。 旺角店間隔與其他分店統一,劃分成三個空間:閱讀共享區(Reading Lounge)、靜音自修區(Quiet Zone)及私人會議室(Private Room)。 步進店內便可看見氣氛悠閒的閱讀共享區及茶水間,此區設有各式沙發、搖椅,大家可享受休閑放鬆的閱讀環境。

九龍灣studio: 九龍灣 Café & Meal MUJI

其日系木調裝潢設計甚具質感,步入店內便令人甚為放鬆。 木製傢俬為主調配以綠色桌椅作點綴,整體空間更具清新感覺。 最吸引的便是店內的和室榻榻米空間,一入去便感受到日系的溫馨禪意,窗邊的木梯座亦令全店氣氛更寫意。 Lighthouse距離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只需1分鐘路程,位置非常便利。 九龍灣studio 工作室位於九龍灣工廈,空間不算很大,但足夠擺放一大個高溫熔爐,熔爐後面就有一排玻璃窗,微微陽光照射入工作室很舒服,且尚算通風。 場地距離九龍灣地鐵站只需十分鐘路程,交通方便,租用範圍800 呎,可容納 30 人。

九龍灣studio

位於3樓及6樓,以圓形設計之多用途展貿廳,每個可容納1,000-1,600人的劇院式會議、最多80個標準展位的展覽會及筵開80-100席宴會。 MyBASE 採用了高樓底設計感覺更舒適,光線十足,好好分隔了休息以及工作區域,好讓大家可以專心時專心、休息時休息。 Campfire除了有攝影Studio及錄音室等等工作配套,更設有Wellness Floor,配有健身室、bar area,讓用戶可以做做運動,舒展筋骨!。 The Great Room佔地二萬四千呎,位於太古坊,裏面你可以飽覽鰂魚涌的丘陵、港口和周圍的景色,同時將陽光帶入這個共用的空間。

九龍灣studio: 場地類型

這篇「香港共享辦公室 Coworking Space(2021年更新)」,會為你以地區 + 價錢分類,整合全港九新界的27個精選共享工作空間資料。 離九龍城大和堂不遠的,是土瓜灣最有名氣的cafe HeySoNuts。 The Old Hangar是位於九龍灣啟德郵輪碼頭新開的一間包場餐廳,樓底高且環境闊落,以落地大玻璃作設計,採光度十足,日光滲進暖意洋洋,黃昏時更可飽覽日落美景,大飽眼福。

自家製北海道3.6牛奶方包、菠菜合桃石臼豆乳方包和芝士法包,配上一杯 Muji 手冲咖啡非常完美。 九龍灣 Muji 内開設全港唯一的茶米工房,提供多款日本茶葉和米,全部以天然方式種植後運送到港。 經驗茶藝師搭配出適合早上、佐餐、午後及晚上時段享用的16種調配茶,以茶葉和茶包發售。 座落於南豐紗廠4樓的南豐作坊,作為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平台,提供靈活的工作空間和原型製作實驗室,助你實現理想。 108 梁山坐落於荃灣,總面積達8000平方尺,提供一個舒適的創業平台,讓各位創業家可以在此專心奮鬥。

九龍灣studio: 九龍灣平山 行山路線完整影片

WeWork的配套齊全,專屬辦公室、私人辦公室,亦有租金較低的流動辦公桌,亦有娛樂設施、飲料、咖啡免費提供。 另外,WeWork亦會定期舉辦歡聚時光、社交活動,幫助會員拓展人際網絡。 STONE COFFEE 是位於西營盤正街的精品咖啡小店。

花園共提供兩公頃的休憩空間,以航空為設計主題,到處都找到昔日啟德機場的元素;設有3大架空廣場,分別為「花園廣場」、「草地廣場」及「噴泉廣場」。 九龍灣studio 如果你是雜貨控,就要去位於九龍灣工業中心的壹雙雜貨店。 以航空為設計主題的啟德空中花園落成,提供兩公頃的休憩空間,俾港人懷緬啟德機場之餘,亦可以睇下花花草草及富特色的建築,成為周末好去處。

九龍灣studio: 九龍灣美食3:Lungo 迷你文青 café 咖啡小店

The Work Project採用Bean Buro室內設計,加入大自然元素,其設計理念曾獲多項設國際殊榮。 The Hive在亞洲多個國家都設有co-working space,如新加坡、日本等,在香港也擁有6個不同的地點,主要集中在港島區。 瑜伽導師培訓學院,美國瑜伽聯盟註冊,多項瑜伽課程自由選擇,包括空中瑜伽、CORE Yoga Barre、高溫瑜伽、痛症紓緩瑜伽、纖體排毒瑜伽、伸展瑜伽、輪瑜伽等。 本中心同時為美國NASM,AFAA,Yoga Alliance的持續進修課程提供者。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九龍灣studio

圖中的咖啡Oak,是選用了來自埃塞俄比亞的淺度烘焙咖啡豆,咖啡色澤比較透徹,味道甘醇帶有微微果酸適合中和蛋糕的甜度。 陳列室中央設有coffee bar,顧客可以坐在那裏邊等著咖啡邊看著咖啡師調製飲料,同時亦可與咖啡師閒聊一下咖啡經互相交換心得。 由於店鋪置於工業區內,屬上班地段,閒時人流不多,在此處寧靜地品嚐咖啡絕非難事。 旺角Cafe很多,數環境清靜、坐得舒服的,就是Knockbox Coffee Company。 「大和堂蔘茸藥行」自於1932年建立,因為別具香港特色,成為不少港產片取景拍攝地點。 Coffeelin主打最地道的意大利咖啡和Gelato,店內所用的咖啡豆全部來自100%意大利北部品牌Griso,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品嚐傳統正宗意式咖啡。

九龍灣studio: 九龍區

這家位於跑馬地的cafe,室內外設計以米蘭復古風格為藍本,青綠色外觀與時髦摩登的室內裝潢帶來濃厚歐式風情。 九龍灣studio Cafe以大理石幾何地板、胡桃木與水磨石檯面、掛牆古董鏡、工業風吊燈等擺設,呈現古典與時髦兼具的義式風情,值得打卡。 特色設計令空間充滿寬敞感,讓食客可靜心舒適地品嚐咖啡和美食。 記者點評:整體氣氛放鬆,裝潢貫徹Desk-One富玩味設計風格。 旺角店位置方便,客人較多,但大家都自成一角專注溫習工作。

眾所周知香港的工業區是尋寶探險的好地方,在密密麻麻的工廈裏面藏有無數隱世Cafe。 Out of Cafe是火炭工業區內最具特色的Cafe,位於火炭拗背灣街,距離火炭鐵路站只需步行十分鐘左右,相比起區內其他Cafe位置尚算方便。 雖說它是一間Cafe但單位內部的間隔主要劃分為家具陳列室和咖啡室。 陳列室範圍擺放著大大小小的簡約家具,配上木地板、白牆與灰水泥牆,顧客只要踏進店內便能感受到濃烈的北歐風情。 位於屯門碼頭區啟豐商場內的Fantasy Coffee,對出就是屯門海濱長廊,看著美美的大海景喝咖啡已經夠寫意。 更因為老闆以前是調酒師,因而推出很多咖啡Cocktail,如Espresso Martini,非常有特色。

九龍灣studio: 同場加映:幻愛取景地|屯門輕鐵一日遊5大好去處 碼頭睇日落、湖景邨打卡

藝術裝置會永久設置於商場入口,採用可持續來源的木材作為其中一種主要物料,形狀宛如一個無限的符號,既象徵了觀塘獨有的魅力,亦代表了觀塘恆久不息的蛻變。 此外,雕刻在裝置上的雙語「無限」詩篇 ,更反映時間的流逝。 客人可在共享區享受休閑放鬆的環境,另有自修室供需要獨立隔間工作的客人。 小會議室可容納4-5人,大會議室可容納8人左右,兩間會議室可打通為一間大房。 木讀距離觀塘A2出口約5分鐘路程,經APM穿過港貿大廈對面便是。

如果覺得30分鐘不夠玩,其後每30分鐘一般門票的票價為$60,學生門票為$50,至於兒童門票就低至$40。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留意官方Facebook專頁。 2012年香港首座零碳建築零碳天地落成,為香港政府宣布《起動九龍東》計劃後,成為九龍東首批標誌性項目之一。 1990年代政府為未來因機場搬遷而空置的啟德用地作出多項規劃研究,曾建議填平九龍灣及跑道之間的水域以提供更多土地發展。 至2000年代受到中環及灣仔填海計劃的司法覆核影響,規劃署檢討《啟德發展計劃》,以「不填海」原則規劃啟德和九龍東的未來發展。 九龍灣studio 至於原有的臨時房屋區則於1991至1999年間被政府收回作土地拍賣,並發展為多幢商貿樓宇,以及各式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