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公園單車場8大分析2024!內含九龍灣公園單車場絕密資料

蒲崗村道公園位於學校村附近,面積大得能想像到的戶外運動項目都可以容納得下。 園內設有供已純熟操控單車人士的高架單車徑,以及供練習單車的單車園地。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單車亭附近更設有單車練習區(大片空地方便初學單車人士練習)。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踩單車後更可到鄰近的小食亭補充體力,或是參觀九龍寨城公園。 九龍灣公園的單車場設計新穎,鳥瞰就像數字「8」,其中一斷賽道為一條不銹鋼製的「S」形高架單車橋,技術好的小朋友便可在此賽道騎行。

  • 小朋友踩完單車,不妨到公園內的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參觀,認識海上消防隊對海上救援的意義。
  • 本來小編都係話去單車徑旁邊學啦,直至去過呢個單車公園……
  • 兒童單車徑佔地2800平方米,適合初學者及兒童作練習。
  • 大學站單車匯合中心,是不少大小朋友踩單車的好去處!
  • 這裡特設兒童單車徑,佔地2,800平方米,而且人流不多,適合小朋友慢慢練習。
  • 至於8字型高架單車橋就只供單車使用,行人不可以步行。

單車徑全長640米,難度較低,少許彎路、長度適中但不算寬敞,十分適合新手、初學的小朋友。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唯一比較可惜的點是附近沒有單車租借,需要自行攜帶單車到場。 注意海濱長廊由荃灣碼頭到荃灣海濱公園之間不能踏單車,如想到兒童單車徑謹記遵守規矩啊! 另外,荃灣西站附近有多個大型商場及大量食肆,配套非常完善。 大學站單車匯合中心,是不少大小朋友踩單車的好去處!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香港滑板場】9大滑板場推薦!適合新手!荔枝角公園、摩士公園、香港單車館公園滑板場 開放時間+地點一覽!

非常簡單的設計-整個單車設施分為單車練習區及八字路線。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根據其設計及難度,編者推介新手嘗試,稍有單車經驗人士建議到其他單車設施練習。 環迴高架單車徑依山勢而建,全長約一公里、闊約六米,只供兩輪單車使用,不限年齡。 屯門湖山公園不僅有單車徑,更有模擬公路設計的交通安全城,可教導小朋友認識交匯處、迴旋處、交通燈及各種路牌等,提升交通安全知識。 嫌單車公園太細,想向難度挑戰,可考慮跨區單車走廊,邊踩邊欣賞沿途風景。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綜合而言,九龍灣公園是一個很有特色的遊樂場,集多個少見的設施於一身。 荃灣海濱段單車徑屬於新界單車徑網絡的其中一段,長約2.3公里,於7月正式對外開放。 此單車徑交通方便,民眾可沿著荃灣海濱公園一路騎行至灣景花園對出的海岸,沿途欣賞藍巴勒海峽和青衣島的優美景色,傍晚還可見到落日餘暉。 單車徑還設有兩個休息處,也設有單車泊架,小朋友累了便可稍作休息。 公園內設有多個單車設施,包括依山勢而建的環迴高架單車徑(長約1公里)、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單車園地,以及設有三個坡度不一、難度各異的碗形和半管道形的BMX單車場。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單車徑推薦4.九龍灣公園

而另一區則設兒童遊樂場、卵石路步行徑、兩個不同的足球場、停車場及洗手間。 屯門湖山單車公園位於新屯門中心旁,單車公園的空間非常大,更是香港其中一個交通安全城,因此假日不少家長會帶同小朋友來學踩單車兼學習過馬路的注意事項。 但你也不用擔心多小朋友會易生危險,因為這裏的道路設計寬闊,不容易撞到人,所以即使是單車初學者也不怕。

將軍澳海濱長廊單車徑由調景嶺站至日出康城,全程約6公里長。 整條單車徑沿海邊而建,單車徑及行人路以黃色及綠色區隔,道路寬闊,規劃清晰,避免人車爭路的情況。 附近亦有為運動員而設的單車館公園,但只限專業單車手。 將軍澳海濱長廊單車徑由西面調景嶺站至東面日出康城,全長2公里左右。 單車徑與行人路分開,分界線十分清晰,不怕人車爭路。 將軍澳海濱長廊與將軍澳南海濱長廊一橋相隔,途中會經過香港單車館,可在這裡的公園休憩。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單車徑推薦2.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

環迴高架單車徑需要配戴合適的單車安全頭盔才能進入,若是剛學踩單車的小朋友,可以選擇轉為初學者設置的單車園地,地勢平坦且開闊,相信小朋友很快就能學會! 沒有單車的人士也可在公園內找到單車租賃亭,非常方便。 北角、秀茂坪、沙田及屯門均設交通安全城,基於安全考慮,家長不可携帶成人單車入園,而園內的單車不開放給公眾使用,家長們只可自行携帶兒童單車進內。 記者走訪秀茂坪及沙田的交通安全城,發現各處的單車使用準則不盡相同,詳見可見下文。

工夫了得的,可讓他們踩上8字形不銹鋼單車橋,在踩單車的同時遠眺風景,饒有樂趣! 公園出面可以租單車,$40元玩一小時,日租$120(晚上7時前還車)。 沙田交通安全公園除了可以學習正確的交通知識外,更可以踩單車! 單車公園內設有兒童單車練習場,小朋友可以盡情在這裡練習與感受踩單車的樂趣。 九龍灣公園這個單車公園只供單車使用的8字型高架單車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屯門

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推行的「悠遊西九」的單車共享計劃,就讓民眾體驗踩單車環繞西九海岸,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景色,也可到附近的故宮文化博物館走一趟文化之旅。 其他設施包括1條緩跑徑、7個健身站、2個兒童遊樂場、1個長者健身站、1個7人硬地足球場、4個籃球場和2個排球場。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踩單車的意外頻繁發生,就算你在單車徑或單車公園內踩單車,意外亦會隨時發生,踩單車時應做足安全措施。

  • 在夜間或能見度低時騎單車,車頭必須亮白燈及車尾必須亮紅燈。
  • 同時單車徑上亦有仿真道路指示,小朋友也可以從中學習交通規則,十分適合小朋友及單車初學者練習。
  • 有基礎技術以上的小朋友,可嘗試踩 8 字形不銹鋼單車橋,一邊踩單車一邊遠眺優美風景。
  • 從大埔海濱公園單車亭租車出發,可踩至沙田或大尾篤。

網站所述的資訊如有更改,應以有關部門或機構公布為準。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政府對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在規劃你的行程前,請留意有關部門或機構的最新公布,或向他們查詢景點的開放情況及時間。 而路面廣闊,追求速度的朋友不需擔心假日多單車時,會阻礙你的前進。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室內遊樂場7大推介!室內小型賽車場/運動電競館/LEGOLAND

啟禮道(Kai Lai Road)是一條位於九龍灣的街道,西起宏光道,東訖宏照道及啟樂街,屬雙向東、西行道路。 識得小編又知道小編成日踩單車車的朋友,都成日會問:可唔可以教我踩單車? 本來小編都係話去單車徑旁邊學啦,直至去過呢個單車公園…… 消費券可用於「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所涵蓋的公共交通服務及的士等,並不會對「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計算補貼有任何影響。 使用AlipayHK支付寶、Tap & Go拍住賞領取消費券可以將 $5000 消費券合併使用,八達通由於有儲值上限限制,所以不能合併使用不同期數的消費券。

踏單車不單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大小肌肉,更是一項有益有趣的親子活動。 康文署在全港多個公園設有單車場和單車徑,免費開放場地供市民使用,而部份單車場/徑更設有單車租借服務。 本網頁將全港所有單車場和單車徑集中放在地圖上,方便父母可以在地圖裡搜尋鄰近的單車場,一起發掘新的親子好去處。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室內遊樂場5. 九龍灣日式運動遊樂競技場NAMCO

不過值得一提,單車館公園內的單車設施專為運動員而設,一般人不可以踩單車。 單車公園內有一個8字型高架單車橋,另有一個專為8歲以下小朋友而設的練習區。 至於8字型高架單車橋就只供單車使用,行人不可以步行。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