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洗牙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隨著生活素質提高,巿民對自己的健康亦越發關注,而口腔健康便是其中一項。 近年有不少巿民開始尋找家庭牙醫,作洗牙補牙等牙科護理。 在香港,除了私人牙醫之外,巿民亦可以到政府轄下的牙科診所。

  • 服務包括:全科牙科治療、牙科專科治療、醫學牙科美容療程等,確保你的口腔和牙齒都得到全方位專業的照顧。
  •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 根據他們的網頁介紹,家仁牙科中心的醫生團隊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第二,病人或本來已有敏感性牙齒,洗牙時洗牙儀器會在牙面上高速震動,進一步刺激敏感牙齒。 Baby Kingdom –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 首頁 › 自由講場› 九龍灣/銅鑼灣知唔知有邊度洗牙好又唔太貴? 補牙過程通常不太疼痛,當然要視乎蛀牙的深度,如果忍受不住,牙醫或會為口腔局部麻醉,讓病人在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痛楚。 銀粉程現銀黑色,而瓷粉則程現相近牙齒顏色,兩種物料各有好處。

九龍灣洗牙: 九龍灣牙醫好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九龍灣洗牙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專科服務包括:外科、泌尿科、心臟科、婦產科、臨床腫瘤科、骨科、神經外科、血液及血液腫瘤科、整型外科、耳鼻喉科、心胸肺外科、呼吸系統科。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九龍灣洗牙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九龍灣洗牙: 洗牙

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收費頗高,大概是其普通診所的2至3倍價錢。 這可能是因為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十多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而設備配套也相當完善,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都沒有問題。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其網上評價多為正面,例如牙齒衛生員的態度良好,診所網絡廣泛,位置亦方便。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另外,回應前文提到香港大部分專業和優質私家牙醫服務都需要一早預約,家仁牙科中心算是其中一個例外。 他們有提供緊急牙科服務,為有緊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即日預約急診服務。

九龍灣洗牙: 專業資格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卓健牙科又是一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品牌,尤其是享有公司醫療保險福利的人士。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根據他們的網頁介紹,家仁牙科中心的醫生團隊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九龍灣洗牙

而爲了應付複雜的手術需要,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醫院更會采用比電腦斷層掃描更爲先進的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CBCT)。 CBCT是一個更精密、更快、更安全的CT掃描模式,通過使用圓錐狀的X射線束,掃描的範圍、輻射劑量和掃描所需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使用先進儀器進行診斷檢查必然會產生額外的醫療費用,建議大家在接受治療前先問清楚各項收費安排,以免最後大失預算。 雖然私家牙醫的收費相對於公立醫院比較昂貴,但由於公立醫院對一般市民僅提供極爲基本的牙科服務,因此病人往往需要尋找私家牙醫以得到更全面的個人化牙科護理服務,以迅速解決牙齒問題。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本診所提供補牙治療服務,為蛀牙或已刷蝕的牙齒進行修補。

九龍灣洗牙: 九龍灣區牙科醫生一覧

牙科診所現設有兩間診症室,並由執業註冊牙醫為居民提供專業且可靠口腔保健及治療服務。 除牙科診所外,本會亦獲衞生署撥款資助兩隊牙科外展隊;為觀塘區所有安老院舍及日間護理中心提供免費的基本牙科到診治療及健康教育服務,以改善長者的口腔健康及提昇他們的生活質素。 養和醫院牙科中心(HKSH 九龍灣洗牙 Dental Centre)位於銅鑼灣,設有門診及住院的牙科服務。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此外,如果主診牙醫具有牙科碩士學位或其他需另外考取的資歷,或者具備多年處理某一牙科問題的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收取的診療費用也可能相對高一點。 第三,是你選的是哪個治療方案,如果要應對比些較嚴重的病情,或者想做更全面、詳細的檢查,自然就要付更多。 九龍灣洗牙 有部分病人會期望洗牙後有如漂牙後的效果,屬常見的誤解。

九龍灣洗牙: 口腔檢查及診斷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其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專業及可靠的牙科護理,並在香港九龍新界均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方便各區的巿民。 由2010年起獲頒發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其臨床與行政管理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服務有保證。

九龍灣洗牙

我們提供植齒、牙齒美容、牙周病治療及牙齒矯正等服務,並設有先進的牙科造影設備,配合不同治療需要。 此外,我們亦引入了國際認可的牙齒健康檢測機器及牙科專業儀器,務求為患者提供最準確的診斷及優質的牙科服務。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年起至今成為政府轄下綜合社會保障緩助計劃指定診所;為有需要之綜緩人士提供專業牙齒保健及跟進治療服務。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