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牙醫好7大分析2024!內含九龍灣牙醫好絕密資料

現時香港政府設有39間牙科診所,主要服務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當中提供公眾服務的診所只有11所。 其中九龍有219萬市民,卻只有觀塘及土瓜灣兩間牙科街症診所;港島雖有127萬居民,卻只有一間。 它們一星期只開放一至兩天上午予公眾,每次派32至84張籌,可謂一籌難求。 數十年來,無論炎熱或寒冷,這11所牙科街症診所,每星期總有一兩天清晨就已擠滿輪候者,漸漸成為社區中尋常的現象。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九龍灣牙醫好

只有透過牙根刮治,才可以徹底清潔牙周袋內、牙根表面的牙菌膜及牙石。 洗牙能清除牙漬,因此牙齒會變得較潔白亮麗,但實際上洗牙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美白牙齒。 若想美白牙齒,須進行牙齒漂白療程,利用化學劑氧化及分解牙齒上的色素 。 由於牙齒漂白劑含有氧化功效的化學物質,進行療程前必須由牙醫診斷,求診者是否有需要漂白牙齒和製訂其療程,調節漂白劑的濃度。 千萬不要自行購買市面的漂白劑使用,以免傷害牙周組織。

九龍灣牙醫好: 洗牙過程

家仁牙科中心的網上評價普遍正面,患者均對中心幾位醫生的專業判斷及治療表示欣賞和肯定,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會耐心講解及分析每個治療項目,並為客人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此外,亦有很多患者稱讚家仁牙科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令人感覺舒服。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所以去起來方便。

九龍灣牙醫好: 普通護膚不夠乾淨?四款深層清潔面膜助你去角質、去黑頭、趕走污染物

凌晨兩時許,不少香港人才剛剛入睡,對50餘歲的楊先生來說卻是一天之始。 那時他經已從床上爬了起來,幾顆牙齒在他口腔內搖搖欲墜,牙肉蔓延着難以言喻的痛。 私家牙科診所脫一顆牙至少要幾百元,他唯有向政府牙科街症求診。 然而,黃大仙區沒有牙科街症診所,他必須跨區看牙。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九龍灣牙醫好 Jessica 於2018年獲取了由香港菲獵牙科醫院頒授的註冊牙齒衛生員資格。

  • 健牙仕於1998年創立,位於香港中環區中心地帶。
  • 除牙科門診服務外,本堂亦積極開展及參與各種社區口腔護理計劃,包括政府牙科資助服務,以加強大眾對口腔健康的意識及應對牙科需求。
  • CBCT是一個更精密、更快、更安全的CT掃描模式,通過使用圓錐狀的X射線束,掃描的範圍、輻射劑量和掃描所需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 牙醫金嘉林(Dr. Kam, Paul Ka Lam) – 香港牙科醫生一覽 – 提供invisalign隱適美洗牙,補牙價格等參考.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據規劃署的《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醫療及保健設施屬第三章的社區設施。 它為醫院劃的標準為每1000人設5.5張病牀,而每興建一間分區或地區醫院時,亦應設一間分科診療所/專科診療所。

九龍灣牙醫好: 九龍區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這天的輪候者當中,有些是九龍城區居民,但亦有長者一早便從深水埗來到。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九龍灣牙醫好 根據他們的網頁介紹,家仁牙科中心的醫生團隊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九龍灣牙醫好: 金嘉林牙科醫生 | 九龍

Doctorhk.com 是一個提供各科醫生一覧的資訊網站, 記錄全港各科醫生提供的 …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提供各醫生的診所地址、聯絡方法、應診時間和專業資格等資訊供市民參閱,以便大家能夠選擇自己所需的專科醫生。 本院繼續應香港牙醫學會邀請, 參加由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計劃, 成為「關愛牙醫診所」一份子。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九龍灣牙醫好 一位住鑽石山的黃婆婆說:「自己沒工作,仔女也不是『搵好多』,沒錢看私家醫生。」唯有跨區排街症。 回想起70年代,她也曾當過「打工皇帝」,牙壞了便去看私家牙醫:「現在老了,沒收入,不能看私家了。」相信不少長者跟她一樣,退休後生活更拮据,不捨得花錢看牙。

九龍灣牙醫好: 香港牙醫診所推薦(1):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

本堂設有牙科診所為大眾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服務包括基本口腔檢查、洗牙、脫牙、補牙、假牙及根管治療等,近年更引進植牙治療,服務一直深受大眾歡迎。 除牙科門診服務外,本堂亦積極開展及參與各種社區口腔護理計劃,包括政府牙科資助服務,以加強大眾對口腔健康的意識及應對牙科需求。 仁濟醫院現時共有10 間牙科診所, 分別位於荃灣、土瓜灣、筲箕灣、觀塘、粉嶺、大埔、深水埗、北角、大圍及元朗, 為市民提供優質但費用相宜的牙科服務。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九龍灣牙醫好

可見香港牙醫數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卻是受到全球認可。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九龍灣牙醫好 九龍灣牙醫好 因此,如因病情相對複雜而需要專科牙醫治療,牙醫專科收費可能會比由全科牙醫處理的更高。

九龍灣牙醫好: 查詢及預約電話: 2683 0167

衞生署透過轄下其中11間政府牙科診所,騰出特定時段為市民提供免費緊急牙科治療。 至於這11所的位置如何分配,衛生署回應「是基於當時需要、個別牙科診所的使用情況及其他相關考慮而定」。 牙醫建議一般人每半年至1年洗一次牙,但部分人士包括吸煙者、佩戴假牙或曾/正接受牙齒矯正的人士,因比較容易患上牙齦疾病 ,所以建議每 3 個月至半年就洗一次。 若想知道自己多久應洗一次牙,可到診所讓牙醫檢查牙齒狀況,並徵詢其意見。 我們提供全方位臨床認可的安全牙科服務,例如牙齒美學及植牙服務。 我們亦提供傳統箍牙及隱適美隱形箍牙療程》以及一系列在家牙科護理產品。

  • 我們以守護每個燦爛笑容為己任,提供全方位的口腔醫療服務;貼心專業的團隊配合先進醫療技術,為大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安心可靠的體驗。
  • )家仁牙科中心(Home Dental Centre)的兩間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和荃灣,特點是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 第三,是你選的是哪個治療方案,如果要應對比些較嚴重的病情,或者想做更全面、詳細的檢查,自然就要付更多。
  •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 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是必不可少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