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隱形牙套11大好處2024!(震驚真相)

隱形牙套需要堅持長久佩戴才會有較好的效果,就是說一天中除了進食和刷牙,其他時間甚至是睡覺都需要帶著牙套,這需要很好的自控能力。 如果自問不具備這種自律性是很容易放棄的,很多時候見到這些病人忍不住自行把隱形牙套取下來,丟放到一旁封塵。 Invisalign隱適美是美國公司,並創立於1997年,全球擁有超過680萬用家,每年新增專利,現時已累積超過880項專利,並獲美國FDA認證,安全可靠。 Invisalign隱適美香港及澳門有近千位牙醫,而療程價格比一般傳統牙箍貴,約四萬左右。 Zenyum(新加坡):2021年快速竄起,專門針對輕度至中度的個案進行前面6顆牙齒為主的輕度矯正治療,大多在亞洲地區製作牙套,因為是輕矯正,價格相對親民。 Smile Love 九龍隱形牙套 印牙模⽅法都非常⽅便,除了可以到指定的掃描中⼼進⾏掃描,也可以⽤ Smile Love 提供的 “Impression Kits” ⾃⾏印製並郵寄給他們,最適合繁忙及害怕到牙醫診所的⽤家。

一般而言,療程費用受其複雜程度、需要移動牙齒數量、以及移動幅度等因素影響,若到私家牙醫診所接受治療,牙箍價格加上療程費用,有機會達$50,000以上。 九龍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根據牙齒形狀訂製,可以在吃飯、刷牙或使用牙線時取下,約每2星期換上新牙套,比傳統金屬牙箍更舒適,易於維持口腔清潔。 傳統金屬牙箍相信對大眾最有印象,因每當露齒笑的時候,其他人便會看見牙齒表面的金屬牙箍與鋼線。

九龍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矯齒一文看清 哪些人適合?網購自助式牙套或箍死牙齒

以台灣市場來說,日前還找了明星做代言人,各式廣告在線上線下持續發送,只要是稍微有在關注牙齒矯正資訊的人,相信對於隱適美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隱形牙套」移動的原理在於,牙醫師規劃一系列的客製化牙套,靠著不斷更換牙套,每換一副隱形牙套就會移動一點點來達到矯正目標。 隱形牙套材質為「多層膜的彈性塑料」,配戴之後會以輕而穩定的力量抓著牙齒,使之一點一滴地移動,最後把牙齒調整到一開始設定的矯正目標。 一般來說,Zenyum優質的隱形牙套價格比其他矯正方案低70%!

九龍隱形牙套

試想想,假如你本身已經很有機會出現齒列擁擠的問題(在亞洲人中十分常見),但又沒有IPR作配合,後果會是怎樣? 情況就很有可能惡化下去然後導致bimax(雙顎前突,bimaxillary protrusion),從側面看上、下顎都凸了出去(像得了一副「鴨嘴」)。 雙顎前突是亞洲人常見的問題,是指患者的上、下排的牙齒朝外,可以導致嘴唇難以閉合,雙唇看起來亦像向外擠。 成為你箍牙期間的小助手,它會自動提示你更換牙套的時機。

九龍隱形牙套: 進行Zenyum隱形牙套使用療程

隱形牙齒矯正是目前較新的矯正方式,與其他的牙齒矯正器相比,更擁有了美觀、方便、舒適、容易清潔等優點,但同時隱形牙齒矯正所需費用與其他牙齒矯正器相比更高,因此常讓矯正患者在選擇療程方式時陷入兩難。 楊日昌指,新式隱形牙箍有兩大特點,首先價錢相對傳統箍牙便宜一半,大約一萬五千至兩萬元完成療程;而部分隱形牙箍以遙距配製,顧客毋須每次到診所見牙醫。 採用進步的斷層掃瞄與電腦科技,搭配牙醫生專業的診斷和治療,再使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模擬牙齒挪動的狀況,從而根據模擬製作出一整套隱形牙套。 九龍隱形牙套 隱適美在全球已經完成了超過800萬例的隱形牙套牙齒矯正療程,憑藉20年來的持續發展,他們甚至聲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隱形牙套專家。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隱適美隱形牙箍與傳統牙箍的價錢相若,以更短的時間3助你矯正大大小小的牙齒問題。 用家每天要有 20 至 22 小時配戴牙套,如果怕忘記更換新牙套,可以透過品牌的專屬 App 定時收到要更換牙套的溫馨小提示,同時亦可追蹤療程的進度。 另外,如療程期間有任何問題,亦可在App內與專員聯絡,他們會提供相關資訊。 Zenyum 治療範圍專注於前排牙齒變得更整齊美麗,主力改善因牙齒不齊帶來的外觀問題,令你的笑容變得更有自信。

九龍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

如果想要成為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必須在大學接受六年的基本牙科訓練,然後再經過六年的高深牙齒矯正專業訓練,以累積更多知識,技術和經驗,最後要通過嚴格的考試才成為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 九龍隱形牙套 九龍隱形牙套 針對一些複雜的矯齒個案,市民應該向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尋求治療。 很多人都覺得隱形牙套的好處這麼多,價錢相對會貴很多! 但是現時市面上已有不少專業品牌推出CP值超高的隱形牙套療程,價錢比傳統牙套療程還要更便宜,比同類型的隱形牙套價格低70%,所以不一定要付很昂貴的價錢才可使用隱形牙套。 每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它就會慢慢將牙齒拉緊一點點,最終令牙齒重回正軌,所以絕不會因為它的力度比傳統牙套較輕柔,效果就不理想。

首先,Zenyum會要求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患者先行拍攝不同角度的牙齒照片並進行上傳;上傳後,Zenyum專業持照牙醫團隊會仔細評估你的牙齒狀況是否適合進行Zenyum牙齒矯正療程。 所以,牙齒矯正並非全為了美觀,對於預防疾病也有相當大的功效;而以如今的牙齒矯正市場來說,選擇採用「隱形牙套」的患者比例逐漸高過傳統的「金屬矯正器」,那是因為「隱形牙套」擁有美觀、易清潔、自由度高等等優勢。 一系列度身訂造的牙箍將會寄到診所,而每次用家將會拿到3-8副(需視乎牙醫臨床監察情況),用家需要每天佩戴20-22小時。 隱適美隱形牙箍可自行除戴,矯正牙齒同時對生活影響減到最低。

九龍隱形牙套: 配戴習慣要良好

服務包括:全科牙科治療、牙科專科治療、醫學牙科美容療程等,確保你的口腔和牙齒都得到全方位專業的照顧。 現代人的愛美觀念讓牙齒矯正蔚為風潮,無論您是想選擇傳統牙套還是隱形牙套,除了要挑選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找到經驗豐富、經手案例數充足的牙齒矯正專科醫師,才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改善咬合問題,並打造出自然又美觀的微笑曲線。 傳統牙套則是利用矯正器以及鋼線施力讓牙齒移動,正式配戴前甚至有部分患者須視個人情況拔牙以利調整結果。 由於需要來回調整鋼線,以確保牙齒達到理想的位置,除了牙齦因鋼線緊縮而不適之外,也因傳統牙套為金屬鋼材,經常會誤傷口腔,因此部分患者容易經歷疼痛感,讓許多人在美觀考量之外,也因疼痛度而更加排斥。 如果牙齒不齊,不僅個人形象會大打折扣,口腔健康都是隱患重重。

九龍隱形牙套

Smile Direct Club 的特點是有 FDA 認證、可以分期付款、可以⾃⾏在家居印牙模、全程遙距操作及可以免費美⽩牙⿒。 兩者的分別,是隱適美能處理所有牙齒類型的個案,包括上下咬合,以及拔牙等等情況,而隱適美. 易只可改善前排牙齒排列整齊的情況,而且時間較短,只需三至六個月。 藉由隱形牙套施加外力將牙齒推向特定方向,並將壓力加至牙周韌帶,而牙周供血的改變將引發所謂的生物性反應,並且,一側的骨頭會因造骨細胞產生,另一側的骨頭則被蝕骨細胞吸收,從而使骨頭重塑。

九龍隱形牙套: 牙齒矯正究竟該不該將本來健康的牙齒拔掉執行矯正?思考這4個情況

原因之一是如果牙齒清潔不完整,口腔內的細菌就會在牙齒周圍堆積,最開始….. 九龍隱形牙套 牙醫師推薦要是有缺牙的困擾,能夠執行人工植牙或假牙來醫治,一般為固定假牙亦或是活動假牙。 固定假牙也許會損毀好的自然牙,將它磨小、製做牙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