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青山道473號6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新」取自馮景禧「新禧公司」的「新」字;「鴻」取自郭得勝「鴻昌公司」的「鴻」字,鴻昌早年賣洋雜百貨,經銷YKK拉鍊;「基」取自李兆基的「基」字。 郭李馮三人,當年號稱「三劍俠」。 現時最小雙數門牌號碼是青山道58號的嘉頓總辦事處,而2號至56號已經不存在,現場所見是一個公園、園圃和安全島等,並設有由深水埗區議會設立的鐘樓。 單數最小是3號,是鄰近桂林街的建新大廈。 青山道一帶是深水埗及長沙灣主要的住宅區,因此青山道幾成長沙灣舊區的代名詞,紅色小巴也以「青山道」為目的地。

  •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 青山公路和大埔公路之興建目的為接駁九龍的彌敦道及新界東西部,方便開發新界,而青山道就是青山公路在新九龍市區內的一段。
  • 該路與大埔道(大埔公路近深水埗的一段)和沙頭角公路同樣是九龍區最早建成連接新界的公路。
  • 饒宗頤文化館座落於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群,是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首批活化項目,由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以「香港文化傳承」為主題,展開保育、重新規劃及活化的工作。

青山道大部份位於深水埗區內,東接大埔道(近嘉頓中心),西至呈祥道(近蝴蝶谷交匯處)交界,經過荔枝角、長沙灣和深水埗,是青山公路市區段。 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146條路線增設巴士到站時間預報服務 覆蓋逾半九巴及龍運路線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新聞稿],2015年6月26日。 青山道473A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73A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473A號提供11個單位。 九龍青山道473號 青山道473A號的實用面積由164呎至924呎。 青山道473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九龍青山道473號: 大廈資料:百欣大廈

持有「九巴月票」之乘客在車票有效期內,每日可享最多10程任何九龍巴士路線(包括本路線,以及聯營過海線的九龍巴士提供的班次);而B1線及B9線則分別每日可享最多各2程(不會計算每天10次合資格車程)。 饒宗頤文化館座落於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群,是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首批活化項目,由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以「香港文化傳承」為主題,展開保育、重新規劃及活化的工作。 在發展局及各界友好支持下,這歷史建築群得以活化,改建為文化設施,肩負起傳承中華文化、促進文化交流、貢獻社會的使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山道473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青山道473號 於1959年01月起入伙。

  • 「新」取自馮景禧「新禧公司」的「新」字;「鴻」取自郭得勝「鴻昌公司」的「鴻」字,鴻昌早年賣洋雜百貨,經銷YKK拉鍊;「基」取自李兆基的「基」字。
  • 大昌1957年開始賣樓,之後一年,李嘉誠才買入北角及柴灣工業地皮,開始進軍地產,再之後5年(即1963年),郭得勝、李兆基、馮景禧才共同創辦「新鴻基企業」,即新鴻基地產的前身。
  • 青山道473A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73A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 青山道473A號的實用面積由164呎至924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青山道 號屬於40(小學校網)及深水埗區(中學校網)。

另外,设在昂船洲的驻港解放军军营,亦属本区范围。 深水埗位于九龙半岛西北部,占地约1047公顷,人口约35.3万,共分为21个选区。 本区北接沙田狮子山郊野公园,东以九广铁路(即港铁东铁线)为界,南抵界限街,西至海旁,包括昂船洲,是香港最早期的发展区域之一,亦曾为工商业及交通枢杻。

九龍青山道473號: 九龍巴士261B線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青山道473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73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九龍青山道473號 青山道473號的實用面積由208呎至880呎。 青山道47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青山道301及303號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2019年1月,業主富豪酒店國際控股向屋宇署提交拆卸申請。

九龍青山道473號: 九龍廣場租盤

九龍巴士、新世界第一巴士、城巴、龍運巴士及陽光巴士全職員工及家屬(不包括外判職員)可免費乘搭本路線,惟必須拍職員或職員家屬八達通。 1)大昌由著名地產商陳德泰(1918~1981)於1956年創辦,1972年12月上市,聲勢拍得住長江實業與新地,擁有17家附屬公司及11家合作的公司,共有地盤50多個。 合作的公司不乏名牌子,例如和記、太古、永安集團、利氏(利銘澤)等。 陳德泰任主席,董事有李福兆、馮景禧、郭琳珊(永安)、彭國珍(嘉年地產,1950年代買入渡船街 / 佐敦道地皮,1960年代建成「八文樓」,因借貸過度,1983年清盤)。 深水埗区是香港最早期的发展区域之一,亦曾为工商业及交通枢杻。 时至今日,本区大部分土地均用作兴建住宅,如公共屋便占地近81公顷;长沙湾区则仍有许多任务厂及货仓。

九龍青山道473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翠苑,李鄭屋邨,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青山公路和大埔公路之興建目的為接駁九龍的彌敦道及新界東西部,方便開發新界,而青山道就是青山公路在新九龍市區內的一段。 青山道 號位於青山道 號,當中青山道 號分為1座,合共提供32個單位。 青山道 九龍青山道473號 號屬於40(小學校網)及深水埗區(中學校網)。 青山道 號鄰近港鐵長沙灣站,只需步行6分鐘到達。

九龍青山道473號: 長沙灣廣場二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巴士261B線是香港一條由屯門(三聖邨)單向往九龍站的巴士路線,途經青山公路(黃金海岸、青龍頭及深井),為該區居民提供早晨往油尖旺的巴士服務。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該路與大埔道(大埔公路近深水埗的一段)和沙頭角公路同樣是九龍區最早建成連接新界的公路。

九龍青山道473號

青山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354呎至473呎。 青山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九龍青山道473號: 青山道473號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至於青沙公路天橋以西至蝴蝶谷交匯處一段為單向西行,只能由長沙灣道駛入,反方向車輛需經由蝴蝶谷道進入九龍。 青山道 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5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九龍青山道473號 九龍青山道473號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九龍青山道473號: 長沙灣道909號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青山道47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昌1957年開始賣樓,之後一年,李嘉誠才買入北角及柴灣工業地皮,開始進軍地產,再之後5年(即1963年),郭得勝、李兆基、馮景禧才共同創辦「新鴻基企業」,即新鴻基地產的前身。

九龍青山道473號

麗昌工廠大廈(Lai Cheung Factory Building)是香港的一座工廠大廈,位於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79號。 該廈樓高9層,於1961年建成,無自動灑水系統,消防設施只合乎1973年以前的香港法例,一層總面積約2萬多平方呎。 1970年代前,青山公路於新界的路段亦名爲「青山道」;其後才易名爲「公路」。 故此雖然官方分段中只有九龍一段方稱爲青山道,但一般而言,不少香港市民在談及青山公路時,會習慣通稱爲「青山道」,尤以荃葵一段因位處發展成熟的市區爲甚。 青山道大部分路段為單向東行,隨着區內道路發展,現分為兩段,以蝴蝶谷道及其上之青沙公路天橋為界,兩段並不能互通。 由蝴蝶谷道至大埔道一段大多為單向東行(除桂林街至欽州街、通州西街至甘泉街之間一段為雙向行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