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收納 櫃兒童詳細介紹

展現創意的方式數之不盡,大可從奪目(又有趣)的貯物用品入手,發掘意想不到的靈感。

善用上層牆面收納和下方收納櫃之間的空間,大方展示最喜歡的物件。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ikea收納 櫃兒童: 收納組合附收納盒, 染白松木/白色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ikea收納 櫃兒童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SKUBB布藝櫃內配件備有不同尺寸,更配備拉鏈方便打開摺平。 每套包括六款大型和小型儲物盒,備有白色和其他顏色選擇。 混搭收納櫃和層板,結合柔和的牆壁色調,即使東西眾多,也一樣保持清爽有序。

ikea收納 櫃兒童: 內嵌式兩抽抽屜, 白色

利用結合經典設計與實用功能的書櫃,例如方便的抽屜、時尚的層架等,整理所有日常用品,塑造和諧美觀的井然空間。 想讓收納機能變得更彈性便利,絕不能錯過這款:附有輪腳的TROTTEN收納櫃。 主打簡約時尚與親民價格都兼具的BAGGEBO系列,置物櫃和收納櫃皆以白作為主色調,且採用簡單的線條設計,結合超高實用機能,還可輕鬆與居家風格做搭配,自行組裝也都相當便利。

  • SKUBB布藝櫃內配件備有不同尺寸,更配備拉鏈方便打開摺平。
  •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 想讓收納機能變得更彈性便利,絕不能錯過這款:附有輪腳的TROTTEN收納櫃。
  •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 主打簡約時尚與親民價格都兼具的BAGGEBO系列,置物櫃和收納櫃皆以白作為主色調,且採用簡單的線條設計,結合超高實用機能,還可輕鬆與居家風格做搭配,自行組裝也都相當便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