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期線上看10大著數

滿員後導師依然可以搶人,新加入的學員自選一位已晉級學員PK,PK贏了就可以進入該導師的戰隊。 當學員在五強搶位戰被淘汰,其他三位導師可以有10秒鐘拍下紅色按鈕使被淘汰的學員復活。 如果只有一位導師拍下按鈕,該學員將自動加入該導師戰隊;如果有兩位或三位導師拍下按鈕,則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位導師的戰隊;如果沒有導師拍下按鈕,學員則立刻被淘汰。 此條目的主題是一部2020年播出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 關於其他名字或相似名的其他意義和用法,請見「中國好聲音 (消歧義)」。

2020第一期線上看

本年度節目的導師為謝霆鋒、李健和李榮浩,主持人為華少和伊一。 該節目附有花絮節目《真聲音》,主持人為伊一。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三期;謝霆鋒導師選擇在曹楊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健導師選擇在宋宇寧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另外李宇春導師在第四輪放棄投票。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一期;李宇春導師選擇在潘虹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健導師選擇在單依純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每輪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30位中國國內音樂製作人,以及媒體精英和電台主持人)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擇獲勝者。

2020第一期線上看: 節目模式:

兩組學員對應的簡訊投票通道同時開啟和關閉,現場觀眾可以無限制通過簡訊進行投票。 該輪演唱完畢後,91位由樂評人、製作人和媒體代表組成的專業評審團使用投票器進行投票。 專業評審和觀眾簡訊各有50分,兩者各依所佔百分比配分後相加,決定最終總冠軍。

  • 此條目的主題是一部2020年播出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
  • 第一輪是導師助唱,即導師與學員合唱一首曲目;第二輪是個人演唱。
  • 學員若晉級七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
  • 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 沒有補位,取而代之的是貫穿始終的“險象環生。

若獲得加分項的學員在對決中獲勝,則獲得積分兩分,否則依然不獲積分。 在每次對決之前,兩位主戰導師都可以調整學員的出戰順序。 五輪對決全部結束後,積分更高的戰隊獲勝,該戰隊五強學員全員晉級;積分更低的戰隊,導師必須選擇其中一組學員淘汰,作為懲罰。 本年度節目的前五期為盲選賽,有全新規則。

2020第一期線上看: 歌手·當打之年 (歌手

專家評審得票數即時公布,現場觀眾得票數則儲存在標註學員姓名的信封中,由學員置放在出戰區前的分數代管台上,直到所有演唱結束後,再由主持人公布。 專家評審得票加現場觀眾得票總得分的50%,總得分較高的五組學員晉級,另外兩組學員則遭淘汰。 每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現場300位觀眾和50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專家評審得票加現場觀眾得票總得分的50%,總得分較高的七組學員晉級,另外兩組學員則遭淘汰。

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學員若晉級鳥巢衝刺夜,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和《2020中國好聲音》主題曲。 各導師依據出戰順序分別派出學員,選定一支戰隊發起挑戰,由出戰學員抽籤決定迎戰學員。 本次比賽也加了上季封印權的規則,就是做為挑戰方有唯一一次使用封印權,就是封印被挑戰導師隊伍中最厲害的學員,以避免學員抽到而落敗。 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票數較高的學員晉級九強,票數較低的學員則遭淘汰。 《中國好聲音》是一檔中國電視音樂選秀節目,2020年度節目預計從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11月13日播出。

導師會點歌決定學員的出場順序,被點名歌曲的學員要即刻準備上台接受考核,而學員演唱時可從導師椅背看到在演唱前選擇的「心儀導師」的表情。 每個戰隊只有5個晉級席位,學員在盲選賽中依次上台接受考核,如果導師決定邀請學員加入自己的戰隊,即會拍下面前的紅色按鈕,其椅子就會轉身面向學員。 第一輪是導師助唱,即導師與學員合唱一首曲目;第二輪是個人演唱。 學員對應的簡訊投票通道輪流開啟和關閉,現場觀眾可以無限制通過簡訊進行投票。 該環節收到現場觀眾簡訊票數最多的兩組學員將進入下一個環節,其餘三組將遭淘汰。 每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現場400位觀眾和50位專家評審進行投票。

2021《中國好聲音》是一檔中國電視音樂選秀節目,2020年度節目從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11月20日播出。 本年度節目的四位導師為謝霆鋒、李健、李宇春和李榮浩,主持人為華少(第一期至第六期、第八期至第十三期和第十五期)、伊一(第七期、第十四期和第十五期)和池長庚(第十四期)。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二期;謝霆鋒導師選擇不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榮浩導師選擇在斑馬森林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李榮浩戰隊的馬心怡因為做手術而改由班馬森林樂隊代替她上場。 導師對決為第六期、第八期和第九期,採用積分賽制。 兩位主戰導師的戰隊五強學員以對決的方式,分五輪決出勝負,獲勝的戰隊獲積分一分,落敗的戰隊不獲積分。 每位導師都有一次加分權利,可以使用在任何一組學員上。

2020第一期線上看

學員若晉級五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 學員若晉級七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 如果只有一位導師已經轉身,該學員將自動加入該導師戰隊;如果有兩位或以上的導師已經轉身,則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位導師的戰隊;如果沒有導師已經轉身,學員則立刻被淘汰。 《創造營2020》是由騰訊視訊出品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 節目將召集百位學員,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她們在五位明星教練的帶領和引導下成長進步,最終成團。 在巔峰對決環節,只有一輪個人演唱。

2020第一期線上看

賽果:本期播出9組學員(包括2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3組三轉學員,2組兩轉學員,4組一轉學員。 該節目通過盲唱推理、相互配對、拆分重組等過程,組建各自音樂戰隊。 選曲全開放,開啟“青春就要正面剛”的音樂故事。 沒有補位,取而代之的是貫穿始終的“險象環生。

2020第一期線上看

備註:第五輪比賽時,李榮浩導師使用封印權,封印李健戰隊的單依純不能出戰。 謝霆鋒和李健老師仍沒有在任何一輪使用封印權,因此封印權做廢。 賽果:本期播出6組學員(包括3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1組兩轉學員,2組一轉學員,3組被淘汰學員;太金之之和龍女和飛象在五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賽果:本期播出7組學員(包括2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4組兩轉學員,3組一轉學員;孫美琪和王天陽在五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以下記錄《2020中國好聲音》在浙江衛視首播時的收視率,資料來源於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的CSM59城市網資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