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洗衣機10大分析2024!專家建議咁做…

有些可以容納並自動分配多達20份洗衣精和柔軟精。 多合一機型專為公寓和套房等較小的場所而設計,加上無氣孔操作,這意味著你可以隨意將它們安裝在廚房或浴室中等任何地方。 洗衣機乾衣機組合的使用方式類似於一般常見滾筒式洗衣機,也像常規的烘衣機一樣。 網路上很多評語會建議洗衣機與乾衣機分開購買,但台灣推薦王做了許多評比推薦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預算問題及空間問題。 會建議如果您真的預算較高的人您可以選擇分開購買,購買獨立式的洗衣機跟乾衣機,乾衣機推薦的部分,台灣推薦王也會再做一篇推薦文。

同是英國製造的Philco PD30U,為排氣式電動乾衣機,提供120分鐘自行調控乾衣時間、2段熱力選擇、易拆式過濾網、反向旋轉乾衣系統等功能齊全,更加入後冷風降溫設計,減低衣物纖維受損的機會。 二合一洗衣機 若是購買耗電量較高的電動排氣式乾衣機,不妨考慮用上較大滾筒的款式,耗電較少之餘亦能減少衣物起皺;而內置濕度感或溫度應器的乾衣機,也能節省電力消耗。 此外,機電工程署亦推出了電動乾衣機自願性能源效益標籤,消費者可從標籤資料中作參考。 跟洗衣機一樣,乾衣機也有其容量限制,大多數人會購買跟洗衣機同等容量的乾衣機。 另外,用戶亦可按家庭人數來計算,一般來說,一套完整服飾包括:衫、褲、外套、襪及內衣,佔約1kg容量;建議1人使用可選擇3kg容量、2-4人使用可選擇6-8kg容量、5人或以上選擇9kg或以上容量。 香港居住環境有限,為方便擺位,除考慮選擇一些具有洗衣、乾衣功能的二合一洗衣機外,也可選購一些纖薄、掛牆或架疊款式,減少佔用空間。

二合一洗衣機: 斤 變頻前置式洗衣機/ 1400轉

若衣物量大,但洗衣機容量小,易造成洗衣機損毀。 台灣氣候炎熱卻又潮濕,衣服常常曬不乾,又有霉味。 每每了梅雨季節又更加嚴重,衣服曬在陽台兩三天都乾不了,且空氣汙染一年比一年更嚴重的台灣,衣服曬在陽台洗乾淨了又全是灰塵,讓眼睛、鼻子又過敏的更嚴重。 這時候家裡就非常需要有一台洗脫烘三大功能合而為一的滾筒式洗衣機。 洗脫烘三合一,不占空間以外,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不再受霉氣。

  • 累積洗滌次數的數據,會用作洗滌建議,將根據用戶和其他類似用戶的使用模式,隨時間而不斷改進。
  • 香港樓又細又未必有陽光曬到入屋,仲要春天超級潮濕,啲衫真係好容易乾唔透,其實市面中有一啲洗衣機仲有乾衣功能,或者係一啲2合1乾衣洗衣機,等你可以做到洗衣一take 過乾埋衣。
  • 不同的洗衣時間段,讓您根據衣物的髒污程度及個人需要自行調節洗衣時間。
  • 全面升級的功能,意味由打機到看片,一切都更顯出色和流暢,而且不會耗盡電池。

全靠伊萊克斯洗衣機的UltraMix智能混合技術及,您無須花費額外時間處理絲質、蕾絲或羊毛衣物。 洗衣表現方面,消委會參考歐洲消費者組織的測試方法,採用「棉質衣物」及「人造纖維衣物」2個環節進行測試。 結果顯示葉輪式樣本的表現差異較大,於「棉質衣物」及「人造纖維衣物」中的潔淨比率可分別相差約14%及16%,當中2款樣本的表現最差,只有3.5分。 而歐洲頂揭式樣本於「棉質衣物」及「人造纖維衣物」中的潔淨比率差異最小,分別只有約3%及1%。 而全部3款歐洲頂揭式樣本及6款前置式樣本的潔淨表現較為理想,同得較高的4.5分。

二合一洗衣機: 嵌入式煮食爐

其具備標準、柔洗2種模式與自動水位調整,並採用大型迴轉盤使水流來回翻轉攪拌以高效去除髒污;另還配備浸泡行程,可用以處理較難對付的深層汙垢。 另外補充一點,若希望降低洗衣時的噪音,建議選擇採用「直驅變頻式馬達」的洗衣機。 此種馬達由於省去了皮帶等中繼傳動裝置,因此少了磨擦產生的噪音,且變頻的好處是會自動控制使用的電量,讓這種洗衣機具有低噪音且省電的雙重優點。 不過得要留意,洗衣機在洗衣、脫水、乾燥時的音量不一,建議一併確認以防萬一。 如果習慣夜間或半夜洗衣,建議選擇低震動、低噪音,或是有「夜靜洗衣行程」的機種。

配備2級熱量調校、預設乾衣時間、迴旋式乾衣、冷卻防皺等等,功能一應俱全。 Panasonic排氣式電動乾衣機,提供4.5kg乾衣量,採用熱風循環氣流及配備雙重纖維過濾網,基本功能俱全,設有強/弱兩個熱力選擇,操作簡單直接。 乾衣過程中產生的熱力,雖然未必做成燙傷,但在運作時打開乾衣機門,有機會被轉動中的滾筒弄傷。 因此,乾衣機基本上會加入安全鎖或自動停機功能,以防止意外發生。

二合一洗衣機: 洗衣機慳電程度比較:葉輪式平均慳電約 8 成

這讓大家可以配合預計的回家時間,用遠端操作啟動洗衣功能,這樣一到家就能馬上晾曬,也能避免濕衣服放在槽中生霉或皺褶,對於工作忙碌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也因其同時具有洗衣槽和乾衣筒,整體體積比直立式和滾筒式大上許多,較難放置在室內;加上雙槽式的商品以業務用途為多,較少家用的款式能選。 此外,雙槽式需藉由人力將洗淨的衣物放到乾衣筒脫水,對於想省力省時的人來說可能就不是那麼理想。 然而相較於直立式,此種類型絕大多數洗淨力較低,清洗特別頑固髒污與去除汗臭味的表現就不那麼出色。 另外許多滾筒式機型的體積都比直立式大,雖然近年逐漸出現輕巧化的設計,但由於洗衣門位於機體側面,放置時仍必須預留開門的空間。 這也導致想清潔洗衣槽時比較麻煩,而且因為脫落的毛和線易堆積,故得花比較多功夫在機器的保養。

二合一洗衣機

測試檢視了8款前置式型號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售價由港幣4,700元至9,200元。 消委會委託法國一間實驗室,參照國際標準(IEC60456及IEC61121)測試洗衣乾衣機各項效能,包括洗衣、乾衣、環保設計、方便程度及可靠性。 大同是眾所皆知的台灣品牌,而能以數千元入手其生產的小家庭用洗衣機實在令人開心。 其可以設定8種行程,除了基本的標準、快洗、強洗、浸洗,精緻衣物、寢具專用也樣樣不少;且雖是親民價格仍具備槽洗淨功能,以及24小時的預約洗衣,想要依自己的生活節奏輕鬆做家務也不成問題。 針對家族人數眾多、每天都要洗上好幾次衣服的讀者,推薦這款變頻洗衣機。

二合一洗衣機: LG洗衣乾衣機評價 | 洗衣乾衣機推薦

15以日本國內日立洗衣乾衣機作調查,洗衣筒污垢因應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高效防止污垢積聚,只需在第一次洗衣時,啟動自動內外筒清洗功能,在沖洗過程後,便會自動進行內外筒清洗,全面清潔洗衣筒看不見的污垢,令洗衣時加倍安心耐用,更確保衣物潔淨衛生。 實驗型號:BD-120XGV 實驗程式:AI洗衣,當清洗7.2kg衣物(佔洗衣量60%),洗衣表現會因衣物類型及髒污程度而有所差異。 AI洗衣根據不同的洗衣狀態如洗衣劑類型、衣物材質等,自動制定合適的洗衣模式和操作時間。 我們深明洗衣工作是費時且永無止境的家務,金章牌為您提供一系列耐用和高品質的洗衣機,嶄新科技為您節省時間和能源,讓您可輕鬆享受生活。

二合一洗衣機

例如一台8公斤容量的洗衣機產品,表示最多可以洗滌8公斤重的衣物,如果投放的衣物接近或超過這個重量,洗衣機就會運轉不暢,導致潔力不佳,甚至還可能會因為超載而損壞電機。 上置式洗衣機艙門置於機頂,拿取衣服時無須彎腰相對方便,電機帶動波輪正、反旋轉,攪動水流,令機中衣物翻轉、摩擦,達致清潔去污的效果。 因為以摩擦的方式清潔衣物,衣物有機會出現磨損,同時洗滌後衣物會呈纏繞的狀態。 在乾衣耗電量方面,是次樣本量得數值由每公斤衣物0.57至1千瓦小時;假設以每度電需港幣1.1元計算,測試樣本乾3公斤衣物的費用由港幣1.9元至大約3.5元。 BBE全網站均採用SSL技術加密傳送內容,比一般網站更能保障隱私及安全性。 而網上客戶付款時除及選擇傳統銀行轉帳外,亦可使用由PayPal提供的信用卡線上付款通道,確保一切資料安全。

二合一洗衣機: Bosch 洗衣機

剛啟動時,低速運轉,打散衣物;加入潔衣液後,會加大轉速搖勻;再減速讓衣物浸泡;隨後進一步加速,徹底清潔衣物;最後高速甩乾,完成整個過程。 洗衣機比其他家電發出較多噪音,而洗衣機的噪音取決於定頻或是變頻。 定頻洗衣機,配以定頻電機,轉速是固定的,技術相對穩定,價格一般較低;但用電量較高,噪音大,震動強,而且潔淨效果一般。 測試結果顯示,各樣本的乾衣速度每公斤棉質衣物全乾由37至78分鐘,相差41分鐘;半乾為22分鐘至57分鐘,容易打理衣物則需31至62分鐘,兩者差距超過半小時。 二合一洗衣機 送貨或安裝一般是於辦公時間內進行,如需要安排非辦公時間(例如晚上或公眾假期) ,請先向我們查詢可行性。

市面上有這麼多的選擇,在功能和特性方面可能會有很大差異,我們整理了一些精選的產品、如何選擇購買,及使用和保養、洗脫烘洗衣機的詳細介紹,幫助你快速找到最適合你的需求洗脫烘洗衣機。 但如果您今天空間不足及預算沒那麼高的話,當然還是非常推薦您可以選擇洗脫烘三合一的洗衣機,因為基本上各大品牌依舊路續還是在推出洗脫烘這種機型,代表還是有它的市場存在價值,對於一般小家庭其時就相當夠用了。 目前市面上許多大廠都已設計滾筒式洗衣機為主,主要滾筒式洗衣機受歡迎原因,滾筒式洗衣機設計原理利用水的重力來摔打清洗衣物,像是用木棍敲打衣服把髒污拍出來的原理。 因此衣物間可以減少摩擦以外,也不容易打結或磨損。 滾筒式洗衣機功能較多,除了三合一洗衣、脫水、烘衣功能,有些機種具備模擬手洗功能,且每一次洗衣水量用量約為70公升至100公升,相對直立式洗衣機較為省水。

二合一洗衣機: 洗脫烘滾筒式洗衣機常見問題FAQ

關閉此訊息即表示你同意我們根據本 隱私聲明 在此設備上使用我們的cookie,除非你已停用有關設定。 而且,不嬲都知就算話可以洗到6 kg的洗衣機,其實sales話都唔好真係擺到滿哂,最好傳次洗2/3衫,否則下下擺 … 英國製造的Whirlpool AWG367,屬纖巧型排氣式乾衣機,體積只有660 x 500 x 570mm、乾衣量為3kg,機身細小的骰,但用上反向旋轉乾衣系統,可減低衣物皺褶的程度。 不少乾衣機內置棉絨過濾網,可隔除滾桶內揚起的衣物纖維,避免纖維細絲積聚而影響機件操作,在每次乾衣後,用戶亦應清理棉絨過濾網。 乾衣機的操作原理主要是利用流動中的熱空氣以吸收衣物的水分。 當乾衣機啟動時,機內的發熱器會把空氣加熱,然後用風扇將熱空氣吹進正在旋轉的乾衣桶內,透過產生流動的熱風吸收衣物的水分,再把濕熱空氣排出機外。

二合一洗衣機

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有時真的很煩擾,尤其是當洗衣機是置放於廚房或其他狹窄空間時。 伊萊克斯洗衣機部分型號配備 Eco-Inverter智能變頻摩打可有效減少振動,高效同時安靜地洗衣,且能節省50%的能效消耗。 UltraMix 混合技術可完全溶解並激活洗衣劑,即使在冷水中也能提供更有效的清潔效果。 衣物即使經過洗滌 52 次後,顏色保持性提高 40%。 伊萊克斯洗衣機能有效減少洗衣劑殘留,真正做到潔淨防敏,是過敏肌膚的最好選擇。

二合一洗衣機: 智能

而洗衣機品牌就顯得重要了,BBE總共提供20多個品牌超過250款洗衣機供你選擇。 比較多人選擇的則會是 Siemens 西門子, Whirlpool 專而浦, Zanussi 金章, Hitachi 日立,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等。 香港的家居環境通常較細,而洗衣機通常是較多噪音的家電之一。

二合一洗衣機

消委會指出,前置式及歐洲頂揭式洗衣機在清洗時衣物時會上下翻滾,滾筒毋需載滿水都可清洗全部衣物,故此較葉輪式樣本慳水。 一般洗衣連乾衣程序,最快都要數小時,不過市面上已有洗衣乾衣機能提供特快的1小時洗衣連乾衣模式,最適合忙碌的香港人。 洗衣機的洗滌原理是靠摔打, 當水量過多時不僅浪費水, 還無法形成有效的摔打。 另外,歐洲出產的洗衣機,考慮到環保及節能的問題,所以設計都是使用較少的水量,以達至理想的潔淨效果。 在濕度過高的天氣下洗衣物,又或勉強在沒有空氣流通的地方晾乾,會出現此情況。

二合一洗衣機: ■ 滾筒式洗衣機VS直立式洗衣機

如金章牌前置式洗衣機系列的新型號產品機身非常纖薄,並具備1000至1200高轉速,最薄的一款深度更只有385毫米,屬慳位、高效能之選。 而縱然機身纖巧,其容量仍不受影響,深度385毫米的機型也能提供6公斤洗衣量,輕鬆應付日常基本的洗衣需要! 加上特設的雨灑式洗衣系統,利用提水裝置將水和洗滌劑帶往高處,以灑水的方式讓衣物均勻浸泡在其中,更全面洗淨衣物,同時減少耗水量,十分環保。 二合一洗衣機 21因下載應用程序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損失和違約概不負責。

二合一洗衣機: 使用貼示

在正式洗淨流程前會先以其幫衣物進行除臭消毒,洗前和洗後也會大量釋放銀離子,並透過強力水柱沖刷洗衣槽外側帶走殘留洗劑,有效抑制黴菌滋生。 為了降低運作時產生的噪音,側邊板材特別採用水波紋抗震設計,再加上強化的絕緣效果,大幅降低震動以及洗衣時發出的聲響,尤其在脫水過程中極為安靜,就算放置於室內也不會干擾到家人的生活作息。 滾筒式的洗衣槽有著很高的密閉性,小朋友一旦不小心進入的話,便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危機。 因此建議家中有小孩子的人,優先購入具備兒童安全鎖功能的商品,它能確保機器在運轉時不能將門打開,就算家長臨時不在身邊也不會出現憾事。

二合一洗衣機: 嵌入式雪櫃

前置式洗衣機洗衣量達10公斤,採用iQdrive無刷式摩打,運行時幾乎沒有磨損而且十分寧靜,使機器更耐用。 作為首款擁有15分鐘超快洗程序的洗衣機,讓你輕鬆處理新買或略微弄髒的衣物。 二合一洗衣機 這款洗衣機亦很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家庭,因為它配備了運動衣物 、戶外衣物等專業護理程序。

洗衣機始終屬於家庭電器,故不應長期置於潮濕環境下,以免機內存有濕氣。 若家中沒有小朋友或寵物,洗衣後宜將門蓋打開避免濕氣積聚。 買洗衣機除考慮上置或前置外,最多人關心用歐洲式(歐洲機)或日本式(日本機)哪一款最好,兩者在洗衣原理不同,洗衣效果也有分別,以下用圖表介紹歐洲機與日本機的優點與缺點。 注意日本機頂揭式普遍不設門蓋安全鎖,家中有小朋友或寵物要避免靠近防止意外發生。 Galaxy S23 Ultra以矩形量度的屏幕尺寸為6.8″,實際的屏幕顯示範圍會因圓角及鏡頭孔而更少。

因獨立式洗衣機及獨立式乾衣機大品牌兩台基本上加起來將盡快十萬,所以預算部份當然大家要自己衡量一下囉! 單獨一台機器運作當然效能會比一台機器做運作效能更來得高。 一般成年人一天一整套衣物(衣服、褲子、襪子、內衣褲)將近2公斤,一家三口5-8公斤容量的洗衣機可以滿足日常需求,一家四口至少需7-9公斤的容量,但如果累積較多天當然所需的容量空間就較大。 相對容量高價格也高,如上述,預算夠的話還是以挑大容量為主。 一般十公斤以上就算是大容量洗衣機,但如果您要清洗床單、被套等12公斤以上會是您最佳選擇。

二合一洗衣機: BRANDT 白朗 BT653HQA 頂揭式洗衣機 6.5 公斤

沒有辦法,這是一台緊湊型洗衣機,你將無法清洗大量衣物,你可以將一小籃子洗衣物放入機器中(大約兩三天的衣物),但是你將無法容納大型棉被或大量的洗衣物放入。 對於工作忙碌的小資族來說,你將不在需要再等洗完衣服,還要取出拿去陽台曬衣服或另外取出放入乾衣機的時間,一機搞定全部。 針對頂揭葉輪式洗衣機,獲消委會 4 星評價的則有 2 款,其中韓國洗衣機品牌三星 Samsung WA70M4400SS/SH ($3,390)減震程度較好。

這是這是大家庭的最好洗衣機選擇,也是三星在滾筒式洗衣機中客戶滿意度最高。 購買前須要了解洗衣機/烘乾機組合會消耗多少電量,是否可以根據負載大小自動調整水位和洗滌/乾燥時間的傳感器,這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當空間狹窄時,要找到合適的洗衣機,你的選擇就會很少,如果你有足夠的空間來堆疊它們,則可以使用配套的緊湊型洗脫烘洗衣機,如果空間還是不夠放,那麼一台既是洗衣機又是烘乾機的機器絕對值得你購買。 TOSHIBA採用獨家Great 二合一洗衣機 Waves強力高效沖浪洗淨技術,冷水即可去汙達溫水洗淨能力同時保護衣物。

此產品費用已包括標準安裝及送貨服務,但不包括額外之安裝、拆舊機、送貨、上門睇位、即時舊機回收棄置等服務收費。 如需額外收費,本公司職員將通知所有安排,並再與顧客確認。 濕淋淋的天氣又到,掛晾的衣物似乎要到夏天才會乾透,這時最好幫手應是乾衣機。 二合一洗衣乾衣機集多功能於一身,更可配合本港居室較狹小的環境,有些新型屋苑更會為業主裝設洗衣乾衣機以解決曬衫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