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 rolex6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一年後,勞力士腕錶在英國游泳者Mercedes Gleitze手腕上越過英吉利海峽。 在這充滿挑戰的10小時游泳時間,正好測試Rolex Oyster的功能,更提高了品牌的信譽,最後Rolex Oyster與泳手Mercedes成功渡海,從此勞力士得到了大眾的肯定。 要將勞力士手錶長時間保持新淨,只需定期作簡單的清潔便可。 二手 rolex 就連前特首曾蔭權參與新冠疫苗接種時都帶在手中,亦因此令他更為觸目。

二手 rolex

連同這次深潛,占士 ‧ 金馬倫 13 次深潛紀錄更收綠為電影《 Deepsea Challenge 3D 》。 為紀念這次合作,勞力士亦因此推出 D-Blue 腕錶。 錶盤印有紅字「Sea-Dweller」,俗稱 Sea Dweller 單紅,深受「撈」迷歡迎。 前作現已停產的 Submariner Date LB 勞力士官網價格為 $114,800,新款 LB 採用黃金鋼材質,同樣加大了尺寸及換了機芯,價格也提高為 $114,800。

二手 rolex: 立即訂閱 Po Tat Watch

而我知道勞力士是一個知名品牌,不過手錶的錶帶鬆脫,而且十分老舊,心想還可以換到現金嗎? 某天在街上收到宣傳面紙知道附近的Jewel Cafe可以回收,我便回家帶去鑑定了。 在JEWEL CAFE,訓練有素的鑑定人員擁有許多知識,可以評估ROLEX勞力士的等級並且收購。 請放心,即使是沒有國際證書的高級手錶或裸鑽,也能專業鑑定並且提供報價。 如果您擁有中央寶石實驗室或美國GIA等國際證書,我們將會提供更高的報價。 二手 rolex 如果您有例如“我甚至不知道它是不是高級手錶”或,“該物品可以出售嗎?

勞力士地通拿錶盤上的 3 個計時碼錶,是 Daytona 極具標誌性的象徵,也是對賽車手來說極為重要的計時工具。 1963 年 Daytona 正式推出,全名是 Cosmograph Daytona,取名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通拿海灘(Daytona Beach),而這個海灘便是以賽車場地聞名於世。 話說,1960 年勞力士已是迪通拿國際賽道的大會指定時計,而第一屆「迪通拿大陸賽」起,冠軍車手除了獲頒獎盃外,更可贏得一枚勞力士腕錶,簡直羨煞旁人。 1931年,勞力士發明了第一枚自動上鍊機芯,繼續其革命性的發展。 他們在鐘錶業的改進和發展一直持續到今天,在業內樹立了標準,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1926年,勞力士製造了世界上第一隻防水手錶 — Rolex Oyster。

二手 rolex: 立即請店家收購二手精品!

勞力士潛水錶的日期放大鏡,有人喜歡它夠實用,也有人認為它有點累贅老成,沒放大鏡的Sea- Dweller便是另一選擇(所以剛提及的2018年單紅Sea-Dweller,新增日期放大鏡及擴大尺寸極具爭議性)。 而Ref.1665人氣及收藏價錢最高的,必數雙紅(Double Red)型號,兩行紅字令腕錶身價三級跳。 不過個人更喜歡「Great White」,不只因為所有字都用上白色,而是因為時標造得極大極好看,入手價亦更平易近人。 Ref.1680是首款加入日期顯示的Submariner,於1969年面世,腕錶最出名就是有單紅(Single Red)的「Red Sub」,一行紅字「SUBMARINER」價格不菲。 因為「紅字效應」,清楚解釋了勞力士於2018年推出的單紅Sea-Dweller,為甚麼令勞迷的眼睛即時發亮。

Ace Watch二手名錶店負責人Lewis接觸腕錶,已有逾10年經驗。 他提到,若要購買二手錶千萬不要在網上購買,要去到店舖購買。 因為大多數人買二手錶「中伏」,都是因為在網上購買再面交。

二手 rolex: 勞力士在東方表行

雖然Explorer II系列比較少人留意,但這枚Ref.1655是另一個故事,不只因為GMT指針用了獨特的大箭頭設計,還有變了橙黃色的GMT指針及時標刻度,加上粗獷的風化鋼圈,vintage味同樣令不少勞迷投降。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二手 rolex

勞力士的貴金屬用量多,其他還有不銹鋼、陶瓷、珍珠母及寶石等材質錶款。 在製作優秀作品的一連串過程中,材質選擇是極為重要的一環,故此,勞力士嚴格為腕錶挑選各種材質。 每個機芯夾板、齒輪、小齒輪,以及錶殼、錶帶或錶面的各個元素所採用的材質均經精挑細選,並且定期作重新評估,以保證其性能和美學達致最佳水平。

二手 rolex: 收購商品

勞力士 2022錶款 ROLEX勞力士2022年新作完整版,超過100只新作。 勞力士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前身為Wilsdorf and Davis公司,於1905年在倫敦立業。 1908年在瑞士的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註冊更名為ROLEX。 勞力士最初專注於改良機芯品質,於1910年,勞力士腕錶成為首枚獲瑞士比爾的官方鐘錶評級中心頒發瑞士時計證書的腕錶。 探索款式眾多的勞力士腕錶,尋找結合非凡設計風格及實用功能的時計。 老實說,GMT-Master 系列的人氣一直不及Rolex兩大台柱Daytona及Submariner,但自從2018年的鋼殼紅藍「百事圈」回歸,GMT系列即時回勇,連帶舊裝GMT-Master二手價也水漲船高。

  • 被稱為「綠迪」的Rolex Daytona 18K,近年價格升幅認真誇張,由2018年約HKD$224,656,去到2022年3月為止升幅至約HKD$1,008,037,短短4年間升幅程度達348%,在香港置業也難有這個程度。
  • 認識勞力士的朋友也會知道,勞力士的手錶錶背是不會有透明款式的,所以作買賣勞力士時,可要求二手Rolex錶鋪的店員打開錶蓋以作觀察,留意機芯是否保養得宜,會否有一些花痕殘缺等,以確保手錶是否值得以高價購買。
  • 很多客人帶來的是ROLEX,OMEGA和 Patek Philippe等等。
  • 除了是名牌效應,確實勞力士腕錶的品質及服務質素都非常有保證,堅固耐用。
  • 蠔式手錶是取深海的生蠔為名,此款錶款之誕生據說是創辦人漢斯.
  • 若然已入手一兩隻不鏽鋼材質的款式,何不入手半金材質,Submariner 藍金腕錶,更型格更貴氣。

為確保二手勞力士手錶的質量,我們收到的所有二手勞力士手錶都要經過嚴格檢驗,以確保手錶的所有零件正常運行,確保到客人手上時都是最正常的運行狀態。 GMT-Master II BLRO(又稱紅藍百事圈)除外表特別外,腕錶在功能上也是實用,如:設有日期及兩地時間功能。 腕錶配備獨特的雙色錶圈設計及GMT指針,可顯示第二時區時間,專為飛機師而設。 而2018年時,勞力士推出採用陶瓷圈搭不鏽鋼錶殼的126710BLRO,更鞏固了它的人氣地位。

二手 rolex: 二手

內部所搭載的自動上鍊機芯,會藉由手腕的擺動來帶動機芯的自動盤旋轉上鍊,讓手錶不需要換電池就能保有運轉動力。 設計簡單大方,使用904L高硬度不銹鋼製造,錶面也是採用高硬度的藍水晶玻璃面,搭配獨特賓士指針與黑陶瓷外圈蠔式錶殼,設有保護扣鎖,耐用不易磨損! 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顧客在全國的Jewel Cafe出售ROLEX勞力士收購。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者您不確定ROLEX勞力士收購是否可以出售,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二手 rolex

由於每一期的腕錶所配的錶面、時標、指針、錶帶、甚至機芯都有機會不同,所以每一期的手錶都有特定的設計或配件。 勞力士數年前推出GMT「百事圈」腕錶採用了白金材質,定價約$30萬,現時這款換上精鋼物料的款式,價格更親民,適合新手上車。 新手若想買二手錶又怕被騙,可要求賣方到行內俗稱「14樓」,即位於中環怡和大廈14樓的勞力士官方服務中心,免費驗證腕錶真偽。 部分賣家可能會為毋須前往驗證的買家提供折扣,但便宜莫貪,找專家驗證過更能買得安心。

二手 rolex: 高價現金收購二手表

請務必保管好購買時隨附的保證卡、包裝盒、額外手錶零件、使用說明書等。 如果您沒有保證卡,您可能無法獲得官方的保養或維修服務。 如果沒有多餘的錶節部分,可調節的手錶尺寸會受到限制,那麼價格可能會更低。 手錶回收,勞力士二手回收,係591 Watches 賣二手錶除左價高,安全交易亦係我們首要考慮重要因素。 591 Watches 門市地址位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5樓 蘋果商場 5K 147 號鋪 ,鄰近深水埗MTR,方便名錶賣家前來放錶。 收到名錶我們會即時鑑定,客人亦可即時收取現金 Win Win 雙贏。

二手 rolex

Ref.1601的生產期由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70年歷史的老錶,今日看來絕不過時老土。 而Ref.1601襯皮帶其實也很斯文好看,作為dress watch來戴也絕對勝任。 Rolex GMT-Master II LN於2007年推出,配上Cerachrom陶瓷圈及新機芯3186。 Rolex 二手 rolex Submariner Date LV ( 俗稱:綠水鬼 ) 誕生於2010年是Rolex Submariner Date 的小改款,加上全身綠色的陶瓷錶圈和錶盤非常奪目,而且現時更已停產。

二手 rolex: 「錶王」 Rolex Daytona 有價有市!10 款勞力士地通拿推介 + 最新價格

勞力士的手錶中,特別有機會能高價賣出的款式是DAYTONA,擁有著壓倒性的高人氣。 不鏽鋼製的DAYTONA (黑色錶面),是勞力士商品中數一數二受歡迎的型號。 由於人氣實在太高,正式代理店經常缺貨,即使去平行輸入的店舖也必須花費到一定的高價才有辦法入手。 除了DAYTONA系列外,剛發行半年以內的款式與舊時代的ANTIQUE 古董錶,因其稀有性而使收購價格提高的案例也屢見不鮮。

HIROB是一間比較新的古董手錶專門店,但是開業至今已擁多家分店,遍怖日本各地,東京有8間,甚至是遠至北海道札幌也有分店,它們售賣的款式及品牌除了大品牌外,也有較新的品牌如DW。 如想找一些古董Rolex或是Cartier錶,這邊則有很多選擇,去旅行時也容易找到分店看實物。 於 1945 年問世,Datejust 是世界上首款在 3 點鐘位置設有日曆窗的自動上鏈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

二手 rolex: 香港買 Rolex 哪裡最便宜?

例如:Bob’s Watches、WatchBox和Watchfinder等,在錶迷心中具有代表性的平台上,取得每款手錶的報價,再加以整理。 最後算出一個平均的價格來代表手錶目前的市場價值,最終列出20多款Rolex手錶的保值程度。 若有去Rolex勞力士專賣店,會發現大多熱門錶款如:Daytona、Submariner、GMT等都不會看見。

二手 rolex: 二手 99新 勞力士 216570 Explorer II 黑面 (42mm)

但筆者認為,沒有「紅字」加持的Ref.1680,有「大藥膏面」已經夠好看,而喜歡vintage Submariner,又喜歡有日期放大鏡的,Ref.1680是非常好的選擇。 Ref.5513可說是較初階的入門「舊勞」,也比較容易在市場買到,因為它產期較長,由1962年至1989年,意味著產量也會較多。 Ref.5513當然也有不同期數,推介「大藥膏面」(maxi dial),特點是圓形時標刻度更大,配上凸膠鏡,更靚更有vintage潛水錶味道。

二手 rolex: 我們以更高的價格購買

Lewis續解釋,就算一個有多年經驗的買家,在一個不穩定的環境下購買錶款,可能都會看漏眼。 若在店舖內購買,則可有充足時間看清一隻錶是否適合自己或是有甚麼問題。 他更明言指出,店舖內購買與網上面交都只是差幾千元,而對比幾十萬的錶款都「唔爭在」,若果有事可損失更多金錢。

二手 rolex: 無論逆市或疫市 勞力士仍然升值不停

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在品嚐生蠔時,發現蠔殼緊緊的保護著生蠔,不易開啟,因而發想出1926 年,勞力士成功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枚防水腕錶──勞力士蠔式腕錶,成為精準計時之代表。 這不但是勞力士的三大發明之一,也是一款劃時代的錶款。 1926 年,勞力士成功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枚防水腕錶─勞力士蠔式腕錶,成為精準計時之代表。 也不是款款舊裝勞力士都十幾廿萬,Ref.1601絕對是舊勞的頭號「上車盤」,3萬多便可擁有一枚勞力士,諗起都有點夢幻。 是的,我知道還有可以讓荷包負擔再輕一點的Ref.6694,但它沒有Rolex的招牌坑紋錶圈,而且錶徑又只有34mm,有點太小,而Ref.1601的36mm應該是今日男裝錶的下限。

二手 rolex: 二手 勞力士 116400 Milgauss 白面

由於一枚二手勞力士錶價錢不平,購買之前一定要懂得分清真偽,較舊年代的型號更要辨別腕錶是否「對期」等。 以下提供5個買二手勞力士錶的注意須知,讓大家買錶前做足準備。 每枚Rolex腕錶均附國際保用證書,紀錄出售日期、地區編碼、型號及流水號,品牌不會補發,因此附有出世紙的二手錶價錢一般較高。 香港地區編碼早期為400,後來為888,可用於分辨手錶屬行貨還是水貨。 我們可以鑑定任何狀況的手錶,例如有刮痕或鏡面破碎的手錶,沒有電池或無法運行的手錶,錶盤上的污漬變色,後殼生鏽,皮帶斷裂,零件丟失(手錶或錶冠)等。

想在剛發售時就購入勞力士的新款商品十分困難,通常這種難以入手的狀況往往會持續半年左右,趁著這段期間出售的話,甚至有機會以高於定價之金額被收購。 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 rolex 玩過二手舊裝勞力士,都知手錶就算是同一型號,都會有不同期數(Mark)。 舊時的勞力士錶,錶殼一邊刻著型號 (model number),另一邊刻上序號(serial number),由此可推算腕錶大約的出廠年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