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粉底液詳解

特别为柔嫩的亚洲肌肤研制的雅诗兰黛明星“水粉底”——水凝润颜粉底液SPF15/PA++,润养配方,滴滴凝萃纯润植物精油,源引天然的纯净离子水,让妆容挥别干纹与脱妆,全天凝润。 採用調光技術,針對解決3大肌膚煩惱︰幼紋皺紋、膚色不均、膠原流失。 糅合離子三重複合物,令肌膚即時回復水潤飽滿。

目前這款 Skin Tune 粉底共有 Fair Tune、Nude Tone 兩個色號,約NT.839(KRW.34,000)。 全新革命性配方,含有可揮發油份,使妝感無比順滑貼服,輕盈而不黏膩,即使反覆疊塗亦能保持輕透。 粉底筆設計精細奢華,結合了光影、粉底及補妝的功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保持底妝完美無瑕。 粉底質感透薄,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24小時,高度遮瑕卻輕透自然零面具感,不焗促不黏膩,更能抵禦潮濕環境,全天候防汗控油光,啞緻的妝效整天不變色。 蘊含 86%花卉萃取的護膚成分,當中的野生三色堇萃取能發揮保濕功能,玫瑰果萃取具保護及嫩膚作用,肌膚得以持續改善,全面煥發無比美麗。

獨家創新配方,透過保濕複合物,保留真皮層肌膚中的水份,並結合鎖水複合物,抓住環境中現存的水份,幫助肌膚立即滋養澎潤。 SHISEIDO超進化底妝家族的新成員#底妝水行俠,「超進化持久保濕精華水粉底」。 全球推出12色,台灣精選8色,色彩靈感來自於如夢似幻的日本森林。

2020粉底液: 新6款粉底液超推!遮瑕力、輕透感大升級 打造完美妝感絕對必收

完美的底妝以及自然妝感的臉龐,自然會提升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含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等保養成分,並加入蜜蠟、防止暗沉提亮膚色的卡凱籽油(Cacay Oil)、以及新成分卡卡杜李萃取精華,一起守護肌膚的的健康。 多种肤质的都可以用,孕妇和敏感肌也无压力。 新版江原道粉底液添加的光影粉末让肌肤看起来非常有高级感,还可以吸附多余的油脂,减少暗沉。 这款粉底主打养肤的功效,添加了诸如牛油果、维生素E、角鲨烷等多种护肤成分,具有抗初老的功效,也是我常年会回购的一款粉底液。

其实「粉底液评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谓是吃力不讨好的典型代表。 毕竟同一款粉底液,不同肤质的使用效果、不同季节的呈现效果均有所不同。 03 遮瑕效果虽然粉底液最主要的作用是均匀肤色,但适当的遮瑕能力还是可以提升皮肤质感,让整个底妆看起来更加清透自然。 雖然是遮瑕度較高的霜狀質地,卻非常好推開也沒有粉感,上妝起來完全是真正的奶油肌,會覺得皮膚好像很飽滿彈潤,但一樣不主打控油持妝,皮膚偏油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質地超好推以外,上妝後的色調又很自然,雖然薄透又有遮瑕度,保濕度也很好,但並不主打控油持妝,想找持妝款可能不適合。

肌膚之鑰這瓶柔光鑽白妝前霜,添加鑽白級奢華養膚成分,彷彿自帶柔光濾鏡,一抹瞬間讓膚色更均勻,修飾瑕疵和暗沉,單擦可以替肌膚提亮氣色,或是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打造白淨、透光的無瑕肌膚。 升級後的「 恆久完美無瑕持妝粉底」即使質地更輕透,遮瑕力也依舊不錯,可修飾黑眼圈、膚色不勻、毛孔等肌膚困擾。 自1997年上市以來,一直是雅詩蘭黛底妝系列的明星暢銷產品。 獨特24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隨時抗油抗汗,不畏濕熱天候;在41度高溫、88%的強力濕度下,一整天忙碌奔波都可維持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 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有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與舒適,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这也是一款清爽控油,适合油皮使用的粉底液,可以打造哑光的雾面妆感。

2020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M.A.C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液 $360

例如Dior推出的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就一次推出多達21種色號! 另一方面,如果在意肌膚的底妝,希望在正式場合或工作時保持完美底妝的人,推薦可以選擇具有卓越遮瑕力的液態粉底液。 因為遮瑕力優良,可遮蓋臉部斑點、雀斑,毛孔等肌膚瑕疪。

如果我们一下子在其他地方首先上妆,尤其是鼻子这个地方就非常容易出现卡粉的现象。 刚好我们的颧骨地方是比较平整的,这款底妆厚重,还可以慢慢的往外晕染,把底妆变薄一些。 遮盖力也好丝芙兰的,粉底能保持8小时不脱妆。 矿物类粉底全球,所以从这两种角度进行参考选择。

1.購買ETUDE長效待肌無瑕輕粉底/粉餅,即可獲得吉可頌點心券(消費滿300送「就是可頌」乙個(市值55元)。 經營網路社群9年多的老屁股,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為了解決天生的濃妝臉開始了彩妝研究之路。 主要撰寫美妝、穿搭、保養等等女性時尚文章,同時也撰寫旅遊、社會議題相關文章。 目前也經營Facebook粉絲團、Youtube以及instagram,比起被稱為網美或Youtuber,會更樂意被稱為網路工作者或KOL。 會特別把它拿出來講是因為以「控油持妝款」來說,它真的算是質地非常好推,雖然很持妝,但就算是我這樣的乾肌用了也不會乾澀緊繃。

2020粉底液

另外,瓶身也超美的,每個宛如藝術暈染霧金瓶身,每個角度不刻意而生的閃耀,放在化妝台上心情都變美了! 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粉底色調分為三大類,先了解自己的肌底色調,再以肌膚的亮度來尋找最合適的粉底液。 粉底質感透薄,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24小時,不焗促不黏膩,更能抵禦潮濕環境;全天候防汗控油光,啞緻的妝效整天不變色。 蘊含豐富護膚成分,有效鎖住油性乳液內的水分,營造無重透薄的質地,帶來前所未見的「空氣妝感」,上妝時倍感水潤舒適。 配方蘊含超過 50% 水分,加上透明質酸和高濃度甘油,為肌膚全日注水保濕,長期使用更可增加肌膚水潤度,改善肌膚色澤。 肌膚要達至水油平衡,除了不斷為肌膚補水,更要適度的補充油分。

不論是直接上妝或作為外出補妝,都能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無暇。 日本品牌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系列是主打性感誘人的淑女魅力,產品從彩妝到底妝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含有美容精華液的液狀粉底,內部濕潤,表面清爽,使用後會讓膚色變得均勻。 採用全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讓妝感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添加「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加倍隱藏瑕疵,自然地遮蓋肌膚的不完美。 實現由肌膚內側湧出的自然晶緞柔光的液態粉底液。

粉霜的保護膜濕潤包覆肌膚,賦予由內而外滋潤滿溢般深邃的水光肌。 含獨特透氣配方,有效遮蓋撫平並改善皮膚外觀;長效高分子聚合物,有助於延長持妝時間,保持肌膚的完美狀態。 提供長達24小時控油、抗熱和抗濕,不會造成毛孔及細紋的產生。 經皮膚科醫師證實,本產品不含刺激面皰生成的成分,且無添加防腐劑和香料,修正肌膚的不完美的同時還能滋養肌膚,適用於所有膚質。 这是一款适合干皮的粉底液,流动性和延展性好,比较容易推开,适合打造柔光奶油肌妆效。

2020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

而那自然的光澤妝效,還能讓你一整天維持明亮好氣色。 Dior當家的顏值擔當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今年也推出了全新奢華包裝! 玫瑰金亮面粉殼讓它成了一款行動珠寶,當然了,它不光是外表吸引人,裡頭的粉質也值得讚嘆! 不只蘊含高濃度玫瑰精萃,更凝聚460朵8岡維拉玫瑰花瓣的賦活能量,粉體觸感像是輕盈的乳霜質地,每拍上臉就像在為乾澀、暗沉的肌膚補水補光、補營養,讓肌膚一整天散發紅潤好氣色。 独创「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让「极缎丝柔粉底精华」,能将5种植萃精华成分与液态丝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极度亲肤的精华液质地,擦上肌肤瞬间,就像羽幻纱般丝柔!

色選取名自日本森林中常見的各種樹木和植物,希望能帶給人們宛如沐浴在森林間的自然清新妝容,飽含水氣並生氣勃勃。 內含高達10多種頂級保養成分,能提供長效保濕、抗氧化同時舒緩肌膚,讓肌膚全天候維持光澤完美狀態,如同剛做完頂級SPA般的彈潤透亮。 創新的「HD柔光科技」,打造3D立體的光澤,讓你的臉龐自備美肌光,同時展現中高遮瑕的妝效,打造最上鏡的奢華奶油肌。 綿密鮮奶油質地當中蘊含霧面持久配方,並添加珍稀珠寶級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金絲桃萃取物保養成分,能在輕盈上妝同時給予肌膚所需的平衡調理和滋養潤澤,帶來持久奪目的底妝效果。 蘊含半罐頂級奢華保養成份,「白金級養膚精華」封存珍稀「綠橄欖石」與「黑碧璽」兩大珍稀寶石萃取,打造緊緻彈潤、飽滿透亮的寶石光澤肌! 內含「微晶寶石無瑕技術」,透過寶石光影折射,於視覺上修飾並隱形瑕疵與細紋,瞬間達到強化緊緻拉提妝感的效果。

  • 如果喜歡這種輕裸自然妝感的人,我們推薦使用清爽如水的液態粉底液。
  • 全新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結合保養品等級成分: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白天妝底綻光、夜晚膚底透光,打造超乎想像的完美光感底妝,綻現無與倫比的光感美學。
  • 沁水这款粉底液主要针对的就是干性皮肤,所以我用起来挺水润的。
  • 重覆疊擦也察覺不出粉感或厚重感,可以自由調整遮瑕力度,打造自然美肌。
  • 高度遮瑕的粉底液,配方蘊含締造完美肌膚的複合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完美包覆面部輪廓,並能抵禦炎熱及潮濕環境的破壞,令膚色重拾均勻及抑制油光,締造啞緻明亮的完美妝效。
  • 蘭蔻成功領先美容界,將尖端酵素科研融入女性底妝,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保養粉底。
  • 採用保水的乳狀固態膏,添加能夠柔軟貼合肌膚的皮膜劑、光感增強液,即使不使用妝前乳也能緊密服貼且讓膚質充滿光透感。

YSL全新超模光粉底蘊含有超過86%保濕精華,輕盈奶霜質地一抹貼膚,24小時長效補水;偕同「金盞花抗氧精華」與「錦葵亮采精華」雙植萃,使妝容全天不暗沉、不蠟黃,並且加倍透亮。 粉底液親膚性相當好,能瞬間形成極薄膜緊貼於肌膚上,不厚粉,卻又能完美修飾暗沉、凹凸、毛孔等肌膚困擾,創造清透光澤的底妝效果。 且比起以往需要挖勺沾取,今年粉底液改壓頭設計減少沾手,讓粉底液使用上更方便。 獨創質地細緻輕透且親膚性相當好,成分富含細緻晶燦微粒粉體,能均勻修飾臉龐,呈現薄透晶亮光采。 此外,「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明星活性成分五月梵尼蘭當然也不缺席,每天都賦予肌膚最需要的保養呵護。

除了保有一貫的潤澤奶油妝效,這回Suqqu更在粉體中添加了綠茶精華、蠶絲蛋白等高達13種植萃保養成分,奶油般的質地抹上肌膚,那妝感的光澤更持久不易暗沉! 別以為粉霜就與厚重脫不了干係,事實上,一款高潤度的粉霜,即使薄薄拍上一層也能達到100分的助力。 Dior Forever 系列一直是品牌經典底妝系列,今年配方再度升級,讓持妝效果更完美!

除了靠櫃試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質地,質地較濃稠的粉底液通常遮瑕力會較高。 為了提高底妝妝容的完成度,您知道幫肌膚塗上完整的底妝,比起眼妝及唇妝等重點部位妝感更為重要嗎? 專業的彩妝師在化妝時,也是最重視底妝的完整度。 和L.A Girl同为产自米国的一款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的亮点在于量肤定制,不光有色号,还有肤质选择,一款粉底液既有干皮救星也有油皮亲妈。 大油皮款日常空瓶,日常囤货,持妆时间长,不易暗沉和卡粉,妆效自然不会假面,也不易不闷痘。

到目前為止霧面底妝妝容主要都是使用粉餅來作底妝。 讓我們在本季使用液態粉底液來打造出霧面陶瓷肌吧! 儘管如此,根據液態粉底液的不同,妝容可能呈現太透亮或厚重沒光澤。

产自米国的这款粉底液偏干,比较适合油性皮肤。 奶油般的质地非常容易推开,上脸绝对不油腻,妆感是那种清爽的哑光妆面。 加上蓝、黄两个调色色号,一共有8个色号,更容易选择到贴合肤色的颜色。 同时,这款粉底液比较防水,能够轻松应对高温,降低脱妆程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粉底液不添加香精以及防腐剂,增加了两种维生素,对于敏感肌肤也是十分友好的。

添加「黒氧化鐵包覆珠光」粉底液中蘊含的粉粒子和珠光能服貼在肌膚上形成薄透且光滑的表面,打造出猶如肌膚內側透出般具深層的光澤感。 NARS品牌流行的印象深植人心,是非常受歡迎的的熱門產品。 NARS的這款極光亮顏粉底液魅力所在是以展開各式各樣的顏色為主,可以從18種色號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含有透明質酸和豆乳發酵精華,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 質地如同精華液般地潤澤,使肌膚呈現完美膚質,透光明亮。 乾性肌的人,選擇含有大量保濕劑的滋潤類型的粉底液來使用的話,不但可預防肌膚乾燥也可保護肌膚。

此外,還添加了高達10多種頂級天然滋養抗氧化成分,如:古巴香脂、安第羅巴果油、巴西紫莓果,搭配諾麗果提取物,能夠舒緩肌膚與發炎,搭配高比例的玻尿酸,予以長效保濕,打造完美肌膚狀態。 ● WH推薦:來自日本的品牌SUQQU,在妝感的「光澤」上下足了工夫,添加13種精華鎖住水分及亮度,追求細緻但不顯厚重的粉底,全新推出晶采淨妍遮瑕霜打造最美光澤,同時擁有良好的遮瑕力! 網友評論「最不挑膚況的粉底液」就算是生理期來、長痘痘、泛紅,都不會在上底妝時產生困擾,一樣很服貼、有光澤。

粉饼需要用粉扑,用粉扑按压粉饼沾取粉底轻拍面部上妆。 粉底液大多采用手指、海绵及粉底刷上妆方式,不同上妆手法可以打造不同妆感。 小森生活闪光粉(小森生活粉底液怎么获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森生活闪光粉(小森生活粉底液怎么获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